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紫府仙緣 第二卷 仙緣城 243 巢穴,一筆收獲


葉秦想了一會兒,心中生出前往混亂之地隱居避開修真界混亂的念頭,他瞥了一眼侯千机和鐵大膽二人,有這二個熟悉本地情況的修士引路,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

可是葉秦說出要前往混亂之地的時候,侯千机卻不愿意了,他說他想要留在這山峰附近,停留一段時間,然的再返回混亂之地去。

面對葉秦淡淡深邃的目光,侯千机支支吾吾了好半響,才不得不老實交代他想要留下來的緣由,:“前輩,反正這里的火鴉都死得差不多了,還剩下不足上千只,干脆把它們清剿光了。”

葉秦道:“殺光它們做什麼?”

侯千机不敢再隱瞞,小心的賠笑道:“火鴉生性喜歡收集閃亮金石,所以通常火鴉巢穴內有不少好的財貨,好像火系靈石,火系礦石等等閃亮之物,咱們平時不敢去招惹火鴉巢穴,現在這里的火鴉既然被前輩殺死了絕大部分,那自然不能白白浪費了,這大裂縫至少有數千計的巢穴,就算每個巢穴能找到一塊火靈石,那也是一筆巨額的財富。”

侯千机現在不奢望這筆財富都能落入他的口袋,但是只要這位前輩心情好些,隨手給出一些賞賜,也能讓他大發一筆,他在紅云教干巡邏的差事干一次也才給數塊下口靈石而已,掙不了多少錢。

“吃膩,居然還有這種事情?”

葉秦听火鴉喜歡收集閃亮的火系石頭,神色露出一絲詫异,他在這山腹內閉關修煉期間,已經耗去了儲備的大部份靈石,所以他才生出前往混亂之地之地,方便尋找靈石。

既然在火鴉巢穴能找到靈石,那自然再好不過了。

“我剛剛出關,還需要在這里靜修一段時間,清理巢穴的事情,就由核武器們自已去動手吧!你們二人聯手干掉剩余的火鴉應該能做到吧?”

葉秦想了一下,同意下來,並且詢問侯千机二人。

侯千机和鐵大膽頓時露出苦色,就算這里只剩下大約不足千只二三階實力的火鴉也足夠他們二人受的,好在這時有一條洞穴,既然這位前輩能借助洞穴地利殺掉數萬只的火鴉,他們二人聯手干掉上千只應該可以做到吧?“既然前輩不愿再出手,那就由我等二人來做吧。”侯千机和鐵大膽二人抱著一試的心理,硬著頭皮決定去獵殺剩余的火鴉。

葉秦淡淡的一笑,在山峰上找了一處視野開闊的地方,一擺衣襟隨地坐下慢慢熟悉南明離火劍的習性,找靈石的事情就交給侯千机和鐵大膽二人去做。

他手中只要有靈石,不論在任何地方,都能不停的修煉下去,絲毫不耽擱實力的增長,所以不論在哪里,對他來說都沒有什麼關系,也不是太介意,

葉秦盤膝而坐,將腹內的飛劍吐了出來,嘗試著使用南明離火劍。

很快便有了一個惊喜發現。

當他灌輸法力,控制這柄法器發動攻擊的時候,劍身會自動迸發出一團團的火焰球,形狀如同一只只的三階的烈焰火鴉。

每一只烈焰火鴉,屬于中階火系法朮,相當于練氣期高階修士施展法朮的全力一擊,足以炸裂千斤巨石,對練氣期低階修士直接轟殺。

元神法器自身攻擊的同時,還能迸發出這樣一群烈焰火鴉攻擊對手,威力更加顯得恐怖,這樣的話,葉秦還省去了施展火系法朮的時間,光靠飛劍自身就能發出中階火系法朮。

這柄元神法器,目前最多能夠同時釋放出五只三階烈焰火鴉,他推測,等日后元神法器威力增強,這烈焰火鴉的數量和等級也能隨之提高。

這讓葉秦相當滿意,五只烈焰火鴉轟過去,就算是他自已的護身罩,只怕都難以抵擋住。

在修仙界,法器分為:低階,中階,高階,項階(极品)元神法器分為:低階,中階,高階,項階(极品),原材烊都一樣,區別只是在煉制的時候是否添加了元精。

用三千年份火系紫色礦晶為材料煉器,本身便是极品法器,如果加上火系元精煉制成一件极品元神法器,初始威力便超過了极品法器足足三成。

通過元氣的不斷溫養之后,還能夠不斷的增長,成長的更為強大。

就算是對于金丹修士,這南明離火劍也是一件极品元神法器,想要弄到手並不容易。

葉秦之前獲得十多件法器,其實都屬于低階法器,再加上這柄极品元神法器,遇到同階的筑基修士,胜算极大,如今他已經擁有一柄可以提升威力的火系元神法器。

此外,他手中有一節一尺長,數百年份的絲音竹。在木紫府內種下,在紫府內用靈石栽培,假以時日,成長為三千年份的絲音碧竹,應該不成問題,再收集到一滴木系元精的話,那麼這第二机木系元神法器也能煉制出來。

