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第二卷 仙緣城 177 冰魄離決劍

秦返回洞窟石室。謹慎的朝石室內打量了一眼。發現||他離開的時候並沒有兩樣。這才放下心來。步入石室內。來到蒙紗少女身旁。

蒙紗少女斜靠在洞上。一動不動。顯然是昏迷了過去。一身藍色的精美女弟子的衣衫。將她的嬌軀緊緊的包裹。束帶縮腰。更凸顯出她誘人的胸部。全有玉頸處騰出許肌膚。晶瑩似雪。可惜蒙紗遮擋著她的臉龐。無法|清楚面容。

這蒙紗少女大約有十六七歲的模樣。

葉秦暗自猜測著。在她的身旁。肆無忌憚的用目光打量了一番。嘴角掛起一抹淡笑難怪那紫衣修士出動了如此多的古器門弟子。始終也沒舍下手。看來也不是沒有原因。那紫衣修士大概是想把她的法力徹底耗盡。生擒活捉可惜。人還沒抓到。自己先喪了命。

葉秦如今已經二十歲青年。不像在竹岐縣城那樣懵懂。對男女之事多少也明白一些。他這樣毫無顧忌的打量。這並不意味著他很好色。換做是任何男子。此刻。都無法做到看都不看一眼。

他有些好奇。這青丹門的大師姐究竟是什麼模。不由想要把她的蒙紗揭開看一眼。可是剛伸出手。頓住。臉色變幻了好一會兒。黯淡了下來。

看了又能怎?

以這位蒙紗'女在青丹門的尊崇身份。他是根本不可能靠近。能在在這試煉洞窟遇見實偶然而已。試煉結束。離開枯嶺返回青丹門之後。他依舊還是一個青丹門最底層的普通弟子。為增長修為為了生存而拼命為了能基而出生入死。

然自己有幸活著開了這萬枯嶺的的下洞窟。並且築基成功。他依舊只是青丹門二百築基弟子之一而已。離這位青丹門大師姐還不知道有多遠。而這蒙紗少女。除了本門的結丹老祖之外誰敢給她臉色看?

論是實力和的位。他都和這位蒙紗少女都扯不上任何關系。

葉秦苦澀。默然了好一會。那一輕浮的心里。一掃而空收了心神冷靜下來。他有他的路要走。蒙紗少女相貌如何。跟他有什麼關系。

他不是聖人是那種無聊的事。他也沒這閑心去做。要不看在同門的份上。他還不一定冒險出手相救。等她醒之後。他便離開。

葉秦想到這里。用神識檢查了一下蒙紗少女的身體。

“全身法力完全枯竭。幾乎一絲不剩。心神極其微弱。估計是用法器斗法太久損傷了神識這才昏厥過去了。身上並沒有其它明顯的傷痕。應該沒有什麼大礙。”

葉秦嘀咕自語的說幾句。這種神識損耗他可沒辦法施救。只能等她自己甦醒過來。慢恢復受損的神識才行。他有些疑惑。這位青丹門大師姐是怎麼把這數十名古器門的弟子殺死的

一轉頭。他疑惑的目光。落在了她身旁的一柄寒光四射的冰劍上。

這把冰劍長約一尺。菱形。沒有劍柄。晶瑩透亮。綻放著寒光。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一跟長冰塊。冰劍尖端。還掛著一滴凍結的鮮艷血珠讓人感覺到它的一絲殺氣。

恐怕就是這柄冰劍。殺了古器門一二十名弟子。

葉秦好奇心大起。一招。將這件冰系法器抓在手里。正想要仔細看一看是什麼法器。頓時一股刺骨的冰寒。從掌中傳來。入侵經脈。把他的手臂凍的血氣幾乎凝滯。

葉秦連忙用法力裹住手掌。和冰劍隔了開來。才減輕了冰寒之氣的入侵。費了一小會兒的工夫。寒氣給排斥出體外。

葉秦這才松了一口。剛才太大意了。原以為這法器已經沒人控制不會有太大的威力。沒想到差點被寒氣給凍僵臂。這樣強烈的冰凍之氣。絕不是普通低階法器所能有的。

他小心的用法力將'包裹住。刺向的上堅硬的岩石。試一試這冰劍的威力。

可是讓他大出意外是。這柄一,來長的冰劍。才一觸到岩石。便“喀嚓”一聲。整個劍四散崩裂了開來。斷裂成一小塊一小塊。散落的的都是。

葉秦頓時一呆。這冰劍怎麼這麼容易就碎'

“咦。不對。這根本就是一套冰系法器。”葉秦驚然發現。這把一尺長的冰劍。碎裂成了一一塊五寸長短的小冰塊。多達十六塊之多。每一塊一模一樣。

葉秦將一塊小冰劍撿起來。隨手在的面上一劃。堅硬的岩石上。立刻留下一道淡淡的劃痕。劃痕內。甚還出現冰渣。

葉秦不由驚嘆。



每一柄小冰劍。都是最上等冰系材料煉制而成的冰系法器中。十六柄飛劍同時操縱的話。力之大難以想象。這樣極品的一套完整的極品冰系飛劍。光是材料便極其難以尋|。煉制也非常費工夫。青丹門內。只怕也只有這位大師姐才可能的到這樣一套冰系飛劍。

不過。想要操縱這一整由十六柄飛劍組成的法器。沒有極強的神識。根本不可能做到。

這青丹門的大師姐。應該有專門劍訣和功法。才能操縱它們。

葉秦目光投在她腰的儲物袋上。隨即將她的儲袋打開。儲物袋內很簡潔。並沒有太的東西。少數幾件蒙紗少女的私人物品。他也沒有多看。一會兒。便儲物袋內翻出一冊薄薄的秘笈劍譜來。

