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249章 皇陵廢墟

時間耽擱不得,几名領頭的筑基高階修士一番口角之后,烈焰火海之中,以最快的速度穿過這片地焰結界,前往皇陵廢墟。

葉秦開啟水系護身光罩抵御烈焰,足下踩著飛劍,低空飛行。這種程度的

烈焰,相當于煉氣期一,二層修士發出的火球,威力較弱,對他威脅不大。

但是他明顯感覺到地焰結界中有一股古怪的力量,在無形之中擠壓著他的光罩,令他的法力以數倍的速度快速消耗。這似乎是地焰結界的效果,根本無法擺脫掉。

葉秦有些擔憂的往周圍眾修士看過去。周圍不少筑基修士,都已經冒出了大汗。尤其是那些筑基高階修士,臉色非常沉重,御劍飛行的速度也緩慢。地焰結界對修為越高的修士影響越大,他們承受的壓力大的出奇。

葉秦無言,照著情形看來,他這樣的筑基期低階修士,反而輕松一些。

眾修士埋頭往前飛,同時拿出各種恢復法力的物品,中品靈石等等,好讓自己支撐更久。當然,如果有快速恢復法力的靈酒,那就更好了,能夠較為輕松的恢復法力。

只是。這靈酒太少,沒多少人愿意輕易使用。

中品靈石的法力補給,終究還是比不上消耗更快。最令人不安的是,這片火海像是沒有邊界一樣,一直飛不到盡頭。二三個時辰之后,許多修士的法力消耗近半,露出明顯的狂躁。

他們對自己能不能在法力耗盡之前,穿越過這片火海,感到信心不足。要是在二三個時辰內無法沖出去,他們就算是筑基修士,也要法力耗盡被燒死在這火海之中。

史教主,這地焰結界的范圍怎麼如此大,還要多久才能飛過去?一名紅袍修士焦急的喊到。

還有二三個時辰才能飛過去,你若是承受不住了,那就回去,本教主可沒強求你來這皇陵廢墟。史寒陽回頭朝身后看了一眼,見是一名新來的筑基修士,冷聲說到。他承受的壓力是最大,對這些抱怨不在回應。

眾修士繼續飛行,漸漸沉默。

二個時辰之后。呼呼,走在最前面的一小批十多名筑基中階修士,終于穿過了地焰結界,出現在一片地下世界。最先抵達的,既不是修為在筑基八九層的高階修士,也不是修為在一二層的低階修士,而是處于中間的筑基三層到五層的十余名修士。

這其中也包括葉秦在內,相比其他修士的狼狽來說,他受到的壓力較小,又有充足的靈酒,輕松了許多。現在他的法力也不僅僅消耗了一小部分而已。葉秦朝四周觀望了一下。

這里十分寬廣,大約有數十里范圍。讓他吃惊的是,在他們的前面五六里,是一座雄偉的地下城,籠罩在黑暗之中。黝黑的城池,可以看出不少地方都有著塌陷毀坏的痕跡。

整座城池死寂無聲。

這,這座城池就是皇陵廢墟~!?

一名同樣是筑基期三層的黃裳修士露出惊喜之色,經曆四五個時辰的火海飛行,終于出現在這座皇陵廢墟的面前,總算不虛此行。一想到皇陵廢墟內遺留的數千年靈寶之物,他不由得萬分激動。

咱們現在是不是立刻動手?只剩下四天時間,能早一點進去,早一點找到靈寶之物。

不妥,這皇陵廢墟感覺有些邪門!還是等其他人都到齊了,再行動也不遲。

其他同時抵達的筑基修士們紛紛反對,眼前這座死寂無聲的城池,就像是一頭巨大無比的凶獸,給他們一種莫名沉重的壓力。

這座城池里面,似乎有什麼東西在看著他們,感覺异常的怪异。

突然,葉秦心中一凜,扭頭朝城頭一角看去。城頭上似乎有好几個笨拙的人型黑影晃動了一下,隨即消失不見。不過距離太遠,看不清楚是什麼東西在動。

那是什麼東西?

不少修士都在打量著眼前這座城池,看到這一幕,頓時低聲惊呼,串串不安。

這皇陵廢墟內難道有其他人進來了?

不可能啊,咱們一直就守在皇陵廢墟的那條通道入口,是第一批抵達這里,沒人能比咱你跟早進入這里了。

要不然,就是四五十年前留在這廢墟內的修士?

可是,這里是赫赫有名的凶地,誰能在這樣凶險的地方活這麼久?

呼呼!

