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正文296 冰湖營地

數十丈巨型水龍漩渦,在耗盡了所有的水靈氣之後,終於漸漸消散。

漩渦的中央,一團熊熊燃燒的紅色人形火焰,此時依舊飄浮在沼澤地數丈高處,光芒暗淡,卻堅不可摧。

葉秦低頭打量自己全身上下,情不自禁的一聲苦笑。

他原來的布裳裝束,早已經被水龍漩渦的陰寒水勁給完全腐蝕掉,露出全套的火系荊棘護甲法器荊棘軟甲、荊棘護腿、荊棘護手這套火系荊棘法器,把他全身都護住,令他在水龍漩渦內逃過幾乎是必死的一劫。

火系護甲的防禦效果,遠遠超過普通的護身罩,而且對水系法術有天然的克制之效。只需要將少許法力灌注到法器內之後,火系護甲便散髮出強烈的火靈氣,陰寒之氣一碰觸到法器,既化為無形消散掉。

不過,他雖然擁有元神法器南明離火劍、擁有全套火系軟甲,但是也有一個弱點,那就是他的修為僅僅是築基中階,體內的法力有限。

法器只要有足夠的財貨,就能賣到,名門大修仙家族的修士弄幾仵極品法器是輕鬆的事情。但是法力卻絲毫無法弄虛作假,有多高的修為,便有多大的法力。

之前的幾場亂戰火拼中,已經令他耗去了近大半的法力。而在水龍漩渦內,為了抵禦陰寒的水勁毛狂襲,他的法力全力灌注到護甲法器中去,幾乎被耗盡一空。

如今他空有一整套強悍無比的法器,但是催動法器的法力,卻所剜無幾了。沒有了法力,擁有再多的法器也沒絲毫作用。

呃~全力抽調體內殘留的法力,或許還能催動法器發出一二下攻豐。

葉秦不由看向近在十餘丈內的李希,露出一抹笑意。李希對他施展的高階水系法術太過自信了,居然就站在水龍漩渦的十多丈遠處,等著他身死之後收取他的法器。

李希望著飄浮在半空的一團人形火焰,雙目瞪直,愕然說不出話來。

沒死,居然還沒死,他簡直無法想象,被高階水系法術口水龍漩渦吞噬的築基修士,居然會沒死。看樣子甚至連重傷都沒有,只是在水龍漩渦中浸泡了片刻而已。他殺死的築基修士絕不在少數,還從來沒有見過如此難被殺死的築基修士。這不能不讓他大為吃驚。

三整套火系中階法器?!”

李希看清楚之後,徹底鬱悶了。他堂堂靈泉門少門主,也沒有收集到整套的水系中階法器。眼前這來歷不明的青丹修士,非但有元神法器,還有這樣一整套護身用的法器,簡直令他無言。當然,要是他知道葉秦還有一整套冰系護甲法器,他恐怕得抓狂才是。

“少門主,快退後!”

兩名中年護法修士驚覺到了危險,大驚疾呼。他們各自甩出一道湛藍光芒,冰劍法器,朝葉秦急攻而去,同時想要掩護少門主退後。

葉秦的實力,他們早已經見識過,恐怖異常,靠的越近越危險。只有拉開距離,才能保證少門主的安全。

這時候,卻見葉秦一手控南明離火劍擋住兩道激射而來的湛藍法器,同時不慌不忙一拍腰間儲物袋,飛出一個小小的青銅鐘法器,化為一口丈大大鐘。

李希猛然間吃了一驚,抽身猛退。葉秦身上的各種強**器層出不窮,已經讓他心生敬畏,見到點墨中文網超速更新這口青銅大鐘,他怎麼敢去輕易嘗試。

葉秦屈指一彈,心豐暗笑,現在還想逃走,沒門!

“咚~!”

一道攝魂波席捲而來。

李希還來不及退後數丈,腦海中嗡嗡直響,陷入昏眩,一個踉蹌跌倒。

他身旁的兩名護法修士同樣遭殃,陷入昏眩。這攝魂波是小範圍震懾,人多人少都一樣,只要被攝魂波捲入其中,一樣要被昏眩。

呼,一道紅光激射,冒著洶洶烈焰的南明離火劍已經飛到了李希的面前,由小到大,迎頭便斬了下去。

青銅鐘的昏眩之效果,對築基期中階的修士來說,其實已經非常短暫。李希轉眼間從昏眩中清醒過來,驚覺一股火氣撲面而來,駭然之下急忙往一側躲避火劍。

“啊“李希一聲痛呼慘叫,躲過了身體,卻沒有躲過手臂。他手握水貝靈珠的左手,被火劍給整個斬斷,灑著殷紅的鮮血落在了一旁。身為靈泉門少門主,他何曾受過如此重的肉身傷害,鑽心疼痛,令他幾乎要當場軟到在地。

