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295章 水龍漩渦術

葉秦的發一縷螳焰地火自然不是帶在身卜。而是存放在嗓”的火府內。

地火在紫府中的火府內不斷的提煉濃縮,從紅炎地火轉化為青炎地火。然後從青炎地火轉化為藍炎的火。這樣的藍炎地火,葉秦也只在火府內保存了數縷而已。

藍炎地火非常霸道,築基修士只要沾上一點在皮膚上,都會眨眼間燒成灰燼。

葉秦雖然凝縮出了幾縷藍炎。但是一直存放在火府內。除了曾經用它煉制過元神法器之外,平時根本不會輕易取出來使用。若非這位少門主的“提醒”他也沒有想過將一縷藍焰附在南明離火劍的劍身,來增強這柄火系元神法器的威力。

都長老呆呆的看著葉秦那柄火劍身上的藍焰,他此時的臉色,簡直就比哭難看無比,“少門主,不能和他單打獨鬥!咱們聯手,或許還有機會拿下此人,單打獨鬥太危險了。不值得冒這個險。”

他急忙低聲的哀求勸阻藍衣修士。希望能夠勸服藍衣修士不要獨自

戰。

“閉嘴!”

藍衣修士突然暴怒厲喝。他已經從葉秦身上感到了一股巨大的壓力,陷入心神不安之中。

但是他決不能就這樣避戰。他主動向對方發出邀戰,在關鍵時候卻當了縮頭烏龜,那他堂堂靈泉門少門主的顏面放哪裡。

部長老望瞭望少門主漲紅的臉色。哆嗦了一下,不敢再說什麼。

“我乃萬月湖靈泉門少門主李希,出生自萬月湖十大修仙家族之一的李氏家族。不知閣下是靈霧界那個老祖的高足、嫡親?我既然要跟你交手,自然要先弄清楚你的來歷。”

少門主李希喝令眾個靈泉門修士退開數丈,然後卻正色朝葉秦一拱手,神色凝重的詢問道。他不得不承認,靈霧界也有築基高手,而且實力絕不再他之下,令他的孤傲態度也不得不收斂。

“在下葉秦,有幸拜在青丹門青泉峰老祖的門下,為記名弟子,身份低微,無阻掛齒。要獨鬥一場就鬥吧!”葉秦在元神法器布上一層藍焰後,平靜的說道。

沈寶在葉秦的身後,悄悄的擠眉弄眼,嘀咕道:“葉師兄,是真的你一個人上?還是大家一起衝上去給他們一個突襲?”

“不要幕,你們見機行事,看準機會再出手。要是能找到機會把那少門主幹掉,那最好不過了。”

葉秦平淡的傳音。

此戰事關眾青丹修士的生死,他當然不會迂腐到講什麼修士決鬥的規矩。

他早就想突襲一舉將藍衣修士拿下,只是被那長老幾個攔截下,沒能成功,結果拖延到現在。如今唯一的機會,就是趁著單打獨鬥,看有沒有機會拿下這少門主。要是無法擊殺這少門主,他們這一行九人只怕沒有幾個能活著逃離這片沼澤。

在李希的強行喝令之下,其餘五名靈泉門修士退到一側。眾個青丹修士自然也跟著如此做。雙方修士各自站在沼澤地兩側,靜觀此戰。

“來吧!”

李希一聲厲喝,手握水貝靈珠,灌入法力。

話音落,水貝靈珠射出一道藍色光芒,一堵數丈寬、三寸厚的中階水幕墻,呈弧形,牢牢的擋在了李希的正前方。接著,他的身上又泛現一道閃耀的藍光,一個厚實的水系護身罩,將他全身上下完全保

住。

幾乎是在轉瞬間之間,李希已經釋放出了兩個法術,將自己嚴密的護衛住,將他和葉秦隔離開來。

李希雖然狂妄,但在一名實力令人感到恐怖的築基修士面前,不敢絲毫大意。先把自己的防禦做好,他才敢手掐“水龍吟”的法決,安心的釋放出小水龍這個中階水系法術,朝葉秦發動進攻。

旁觀的眾青丹修士不由驚異。

如此嫻熟的水系法術操控,作為築基修士也足以自傲了。看來這位少門主也不是單純狂妄,而是有實力。就聳沒有水貝靈珠這件法寶。這位少門主的法術造詣也算得上一流頂尖級別。加上水貝靈殊這件水系法寶,以及沼澤地這樣水系靈氣濃重的地形條件,少門主未必就沒有跟葉秦鬥上一鬥的本錢。

