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303章 揚威

阿木磊試圖,舉擊殺腐骨接。不過,腐骨鱷辦不是好數醚輿它原本便是超過六階的半妖半屍活澤凶獸,被葉秦捉住煉製成骷髏妖之後,絕大部分實力依舊保留下來。

別看它平時搖頭擺尾,爬起來慢悠悠,似乎非常笨拙,但是一旦撕鬥起來,反應卻極為迅猛駭人。況且,它是個骷髏傀儡,還有葉秦的神識在操控著,進退極有章法,攻防進退不比修士差。

葉秦十分小心的隱入大峽谷內的霧障之中,避免直接和阿木孟鬥法,先讓骷髏妖上去一試阿木孟的實力再說。

骷髏妖和阿木孟纏鬥了小半會兒。

它不斷噴出屍氣,製造出連片的大範圍毒霧,不時從毒霧中鑽出來攻擊阿木孟一下,便立刻縮回去,不和阿木孟硬碰硬。阿木孟的攻勢非常凶悍,一路掃盪開毒霧,追攆著骷髏妖。

葉秦心中一沉,皺起眉頭。這阿木孟的金剛棍法器不懼屍毒,等於廢掉了骷髏妖最大的殺傷性法術、屍氣,光是靠這六階骷髏妖,恐怕擊敗不了阿木孟。

「別躲躲藏藏,給老子出來吧!你這頭骷戰妖除了會噴屍氣,別的都不會,打著實在不過癮。你出來,直接跟我鬥法,咱們痛痛快快打一場!」

阿木孟殺性大起,朝速霧中四處搜尋著葉秦藏身的蹤跡,大聲厲喝。

「哦,是麼。既然你如此急切,那就來鬥上一場吧。」

葉秦觀察了一會兒,心巾已經有幾分底,聽到阿木孟的叫喚,略一考慮,嘿嘿一笑。他口一張,一柄紫色小劍激射出,化為數丈冒著烈焰的劍芒,衝入毒霧之中,擋下了阿木孟威力無比的金州伏魔棍。

兩件法器,一道烈焰光芒,一道金色光芒,猶如兩條凶狠無比的小蛟龍,在大照谷內半空中撕斗糾纏起來,誰也無法壓下誰,一時旬難分高下。

「火系元神法器!」

阿木孟目光中露出幾分驚訝。他一眼就看出,那是一件元…神法器,威力絲毫不在他那件金剛伏魔棍之下。區區築基六階修士,居然擁有元神法器,這可是非常罕見的事情。

不過,這個發現反而讓阿木孟越發的興奮和刺激。這至少說明,眼前這個,靈霧修士,絕非一般的築基修士可比。就算不是靈霧界的最頂尖築基修士,實力也足以和他一戰了。

葉秦這邊的動作絲毫不慢。

他很清楚,阿木孟的修為足足高了他兩層,鬥法的爆發力和持久力肯定比他強。要麼用突襲的手段將其拿下,要麼拖延時間,用骷髏妖跟阿木孟耗法力。

葉秦以南明離火劍將金剛伏魔棍糾纏住後,轉眼又從儲物袋內拋出了一口青色小銅鐘。

「攝魂波!」

小銅鐘飛上半空,化為一口數丈大的青銅鐘,葉秦輕嘯喝了一聲,屈指一彈,射出一道法力,銅鐘立刻咚的一聲激盪出一道魔音,轟向阿木孟。

阿木孟冷笑,他不是太清楚這口鍾激盪出來的攝魂波有什麼功效。不過,不管是什麼功效,他都根本不在意。因為他擁有天穹原界罕見的元神法器寶相輪。

「寶相威嚴!」

阿木孟飛快的打出」連串的法決手印「噼裡啪啦」拍在寶相輪上。一直護衛在他身旁的寶相輪法器,突然爆射出一陣陣金燦燦的光芒,將他籠罩住,形成。道渾圓光圈。

阿木孟身為天穹原界十八煞星之一,擁有築基期第八層的實力,修為本身已經非常的強橫。雖然離築基期巔峰第九層還差一層,但是有一攻一防兩件強大的法器,這讓他的實力到了恐怖的地步。

