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240章 火鴉巢穴

  數千里的火焰山脈,無處不充斥著濃烈的火靈氣息。除了火系妖獸,以及少量的土系妖獸外,其它系的妖獸幾乎無法生存。就算是修仙者,如果沒有火靈根的話,也難以長久的在這裡待下去。

  不過,這樣的地方雖然對於其它系的妖獸異常殘酷,但是對於火系妖獸來說卻是福地,它們可以在這裡十分方便的吸收大地伴濃郁的火靈氣,快速的成長起來。一片紅褐色的沙巖壑之間,有三道黑袍人影在地面上飛快的移動。前面的兩道人影顯得頗為緩慢笨拙,在地表岩石上疾速的跳躍,旋展御風術飛奔。

  後面的一道青衣人影,則顯的輕鬆許多,隨意邁開腳步,便是數丈之遠,不疾不徐的跟隨著二人.

  葉秦並未絲毫放鬆警惕,他用神識掃過周圍的地形,他並不太信任這兩名紅雲教弟子。不過,要在這裡尋找妖獸,還需要借重他們才行。

  「還要多久才能找到妖獸?」

  「前輩,小的以前在這裡遇到過不少的妖獸,只是我修為太低,平時遇到稍微強一點的妖獸都不敢靠近。不清楚它們的巢穴在哪裡。不過,小的很快就能把它們找出來。」

  侯千機飛快的回答。突然,他目光看到一塊岩石上面的一團一團的灰泥,他不由驀的停下身形,捏起一團泥,嗅了嗅,臉上露出驚喜。「前輩,這裡有乾燥的妖獸糞便,這附近應該有妖獸出沒!」侯千機小心翼翼的爬上一處較高的山崖,四下一看,突然臉色一變,駭然俯下身。

  葉秦也跟著上了山崖,朝山崖那邊看過去。

  山崖後面是一條巨大的地表大裂縫,深不見底,蜿蜒崎嶇數十里長,大裂縫的峭壁上,密密麻麻幾乎全部都是枯枝和泥石巢穴。

  眾多火紅羽毛的火鳥,在裂縫上空來回飛翔,發出「呀……呀……」的叫聲

  「火鴉巢穴!」

  葉秦驚訝,飛快的掃了一眼,光是目光所能看到的火鴉巢穴,就有數千個之多,一個巢穴大約有五七隻火鴉。這條大裂縫估摸著至少也有數萬隻火鴉。況且,誰也不清楚這大裂縫下面窨有多少巢穴,往高了估計,這裡出現數十萬隻火鴉也不奇怪。

  他迅速回想了一下火鴉的情況。火鴉是低階的火系妖禽,體型[點墨中文網超速首發]不算大,張口能噴出火焰,翅上生煙。在世谷界,火鴉經常引起火災,是不祥之物。火鴉王的羽毛上,泛現紫藍色金屬光澤。

  普通的火鴉是一到三階的妖禽,火鴉王的實力最強,能達四階。論單個的實力,火鴉並不強,算的上是低階妖禽,要獵殺單獨的一隻火鴉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不過,葉秦小心的伏在岩石上,沒有冒然動手。

  侯千機,還有跟著上來的鐵大膽,兩人嚇得臉色煞白,趴在地上不敢驚動山崖那邊的火鴉群。他們帶葉秦來尋找妖獸,可是沒想找到這火鴉。

  「前~前輩……,咱們還是趕快離開這裡吧!這裡是火鴉巢穴,少說有數萬的火鴉,惹不起啊!要是驚動了它們,不用眨眼功夫,咱們都要成為被焚為灰燼,骨頭渣都剩不下。」鐵大膽嚇壞了。

  「這火鴉是群居妖禽,還是妖禽中最有靈性的一種,極具擅長聯合攻擊,非常凶悍,報復心極重,一旦一隻火鴉遭到攻擊,整個大裂縫內所有的火鴉都會瘋狂的撲了過來。數萬隻火鴉組成的火鴉群,足以遮天蔽日,這樣龐大火鴉群的實力只能以恐怖來形容,不把入侵者殺死,它們是不會罷休的。」

