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275章 爭搶靈果


  葉秦在石洞內,等待著外面的那悄悄靠近的修士進來。隨即葉秦撐起御護罩,將一柄飛劍法器扣在手掌心,左手捏住一疊中階符紙,心中沉靜。

  守在密室的兩名呂家修士都被紅酥霧給麻翻,如果來的是呂家修士,只怕整個呂家堡都已經被驚動,聲響必定極大。按理應該不會是呂家的修士,那麼便是其他人進來了。

  過了一小會兒,一個肥頭大耳的中年修士的影子出現在了石洞口,但是此人似乎知道裡面有埋伏,並未立刻進來,也沒有給葉秦和史寒陽任何攻擊他的機會。

  那修士哈哈笑道,「史老弟,葉秦老弟,你們二人就別躲藏了,我知道你們就在這洞內,咱們都是為了尋寶物而來,何必傷了和氣。」

  「你是什麼人?報上名來!」

  「史兄認不得我了麼?」

  那灰袍修士也不知道施展了什麼法術,油肥的臉型,身形,縮小了近一半,最後變成了一名身形消瘦的修士,來的竟是馬東彥,連聲音也都變得冷冽。

  馬東彥恢復了原來的樣貌之後,以法器擋在身前,緩緩的進入了石洞。

  葉秦不由吃了驚,皺起眉頭,難怪感覺這麼熟悉。

  「我說是誰呢,原來是馬老弟。好一手奇特的法術,變化居然如此之大,本教主居然被你蒙騙了過去。」

  史寒陽哈哈大笑道。

  他口中說道,眼中卻瞄著洞口的位置,打算找機會衝出石洞去,能走多遠邊走多遠。他對葉秦沒有太在意,但是對那馬東彥卻不敢掉以輕心。葉秦才築基中階的修為而已,而馬東彥是築基九層修士,修為實力並不弱於他。兩人若是打鬥起來,一時半會分不出勝負,驚動了呂家堡修士,會是十分麻煩。

  可惜,史寒陽注定無法安然的跑出去。

  來的不僅僅是馬東彥,還有其他的修士。

  嗖!

  洞穴(和諧)口處接著又出現了五名築基修士鬼(和諧)魅一般的身影,進入了石洞內。而這幾人,葉秦和史寒陽對他們同樣非常熟悉。

  「褚老弟、苗老弟、你們等怎麼也在此......?」

  史寒陽見到他們出現,驚愕,終於感到事情有些棘手。他有些低估這些人的追蹤能力。此地已經有七八名來自混亂之地的修士,他剛剛才得到手的三枚靈果,只怕無法安然帶走。

  苗海手中抱著一隻拳頭大小的銀色鼻子的靈鼠,一邊安撫拍著它,一邊得意的笑道。

  「哼,史兄以為靠你那幾個手下便能將我等引開,那未免太小瞧我苗海的本事了,有這只三階靈鼠在,就算是史兄藏在地下百丈之深,我也一樣能找出來。閒話勿要多說,靈物見者有份,史兄想要獨吞的話,那胃口就未免太大了點。咱們得了好處各自走人,否則誰也別想撿到好處。」

  褚輝低調的袖手站在一旁,並未說什麼。但是從他冷面的態度上看,好處要是沒有他的份,是絕對不會幹的。

  馬東彥這時卻已經來到洞內寒潭邊的那顆老樹附近,頗感興趣的打量了一番,嘖嘖稱奇道,「呂家老祖閉關的密室之下,原來藏著這麼一株奇樹。對於此樹,在下遊歷四方的時候,倒是曾經聽說過一二,此樹名為靈果樹,據說結出的靈果可以用來突破金丹瓶頸。當初聖皇對史兄所說的靈物,應該就是這顆老樹的靈果了。史兄,看樣子這樹似乎剛剛被採摘過,樹上還有三個新的印痕,應該都在你的手上吧?可否讓我等見識一下。」

  史寒陽掃視了他們一眼,沉聲道,「咱們先離開此地,再商議分配靈果之事。否則,被呂家堡的修士和呂家老祖發覺,咱們都沒命可活著出去。」

  「不行,先把靈果分了。等出了洞,誰知道你會不會反悔,你一走了之,咱們向誰要這靈果去?」苗海粗暴的一口氣拒絕了史寒陽的這個提議。

  「你!」

  史寒陽勃然大怒。

  待在洞穴一角的葉秦,冷眼看著這一幕,此時有說不出的鬱悶。

  這石洞太小,眾修士其實已經發現了他的存在,但是誰也沒有在意他的態度。他是眾人中唯一的一名築基中階修士,只能看著他們為那靈果而爭吵。

  「還跟他費話什麼,既然不願意分,那就殺。他才一人,乾脆殺了他,我等再分那靈果!」一名和褚輝、苗海等一起來的白衣修士,急躁的一拍儲物袋,飛出一件法器,化為金色歷芒,斬向史寒陽。

  既然動手,殺就殺吧!

