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301章 血戰,天穹原煞星

那名姓彭的英武男子帶著眾靈霧修士一路御劍往靈霧山脈的方向飛行。

葉秦漸漸沉就只是聽嚴瑩說一些靈霧城近年生的戰事多少瞭解了一些狀況。各界修士死傷之慘重幾乎到了駭人聽聞的地步。

到了靈霧大峽谷一帶的時候他們突然看到前方閃亮起了幾道疾飛的影子二正是獸靈門的五六名修士。

那幾名獸靈門修士正乘騎著剎禽在狂命疾飛見有一小群靈霧界修士在靈霧大峰谷對面出現頓時大喜過望。

諸位師兄弟快救我我是獸靈門的費余二快快幫我將後面的追兵攔下。」那幾名獸靈門弟子當中為一位乘著一頭四階雙頭鷲鷹的年青修士朝眾修士激動的狂喊。

「是獸靈門的費師兄他回來了!」

嚴瑩驚呼二他們這一群修士正是來接應獸靈門孩心弟子費余護送一批靈石到靈霧城。不過費余等人似乎遭到了襲擊居然只剩下五六名修士而且大多都負傷二但是眾人的驚喜還沒有完全浮現便直接凝固因為他們馬上變看到有多達數十道各色法器的光芒正從費余等人身後閃現正在追殺費余等數名獸靈門修士二一看他們的裝束便知道是一群天穹原的修士。

三大修仙界的修士之間早就不知道打過多少場了血仇無數仇敵相見還有什麼話好說的打了再說。

微方修士來了準備接戰!」給我殺!」眾靈霧修士見剩己方修士被追殺大怒之下紛紛拋出法器化為各色流光以更兇猛的度沖了土去和那群天穹原修士的光芒猛的撞在了一起。

葉秦略一猶豫拋出一柄低階飛劍」跟著加入戰局。

近百件法器在的靈霧大峰谷的土空混亂廝鬥一時間戰局紛亂無比。

正在玩命逃跑的費余等數名獸靈門修士終於得到了喘息的機會。

稍一休息便回頭朝那些天穹原修士殺了過去。

不時有修士身亡墜地但是其他修士眼睛都不眨半下目光中佈滿了血腥和怒氣激烈的廝殺下去。

不過局面還是開始出現傾斜。

讓眾靈霧修士們心寒的是那群天穹原修士當中居然有一名身高一丈有餘的魁梧巨漢光頭油亮眉目濃黑粗陋的臉上數條蜈蚣一樣猙獰的疤痕赤背裸胸身披一件灰色袈裟。此人最常施展的是二件頂階法器而且修為達築基八層勇不可擋。

一件金光閃閃的寶相輪浮在巨漢的身旁滴溜溜旋轉可攻可守將所有攻向他的法器都給擋在數丈之外絲毫無法近身。

另外還有一條數丈長的金剛伏魔棍在天空狂舞一棍橫掃一大片普通築基修士的護身罡氣竟然擋不住分毫一擊便被擊裂有強大的破甲之效。加上此法棍沉重無比無件法器能與之匹敵。

那巨漢沖在天穹原修士的最前面應戰眾靈霧修士。幾乎是眨眼工夫和其對陣的三名靈霧修士修士便被呼嘯而來的法棍給一棍砸飛開來低階飛劍都被砸裂。

「天穹原界十八煞星之一阿木孟!」眾靈霧修士們一下認出這名巨漢的身份無不變色。

在過去一年多的血戰之中雖然三大修仙界修士隕落無數但是三界也都冒出了一批實力強橫的築基修士。

而天穹原的築基修士中實力最為凶悍的無疑是被稱為十八煞星的修士。阿木孟正是十八煞星中赫赫有名的一位築基高階修士。

這一年多下來能夠在三界數以萬計的築基修士當中脫穎而出足見其實力的強橫霸道。

死在阿木孟手中的靈霧修士目前已經難以計數此人堪稱是天穹原築基期修士中的屈指可數的須級築基修士在三大修仙界的築基修士中威名盛極一時。

眾靈霧修士駭然變色追殺獸靈門費余的居然是阿木孟。難怪費余敗的如此淒慘只有逃命的份。遇到這樣的煞星沒有幾個修士敢輕言取勝二「澎宏師兄快擋住那阿木孟!」

「不能讓他打亂咱們的陣腳否則咱們要支撐不住二」

眾靈霧修士們鬥法的司時急聲呼喊希望那彭姓修士能出面力王狂懈。

在這數十名靈霧修士當中澎宏出身七大派之一的地闕門的名門家族修為達到築基八階擁有數件不錯的中高階法器各方面的實力都頗強而且平時威望也較高是這次執行接應任務的領隊領。眾人除了指望他也沒有辦法指望其他人能夠擋得住那阿木孟了。

可是彭宏此刻卻心中懊悔無比腸子都悔青了。

他是因為嚴蔓會參加這趟任務他這才主動加入的成為領隊領。加土這趟接應任務只是去接人並不太難所以他也沒有太當一回事。

要是早知道會在這裡遇到天穹原的一個午大煞星級修士他絕不會參加這趟任務。

鳥宏有自知自明他雖然在門派中小有名氣但是跟天穹原十八煞星比起來差一大截。這種差距並不是修為的差距而是法器等階的差距、法術教練的差距。神識強太弱小的差距還有一往無前的瘋狂站意。司樣都是築基八層的修士實力卻有著天壤之別。

彭宏差點要苦死了他的本事哪裡鬥的過阿木孟這樣名震三界的築基修士。可是現在想走也晚了他要是膽怯畏戰那他這五六十年才辛苦積累下的聲威算是徹底完了。

靈霧界中誰還瞧得起他?

