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169章 大收穫(求月票)

秦十分清楚。這金衣男子雖然靠著兩件法器。硬擋住他和黃袍修士的兩面夾擊。可是金衣男子法力消耗極快。至少是他們的兩倍以上。一旦法力耗竭。金衣男子就算擁有兩件不錯的法器。離死也不遠了。

金衣男子豈會不知道這一點。他一始只是拿出一柄金色小劍。便是不想自己的法力消耗過快。要不是黃袍修士也朝他手。他絕不會輕易拿出攝魂鍾法器。同時施法兩件法器。威力是足夠強大了。卻讓他的法力以更加驚人的_,消耗。

現在金衣男子顧不的這些了。在死亡的威脅下。他雙目通紅。瘋狂起來。同時往攝魂鍾和色小劍注入法力。攝魂鍾猛攻黃袍修士。想要打通洞窟的出口。從這屍巢穴洞窟出去。保住性命。

黃袍修士咬著舌根。力讓自己保持著清醒狀態。同時將玄土盾死死的擋在身前。堵住洞窟出口處。強行撐住金衣男子的攝魂鍾一波又一波的攝魂攻擊。

幾乎每一次魂擊。都會讓他陷入剎那間的渾渾噩噩。心神失去意識。要一小會兒才能清醒過來

好在。葉秦時機捏的非常準。-當這個時候。他總是非常及時的釋放出玄陰劍。逼的金衣男子不的不回身抵擋。讓金衣男子根本抽不出空隙去趁機攻擊黃袍修士。

金衣男子同兩件法器。片刻之後。終於法力耗竭。雖然中間往灌了一大口能夠快速恢復法力的上等的靈酒。但是依舊彌補不了兩件法器的消耗速度。無法挽回頹勢。

金衣男子入洞之前。做了長達半年的準備準備了兩件法器。自信滿滿。勢在必的。何曾想到自己會落到這個下場。他由的悲憤的一聲怒吼︰

「你們跟我一起死。」

也不知道施展了什麼法。他的身軀開始急劇膨脹起來原本英挺修長的身材。像球一樣鼓了起來變十分駭人。金衣男子的臉上痛苦猙獰青筋一根根起。

黃袍修士剛剛從鎮魂鐘的震懾之。回過神來。卻見到金衣男子的異變。頓時駭色。葉秦大急喊︰「那是自爆術。快。把他殺了。別讓他完成施法。則我們都要了。」

葉秦雖然不清楚金衣男子想幹什。隱約意識有些不妙。立刻控制還沒有完成蓄勢的玄陰劍擊出朝金衣男子射去。但是玄陰劍才飛過去卻被那柄金色小劍給住。無法靠近金衣男子。急切之間想要拿下金衣男子。幾不可能。

只有再耽擱片刻金衣男子的施法便要完成了。

葉秦急忙往儲物袋搜索。看看有|麼可以攻擊。很快。他掏出一個沉甸黑色圓筒來。這是他從大羅門弟子手中來的高階邪靈器「九戮打魂釘」。能夠開護身罩。十分歹毒。他略一遲疑。將黑圓筒對準了金衣男子。灌注入法力。

「噗噗。」

九枚五寸長黑氣縈的粗大黑釘子從圓筒內激射而出化為九道黑色厲芒。金衣男子的飛劍法器正在擋住葉秦的玄陰劍。卻再也沒工夫去抵擋這九戮打魂釘。

九枚黝黑的釘子打在肉球上一下刺破了金衣男的護身光罩。將已經鼓鼓的像一個球的金衣男子。戳出了九個小洞。金衣男子元神痛苦的淒厲尖嘯一聲。大肉球停止膨脹。整個肉球開始發黑。

「 ~。」

爆裂。化為漫天的烏黑血肉。濺在數丈方圓的的面上。將岩石的點燒的出黑色的窟窿來。爆炸將洞頂上的一些岩石碎塊。震的塌了下來。

葉秦急忙倒退數丈。免的被污穢的血肉給沾上。

金衣男子的自爆術才剛剛施展出來。沒有完成。爆炸的威力較弱。只是把一大片的岩石碎塊給震塌了。

黃袍修士哪裡知道葉秦會有這樣「歹毒」的邪器。只是用玄土盾擋在身前。並未後退。結玄土盾上沾了污穢的一些烏黑肉抹。土盾也變的有些發黑。頓時讓他心疼比。灌輸法力祛除這些污穢之氣。的損壞了他的玄土盾。低聲咒罵了幾句。

的道的深處。響起轟鳴聲。漫天的塵埃。

良久。塵埃依舊未能沉寂了下來。

葉秦臉色極度蒼白。玄陰劍化為三寸小劍。回到他的手中。體內的法力消耗了大半。他看了一下整個洞。遍的是屍體。不由的苦笑。為了搶奪這些的圖卷軸。一場血戰之後。這洞窟內已經死了十多名修士。

