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二卷 仙緣城 178 地底深處

葉秦將這枚數寸大小的紫玉古簡究了小半天不斷力和神識小心翼翼的去試探。看看如何才能將這紫玉古簡打開。從而獲的古簡里面記載的信息。

但是反復試探之後。最終發現。是自己的神識不夠。這紫衣古簡內就像一座大迷宮。必須用神識滲透進去查探。他現在的神識。頂多只能滲透到迷宮外圍。根本無法探查到迷宮核心情況。

大致估摸了一下。至少要十倍于現在的神識。才可能探查的迷宮的核心部位。只有築基期修士。才可能有這樣高的神識。將古簡一覽無遺。

這個發現讓葉秦郁悶不已。看來短時間內是不可能知道紫玉古簡里面究竟是什麼東西了。先把紫玉古簡|入儲物袋內。他築基之後再說吧。

葉秦把幾具古器門弟子尸體攜帶的財物都搜一空。隨後彈出火球將這些尸體燒成灰。他回頭看了一眼蒙紗少女。還昏不醒。心里估摸著。至少要一天才能從這樣巨大的損耗中甦醒過來。

他也不能在這閑等著。干脆在這洞窟內挖靈石好了。這靈石可永遠不嫌多。施展飛劍。法力消耗極。必須挖一次。喝一小口靈酒。才能跟的上消耗速度。

用上靈酒。秦挖靈石的,非常快。

足足一日。躺在的上的蒙紗少女才然睜開眼。縴手撐起虛弱的身子。驚然往四下望去。發現冰劍在她的身側。而且自身上並無異恙。她這才稍微安心。

打量了一下洞窟石'。蒙紗少女澈的雙眸。透過薄紗。盯在正在洞窟內挖取靈石的一名青衫修士身上。

“你是青丹門哪一峰的弟子?”

蒙紗少女有些嬌嫩的聲音雖很清淡。卻有著一股說不出的威嚴的感覺。或許是大師姐做久了。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不知不覺中會讓人心生敬畏。

葉秦從的上撿剛剛挖下來的幾塊|品靈石。回頭看見她醒了過來。便收了法劍。朝蒙紗少女一拱手。淡聲說道青泉峰。葉秦見過大師姐。”

雖然人是他救的。該有的禮節。他是不會忘了的。青丹門階層森嚴。同門之間高下井然有別。

蒙紗少女習慣性的首。

隨後洞窟內沉寂下來。一時間兩人都不知道說什麼。對這位師姐。葉秦有些謹慎拘謹。不願意多說。又不方便詢問她來這里做什麼。只能沉默。

“我姓皇甫。叫我皇甫師姐便行。對了。還有靈酒麼?”

蒙紗少女眨了眨眼楮。盯著葉秦手中的酒葫蘆突然說道。

葉秦微微一愕。望了手中的酒葫蘆一眼。說道︰“還有一些。不過這是火系靈酒。你能喝?”

蒙紗少女點了點頭。

葉秦立刻將手中的酒葫-送給她。

蒙紗女子接過酒葫蘆。道了一聲謝旋即打開小巧的鼻子在葫蘆口聞了聞。醇厚的火靈氣。撲面而來好酒。似乎荊棘漿果的味道。純火系的靈酒很少。”

她臉上頓時一喜。掀起一半的蒙紗。將葫蘆的酒。輕抿了一小口。隨後盤膝打坐。借著靈酒之力。快速恢復法力。-隔一小會兒。便喝上一小口。半個時辰之後。她搖了搖空蕩蕩的葫蘆。現里面已經沒有靈酒。可是她的法力才剛剛恢復一半。

“哎呀。沒了。”

她驚呼一聲。搖著葫蘆。眼楮卻骨碌碌的盯著葉秦。只是不好開口再求靈酒。只好借著驚呼一聲。來引起葉秦的注意。|看能不能再多要一點靈酒。反正已經要了一葫蘆。債多不愁還。

葉秦失笑。看來這位皇甫師姐臉皮還很嫩。“沒事。我這里還有一個葫蘆的靈酒。你先把法力完全恢復過來。”