  「正因為火鴉的這個特性,有火鴉築巢的地方,通常很少見到其它兇猛的妖禽。就算是五六階的兇猛妖禽,也不願意和火鴉群作對。」

  侯千機害怕葉秦動手,連忙解釋著火鴉的厲害之處。

  「先離開吧。」

  葉秦沉默了一會兒,點了點頭。他的實力肯定擋不住這裡如此龐大的火鴉群,必須想想辦法才行。

  三人很快悄無聲息的離開了山崖,退到了隱蔽的地方。

  葉秦並未離開,而是在附近的山頭,尋找適合的作戰地點。毫無疑問,他看中了這裡的火鴉,準備拿這群火鴉下手,獵取妖丹。

  「前輩,你這是想要獵殺火鴉?」

  「嘿,你說呢?」

  葉秦平淡的說道。

  侯千機嚥了一下口水,不敢置信的望著葉秦。

  瘋子,絕對是個瘋子,招惹火鴉,就算是混亂之地的魔頭,也不會去招惹火鴉,他原本還希望拉攏葉秦加入紅雲教,讓他有機會在這位前輩手下效力,可是面在看來,這們前輩用不了多久就會喪身火鴉的口中,他的希望也泡湯了。

  鐵大膽心中發寒,他雖然大膽包天,但是就算在做夢的時候,也不會發生獵殺火鴉的念頭。

  兩人相視一眼,心中膽怯,萌生退意。

  「前輩既然要獵殺火鴉,我們二人在這裡也幫不上什麼忙,反而會拖累前輩,告辭!」他們不敢在附近多待,匆匆狂奔到了數十里之外,找地方藏起來,以免葉秦惹怒火鴉群之後,火鴉的怒火波及到他們。

  葉秦並未阻攔,任由他們離開,一旦和火鴉群殺起來,他沒工夫去照顧這二人,他們二人留在這裡也是死路一條。

  不過,侯千機和鐵大膽二人並未走遠。

  築基期修士有不少好東西,隨便得到一件法器,都夠他們快活上好些日子了。

  築基修士活著,他們沒這膽子起貪念,但是死了的話,那就無妨了,反正這位前輩要被火鴉給殺死,死後物品都會遺留在原地,他們在這裡等著,等著火鴉的怒火平息之後,去揀無主之物,也發發上一筆橫財。

  數日之後,葉秦來到山崖處,找到幾隻正在嬉戲的火鴉,一道金色光芒絞殺過去,那數只火鴉立刻化為肉泥,只一隻未死,發出「呀」的慘叫,摔落在地上。

  那一聲慘叫,驚動了大裂縫內的火鴉群,「呀——!呀——」火鴉群憤怒了,數千年來,沒有任何妖獸,妖禽敢來它們的巢穴進行挑釁,入侵它們的地盤,一片龐大的紅色火鴉群,發出密密麻麻的粗厲叫聲,從數十里地表大裂縫內騰空飛起,在天空盤旋起來,尋找著入侵者。

  葉秦躍上飛劍,化為一道鑫光,御劍疾速往附近十里外的一座山峰去。

  火鴉群發現入侵者,瘋狂的撲了過去,它們的速度,比御劍速度略慢一籌。

  葉秦一邊疾飛,一邊打出法術,將少數靠近他的火鴉擊落,一頭鑽入山峰半腰的一個狹小的洞穴,片刻功夫之後,這個洞穴外,已經擠滿了無以計數的火鴉群。

  火鴉成群結隊,衝入洞穴。

  整座山峰,都被宏大的火鴉群給籠罩了,火鴉叫聲驚天。

  遠在數十里外的一個山頭上,侯千機和鐵大膽兩名練氣修士面面相覷,被火鴉群那駭人的聲勢給驚的不敢輕舉妄動,他們見過瘋狂的,見過不要命的,還沒見過如此瘋狂不要命的。

  數遍混亂之地,除了幾個金丹老祖級別的人物,誰敢招惹如此寵大的火鴉群?

