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294章 南明離火劍+藍焰

臨醴喵衣修士得意的掃過戰場」他只不過施展了一個小小的愣繳手段, 沼澤內數百丈範圍的小戰場便已經在他的控制之下,九名青丹修士已經危如垂卵,被靈泉門修士一面例的壓制住,灰飛煙滅不過是彈指之間的事情。

不過,他突然不悅的皺起眉頭。

因為他發現有一名年青的青丹修士,在跟一名靈泉門修士激鬥之餘,還有閒暇的工夫,不時的用冷冷的目光打量他,頗有挑釁的意味。

此人根本沒有受到小、水龍的遲緩影響,顯得游刃有餘。

藍衣修士心中頓時冒出一股怒火,他是無法容忍任何人向他挑釁。

死到臨頭,不求饒,居然還敢用這種輕蔑的目光看他,簡直就是找死。

他想也不想,蒼白的右手虛空一揮」數條最近的小水龍朝那年青修士撲了過去。

那年青修士正是葉秦。

葉秦把目光停留在藍衣修士身上,尋思著對策。想要擊殺五名靈泉門修士來逆轉局面,已經來不及了,在那之前眾位青丹同門恐怕就要崩漭。

他用極短的時間做出一個判斷,除非直接擊敗這名藍衣修士,否則無法扭轉局面。他可以逃走。但是八位青丹築基同門的生死,全在藍衣修士身上。

恰巧藍衣修士,正控制著數條小水龍朝他襲來。

葉秦乾脆棄了那名正在交手的靈泉門修士,把此人讓給另外一位青丹同門去處理。然後他轉身直奔那藍衣修士。因為沒有受到遲緩的影響,全力施展之下,他的身法極快,化為一道鬼魅般的幻影,迅速B近藍衣修士。只要幾個呼吸之間」他便能B近藍衣修士二三十丈之內。

「「少門主小心,此人有一口鍾法器,能令人突然喪失戰力,極為霸道,萬萬不可讓靠近三十丈之內!」,邸長老見到青丹中間實力最強的修士,奔襲向少門主,頓時大吃一驚」出口發出警訊。

他的小隊早就吃過葉秦那口鐘的大虧.所以對葉秦極為忌憚,一直心有餘悸。要是被此人接近了少門主,他也不敢肯定少門主是否能擋的住。

都長老此時心急少門主的安危,顧不得再攻擊其他青丹修士,急忙施法靈蛇法枝」將法杖化為一條十餘丈長的碧綠靈蛇,這條靈蛇嘶嘶,

出兩根慘綠色的毒牙,暴躁衝撞向葉秦,想要對葉秦進行攔截。

葉秦對那藍衣修士已經生出一擊必殺之心,志在必得。在這個關頭上.他豈會任由被人阻攔住。他瞥見碧綠靈蛇撞了過來,目光冷凜

」口一張,激射出一道青凜凜的厲芒。

南明離火劍橫空而現,化為一口烈焰祉洶的巨劍1,閃電般猛的一劍的劈斬在那條靈蛇的額頭。

撲味1

綠液飛濺,南明離火劍是何等的犀利,豈是一般法器所能抵擋。

那靈蛇頓時淒厲的嘶叫一聲.飛快的縮回成了一柄靈蛇法杖.飛落在了都長老的手中。那都長老見靈蛇法杖上出現一個數寸深的大缺口子」

頓時心痛無比。這法杖可是伴隨了他數十年的中階法器啊」居然被擊破損了。

不過都長老現在也顧不得這些了,無論如何得保證少門主萬無一失才行。否則靈泉門老祖的怒火,會讓他們這些跟隨少門主的靈泉修士統統跟著陪葬。他不敢冒這險。

「「快攔住他,不能讓他靠近少門主,快!」,

都長老見葉秦離藍衣修士越來越近」臉上出驚恐,大聲朝周圍眾靈泉修士喊叫。他一躍飛身擋在少門主前面,同時又飛快的打出一件法器,想要阻止葉秦繼續靠近。

葉秦暗怒,他現在恨不得一劍將阻擋他的都長老給斬了。

可惜剛才那一耽擱,好幾名靈泉修士已經反疵過來,都驚慌的拋出法器朝他攻擊,他遭到數件法器的圍攻,抽不出手來擊殺都長老。

南明離火劍豎立在他身前的半空,迸發出團團的青焰,這些青焰幻化為一隻隻的烈焰火鴉,將圍攻他的法器都擋在外面。這元神法器凶悍無比」靈泉門修士不敢輕易拿自己的法器去接戰。

很快,在牛秦週身數十丈範圍之內,再也沒有小水龍存在。

葉秦奔襲少門主,一劍讓郅長老臉色大變,眾位青丹修士不由大喜過望。幾名靈泉修士匆忙回身救援,他們身上的壓力頓時大為減輕」紛紛聚攏在一起,相互支援。潰敗的危機暫時消失」局面再次緩了下來.