葉秦微微一喜,手控飛劍,南明離火劍在半宴中一轉,再度朝李希劈斬了過去,想要將這個對他非常有威脅的少門主當場斬殺。

那兩名中年護法修士比李希還不堪,李希被斬斷一臂之後,他們才從昏眩之醒過來,見少門主性命危在旦夕,急忙奮不顧身的催動冰劍法器,抵達葉秦對李希的追殺。

葉秦懊惱之色一閃而過,收回了南明離火礬要殺李希,沒有一小會兒的功夫只怕不成,他現在沒有法力再打下去,再不走恐怕連施展御風術都做不到了。手一揮,將落在沼澤地上的水貝靈珠收了過去,足下在地面水澤中一點,急忙從沼澤內遁走。

李希和他兩名護法修士特魂未定,畏懼葉秦的戰力,一時間竟不敢追上去。他們可不知道葉秦現在法力所剩無幾,以葉秦的眾多法器,擊殺他們當中的某一人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很快,十多名正在追殺青丹修士的靈泉門修士,聽到這邊的驚呼聲,紛紛返回。

“少門主,我等已經斬殺了六名青丹修士,但是被一名築基低階修士逃了。少門主你這是?,邸長老等諸位長老匆匆帶著人回來,稟報戰況,見到沼澤內的血澤和斷臂,紛紛驚疑錯愕。

李希捂著斷了的胳膊,用法力制住噴涌而出的鮮血,急聲怒吼道,“別管逃走的青丹修士了,快去給我把水貝靈珠奪回來,就是剛才那個修士!”

他現在差點鬱悶的吐血。沒能殺死葉秦,反而連水貝靈珠這件法寶都丟了。沒了這件威力巨大的水系法寶,他的實力將大幅度的驟減,許多水系法術都根本無法施展出來。

“是,屬下等這就去追!“都長老等人都愕然,那青丹修士被水龍漩渦給吞噬,居然還沒死!

他們不敢向盛怒中的少門主多問,連忙領命。

此時,靈泉門的二十餘名築基修士都已經回來,在氣急敗壞的少門主李希喝令下,在沼澤內全力去搜尋葉秦的下落。

李希帶著人追了一陣,沒能追蹤到葉秦的下落,又驚又怒。

“快,冰湖。他到冰湖那邊去了!”

過了好一會兒,他突然隱約聽到遠方一聲慘叫,望向冰湖方向,頓時大呼不好。冰湖,那是他們的臨時營地所在,有大量的練氣期弟子在那裡採集冰靈石。

葉秦並未直接御劍飛上天空遁走,而是衝入沼澤迷霧之中。

天空雖大,卻無處遮擋,容易被靈泉門的修士追上,反而不如沼澤迷霧可以藏人。他如今只有一人,處於絕對的弱勢,一旦被鼻纏住,有死無生。最安全的辦法就是藉著點墨中文網超速更新沼澤內的迷霧隱匿自己的行蹤。

他擺脫了少門主三人之後,在沼澤迷霧中小心翼翼的行進,躲避著妖獸和靈泉門修士的追蹤。

突然葉秦一怔,身形一閃,飛快的隱入一片低矮的小叢林。

只見前方的幽藍霧瘴淡了很多,出現一座數裡方圓的冰藍湖泊,湖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冒著絲絲的寒氣。湖泊周圍有不少的灌木叢林,以及冰系的妖獸。

葉秦暗自嘀咕了一聲,看來這裡應該就是寒湖森林內最深處的冰湖區域了。

在湖邊一片開闊的空地上,還搭建了數十棟小木屋、石屋,是靈泉門修士搭建的。

此時正有數十名練氣期七、八層的修士在湖邊活動,其中一些練氣修士砸開堅冰,躍入冰湖,採集湖底深處的冰靈石,另外十幾名練氣修士則在湖邊打坐,恢復法力。還一二名則是監工,不采冰靈石,只是在旁看管。