  「可惜啊。這樣有膽氣的梟雄修士,要是在混亂之地扎根,肯定能幹出一番大事!我要是能為他效力,少說也能成為一個了不起的人物,可惜,卻喪命在火鴉之手,真不知道,他好好的去招惹火鴉幹什麼。」

  侯千機想到自已前途暗淡,不由垂頭喪氣。

  「管他呢,等過上兩天,咱們去幫他收屍,他不活了,咱們還有大把的快活的日子要過。」鐵大膽大大咧咧的在地上躺下,毫不在意,他從不多想,混吃混喝。

  葉秦當然不是去找死,他足足花了數日的時間,在火鴉巢穴附近十餘里找到了一座山峰,山峰腹部有一處狹小的洞穴,這條洞穴,直通山峰的腹部,非常的深。

  這樣的狹小洞穴,足夠讓他避免火鴉鋪天蓋地的一擁而上。

  只要不是同時而對數十上百的火鴉,他能夠輕鬆的應對。

  他甚至用法器在山腹內挖了好幾個出口,還有大量的陷阱,這樣,就算最糟糕的情況下,他抵擋不住火鴉群,也能有後備的後路可以逃生。

  此外,葉秦還準備好了數十塊萬斤重的巨型岩石,隨時用來封堵洞口和洞穴通道。

  他木紫府的數十塊大田圃內,用冰錄石全部種滿了冰霜荊棘,收穫了數千計的果實和上萬的冰霜荊棘種子,制用於恢復法力的冰霜果酒,大量囤積,足夠他連續喝上一個月,種子用來織網,獵剎火鴉,想耗盡他的法力?沒門。

  進行了如此多的準備,葉秦都覺得這裡的火鴉有些可憐,除了被他虐殺,還是被他虐殺。除非這些火鴉能把整座山峰給摧毀了,否則奈何不了他。

  葉秦之所以選定這大裂縫的龐大火鴉群為獵殺目標,是有原因的。

  正常情況下,絕大部份的妖獸,都沒有妖丹,上千隻普通的妖獸中間,可能僅僅只有一十隻,能夠意外的結出妖丹,妖獸一旦結丹,實力遠超過普通的妖獸,連壽元都會大漲。

  葉秦要用妖丹,從中來提取微量的元精。

  高階的妖丹,能夠提取的元精多一些。

  大約需要個十枚四階以上妖獸的妖丹,才有可能從中提煉出一滴元精,如果低於四階,則要更多妖丹才能提煉出一滴元精,所以殺的妖獸越多,得到妖丹的機會越大,得到的元精才越多。

  為了保證元精的純正,而且最好是同種妖獸的內丹,這樣元精的氣息才能非常純正,煉製出來的元神法器也自然更好,如果用不同妖的的妖丹,氣息會顯得極其駁驃混亂,大幅度的降低元神法器的威力。

  葉秦既然發現這裡有數萬計的龐大火鴉群,自然不會放過,數萬隻低階火鴉,估計大約能夠給他數十枚低階的妖丹。

  一切就緒,獵殺火鴉的行動,這才開始,也出了之前的那一幕。

  葉秦鑽入山峰半腰的洞穴之後,開始借助這洞穴狹小的優勢,死守在原地,目光冷冽的獵殺衝入洞穴的火鴉,神識控制著暴漲的飛劍,劍芒絞殺過去,直接斬落十餘隻火鴉。

  短短的片刻工夫,洞穴的地面鋪上了一層火鴉零碎的屍體。

  夥伴的死傷,令洞外的數萬計的火鴉越發的瘋狂起來,張口朝山腹洞穴噴出一團團的高溫火焰,幾乎令洞穴口岩石開始融化。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3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