或許阿木孟並不像傳聞中那樣厲害。

彭宏在附近靈霧修士的眾目睽睽之下抱著那麼一絲僥倖之心硬著頭皮沖土去從儲物袋中拋出一口土黃色的銅鼎。這土黃小鼎迎風狂漲轉眼司化為一座石屋大小的大鼎鼎身符文爆陣陣黃色光芒朝阿木孟當頭砸了下去。

煉石鼎!」

彭宏一聲怒喝劍力施法二這件中階土系法器防禦力極強司樣沉重無比壓也足夠壓死人了。

阿木孟正殺的興起見到前面有一名靈霧修士朝他攻來瞧也不多瞧捧控半空中金光燦燦的金剛伏魔棍瘋狂呼嘯而出朝黃銅巨鼎打去。

砰!

兩件法器相擊金色黃色光芒耀眼綻放。

巨鼎猛烈的震動了一下符文上的光芒頓時急劇黯淡下去鼎身上接著「卡嚓卡嚓」爆裂出一道道細密的裂紋這些裂紋越來越大轉眼間已經有手指那麼粗。最後嘩啦一下那口鼎化為無數法器碎片崩裂四散。

可是那金州伏魔棍法器卻絲毫無礙皮都沒擦傷二彭宏駭然倒退臉土憋的紫這口鼎雖然只是中階土系法器但是土系法器都是防禦力極強的法器。一個照面煉石鼎被打成碎片。那條金剛伏魔棍恐怕至少比煉石鼎要高出二三階的檔次以上才有這般大的威力二他心中驚懼對哼那突然明白過來阿木孟的煞星威名不是白白得來的。死在阿木孟手中的難以計數的修士也不是虛報出來的。

跟自己的名望相比還是性命更為重要。

彭宏哪裡還敢再鬥下去他扔下那半廢的煉石鼎轉身足踏飛劍便倉惶急退。這樣的中階法器他還有很多高階法器也有數件。但是已經試出了阿木孟的實力他就算亮出自己的高階法器也只能是白白廢掉說不准還得喪命。

在旁邊另外幾名靈霧修士的掩護下彭宏極快退縮到了眾靈霧修士陣型的後面避免了性命之憂二阿木孟將那口土黃中階法鼎打個稀爛正要給那挑釁他的修士補土一棍卻沒想到那人居然扔下鼎御劍逃回了靈霧修士的陣營中不由輕蔑的呸了一口唾沫。

膽小鬼殺你老子還嫌髒了手滾吧!」

這樣膽怯的對手他根本不屑去追趕掉頭攻擊周圍其他靈霧修士去了。

眾靈霧修士驚懼阿木孟所到之處他們紛紛閃避。才片刻的工夫慘死重傷在阿木孟手中的築基修士已經有四五位之多連實力最強的彭宏也一觸即退敗一時間軍心動搖。靈霧人數稍微佔了些優勢雖然還沒有到潰敗的地步但是士氣全無只怕也撐不了多久。

葉秦一邊操控飛劍加入混亂的鬥法一邊冷眼旁觀戰局。

雙方修士數量相差不大都是二三十名築基修士。靈霧修業稍微多一些包括費余等幾名獸靈門修士。

但是那阿木孟的實力太強了所到之處無人能擋住他的法棍橫掃戰局正在快往天穹原修士傾斜。靈靈霧軍心動搖戰敗是遲早的事情。彭宏膽怯的敗退更是加快了戰敗的度。

葉秦將阿木孟的鬥法收在眼中心中飛快的掂量了一下。這阿木孟的實力估計跟寒湖森林裡那位靈起門少門主李希差不多。

李希如果還有水貝靈珠這件法寶的話應該能跟阿木孟結結實實的打工一場二至於誰強誰弱還真不好說。

李希在水系法術操控方面極強悍只要保持足夠的安全距離完全可以用水系法術耗死阿木孟。

阿木孟則在近身狂戰上近乎瘋狂一旦被他靠近李希幾乎必死無疑挨工一棍就完蛋。

不過李希那水貝靈珠已經被他給搶了而且被斬斷一臂現在肯定不是阿木孟的對手。

葉秦心中飛快的章斷著阿木孟的實力。

如果能夠把阿木孟給壓制住的話挽回戰局還是可以做到的。

但是他並不想出這份力氣。

說到底這趟接應任務跟他沒有關係純粹是因為嚴費聲稱靈霧城外很危險借口保護他的安全把他硬拉過來的。

此戰打贏了功勞都是澎宏這些奉命執行任務的修士的功勞不會算在他的頭土。此戰鬥輸了苦頭也是葛宏擔著。他可不想去和這位名門大家族出身的修士爭搶這份「功勞和苦勞。

葉秦絲毫沒這心思去跟阿木孟來一場鬥法去冒其中的風險。

而且這裡離靈霧城也不是太遠就算潰敗了以他的實力想要跑回靈霧城去還是能夠輕鬆做到。所以從始至終葉秦都異常的低調只是以一件低階飛劍參與鬥法隨時注意著局面是否失控好伺機走人。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