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277章章 鬥法

在短短的小片刻工夫,葉秦駕馭著烏雲障沿著卞河峽谷的山間向前急飛,逃離呂家堡數十里之遠,呂家堡在他身後成為一個小小的黑點。

他的速度太快,呂家的大群修士和賓客大多都在忙著追殺其他五六名來自混亂之地的修士,沒有幾名修士願意去費力追逐他。

但是葉秦的緊張程度沒有絲毫的緩解,權利駕馭著烏雲障急飛。葉秦清晰的感覺到身後有一名築基期修士正在追來,而且越追越近,只有數十丈的距離。他回頭望了一眼。臉上頓時冷了下來,「嚴維!」

這個同樣是青丹門出身的築基期修士,讓他有些頭疼。

嚴維築基的很早,葉秦跟他沒有任何交集。但是他在青丹門內曾將聽過此人的名號,大修仙家族弟子,單靈根潛質超過八十的天生修士,號稱是青丹門內林根潛質最佳的修士之一,是青丹門最有可能達到金丹的築基修士之一,在青丹門築基弟子大比中曾經奪魁。此人在青丹門名氣極大,實力堪稱一流。

正是因為此,葉秦不願意跟嚴維交手,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先不說打得過打不過,一旦被這樣的厲害對手給糾纏住,極難脫身。要是再被呂家修士追上來的話。那可是有死無生。他自然不想和嚴維糾纏

此外,葉秦還有一個擔心,令他不敢輕易和嚴維教授。那就是他雖然偽裝了容顏,但是他和嚴維同樣是青丹門出身,極為容易洩漏身份。要是被嚴維發覺他是青丹門弟子。青丹門只怕再也沒有他的容身之地。得罪了呂家老祖,他就算逃離啦呂家堡,也無法在靈霧修仙界待下去。

「出來把,不要藏頭縮腦啦,待我瞧瞧究竟是何方修士,如此大膽,敢在呂家堡犯事!」

嚴維可不知道葉秦此刻的想法,他已經追了上來,哈哈狂笑。接著。他隨手取出數張中階黃色符紙,一掌拍出,數張符紙立刻化為數個巨大的火球,氣勢洶洶的擊向葉秦說在的烏雲。

嚴維對葉琴的這件烏雲障法器一無所知,頗為謹慎。既沒有釋放法器,也不敢貿然衝入雲內,用符紙攻擊,無疑是最好的試探攻擊手段,看看這團烏雲究竟有多大威力。同時也將葉琴從烏雲內逼出來。

烏雲速度快,但是並不靈活,數個大火球轟在烏雲上,就在這霎那間,那團烏雲起了變化滾滾烏雲頃刻間間將大火球吞了下去,雲團鼓了一鼓,那幾個大威力的火球便煙消雲散,就如棉花吸水一樣,一滴水滴在大團棉花上,根本沒有起到多少效果。

葉琴頗感以外,聖皇說此件飛行法器兼具有防禦之效,能夠大幅度的削弱來自外界的攻擊,他知道這一點,但是沒有預料到,連中階法術對這烏雲障也居然沒有什麼威脅。

嚴維同樣吃了一驚,這樣程度的攻擊居然會沒有試探出任何效果,他不信邪,手中一番,又是一疊十多張中階符紙出來,一連串的朝烏雲猛烈的轟了過去。

葉琴暗咒了一聲敗家子,中階符紙好像不用錢一樣,這時候她卻手掌一吸,將大片的烏雲化為巴掌大小的。雲團,收入儲物袋中,收了烏雲障,葉琴在半空中一拍儲物袋,背後多了一雙雪白的蝠王翼。

聖皇昔年的曾經用過的烏雲障法器雖然頗為神奇,但是葉琴還沒能完全熟悉,用的並不順手,用它來逃命還可以,但是用來跟其他修士鬥法就有些勉強了,跟嚴維鬥法還是用自己最熟悉的攻防手段才行。