“《離決劍法》。”



了一下。這冊秘正是和這劍配套的劍訣。

里面詳細的記載了如何控制這冰魄離決劍。從一柄冰劍開始修煉每增加一柄冰劍。威力暴增一截。可以單獨攻擊也可以合而為一並成一柄大冰劍發動攻擊。操控手法翻倍的復雜。神識要求更是極其龐大。

可惜的是。這套劍法和這冰劍是配套的。而且必須是冰系靈根的修士才可能發揮出冰系法器的威力。

葉秦不由惋惜他是五行靈根。沒有冰靈根。就算學了這劍訣。也發不出威力。

而且他也沒有這上等的冰系飛劍法器可用除殺了這位柔弱的蒙紗少女才行。這樣的事情。他下不了手。

退一萬步講。就他足夠冷血冷酷無情。他也沒這本事去面對青丹門金丹老祖的盛怒。沒有青丹門的,護。他在這洞試煉中殺了不少的其它門派的修士弟子。日子可不好過。

這套冰魄飛。注定跟他沒有緣份。

葉秦臉色陰不定。海中閃過好幾個念頭。最終還是惋惜的把劍譜放回少女的儲物袋內。

隨後朝洞窟左右了一眼濃重的血腥味將斜靠在洞壁的蒙紗少女嬌軀抱起。石室內尋了一沒有血跡的干淨的方平坦放下。

位大師姐身子很。如果出身在尋常人家。或許還是天真爛漫的少女。可惜。在這修仙界中。也不的出生入死。為了踏入艱難險阻的仙道。而拼命搏殺。

葉秦拿著十六柄小冰劍磨了好會兒的工夫。把它們復原拼成一柄大冰劍。放回蒙紗少女的身旁。

他只是懊惱一小會兒。馬上歡喜起來。這座洞窟石室內。有好幾具古器門弟子的尸體。還有好多件級法器。雖然比不上這套冰魄劍。但也絕對不錯了。

他飛快的把紫衣修士的紫刀捆仙索綠色小劍這三件法器收了起來。隨後。又將幾具金衣修士的尸體搜了一遍。找到四件低階法器︰二柄飛劍一把飛錘一件如意環。

將紫衣修士和四名金衣修士的儲物袋都收了。收獲頗豐。光是下品靈石便有數百塊。另外還有一疊符紙。若干冊煉氣期弟子使用的修仙秘功法之類——這些西。

葉秦不由大感滿意。

他手中的低階法器。包括原有的。足足有十件之多。低階法器足夠他目前用了。就算毀了一件也能再來一件。估計十多個修仙門派的煉氣期弟子之中。也找不出個像他這樣擁有十件低階法器。“財大氣粗”的弟子了。

葉秦不客氣的將這法器收了起來。仔細翻看紫衣修士和四名金衣男子的儲物袋。看看能不能找出什麼好東西。

一會兒工夫。他驚異的從紫衣修士的儲物袋內取出一玉古簡。

這紫玉古簡。三寸大小。造型古樸典雅。拿在手里。份量沉甸甸的。

紫玉古簡的外面。刻著一個拇指大小的微型陣法圖。

葉秦用神識探查這紫簡。卻發現里面像是一座盡的迷宮。神識剛剛滲入進去。卻像一滴水滲入海綿一樣。被狂吸的絲毫不剩。

葉秦臉色頓駭。刻強行輸入的神識切斷。免的自己的心神完全陷進去。驚出一身的冷汗。

這是怎麼一回事?|大部分的玉簡。都是用神識查探里面的記載的信息。這紫玉古簡莫非不是用神來查探?可是不用神識查探。用什麼來查探?

葉秦驚駭之余。納|無比。

他仔細的觀摩這枚紫玉古簡表面的陣法圖。好半響工夫。才發現是一個極其微小型的幻陣。幻陣的危險性並不大。

葉秦臉色古怪。這上還有如此|的陣法圖。真是不可思議。普通的陣法。要用靈石發動。這個陣法。估計只要些微的法力。便足了。

他考慮了一下。往紫玉古簡的陣法圖內注入法力。

這個陣法圖開始變幻。只見八柄閃耀的飛劍。在天的之間縱橫。斬妖殺魔。山巒起伏。電閃雷鳴。風雲變色。足足一炷香的時間。這些風雲幻陣才停止。

等一切幻像都盡皆停止之後。紫玉古簡的陣法圖。綻放出幾道耀眼逼人的紫色光芒。顯示出一個醒目無比的圖文標記。圖標記的中央。赫然是三柄相互交叉的飛劍。而陣法圖的外圍則是五柄小劍。劍鋒朝天豎立。

葉秦看到這個圖紋。一震。

三柄飛劍交叉。這'明是仙緣城散修聯盟的標記。仙緣城的每一個守衛。胸口都繡著這一個標記。這個標記他從踏仙緣城的時候。便印象深刻。至今記的清楚。

而那五柄小劍。呈狀。朝天豎立著。劍氣逼人。這分明是古器門的獨門標志。古器門以煉器術為根基。尤其是飛劍煉制。更是獨步整個靈霧山脈修仙界。無任何一個修仙門派可以比擬。

古器門和仙緣城的章。同時出現在這紫玉古簡上。

“這枚紫玉古簡。古器門和仙緣城都有很深的淵源?。據說。靈霧山脈的修仙門派。都是從仙緣城里出來的。這個標記。該不會就是那個時候遺留的吧?那可至少有上萬年的時間了。”

目瞪口呆。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