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4
紫府仙緣176全滅

衣修士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鷹鉤鼻子。渾身散發著人的煞氣。他心中極其惱火。眼前這個青衣修士。非但落了他的面子。還殺了他古器門的一個親近兄弟。無論如何。他都不能放過這個青衣修士。

葉秦表面上露出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淡定自若。但是心中卻極其謹慎的提防著。眼前這四人。青丹門蒙紗少女。二名金衣修士。紫衣修士。沒有一個是好惹人物。

如果是平時。他只連見上一都很難更不要說與之為敵了。也只有在這洞窟試煉之地。才會意外遇上。

他一邊操控著攝魂鐘壓住紫刀。一手放在儲物袋上。隨時準備應變。至于能不能從眼前三人手中把這位同門蒙紗少女救下。他沒有把握。只能盡力而為。盡人事。能救則|。救不了的話。他只好奪路而逃了。畢竟他可不想把自己給搭進去。

葉秦正在考慮對策間。

紫衣修士已經捺不住。目中精光大盛。一拍儲物袋。又飛出二件法器。其中一件是青色的捆仙索。一件是綠色小劍氣勢洶涌的同時朝葉秦狂撲了過去。

既然一柄紫刀法器攻不下青衣修士。那他只有靠法器的數量來取勝。“我到要瞧瞧。你什麼本事把俞玉給拿下的!”紫衣修士臉上凶狠。手掐法決。操縱三法器攻了過去。

秦也不搭話|光冷冽。從儲物袋內放出紅光燦燦地紅葫蘆和藍色玄陰劍。分頭迎上那捆仙索和綠色小劍。面對這個古器門的紫衣修士。他毫無保留。把自己剩余的三件法器都拿出來了。說實話。要是紫衣修士再放出一二件法器。或者是那兩個金衣修士也加入進來他馬上毫不猶豫轉身便逃。他敢冒險跟勢均力敵的對手作但是絕不會傻到跟超過自己數倍實力的修士去拼命。

不過讓秦松一口氣的是。紫修士似乎也僅僅只有這三件法器。而那兩名金衣修士也始終並未動。們更多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蒙紗少女身上。並未朝葉秦紫衣修士多看。在他們地眼中蒙紗少女所帶來的威脅。要遠遠高于葉秦這個來路不明地青衣修士。

剎那之間六件法。攝魂鐘玄劍紅葫蘆。和紫刀捆仙索綠色小劍化為六虹芒。在洞窟石室內的半空中搏殺。撕斗不休。無比驚人的法力氣息充斥著整個石室。

紫衣修士見到葉秦居然樣打出了三件法器。絲毫不居于弱勢他臉色一變。頓時叫苦不迭有些不妙。他萬萬沒有想這個普通到了極點的青衣修士地身上。攜帶的法器居然如此之多。

每多打出一件法器。擊威力自大增。但是法力地消耗。肯定也要隨著法器的數量而大幅度的增加。最關鍵地是。法器不是多少就用多少。而是著極大的限制。

修士之間的一場火地勝負。由三個最直接的因素決定︰一法器二法力三神識。

第一是法器。

法器地階數量。同等重

法器的階分為低階中階高階頂階四個檔次。越高檔地法器自然威力越強。

不過。煉氣期修士。能勉強啟動較低威力的低階法器。根本無法使用中階以上的法器。那種高階法器。就算把煉氣期士的全部法力都抽空。也發動不了。

另外。法器也有相生相克的作用。絕大部分的法器都擁有五行相生相克屬性。或者五行變異屬性。只有極少數。不在五行之列。沒有生克屬性。

法器數量的多寡。樣決定了勝敗。

多一件法器的修士。通常總是比少一件法器的修佔便宜。

第二是法力。

修士往法器內注入法力的多少。則直接決定了法器的威力大小。修士體內的法力越多。自然可以更久的使用法器。

就拿葉秦手中的玄陰劍。也紫衣修士手中的綠色小劍來說。兩柄飛劍的都是低階法器。力相差不多。葉秦和紫衣修士誰往劍內灌輸的法力更多。那一件法的威力便更大。

第三是神識。

神識是控制法器的關鍵。指揮法器的攻擊。進行細微的操控。神識的強大與否。直接決了操控力的|弱。細微的控制能力越強。法器發揮出來的作用自然大。正常情況下。同一層級修士。神識都差不大。煉氣期九層的修士。要比煉期八層要高上一些-