葉秦便動了,李希一開口,他便一聲輕嘯,猛的朝前方躍進,連身操控著火劍,朝李希攻了過去。

沒什麼好說的,他要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撞破水幕,直接殺到這個少門主的跟前,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擊必殺。

擁有犀利無比的元神法器南明離火發”以及劍身上的布上的恐怖藍焰,足以穿透擋在他前面的一切障礙。至少築基期修士,難以抵擋這樣的極品元神法器攻擊。

最直接的進攻,對葉秦而言就是最好的手段。拐彎抹角,去避開水幕墻的話,那純粹是浪費時間。

果然,南明離火劍的劍尖觸及水幕墻的一剎那,嘶。劇烈的藍焰高溫,剎那間將厚厚的水幕燒炙開一個大洞。南明離火劍一飛而過。

李希眼角猛的抽搐,臉色劇變。

太快了,他這邊才剛剛把水系護身罩開啟,水幕就被葉秦的法器擊穿。

李希此時想也不想,立刻急忙腳尖一點沼澤水面,抽身往後疾退。單靠他身上的水系護身罩,是絕無可能擋住那柄凶悍的火系殺器。

所以他必須立刻後退,爭取時間釋放法術。

李希同時果斷的中止了水龍吟的施法。水龍吟這斤小法術的威力太弱,根本無法阻擋住葉秦,得施展出他威力最強的水系法術才行。

“水龍漩渦術!”

李希手中飛快變換了一個水系高階法決,心中冷笑。很少有築基修士能夠掌握高階法術,但是偏偏他就會。他倒要看對方如何在高階法術的圍攻下脫身。

在李希的操控下,沼澤內隨處彌漫的水靈氣,迅速形成一個高達二十多丈的巨大水漩渦,卷起無數的烏黑腐臭的爛泥,呼嘯巨響,朝葉秦瘋狂的席捲而去。

在先前的那場亂戰之中,單獨一二條小水龍的攻擊,對葉秦幾乎沒有什麼影響。一二條小小水龍所含的陰寒之氣太小,轉眼間就會被護身罩的火靈氣所驅散,自然無法影響到葉秦的動作。

但是現在這個巨型的水龍漩渦衝著葉秦而來,陰寒之氣超過小水龍的百倍。上百條小水龍合起來,威力恐怕才相當於這個高階水系法術的威力。

水龍漩渦形成之後,李希的臉高竹心的蒼白。這個法術。顯然耗去了他極大的法力。“高階水系法術!”

旁觀的眾青丹修士面面相覷,心頭髮麻。絕大部分的築基修士通常只能能修煉到中階法術。這要多大的心血苦修,才能將水系法術修煉到高階?

葉秦衝的太快,而且他的攻勢一往無前,走的是最為短的正面攻擊。

水龍漩渦形成之後,他幾乎是一頭朝水龍漩渦撞了過去。葉秦的目光一窒,察覺到水龍漩禍隱含的威力。他暗呼一聲不妙,全力轉向。試圖躲避開這股水龍漩渦的狂襲。

但是他衝的太快太猛,而且距離水龍漩渦又太近,根本來不及避開,一股極強的吸引力,將他轉瞬拉進了漩渦內。

葉秦被捲入了水龍漩渦,他之前已經開啟了火系護身革,頓時響起眾多的“■裡啪啦”聲,漩渦內無數的水勁,猛烈的撞在葉秦的護身罩上。紛紛爆裂化為陰寒真水,一道道的幽藍寒氣,纏繞在葉秦的身上。然後被火系護身罩的炙熱所驅散。

不得不說,水系法術的殺傷威力的確很弱。就算是高階法術,威力依舊顯得有些不夠。那股水龍漩渦並未一下將葉秦的火系護身罩給擊破,只是讓葉秦無法從水龍漩渦的巨大吸力中脫身出來,靠著連續不斷的水勁,快速的消耗著葉秦的法力。

葉秦的火系護身罩只在水龍漩渦中承受了幾個呼吸的時間,便迅速的黯淡下去。只要小片刻工夫的工夫,漩渦中的水勁氣就能把葉秦的護身罩給完全擊破。

“恭喜少門主大獲全勝!”

