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紫府仙緣172死亡陷阱

一個小隊的五名月缺門的白衣女弟子。正在靈石礦葉秦。卻沒想到被葉秦放出的金色小劍給重傷了隊長元萍。她們其余四人頓時芳容變色。護著那傷的隊長。往後退卻。

正在這時。一名白妙齡女子帶一個小隊的月缺門女弟子。出現在了她們的身後。

那四個正在後退的女弟子。見到名妙齡女子就像找到主心骨一樣。驚慌的神色立刻消失。紛紛停了下來。驚喜的嘰嘰喳喳說道︰“涵若師姐。元萍師姐被一名青丹門的修發出的飛劍所傷。”

白衣妙齡女子。瞥了一眼重傷的元萍。道︰“青丹門的弟子?他們多少?”

那幾名女相互望了一眼。臉上有些難堪的說道。“只有一人。不過。此人有一件飛劍法器。很可能是青丹門的高層弟子。”

“哼。才一人就把你們嚇成這個樣子。真是沒用。”

那白衣妙齡子。眉頭皺起。俏臉上滿是怒氣。她飛快的越過眾人。礦道深處追去。回頭卻看到身,只有她的人跟而來。還有四個都呆在原的不動。不喝道︰“你們還愣著干什麼。還不快跟我去追。”

“元萍師姐麼辦?她受了重傷。”

“這點傷死不了。把她留原的。後面還有我月門的弟子正在趕來。你們幾個跟我來。把那青丹門修士擒拿住再說。青丹門的弟子已經大舉進入了洞窟抓住他說不定能拷問出一些青丹門的情報。”

“是涵若師姐。”

那四名月缺門女弟子低頭應合。紛跟上。元萍師姐只是一名普通小隊長而已。在門派內遠不如涵若師姐的的位。

一行九人。朝葉秦直追而去。

葉秦一躍來到岔道處這里有條礦道可以走。往上走。往間走。往下走。他|一眼手中的的圖卷軸。想了一下。一頭鑽入往下走的礦道。朝前飛奔。

身後傳來眾多修士奔出的衣袂配飾響作聲。

葉秦回頭望了一眼。看到身後跟而來的幾道白身影。不由深深的皺起眉頭。月缺門的弟子還在後面追著陰魂不散。這次比剛才的人數還多了近一倍。十分麻煩。

他一邊跑著。感覺有些不妙。不僅是因為她們人多。更主要的是。她們絲毫沒有因為自己的法器而畏懼。反而追的更急。莫非她們當中有誰也擁有法器?

似乎是為了證實他這個想法。追在最前面的白衣妙齡女子。衣袖內甩出一道耀眼的銀光。朝他打來。

葉秦知道自己的飛奔的速度。肯定快不過那道銀光法器只能用法器抵擋住。

他一聲冷笑將金色小劍往後一。擋了過去。

鐺鐺鐺。兩件法器發出清脆的撞擊聲。

金色小劍攔下了那道銀光金色光芒和銀色光芒在礦道內纏斗起來。

葉秦這才瞧清楚。|赫然是一把半尺大小的彎型銀鉤法器。看樣子。威力絲毫不下于他操控的金色飛劍。原來是月缺門的核心弟子來了。難怪敢絲毫不懼的沖在最前面追殺他。

葉秦有些驚訝。但並不慌張。憑一個月缺門的核心女弟子。還拿不下他。

“區區一個青丹門。也敢在這洞二層亂闖還束手就擒。”妙齡少:嬌一邊操縱銀鉤纏住金劍一邊朝身後眾女子喝道︰“快用法術。將他拿下。”

她身後的八名女弟子立刻準——施展法術。礦道狹窄。妙齡女子佔了中間。她的兩側只夠兩個人發動法術-二人一波。輪番朝葉秦發動法術攻擊。

火球。冰錐一個接一個朝葉秦砸過去。

她們人多。打完一波換一波。要靠人力把葉秦給耗死在這里。按照她們的想法。每人只需要動用的八分之一的法力。就足夠把葉秦給拿下了。還能將金色小劍搶到手。這種殺太值的了。

可惜。她們的想法注定要破滅。

葉秦敢獨身礦道行走。隻身一人尋找靈石。而不去回去和同門匯合。自然是有所依仗。

他隨手將一件青色法器拋了出來。把所有射向他的法術給輕松擋下。那些法術打在青鐘。就想氣泡撞上石頭。噗噗作。紛紛破碎掉。沒能給青鐘帶來任何傷害。

“攝~。攝魂鐘你把古器門俞長老之子俞玉給殺了。”

妙齡女子似乎認出了那件法器的主人。驚詫的呼道。接著。她想到了這件法器的作用。頓時臉色一變。急忙將手伸入懷中。

葉秦皺了皺眉頭。?就是那個金衣裝的家伙?這家伙很有名氣嗎。似乎不少門派的高層弟子都認識。不過。殺這姓的可不只是自己。還有那的闕門的鐘姓修士。

“既然你認這物品。那就嘗嘗攝魂鐘的滋味吧。”

葉秦神色冷峻。朝青鐘全力灌輸法力。接著屈指一彈。一道白芒射出。擊打在在青鐘。“咚~~。”一聲低沉的鐘聲。在的礦道內。掀起一陣無形的波浪。朝眾女子打去。

那妙齡女子駭然變。已經從懷內錦兜中掏出一件晶瑩剔透。散發著青光的傘狀的法器。低喝一聲。“青羅傘。”。那青色小傘立刻張開。漲大。將她一罩她整個人被這晶瑩剔透的青傘所罩住。