雪白的雙翼猛地一拍,葉琴一下向上方破空閃出五十丈之外,回身正面對著嚴維。嚴維打出的那十多張威力頗大的中階複製,自然也隨即落空。

"咦,你這件蝙蝠翼靈器不錯,是怎麼弄到手的?」

嚴維踩著飛天火輪懸浮在半空中,瞧向葉秦,越發的興趣濃厚起來。眼前這個全身被黑衣罩著的修士如此

輕鬆的便躲過啦他的兩次攻擊。看來還有幾分實力。

葉秦不想在這樣下去,嚴維的襲擊,會干擾拖累他的速度,必須想辦法擺脫此人才行。他朝呂家堡方向飛

快的望了一眼,暫時沒有其他的修士最趕過來,他稍微安心,回頭打量啦嚴維一番。

嚴維手中搖著一把高階火羽扇,足下踩著一個巨大的飛天火輪。一副瀟灑公子的氣派,飛在天上,這火

輪法器冒著火焰,嗖嗖飛快的轉著。這火輪只是一件飛行類高階法器,不如烏雲障的速度。嚴維能夠追上

他,顯然是施展啦其他的秘術手段。

「閣下是威青丹門的人,為什麼替古器門

呂家堡的人賣命,這般拚命的追我?」一身黑衣的葉秦沉默啦一下,拿著蝠王翼飛停在半空,小心的戒備著

,壓低啦聲音沙啞的質問。

;哈哈,我嚴維自然不可能提呂家堡賣命,不過,要是大庭廣眾之下,就這樣讓你就這麼大拉拉的逃啦。

那我嚴維顏面何存?「

嚴維淡笑到,」我瞧你也有幾分本事,有膽魄有實力。我不想殺你。你跟我回去呂家堡,由呂家堡的人處

置你。如果你在呂家堡犯的只是小事情,我做個中間人,讓你和呂家和解,你看如何?「」閣下說笑了,呂家的修士只怕殺我一百次,也不夠洩他們的心頭之狠。你可知道,我們七八個來自混亂

之地的修士,都在呂家堡做啦什麼?「葉秦淡淡的說道,不動聲色的誤導嚴維。盡可能的引開嚴維的注意力

,並且讓嚴維誤判他的來歷身份。」哦,你們做啦什麼?'嚴維搖著火羽扇子,頗感興趣。能把呂家堡上下鬧的雞飛狗跳,呂元宏這位大少主氣

急敗壞的懇求眾家族核心弟子出手,這事情不簡單。他自然想要多知道一些情況。

「呂家老祖的密室地底,有一口水靈潭,潭邊長著有一顆靈果樹。你是青丹門最出色的弟子之一,應該知

道這靈果數的妙用把?」

「社麼,居然有這等事情?……你們是去竊取呂家堡的靈果?難怪敢做出如此瘋狂的事情……把

你身上的靈果拿出來,我立刻放你走."

嚴維神色漠然一變,目光犀利起來。靈果是突破金丹期瓶頸的罕見靈藥之一,天下間沒有一個築基修士不

會動心。就算是他,如果得知這樣的消息,也會有動手竊取的瘋狂念頭。

靈果僅有三枚,全都在另外三名築基高階修士身上,我身上怎麼可能有,閣下現在回去的話,或許還可能

從他們身上搶到一二枚。「

葉秦冷聲說完,不在理會嚴維,轉身疾飛而去。能不能以靈果為誘餌讓嚴維自動放棄追擊,他沒有十足

的把握,但是終歸得要試一試才清楚。

嚴維望了往葉秦,又回頭看拉看遠方的呂家堡,果然有些遲疑,猶豫著要不要追上去擒下葉秦,或者還是

立刻返回呂家堡,看看有沒有機會從那兒幾個高階修士身上得到靈果。

但是嚴維很快就回過神來。

呂家堡那邊的築基修士眾多,但是失去啦最佳時機,僧多肉少哪裡還有他的份,現在就算他回去啦。也

根本沒有任何機會搶到靈果。追上葉秦,或許還有更大的可能從葉秦這裡得到更多的東西,說不定葉秦身

上也有靈果。最不濟,葉秦的烏雲障,也是一件非常不錯的極品法器。」嘿,你的心機不錯,想騙我回去,可沒有那那麼容易。今日你的性命就留下把。「嚴維眼睛滴溜溜一轉,

想明白啦得失,貪念頓起。狂笑駕馭著飛天火輪追啦上去,他將手中的火羽扇拋出,化為一把長寬數丈的

巨型火扇,一團團連綿的火雲,從葉秦四面八方席捲而去。

葉秦被一團團的火雲圍攻,臉色一沉,看來這個嚴維,是想跟他打個不死不朽了。

他背後的蝠王翼猛拍,靈活iwubi的閃躲著火雲的攻擊。他不在留手。一面躲避著攻擊,一面從儲物袋內

去處了一件黑黝黝的低階邪器——鬼叉,朝嚴維回攻擊啦過去。這是他在大周國歷練之時,在小型礦洞內。

從天穹原一個住基低階修士車隆手裡多來的。」去!「

葉秦低吼。

這桿纏繞著濃濃青霧的鬼叉長達一丈有餘,夾著滾滾的青霧,散發著令人欲嘔的濃重的血腥味,朝嚴維和

他足下的飛天火輪狠狠的撲拉過去,這鬼叉邪器極其陰毒普通的修士一旦沾染上鬼叉上的青霧,立刻會被

大幅度削弱發力,甚至法器也容易被損壞。

葉秦得到此鬼叉之後極少使用。但是此刻用來對付嚴維卻是再好不過,這會讓嚴維更加確信他是來自混亂之地的修士,而且還是邪派。

「邪修」

嚴維見那桿鬼叉,果然臉色一變。驚怒脫口而出。煉製這種污穢無比的邪器,必須用到大量生人的精血魂魄,否則根本無法煉製成功。就算僅僅是一桿低階邪器,也足以令嚴維變色,急忙進行躲避。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4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