都長老見狀,大喜過望。他原本對少門主沒有抱任何希望,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少門主一個高階法術水龍漩渦,便將葉秦吞噬掉了。

現在看來,少門主決鬥之舉也並非魯莽,竟然藉著決鬥的機會,將那個實力恐怖的青丹修士鏟除掉。如果雙方陷入亂戰的話,葉秦的手段。只怕要讓他們一群靈泉門修士頭痛無比,慘重的傷亡在所難免。

李希具葉秦一頭撞進水龍漩渦中去了,同樣頗感意外,他也沒想到一下會他的高階法術攻擊會這樣順利。

不過他對自己的法術有信心。只要被水龍漩渦給吞噬掉的修士,沒有不死的。葉秦空有一柄威力非凡的元神法器,但是只要護身罩被擊破。在陰寒真水的強烈腐蝕之下。很快會化為一灘血水。

李希暗松了一口氣,終於松懈下來。他一想到葉秦身死,馬上生出一股難以言喻的興奮,能夠得到葉秦那柄價值不菲的火系元神法器,恐怕是他這幾個月來苦守這寒湖森林。所得到的最大收穫。

青丹門修士這邊,眾修士幾乎當場就傻眼。

尤其是錢波江,滿心希望到葉秦能夠將那藍衣修士斬殺。他們這一行人立下戰功好回去覆命。沒想到結果卻是相反。他看到葉秦被李希釋放的水龍漩渦給吞噬,心中極為夾望,而且不安。實力最為強悍的葉秦難逃一死,他們剩餘的八名青丹築基修士,又有誰是這個少門主的對手?

除非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把葉秦從水龍漩渦中救出來,他們還有一戰之力。

錢波江正要下令攻擊,但是這個時候,他心頭一凜,猛然轉頭朝沼澤四周望去,只見迷霧之中,隱約出現了十多道鬼魅的修士身影,在不動聲色之間,將他們這八名青丹修士包圍,包圍圈在迅速的縮小。

這就不得不提一下,在寒湖森林內,靈泉修士共有大約二十餘名築基期修士,被李希少門主分散成四個小隊派出去按尋敵蹤。

都長老這個小隊最先遇到葉秦、錢波江等青丹弟子,小隊差點全體覆滅。李希這個少門主帶著兩名護法修士,及時趕到,將都長老等人救了下來。

而另外三個小隊的十五名修士,則在周圍一帶搜尋敵蹤。就在李希和葉秦決鬥的時候。他們已經悄無聲息的從四麵包抄,想要將眾青丹修士一打盡。

錢波江瞧見那些包圍上來的身影,頓時大驚,他哪裡想到靈泉門築基修士會這樣多。恐懼之下,想也不想,轉身拋出金刀法器,跳上金刀。便要朝天空疾飛。他不想留在這裡送命,不論如何他都要逃走,逃回靈霧城去。至於其他同門,生死由命吧。

其餘眾個青丹修士也反應過來。暗罵一聲,姓錢的居然不提醒他們一下就逃了,他們紛紛有樣學樣,拋出法器想御器,往沼澤外飛去。

靈泉門的築基修士已經多達二十餘名,留下只有死路一條。

“哈哈,給我殺,一個不留!”

李希獰笑,一揮手中的水貝靈珠,憑空出現十餘條威力較小的小水龍,“啪”的撞在正要逃走的錢波江身上。錢波江打了一個寒顫,被陰寒之氣一繞,飛行動作頓時慢下一線。不只是他,其餘幾名青丹修士也倒霉的被小水龍給撞上。

眾靈泉門的四個小隊修士齊聚,軍心大振,占據了絕對的人數優勢。紛紛朝已經潰敗的青丹修士追殺去。此時的青丹修士早已經喪失了鬥志,只顧著如驚獸一般朝沼澤周圍四散奔逃,似乎沒有搏殺之心。

隨即,便聽到數聲慘叫,兩名落在後面的青丹修士直接從半空中栽了下來,被數件法器給斬為肉泥。剩餘的五六名青丹修士聽到慘叫,反而逃的更快。

李希笑了笑,並未動身去追逐殘兵,只是交給屬下築基修士去執行便是。有近二十名靈泉門築基修士去追殺,相信那區區幾個青丹修士一個也逃不掉。

另外,他身旁的兩斤,護法修士也並未去追殺青丹門的殘兵,他們的職責是保護少門主,而不是殺敵。

李希還在原地等葉秦被水龍漩渦給腐蝕掉,他好去取出那柄元神法器來。這柄火系元神法器,可遠比殺幾個靈霧界的普通築基修士強多了。

可是等了一小會兒,李希不知怎麼的,突然感覺有點不對勁。

“咦,怎麼回事?”

他驚訝的發現,水龍漩渦中的藍色光芒減弱,裡面隱隱透出一絲絲的紅光。這縷縷紅光,始終沒有熄滅,反而有越來越亮的趨勢。

李希一開始還以為那是南明離火劍散髮的光芒,但是很快便感覺不對。要是葉秦死了,那南明離火劍在無主之下,會喪失法力,斂去光芒才對,怎麼可能越來越紅亮?

李希目光驚疑不定起來。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