這冰湖的冰寒之氣逼人。以他們這些練氣期修士的修為,全力驅使法力抵禦寒氣,恐怕也得花上小半個時辰才能從湖底採集到一塊下品冰靈石。

葉秦仔細的打量了一下湖邊的眾多小屋。大部分的小屋都是採礦修士的住所,沒人看守。只有其中一間不起眼小石屋,有一名築基低階修士守在門口。

葉秦怔一怔,心中微微一動,一股抑制不住的欣喜,從心頭涌了上來。

他曾經在青丹門的北營山礦區待過,所以知道一些採礦的規矩。靈石挖掘出來之後,一般會在採礦地儲存起來。然後每隔數日,或者是小半個月左右,才會由數名築基修士將這些靈石一次護送走。

也就是說,這個營地內,很可能囤積有一些冰靈石。而那間有築基修士看守的小屋,有極大的可能就是囤積冰靈石的地方。

葉秦並未立刻動手,在小叢林喝了幾口靈酒,打坐快速恢復法力。之後,才隱匿氣息,偷偷潛行到離小石屋數十丈,突然暴起,一道紅芒擊向那名錯愕的築基低階修士。

那築基低階修士匆忙拋出一柄綠色飛劍抵擋,沒想到嚓一聲綠色飛劍便被紅芒擊成碎點墨中文網超速更新末崩裂火劍將他籠罩,他只來得及發出一聲驚恐的慘叫,便被南明離火劍給斬為兩半,焚燒為灰燼。

整個冰湖營地,頓時驚叫亂成一片,附近的數十多名練氣修士發現營地遭到突襲,駭然奔逃。

葉秦沒空去理會他們,一腳踹開石門,便見小屋桌子上擺放著三個儲物袋。

葉秦神識飛快的掃過這幾個儲物袋,哈哈,果然都是冰靈石,採集來的冰靈石,都堆放在這些儲物袋中。這三個儲物袋內,一共囤積了大約近七八千塊下品冰靈石,還有上百塊中品冰靈石,數塊上品冰靈石。這些冰靈石估計夠一個主修冰系的小修仙門派數天使用。

葉秦一個人用的話,夠他使用很久了,至少在結成金丹之前,他不用再為找不到足夠的冰靈石而發愁。

葉秦十分滿意的收了三個儲物袋,飛身閃出了小石屋。

這時候,他卻不由皺起了眉頭。

只見小石屋外面,正有數十多名靈泉門的練氣期修士,步履凌亂的擁瘁著,各持靈刀靈劍對著他。他們目光顯得驚慌失措,心驚膽顫的包圍著小屋,試圖將葉秦給攔下,要奪回他們辛苦半個月才採集到的冰靈石。

但是他們的勇氣也僅至於此了,雖然包圍住了小石屋,卻不敢上前一步。葉秦從小石屋內一飛身出來,他們便駭然驚退了幾步。

在巨大的修為差距面前,人多是沒有用的。眼前這數十名練氣修士一起上,也傷不了葉秦一根汗毛。

築基中階的修士,光是身上散髮的一股無形的靈壓,便讓他們這群點墨中文網超速更新練氣修士感到一股幾乎窒息的壓力,幾乎顫抖的難以握住手中的靈器,十成修為難以發揮出一半,更不要說向葉秦攻擊了。

葉秦掃視了他們,冷笑,滿是不屑。他可沒功夫跟這些低階修士糾纏。

他朝遠處瞥了一眼,只見李希、都長老等一群靈泉門築基,已經從沼澤迷霧中衝了出來,進入了冰湖。李希氣急敗壞的怒吼大叫,招呼多達二十餘名築基修士,疾速朝石屋這邊撲殺了過來。

葉秦嚇了一跳,背脊生寒,不敢再耽擱,向半空拋出南明離火劍,一躍而跳了上去,踩著火劍,化為一道刺目的紅光,沖天飛起。

這冰湖非常空曠,根本無處隱蔽躲藏。現在他是能逃多快算多快。

“想逃,做夢。等著去死吧,老子今天一定要殺了你!”

李希盛怒之下破口大罵,他豈肯眼睜睜的看著葉秦逃走,帶著眾靈泉修士,紛紛拋出各自的法器,凶猛追逐。就算追到天邊他也要將葉秦給斬成數百截,以泄心頭之恨。

況且他們多達二十餘名之眾,實力遠超過葉秦,而葉秦的隊員卻幾乎全隊覆滅,就算用車輪戰,他們這一群築基修士也足以將葉秦給打的痛不欲生。

況且他們當中還有幾個是築基高階修士,御劍飛行速度決不在葉秦之下,很有把握能夠追上葉秦。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5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