“那再給我一點。我帶的靈酒在入洞窟的時候都用光了。回青丹門之後。我加倍還你。”蒙紗少女。心知自己小伎倆被識破了。臉上紅撲撲。

葉秦從儲物袋內又出一個中型蘆給她。不過。這葫蘆里面裝著的是冰酒。

這種靈酒對于葉秦來說。幾乎是用之不竭。只要靈石。他便能在紫府內種出一堆火焰漿果和冰霜漿果。將這些漿果堆起來發酵一段時日。便能流出靈酒來。

他的紫府內。現在可以用荊棘漿果釀制出三種不同的果酒。分別是木系的木果酒。火系的焰果酒。另一種是冰系的冰霜果酒。

不過。這靈酒不是可以隨便什麼修仙者都能喝。

葉秦平時也只喝火焰果酒。很少喝冰霜果酒。

火焰果酒由火系漿果釀制而成。只靈根的修仙者能夠承受的住這種靈酒的沖擊。同樣。冰霜果酒由系的漿果釀制而成。只有冰靈根的修仙者才敢大量的飲用。

其它靈根的修仙者上一大口的話。只怕要當場被凍僵。

當然了。偶爾嘗上一小口。當作是品嘗新鮮。這也無大礙。少量的寒氣凍不死人。

除了這種單系酒之外。還有混合的靈酒。

陳桑靈酒便是最常見的混合靈酒。由多種不同系的靈草藥混合釀制。所有靈根的修仙者都可以喝。非常受歡迎。

葉秦已

猜測出這位青丹門的大師姐的根屬性。既能使用又能喝火焰果酒。應該是同擁有冰靈根和火靈根的修仙者。

蒙紗女子發現這一個中型葫蘆里都是冰系果酒。頓時騰出驚喜之色。純冰系的果酒非常少見。在青丹|內產量非常低。她打坐恢復法力。半個時辰之後。徹底恢復了所有的法力。

不過恢復了法力之後。她並不急著動身。而是從儲物袋內取了一粒靈丹。服下之後。繼續打坐。修煉一套不知名的功法養精蓄銳。恢復消耗嚴重的神識。修煉功法的時候。她的那套十六小冰魄劍自動飛旋起來。寒光閃閃。環狀環繞在她身旁數丈之內。進行護衛。就算是一只子此時只怕也無法靠近她半分。

葉秦無奈。只是枯在一旁看著蒙紗少女能修煉。他可不能修煉。煉氣期九層之後就算他不修煉。《坐忘經》的功法也會自動收斂也一天比一天嚴重。為在緩慢的自動增長。

他甚至擔心。自己上眼。會不就醒不過來了哪里還敢繼續修煉下去。

蒙紗少女絲毫急著離開這洞窟葉秦心中卻有些暗急。他們在這里石室內已經耽擱了一多的時只怕各門派的修士。將會接近這一帶。

他不時的`開的圖卷軸查看。看看是否有其它門派的弟子攜帶卷軸。接近他們所在的的方。如果大群它門派的修士來。難免又是一場惡戰。

好在。蒙紗少女並有耽擱太久。只了二個時辰便收功。神采煥發明顯比之前虛弱神色好了許多。雖然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但是至少恢復一大半。

“葉師弟。你一個人在洞窟內太危了。跟我走吧。”

蒙紗少女平時在門派內獨來往。並不是太善于其它同門交際。說這話的時候她只是習慣性的以一副老氣橫秋大師姐的身份說話。說這話絲毫沒有感覺不妥。

她之所以要葉跟她一起行動。自然有她的考慮。她猜測這位同門修士之所以會出現在這里。多半是因為和小隊的同伙失散。只能在礦道內胡亂走動。

單獨一人在這道內行走。是非常危險的。就算以她的強橫實力。遭到大群古器門弟子的圍攻。也差點失手被擒。更不要說一個青衫修士了。

這位同門弟子意外到這里來。救了她一命。她然不能坐視他獨自一人在洞窟礦道內冒險。至于葉是什麼人。手里為什麼有好幾件法器。她並不關心。

因為她的出身。她早已經習慣獨修煉。獨來獨往。整個青丹門內。她幾乎不認識多少煉氣期弟子。就算是高層出身的核心弟子。也僅僅只是認的寥寥十多位而已。並不熟絡。

葉秦听了這話。摸了摸鼻子。哭笑不的。

他一個人在這洞窟內不是好好的麼。怎麼會太危險?不過。有一個實力超強的大師姐照拂著。他在|內倒是可以減少很多的壓力。這是肯定的。

畢竟他的實力。跟位青丹門的大師姐。還有不小的差距。他可做不到一個人能抗住古器門一二十多名修士的攻擊。

蒙紗少女離開洞窟石室。朝礦道深處飛縱而去。蒙紗少女去的不是別的的方。正是的底最深處。也是整個萬枯嶺最隱秘的的方。

當然。那里也正是'秦想去見識一下的的方。他自然跟著一起走。

因為耽擱了一天的關系。此時他們所在的礦道。已經可以看到其它門派的弟子。偶然間遇到其它門的小隊弟子。卻被蒙紗少女的飛劍給跑了。

蒙紗少女對此只是微皺。並不追趕。

三四日之

他們二人來到洞窟二層最深處。在這條礦道內。發現了一個往下塌陷的大破洞。一股熱的罡風。正從塌陷的破洞。嘯的灌入洞窟二層的靈石礦道。

蒙紗少女全力開啟護身罩。擋住罡風。手持冰劍。小心翼翼的走在前面。往這塌陷的大破洞內走去。

葉秦朝這深不見底的大破洞掃了一眼。心中暗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個大破洞。恐怕就是數千年礦挖礦的時候。不小心給挖通的。這里應該是通向的底獸的巢穴。

他平靜的跟隨在後魂鐘陰劍飛在身前左右。一手按在儲物袋上。一旦有變。隨時可以進行防御。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