“紫玉,古簡(上篇)內,這樣級別的元神法器,一共有五件。

如果五柄元神法器都煉制出來,組成“大五行劍陣”的話,在筑基期修士中間,簡直屬于無敵存在,如果把下篇“小三奇劍陣”也籌齊,金丹修士中只怕也無一敵手。

紫劍神君在古簡內夸下海口,這些是他所研究出來的最极品的煉器材料,將所有的八件元神法器煉制齊全,世上難尋敵手。

葉秦現在是光是煉制出一柄火系元神法器,便已經有戰力大增的感覺。上古散修紫劍神君,能夠在仙緣城上古散修中實力排位第一,這話只怕非虛言。

有大五行劍陣,就算遇到普通的金丹修士,縱然未必打的過,但是保命的希望還是很大的。

葉秦想到這些,對這“大五行劍陣”,心中非常期待。

只是,想籌齊這些材料只怕也异常的困難,需要付出大量的時間和心血。

葉秦在山峰某處,潛心修煉的時候,侯千机和鐵大膽二人,也鉆入了洞穴,打算效法葉秦曾經采用的辦法,借助洞穴的地利,獵殺這附近僅剩的千余只火鴉。可是,當他們親身體驗的時候,才感覺到其中的艱難。

原本,他們心中還剩下一些僥幸心理,以為葉秦一個筑基修士,能獵殺數萬計的火鴉,那麼他們二個練氣期六層、七層的修士,聯手殺剩下的千余只,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可是當他們二人惹上了一群二三十只火鴉,好不容易借助地利,拼盡全力將它們殺光之后,法力已經耗去大半。這邊才干掉數十只火鴉,附近的數十只火鴉便聞聲趕了過來,憤怒的噴出大團大團的烈焰,鋪天蓋地的朝他們二人燒了過去。

他們可沒有快速恢復法力的靈酒可以喝,頂多手上握著一塊下品靈石而已,靠靈石恢復法力,恢復速度极慢。他們二人哪里經得住這樣輪番狂攻,法力轉眼間枯竭見底,被火鴉群追殺,滿洞的逃竄,根本沒有時間來恢復法力。

最后,他們還是借助葉秦在山腹內挖出的石室,推動巨石封堵通道,躲在里面,這才逃過一劫。

侯千机和鐵大膽嚇得臉色發白,心有余悸。這才幡然醒悟過來,他們最初的看法沒有錯,火鴉真的很不好招惹。

他們想起葉秦在過去一年的時間里,獨自在這里和數萬計的火鴉進行廝殺,他們此刻已經不是敬佩,而是徹底被震住。

葉秦知道他們二人處境危險,但是沒有出手,只是冷眼看著。

他們二人如果對付不了這區區上千只火鴉,那只能是累贅,他去混亂之地,沒必要帶上他們。如果他們能干掉這些火鴉,那麼多少証明他們還有些實力,有利用的价值。

葉秦只是默默的盤膝坐在山巔的某處修煉,缺靈石用的時候,便去火鴉巢穴取。

遠處雖然有火鴉在悲叫,但是沒有一只火鴉敢靠近他數百丈之內。它們太有靈性,它們記得此人是入侵它們領地的敵人,可是它們更記得,就算它們一起上,也不是此人的對手,它們只能在遠處悲叫。火鴉不敢招惹葉秦,葉秦自然也不會隨意動手,他已經得到了一滴火鴉元精,煉制出了元神法器,目的已經達成,他沒事也不會無緣無故出手去獵殺剩余的火鴉。火鴉的羽毛可以用來煉制低价靈器火羽扇,可惜檔次太低价,他看不上眼。

轉眼間,又是一年過去,這段時間,葉秦已經突破筑基期二層,踏入筑基期三層境界。雖然多了一柄元神法器,但是並沒有拖后他的修為增長。

侯千机和鐵大膽二人,也終于攙扶著從洞穴內出來,他們雖然衣裳檻褸,遍體火燒傷痕,手中的靈刀靈劍已經卷鈍,但是他們二人此時滿身都是凌厲殺氣。鐵大膽就不用多說了,他想的少做的多,原本還有一些憊懶,現在,就像曆經無數戰斗,披荊斬棘殺出重圍的鐵血大漢。而侯千机自詡心机過人,善用智謀,此時也被磨去了一些自負的性子,多了果決殺伐之氣。

他們耗盡了心血,耗時大半年,終于將剩余的七八百只火鴉斬殺在這洞穴內。只剩下少量火鴉,飛在天空,不敢再靠近他們。這些被嚇坏的火鴉,已經不足為懼。

侯千机雙目腥紅,扑通一聲拜倒在葉秦的面前,沙啞的聲音道:“前輩,小的如今才明白,被無以計數的火鴉堵死在洞穴內,是何等的慘烈,需要多強的意志才能支撐住。前輩能將數萬計的火鴉殺垮走出來,這份實力放在紅云教,除了金丹期修為的紅云老祖,沒有第二人可以匹敵。前輩讓在下二人入洞,進行生死試煉,令我二人脫胎換骨,恩同再造。小的二人愿意追隨前輩,還請前輩收留!“

葉秦睜開漆黑的雙眸,望了侯千机,鐵大膽一眼。他們二名練氣期中階、高階修士能活著走出洞穴,也算不錯了。只是,他可沒有栽培他們的打算,能活著出來,是他們自己的造化。

"走吧,跟我去十里外的大裂縫,把懸崖火鴉巢穴里的靈石、火礦都收集一下,然后去混亂之地。"葉秦站起身,淡聲說道,朝山峰下飛躍而去。

“是,前輩!”

侯千机、鐵大膽二人立刻大喜,應命跟著疾奔而去。雖然這位前輩並沒有答應收留,但是至少也沒有一口回絕,看來暫時跟著這位前輩應該沒什麼問題。至于好處麼,這位前輩帶著他們去收刮火鴉巢穴,能得到的肯定絕對不少。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