他平時極少使用寶相輪。

寶相輪除了能當防禦法器之外,還能施展一個名為「寶相威嚴」的護身法術,起到神奇的作用一破除負面狀態。

築基修士所施展的絕大部分的負面法術,水系法術的陰寒遲緩、冰系法術的僵硬、木系法術的毒素、邪毒法術的腐蝕等等,對他都是無效的。

正是因為這寶相輪,他才能在修仙界大大小小的戰場上橫衝直撞,無所顧忌,成為天穹原界赫赫有名的十八煞星築基修士之一。

一旦加持了這個,法術,他整令人如同一尊丈高的金剛佛吃,怒目圓瞪,蠻肉猙獰,身上爆發出一股駭人的靈氣,渾身長著數尺長金燦燦的光芒,耀眼奪目。連他周圍的屍氣,都快速的消融化解,根本無法靠近分毫。

葉秦所打出的那道攝魂波,轟在金燦燦的光圈上,卻被金光給消散了,完全沒能起到昏眩之效。

「天穹原居然還有這樣的護身法術,這般的厲害?普通的五行護身罡氣,根本無法與之相比。」

葉秦心中震驚住。

這口攝魂鍾雖然是低階法器,但是它威力奇特,曾經突襲昏眩過不知道多少修士,百試不爽。他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修士能夠這樣乾淨脆落,將他的攝魂波給擋住,沒能起到任何效果。

阿木孟已經發現了葉秦所在的位置,立刻棄了骷髏妖,將金剛伏魔棍化為一道刺目的金芒流星,刺八迷霧之中,一下衝破了層層霧障,直取葉秦所在的位置。

葉秦發現不妙,心中大急。

之前阿木孟根本就沒有展露真正的實力,是在誘他出現而已。一旦他出現,阿木孟這才企力施展,想要取他的性命。

葉秦悚然醒悟過來,第一時間收回青銅鐘,抽身急退。同時,以神識接控六階骷髏妖,不惜代價拖延住阿木孟的瘋狂進攻。

骷髏妖雙目中的黑色凶光大放,不惜損毅妖丹的丹液,張口葉出,股濃濃的黑液水箭,夾著強大的妖力,轟向阿木孟,將疾速飛奔的阿木孟撞的倒退數丈,才勉強停住。

黑色丹液所化的墨箭,撞上在金色光芒,嗤嗤響,極其快速的消耗阿木孟的法力。

縱然破不了阿木孟的護身法術,卻也能大量消耗他的法力。

阿木孟氣的破口大罵,他雖然對這毒液不在意,但是想要擺脫這六階骷髏妖的死命糾纏,直接逼近葉秦,卻也非常的不容易。

葉秦藉著骷髏妖將阿木孟拖延住的空隙,抓緊時間,急忙施展出魔影。

幾個呼吸的工天。

就在阿木孟快攻到他身旁的時候。葉秦的魔影終於施展出來,幻化為兩個一摸一樣的「葉秦」他們雙掌相互一拍,韋左一右向兩個方向,激射而出,衝入迷霧。

轟!

金剛伏魔棍凶狠的一棍打在葉秦剛薦盤膝而坐的巨石上,將數丈堅硬岩石打成無數碎求,炸裂開來。

阿木孟飛身落在葉蠢所站的之處不遠,手握金州伏魔棍,朝左右望了望,看見兩個「葉秦」再度消失在迷霧之中,不由呆了一呆。

他當然知道肯定有一個,是葉秦的真身,另一個是幻術造成的假身。

但是他的神識掃過兩六)葉秦,連神識也無法分辨哪一個是真身,哪一個是虛影。一時間不知道該追逐哪一個「葉秦」才好。」分為二,他無法保證自己能夠將對方的真身給擊殺掉。

阿木柔分辨不出兩個「葉秦,的真假,沒有去追逐。

不過「葉秦」卻沒有打算放過他,從濃霧中衝了出來,帶著骼髏妖,驅使飛劍攻向阿木孟。

阿木孟大喜過望,沒有多想,手一揮,金剛伏魔棍猛的打了過去。呼!一擊打中,那個從濃霧中衝出來的「葉秦」頓時幻滅,金剛伏魔棍砸在地上,打出數丈深的巨洞,整個大峽谷轟隆。教髏妖掉頭匆匆鑽入濃霧中。