  有這等突破金丹瓶頸奇物在面前,沒有那個修士能夠不動心的。

  褚輝和苗海相視了一下,狠下心,三人聯手攻向史寒陽。而另外還有二名修士,卻在提防著馬東彥和葉青,馬東彥雖然跟他們是前後腳進入洞穴,卻和他們不是一路而來的。

  史寒陽同時遭到三位築基高階修士的圍攻,不敢絲毫怠慢。他口中一張,一道耀眼金色光芒飛了出來,化為三丈巨型金圓環,在半空中滴溜溜的飛快旋轉,將他整個然完全罩住,擋住來自四周的法器和符紙圍攻。

  同時,一道小了許多的銀色彎刃,化為一丈吞吐不定的銀芒飛了出去。「啊!」一聲慘叫,那名帶頭攻擊史寒陽的修士,胸腔赫然被那銀色彎刃法器給直接洞穿,護身罩絲毫沒能擋住拿到銀芒。

  元神法器的威力,通常超過高階法器的三成,但是史寒陽這兩件元神法器,卻威力至少超過一倍。頂著三四名築基高階修士的圍攻,竟然絲毫沒有落在下風。

  褚輝和苗海驚駭凜然,那名監視葉秦的修士,也匆忙加入了戰團,代替了那個重傷倒地的修士。

  史寒陽雖然抵擋住三名修士,但是他的法力消耗的極快。

  「馬老弟,葉秦老弟,祝我一臂之力,我有三枚靈果,各給一枚靈果作為報酬。」史寒陽看出形勢對他極其不利,大聲急喊。這個時候,他麼也顧不得靈果,先把性命保住再說。把馬東彥和葉秦拉攏過去,他們三人打四人,並不會落到絕對的下風。要是馬東彥和葉秦加入褚輝、苗海等人一夥,那他真正的倒大霉了。

  葉秦根本沒這心思摻和進這場打鬥。他見四五名修士為了奪靈果而打起來,暗叫一聲不妙。這天然石洞穴才不足百丈大小,築基修士一打起來,他有護罩不要緊,但是那顆老靈樹可擋不住。

  他們幾人根本不在意這株靈樹的死活。四射的風刃和火焰,將整個洞穴都塞滿,幾乎眨眼的功夫,就把那老樹給摧殘的幾乎被撕裂。

  轟!

  又是一顆巨大的火球被彈飛出去,濺射在那老樹的附近,炙熱的高溫,幾乎把老靈樹給燒成灰燼。

  葉秦再也忍不住,猛的衝了過去,手中掐水系法決,打出數個大水球將烈焰撲滅。在一堆灰燼之中,發現還有一小截還未完全燒燬的水靈果數的枝條,立刻收入囊中。呂家堡的命根子看來是徹底完了,呂家老祖非得被氣得瘋狂大怒不可,這怒火可絕對是滔天。

  葉秦甚至有些懊悔,早知如此,他還不如趁早把整顆靈樹都帶走得了。

  他不想在這石洞內再待下去。史寒陽等人搶奪靈果,他根本不想摻和進去,誰死誰活這都不是他需要考慮的。他最擔心的是,這地穴內法術打鬥所爆發的劇烈響動,會驚動地面的呂家堡的修士。要是呂家堡的修士封住了石洞出口,他們都將成為甕中之鱉,想逃走都難。

  事實上,葉秦所料不錯

  地穴洞穴這邊一打鬥,法力的劇烈波動,和隱隱可聞的法術炸裂聲,已經驚動了呂家堡內的築基修士。只是他們一時間未弄明白,為什麼會從地底下傳來這樣的聲音。

  等他們發現呂家堡最深處的密室,呂家老祖閉關之地,兩名呂家築基修士已經身亡,密室內出現一個巨大的天然石洞,他們終於知道大事不妙,有人闖入了呂家老祖閉關之地。呂家堡內叫喊聲,鐘聲大鳴,一時間亂了起來。

  呂元鴻氣急敗壞的大聲指揮著呂家堡的修士,雖然匆忙,卻頗有章法。

  「快,你們十人立刻入洞查探敵情~!」

  「其他的人,帶隊封鎖呂家堡附近十里範圍,禁止一切人員出入,不能讓任何敵人逃出去。」

  「派人通知老祖宗,呂家堡有外敵入侵!」

  十餘名呂家堡築基修士心急如火的衝向密室石洞。

  呂家堡內的賓客,大家族弟子們也都跟著驚詫躁動起來,出來探查情況。他們或者是想要一探究竟,或者是冷眼旁觀。

  呂家堡在今晚這個關頭出了事,這顏面可丟的實在難堪。

  然而在呂家堡正在大亂,此時石洞內,史寒陽、褚輝、苗海等人依舊還在為那三枚靈果的歸屬爭執不下。總共就這麼三枚靈果,更本不夠他們分。

  葉秦正打算衝出石洞洞穴,但是他還沒有來得及動身,一群呂家堡的修士已經深入了石穴通道。

  一名來自混亂之地的藍衣築基修士,警覺的拋出了法器擋在了通道處,阻擋這群呂家堡修士進入石洞。這石穴通道極窄,一名築基高階修士,便足以將一群築基中低階的修士給擋在了外面。

  外面的呂家堡修士一時間衝不進來,不過這洞穴通道的出口已經被呂家堡的修士完全給封死。裡面的修士想要從洞穴通道內衝出去,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葉秦臉色變了一變,他最不想看到的局面終於還是出現。

  他冷眼看了幾個依舊在激鬥的修士一眼,淡聲道:「此地已經被呂家堡的修士給堵住,你們就算搶到靈果,能活著出去嗎?多留一點法力保命吧,或許還能多撐一段時間,最好期待呂家老祖晚些回來,否則......」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