一名修士的神識並非可以無限支。同樣會消耗。如果同時操縱多件法器。會極度的疲倦。甚至損傷元神。不過。

以通過一些罕見的特殊功法。進行拓展。

煉氣期修士的神識通常較弱。同時使用三四件法器的話。已經極其吃力。

這正是紫衣修士惱火憋氣的原因。

論法器。他手中三法器的威力。階層並不比葉秦手中三件法器的高。數量也相當。論法力。他的法力早已經在追逐蒙紗少女的路上消耗大半。哪里比的上這個剛來的青丹門修士。只是他神識上強一些。但也並沒強太多。

結果再度交鋒下來。他絲毫沒有佔到任何便宜。他雷昊一向心高氣傲。在古器門核心弟子中說一不二。從來不把本門和其它門派的普通煉氣期弟子放在眼里。

可是如今這個拿蒙紗少女最關鍵時候。絲毫不能有閃失。卻冒出一個丹門弟子把他給壓制住了。讓氣悶的想吐血。他全力催動著三件法器。紫刀綻放出厲芒。拼命朝魂鐘大力劈砍。將攝魂鐘給劈碎。

綠色小劍為副攻捆仙索則四周飛快的游走。尋找時機想要將葉秦給捆綁住。

秦豈會如他的願!

剛開始時候他還有些手忙腳亂。可是他很快感覺到。紫衣修士的三件法器雖然氣勢洶涌。卻有些外強干的感覺。不但把三家法器給擋住了。還能逼退幾分

葉秦和紫衣修士相隔了數十遠六件法器。正在他們的中間相互廝殺。

葉秦將心一橫。干脆壓上將防御力最強的攝魂鐘壓住紫刀。以鈍法器抵擋銳法器。攝魂鐘和紫刀發急促的撞擊聲。紫刀雖然銳利無比。卻無法將渾圓一體的攝魂鐘給擊碎。

玄陰劍糾纏住綠色|。紅葫蘆住捆仙索。不讓捆仙索靠近自己。法器同時用蠻力狂壓過去。過中間線。一尺一尺的逼向紫衣修士。

紫衣修士雖然有一些控制法器的靈活小巧的手法。但是在葉秦蠻力之下。卻根本無法施展出來。他必須制法器擋住。一松開。三件法器將同時轟在他的身上。

只片刻工。衣士便法力告急。臉色醬紫快要撐不住。

支撐這三件法器。所需要的法力消耗太快。

三件法器壓到了紫衣修士的數丈之內。紫衣修士神色越來越驚惶。到了絕望的地步。狂抽力輸往法器。想要頂住。青筋暴起。脖子都漲粗了。急促的喘氣。

那就在紫衣修士附近的金衣修士。眼睜睜的看著紫衣修士被逼到了絕境。卻心中叫苦。絲敢出手救援。一個更要命的蒙紗少女。正雙眸冰寒的盯著他們二人。一旦露出破綻。便會招來這位青丹門大師姐的致命攻擊。

“—!”

巨響。

法力徹底枯竭的紫衣修士。再也擋不住葉秦的三件法器。攝魂鐘猛的砸在了紫衣修士胸口。紫衣修士的整個胸腔都塌陷下去。砸在了堅硬的岩石洞壁上。

紫衣修士不敢置信望了望自己的胸口。軟綿綿的倒在地上。

那兩名金衣修士。驚駭的望著那紫衣修士。雷兄~。死了!”他們相顧駭然。心中最後的一絲僥幸也消失殆盡。不敢再留在此地。手中法器同時朝蒙少女打去。借著極有默契的轉身朝洞窟石室外逃。就算丟了法器。也不如保住性命要緊。日後再一件法器也不遲。

蒙紗少女凝聚了最後的法力。一道冰寒光芒射出。

接著。這道冰寒光芒一分為二。那兩件金衣修士朝她砸來。沒有主人控制的法器。被兩道冰寒光芒給直接擊飛。隨後。它們鋒頭一轉。朝金衣修士追去。

噗哧!

其中一名金衣修士。慘叫一聲。被射穿了後心。而另外一名金衣修士听到慘叫聲。更加惶。連頭也不回。憋足了勁。狂的朝洞窟石室外沖去。

“別讓他逃了後患無窮!”

蒙紗少女射殺一名金衣修士之後渾身脫力。十分虛弱的低聲道。

葉秦收回三件法器。看了一眼蒙紗少女。立刻一拍翼靈器。施展破空閃朝那金衣修士追去把這幾個古器門的弟子全部掉。不留後患。免惹來麻煩。

過了半炷香的時間之後他提著|金衣修士的儲物袋。再度返回了洞石室。這石室內早已經沉寂。留下四五具尸體。還有好六七件低階法器都丟在地無人理會。

蒙紗少女嬌弱的身軀正斜靠在洞壁處。脫離了危險之後。完全昏迷了過去。

[BOOK: 001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4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