「假的!」

阿木孟全力一擊,卻打空了,氣的怒目圓睜,滿腔的怒火無處發洩。

過了小片刻,又從濃霧中衝出一個葉秦。

阿木孟原本以為這次應該是真的了,可是一棍打過去,卻發現還是假的。

當濃霧內再次衝出一個,葉秦的時候,他這回以為是假的,並未全力以赴,卻沒想到是葉秦的真身,那柄威力凶悍的南明離火劍當頭斬了下來,駭的他急忙用法棍和寶相輪一起抵擋,才擋住,逼人的火焰差點把他的眉毛給燒掉。

如此三番四次,虛虛實實,把阿木孟給折騰的差點吐血。

葉秦打的很驚心,也很無奈。

他是沒有辦法,才用這樣的辦法折騰這阿木孟。阿木孟的寶相輪防禦太強,遠遠強過那靈泉門的少門主李希,靠偷襲根本無法vi擊取勝。只能死耗,用自己的法力,加上骷髏妖的妖力,盡可能將阿木孟的法力耗盡,活活耗死。除此以外,別無他法。

阿木孟此刻心中驚駭,卻比葉秦有過之而無不及。

他在過去的一年多裡,靠著強橫的實力,歷經數十場大大」,小小的血戰,方才辛苦建立起他天穹原界十八煞星之一的威名。以他的實力,對付普通築基修士,還不是手到擒來。

這個靈霧修士雖才築基六階,修為比他差了一大截,才跟此人激戰幾個眨眼的工夫,便嘗試到了此人層出不窮的手段,鬥了這麼久,甚至耍了一個小詐謀,示之以弱,愣是沒能佔到任何便宜。

再加上一個六階的骼髏妖,此獸的妖力異常強大,極為耐打,甚至比他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靈霧大峽谷內非同尋常的大,如果葉秦一直躲躲藏藏,用骷髏妖跟他這麼耗法力下去,恐怕足可以活活將他耗死在這裡。

到時候,殺不死這個,敵人,死的很可能就,是自己了。

阿木孟打的越久,想的越多,驚疑便越大,粗糙的手掌心上微微冒汗。擊殺葉秦的信心,明顯出現動搖。這是他從未遇到過的情況,以前只有在遇到同樣層次的頂尖築基修士,才會出現這樣的焦慮不安,缺乏信心。

「他娘的,靈霧界什麼時候出了這樣一個難纏的築基中階修士,怎麼以前從未聽說過戶」

阿木孟氣惱不已。

靈霧界的強者,他也多半見過,從來沒有聽過這樣一個能驅使骷髏妖,還精通幻術的修士的名號。他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孤陋寡聞。或者是靈霧界中,還潛藏有大量像葉秦這樣從未冒頭的修士。

其實這也不能怪他孤陋寡聞。

葉秦自從三大修仙界大戰以來,僅僅只執行過寒湖森林的這一次任務而已,就這麼一次任務,把他給困在靈霧山脈蒼莽嶺長達一年半之久。

葉秦在那次任務中,雖然也展露出強大的實力,立下了大功。但是逃回城的剁世、沈寶二人,都以為葉秦死了。死人是不需要什麼名氣,也不需要什麼功勞的。自然無人聽聞過葉秦的實力。

一柱香工夫,阿木孟的法力被葉秦給生生耗了七七八八,心驚肉跳之下,終於還是撐不住,不敢再在這大峽谷中待下去,匆匆駕職金州伏魔棍飛出靈霧大德谷,招呼了那裡的眾天穹原修士,狼狽的往西北方向逃逸而去。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