「「元神法器!?看來靈霧界也有不少好手,區區築基五層修為」便擁有這等火系極品元神法器。.,

藍衣修士見葉秦口中射出飛劍,目光頓時一亮,出一絲驚訝。

他歪著脖子想了一下,突然詫異道:「「不過,這應該是古器門的五大鎮派元神法器之一的南明離火劍!它怎麼會出現在你這青丹門修士手中。莫非你跟古器門的某位老祖有極深的淵源,是某位老祖的嫡系子刷?不過可惜,你這口劍只能發出青焰,火力太弱了一些。若是它能釋放出三昧真火,試問這寒湖森林誰人能擋你一劍?!哈哈,可惜啊可惜,這口劍的威力終究差了些,你的實力足以橫掃在場的所以修士。

但是今日遇到我,算你倒霉。」

藍衣修士手握水貝靈珠,頗為得意。他這水系法寶,威力巨大,正巧能克制火系元神法器。這真是巧的不能再巧了。

葉秦單手驅控著南明離火劍,神色略顯古怪。

這傢伙居然也知道他這法器的來歷,看來進攻靈霧界之前,這位少門主做了十分充分的準備,對靈霧界各大門派的重要情況瞭若指掌。

而且這位少門主對南明離火劍的瞭解也頗深。

南明離火劍作為極品元神法器,在築基修士和金丹修士的手中,威力完全不同。築基修士只能給劍身上附上先天真火,而金丹修士能夠給劍附上更為強大的三昧真火。

同樣一顆小火球,練氣修士、築基修士、金丹修士所釋放出來的威力,也截然不同,殺傷力區別巨大。因為他們釋放出來的是不同的火——陽火、先天真火、三昧真火。

此外,單純一顆三昧真火的小火球,是殺不死築基期修士的。因為小火球的飛行速度太慢,築基修士只要沒有被捆住手腳,通常都能輕而易舉躲避開來。

但是法器的攻擊速度極快。

南明離火劍,如果劍身上能附上恐怖的三味真火,那麼輕而易舉的橫掃在場所有的築基期修士。包括藍衣修士在內,都擋不住此劍。

藍衣修士才會自認,若是葉秦的這口元神法器能釋放出三昧真火,試問這寒湖森林誰人能擋一劍。

葉秦聞言苦笑。

他又不是金丹修士,哪裡來的三昧真火?

就算有三昧真火,只怕他也不敢隨意使用,否則先把他自己給燒死了。三昧真火霸道無比,不是築基修士能夠輕易去玩弄的,只有金丹修士的修為才能夠控制住。

“哼,你們都給本少門主讓開,在旁邊看著就行了。我想要會一會這小子,看看他究竟有多大能耐!本少門主在這林子裡憋悶了好幾個月了,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對手,今天一定要打個盡興才行。”

藍衣修士此時已經對葉秦高看了一眼,把葉秦當成了足夠分量的對手。但是他有水貝靈珠這個依仗,依舊沒有把葉秦放在眼裡。

他哈哈大笑,一把推開鄔長老,一步邁在了眾靈泉修士的最前面。

“你,出來吧,就咱們兩個鬥上一場!”

藍衣修士朝葉秦指了指,頤指氣使的說完,重新召喚出上百多條小水龍。他頗有修仙界名門貴族決鬥的風度,準備好之後並未立刻攻擊,而是等待著葉秦出招。

鄔長老等人手持法器站在左右,面面相覷,無言以對。他們這位少門主素來我行我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現在他正在興頭上,他們也不敢隨意阻止,以免觸了他的黴頭。

鄔長老退後了一步,暗暗自忖,一旦少門主有危險,他是絕對會出手的。挨少門主的責駡,總比面對靈泉門老祖的滔天怒火要好些。

不過讓在場眾青丹修士、靈泉修士驚訝的是,葉秦不知道怎麼突然發起呆來,死死的盯著他的那口南明離火劍。

“你幹什麼呢?還不快點,不會是想拖延時間吧?!哈哈,沒有用的,本少門主有的是時間陪你鬥法。”藍衣修士不耐,大聲催促。

這個時候,葉秦終於清醒過來,卻詭異的笑了笑,右手一招,一枚小小的藍焰火球,出現在他的手掌上方數尺之處。

一股駭人的火氣從這顆小小的藍焰火球中散發出來,頓時逼得他周圍的青丹修士倒退開數丈,紛紛臉色發白,驚疑的望著葉秦。

就連葉秦自己,也被藍焰的霸道火氣給逼得額頭轉眼間汗如雨下,全力擋住火力。

接著,葉秦中指輕輕一彈,那枚藍炎火球飛出,穩穩的落在南明離火劍的劍尖上。南明離火劍的劍身周圍,原先那些飛舞的青焰,幾乎在眨眼間消失的一乾二淨,只剩下那一枚小小的藍焰火球存在。

“這,這是藍炎地火?!”

“足以媲美三昧真火的藍炎地火,這怎麼可能?”

“他怎麼可能把這樣的威力霸道的火焰帶在身上?”

在場的十多位眾位青丹修士、靈泉門修士,駭然變色,雖然被火氣逼開,背上卻反而冒出絲絲的寒氣。

不管是同門修士,還是敵對的修士,都無法接受這樣的一個事情。

他們中的絕大部分人都見過地火,地火明顯分為紅炎、青炎、藍炎等幾個威力級別,分別對應著陽火、先天真火、三昧真火的威力。

因為許多法器,就是由藍炎地火,或者三昧真火高溫煉製而成的。從這裡也足以看出藍炎的威力。

一般的低階法器碰上藍炎,極短的時間內就會被高溫給燒的融化。

也只有南明離火劍這樣的極品火系元神法器,才絲毫不畏藍炎,可以任由它附在劍身上面增添威力。除非一口氣燒個數十上百天,藍焰才可能讓南明離火劍這樣的元神法器融化。

這可是真正要命的傢伙,一枚藍炎,眨眼間就能把一個全力開啟護身罩的築基修士給燒成灰燼。

當葉秦將這縷藍焰附在劍身上,眾修士的眼神完全變了,震駭到了極點,這分明是在挑戰他們的膽量的極限。

如果說擁有南明離火劍的葉秦,對他們而言僅僅只是一個實力超強的築基修士,極難以對付。那麼當南明離火上附上了藍炎之後,此劍的威力暴漲,幾乎相當於是一名金丹修士在施展此劍,那根本就不是普通築基修士所能抗衡。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1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