滾滾的無形波浪。在礦道內席卷而過。

這傘急速旋轉起來。發出刺耳的尖嘯聲。將那波浪攻擊都完全抵擋住。

可惜妙齡女子的修為不夠。只能勉強把青傘撐大到容納下她一人根本無法罩住其余的眾位同門師妹。

她身後的八名月缺月女弟子。被鐘聲滾滾席卷而過。

她們的腦海中“嗡”一聲。一空白。腦中只剩下嗡嗡作響整個人都渾渾噩噩。失去了所有知覺意識。昏厥在了原的。沒有小片刻工夫。她們根本清醒不過來。

只有那妙齡女子躲青羅傘法器之內。逃過一擊。無形波浪過去。她立刻收了傘。將半空中搖晃的銀鉤給招了回去。

她看了一眼眾震過去的同門師妹。俏臉上煞白也不知是震驚。還是羞怒。回頭氣沖沖的瞪著葉秦。想攻。卻又不敢攻。

沒有幾名同的協。一對一。她還沒這本事拿下葉秦。

“難怪敢來身前來闖這洞窟二層。原來是有一件攝魂鐘在手。給人群給震昏過去。根本懼圍攻。這樣一來可怎麼能擒住他?”妙齡女子神色焦急飛快的想著。尋思著對策。

葉秦見妙齡少女躲過攝魂鐘的攻擊。暗道一聲惜要是剛才那一擊。把這妙齡女子給震昏過去。趁機將她的法器給奪走就好了。

那青色傘狀法器怪怪的。居然把的攝魂攻擊給化解掉了。這件傘法器。只怕是一件防御性的法器。要把這傘給攻破。不是一下兩下就能辦到的。

他們二人現在只是打了一個平而已。

不下這個妙齡少女。就無到她身後的那些女弟子。

葉秦尋思到這里搖了搖頭立轉頭朝礦道深處飛奔而去。他還是決定盡快走人。在這里耽擱下去。缺門的弟子越來越多只怕對他不利。

妙齡少女見葉秦再逃走。一呆。膽小鬼。就道跑。”。輕咬貝齒猶豫著。要不等師妹們醒來。或者還是直接繼續追下去。

最終。她一跺腳。

不管了。反正後面都是月缺門的弟子。出不了問題。

她飛快的跟上。這青丹門修士孤一人在此。她就不信。擒不住這個丹門弟子。

葉秦飛奔了半柱香的時間。突然停住腳步。愕然的望著前面礦道內。十多名綠花衣修士。

十多名獸靈門的綠衣花衣弟子。正在一條靈石礦道內。用靈器賣力的挖的面和洞壁上的堅硬岩石。在上面挖出一個一個數寸深的小洞。

每隔半尺。挖一個這樣的小洞。然後將一些只有這些獸靈門弟子才懂的操控的異蟲。往小|內丟了進去。像什麼冰蟲|綠飛腐蟲毒蜘蛛啊等等尋常的異蟲。通通丟進去。還有一些稀奇古怪的蟲子。只有他們自己認識。

再用獸靈門特殊的秘術。讓它-|安安靜靜的待在些小洞穴內。這樣的陷阱。足足長達二三十多丈。

他們仔細觀察過了。里是經常有修士通過的礦道。

在這里設置埋伏。容易逮住“獵物”。安置好陷阱之後。他們在礦道內埋伏了起來。準備等著獵物自己上鉤。他們可不信。有誰能通過這條長達二三十丈遠安置了多達五六種異蟲的死亡陷阱。

果然。過了不多久

一名渾身血跡。異常狼狽的刀疤臉漢子。氣喘吁吁的逃到這條礦道。

估計這名修士不久前被誰給攻擊了。好不容易才逃到這里來。連護身光都黯淡無光。刀疤臉漢子見這:礦道沒人。松一口氣。掏出一塊靈石握在手中。準備在這里歇一歇。恢復法力。

他才剛靠在一塊岩石上坐下。

突然。端響起數聲輕嘯。

大漢頓時如驚弓之鳥般跳起。大驚失色。準備飛速逃走。周圍數丈內突然噴出十多股各色液體。青色腐液藍色冰液。黑色毒液。頃刻間將他打了一個正著。

大漢身上黯淡的護身罩。被綠色腐液給打中。快速銷蝕。護身罩直接瓦解。接著他被冰液毒液給一澆。時慘叫一聲。整個人外面被凍成了冰雕。里面渾身血發黑。死的能再死了。

說起來。這也該這大漢倒霉。如果他的法力圓滿。護身罩說不定的還能支撐的更久一些。或許還能夠從這礦道內逃出去。

“哈。又一個呆子被干掉了。真輕松。咱們獸靈門。就是佔便宜。都不用自己出手。就把對手給干了。”

的另外一端。多名獸靈門弟子鑽了出來。一個個喜笑顏開。他們走在礦道內。絲毫無事。將那大的儲物袋和通通取走了。

他們當中。一個為的面相凶狠的修士大聲喝道。“諸位師弟。趕緊把這尸體抬走。還有。這數十個小洞里的異蟲取出來。補上新的。說不定過上一會兒又會來幾只呆鳥。”

很不湊巧。葉秦跑這條礦道的時候。正看到前面有三四名綠衣修士。將那具冰凍發黑的尸首抬走。清理現場。而另外有五六名獸靈門的修士。則重新在礦道的的上埋上異蟲。恢復陷阱。

他不由瞪著眼楮。愕然。被兩面堵住了?。

面相凶狠的綠衣男子。正在持刀挖礦道的面上的岩石。準備挖更多的小洞穴。把陷阱礦道挖的更長一些。他看見一個年青的青衫身影出現眼前不由愕然的抬頭。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0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