又是十余道修士的身影從火海中沖了出來,其中有一名衣男修士,似乎對這里的情況頗為熟悉,看見城池城頭黑影,一聲冷笑。

有什麼大惊小怪的,只是几個皇陵廢墟內的傀儡而已。你們不會不知道,昔日聖皇修仙界的修士,最擅長的便是制器,傀儡,元神之朮嗎?這皇陵廢墟有不少的傀儡還能活動。

最先出來的那十余名修士听到是傀儡,頓時啞然無言。很快,近百名筑基修士,沖出烈焰結界,陸續抵達了地下世界。

那些經驗的修士並沒有立刻靠近皇陵廢墟的意思,反而坐在原地休息,調息恢復法力,等眾修士完全調息過來,這才准備進入這座皇陵。

史寒陽,馬東彥等十多名在四五十年前曾經進入過此地的有經驗的筑基高階修士,稍作休息之后,便立刻將眾修士都聚集在一起,商量著如何進入這座皇陵廢墟內。

看他們的神情,到了這里之后,非但沒有輕松,反而如臨大敵。

葉秦惊訝,這皇陵廢墟究竟有什麼凶險之處?上百名筑基修士還收拾不下城頭區區几個傀儡?他也曾經見過不少的傀儡,相當的笨拙,這玩意不難對付。

他望了一眼遠方黑呼呼的皇陵城頭,壓抑住心中疑惑,默默的做著准備。他的修為在眾修士中間屬于中低水准,而且對這里毫無了解,准備跟隨眾修士行動。

准備行動的時候,不少修士望著遠方那座城池,低聲一輪。

聖皇陵,其實是一座地下城池,乃是當年聖皇修仙界的聖皇大帝,為自己死后准備的超大型墓穴,並非住人的城池,所以這里的防衛,出奇的強悍,有各式各樣的法陣和傀儡,不過,這皇陵的大部分法陣陷阱都被破坏。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里的傀儡一直殺不絕。

聖皇?是以人名為修仙界的大名,怎麼起這麼古怪的名字?

這聖皇大帝是元嬰期高階修士,喜歡自封世俗帝名,也是唯一的一位曾經統治了整個聖皇修仙界的修士,當年靈霧,天穹原,萬月湖修仙界的修士不想看到聖皇大帝一家獨大,這才聯手發動突襲。否則,聖皇修仙界哪有這般容易被滅掉。

元嬰修士,那可是傳說中才能听到的人物啊!

嘖嘖,這聖皇也夠倒霉的,都元嬰期高階了,還被人圍攻給滅了。能出手干掉他的人,只怕修為不低于他的修為吧,至少也是元嬰期修士。

現在的各大修仙界,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元嬰仙人出現過了。

不少筑基修士搖頭感嘆。當然,也僅僅是稍微感嘆一下而已。他們連想要結丹期都難如登天,元嬰期那是做夢都不敢去想的境界。他們來到這里就是想要看看有沒有足夠的机緣,能夠找到聖皇修仙界當年遺留下來的寶物。

這座皇陵,分為三個部分,城墻區域,宮墻區域,中央大殿區域,這里到處都有大量傀儡,首位著這座皇陵。只有极少數人能夠穿過重重守衛城墻,宮墻,進入大殿中央。咱們的時間不多,不管有沒有收獲,都必須在四人之內離開這座皇陵廢墟,否則只有死路一條。

落日教教主史寒陽,將眾修士召集到一處,在地上畫了一個城池大致的輪廓,面無表情的說道。

眾修士並無意見,連其他高階修士,都不反對以史寒陽為首,畢竟,史教主的修為才是最強悍的,最強者才能擔任這次行動的首領。

走吧。大家必須緊跟著本教主行動,相互僅靠支援否則要是丟了性命,可原不得老夫。

史寒陽滿意的點點頭,隨后漂浮了起來,望向城池,目光中露出深不可測的光芒。這地方他在數十年前曾經來過,如今再次冒險前來,他是志在必得。能不能成功,全靠這次冒險了。

現在皇陵城頭上,已經出現,數十個搖晃的黑色影子,似乎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史寒陽領著近百名筑基修士組成緊密的陣型,御劍沖向皇陵廢墟。

五六里,對他們而言也僅僅是几個呼吸之間便能抵達的距離。

這時,黑漆漆的皇陵城頭上,突然閃亮起星星點點的微弱光芒,遍布城頭,數量足有數百個之多,也不知道那些光芒是什麼東西。

葉秦混在人群中間,頓時有一種被凶蛇盯上的感覺,似乎隨時可能遭到猛烈的襲擊。他心中一凜,几乎是毫不遲疑的躲在一名筑基修士的后面,同時將一柄金劍法器擋在自己身前。

數百道耀眼無比的光芒,從城頭上迸發開來。每一道光芒,有的如拳頭大小,少數像木盆大小,直接穿越了數里距離。轟向正在靠近的數百名筑基修士。

那時轟天皰陣地。結密集陣,聯手施展結界,輪流擋在前面!史寒陽放出一面十余丈長寬的巨型盾牌法器,發出一聲尖嘯。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