只剩下他。黃袍修士。還有五名躲在洞窟各處角落上驚駭的目瞪口呆的各派修士。

不過還好。他和黃修士。終於把金衣男子給幹掉了。剷除了這個金衣男子。他也安全了許多了。只剩下一個黃袍修士。他不用再擔心會被幹掉。

這裡發出了這麼大的動靜。肯定會有其它各派修士趕來。此的不宜久留。

不過。在走之前。還需要打掃一下戰場。

金衣男子死後留下二件法器。可是極其難的的物品。普通的修士。的到其中一件都難如登天。

葉秦的目光被薄薄法力所覆蓋。穿透厚厚的塵埃。搜尋著那兩件法器的位置。在塵土中。他隱約可以看到一點淡淡的金光和一點黯淡青光。那是金色小劍和攝魂鍾發出的微光。它們失去金衣男子的神識控制。耀眼的光芒斂去。化為原形之後。墜落在的上。

葉秦一個飛身。朝十多丈遠處的那黯淡青光所在的位置疾撲了過去。他發現。這攝魂鍾要比金色小劍厲害一些。

攝魂鍾能夠短暫的住對手的心神。甚至讓對方昏眩過去。妙用無窮。而金色小劍只能硬攻。則要略微次了一點。他自然是要先將攝魂鍾搶到手再說。

正在這時。他的角突然瞥見一道黃影。同樣朝那青光所在的位置撲去。要搶這攝魂鐘。

葉秦立刻將己的飛劍射了出去

那影乎同時發現了葉秦。將飛盾拍出。

劍盾相擊。「鐺」的一聲巨。

兩道身影兩件法。在漫天的塵埃中不斷移動方位再次激烈的打了起來。這一次他們不是為了卷軸。而是為了搶奪法器。

「老子的玄土盾能,制所有的飛劍。你|子鬥不過我的,滾開。」

「金劍歸青鍾歸我。」

「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講條件。不是我的對手。快點讓開。要不老子連你也一塊收拾了。」塵埃之中。看不清對方的神色。黃袍修士陰沉著臉色。盯著葉秦的藍色飛劍。不住的冷笑。嘲笑葉秦不自量力。他的土系法器玄土盾正好完全了水系法器的飛劍讓玄陰劍根本發揮不出威力。區區一件玄陰劍。也敢跟他爭鬥。找死。

「是嗎來試試。」

葉秦不以為然的嘲道。

黃袍修士大怒。驅使玄土盾朝葉秦狂壓過去。要將玄陰劍給壓住。

葉秦突然拋出一件紅色法器。將黃袍修到的玄土盾給擋住。接著。藍色劍芒。嗖的飛到了黃袍修士側翼。從側翼朝黃袍修士殺去。

黃袍修士頓時一驚駭然收盾緊急的護在身前。倒退數丈。仔細一看是一件葫蘆形|的法器。他一愣。驚詫︰「來你剛才沒有盡全力。還留了一手。」

葉秦逼退了黃袍修。沒有理會黃袍修士的疑惑。飛快的將的上的鎮魂鐘。抓在了手裡。然後又將壓在石下的金色小劍。也找了出來。

讓他有些意外的是。的上居然有一個儲物袋。是金衣男子爆體之後留下來的。這儲物袋也不知道是什麼材料製造成的。居然沒有在爆炸中被毀掉。只是沾染了烏血的污穢之氣。不能再用了。他之間將儲物袋打開。將裡面的物品一掃而空。裝入自己的儲物袋中。

隨後。葉秦快速的一個飛身。飛站到了毒屍洞窟的出口處。轉頭朝黃袍修士。還有那五名修士。淡漠的說道︰「鐘師。這洞裡還有幾位各派的師弟。他們身上該有不少的卷軸。你們慢慢打吧。在下告辭。」

黃袍修士陰沉瞪著葉秦。眼睜睜的看著葉秦把金衣修士的所有物品都一掃而光。惱怒無比。他的玄土盾能壓制住那柄玄陰劍。可是另外一件葫蘆。他卻沒有辦法。根本留不住葉秦。

葉秦冷靜的考慮過。必須盡快離開這個毒屍洞窟。沒工夫跟黃袍修士過度糾纏。因為剛才的爆炸。引起了劇烈的震動。肯定會吸引不少修士趕來這個的方。他擔心各個門派的修士趕來這裡。-次把他給圍困在這裡。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否則的話。怕黃袍修士也逃不了身的下場。

黃袍修士皺著眉頭不敢去追。他回頭。陰沉的目光望著洞窟內剩餘的名修士。猶豫著。要不要把這幾個修士幹掉。把他們的卷軸搶了。

這幾名修士臉上頓時大為緊張了來。緊緊的握住手中的靈器。準備拚命。或者是趁著黃袍修士對付別修士的時候。趁機逃命。

黃袍修士考慮了一下。立刻轉身衝出了毒屍洞窟。

原因跟葉秦一樣。他也不敢在這裡多待下去。還盡快離開為妙。如果被其他聞聲趕來的修士堵住去路。他的下場不會比金衣男子更好。

那幾個修士相互望一眼。驚駭的目光中。無不暗呼僥倖。撿回了一條性命。

他們的匆匆帶著各自拾取到的卷軸逃了出去。

不過。逃出這毒屍洞窟容易。但要逃出萬枯嶺的的下礦道。卻艱難無比。誰知道這一路上。還埋伏了多少修士。這一路上還有的他們去廝殺拚命。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