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第313章 少船主

清雅少女並未為難。雖然葉秦搶先一步把金烏耀晶給買走,但是這單法寶生意還是要做的。她轉身,吩咐李五掌櫃將海天閣的那件法寶取來。

李五掌櫃應聲去了,進了密室。過了一會兒,他帶著一個大漢出來。那大漢是一名築基初階修士,雙手捧著一個金檀匣子。

這匣子內似乎裝著一個極有威懾力的物品,讓這大漢臉色發白,甚至連手腳都在微微顫小心無比。放在櫃檯上打開,再將匣子裡面的一層薄布掀開小露出一枚烏溜溜拳頭大的玄鐵疙瘩。玄鐵疙瘩上面貼著一張泛黃的破舊封印條。旁邊還放著一張金色符紙。

“這是一位元嬰修士將小天劫的一道天雷,封印在這玄烏鐵球裡面小天劫乃是築基期九層修士。在即將突破金丹瓶頸之時,降下的天雷之劫。普通的築基修士,在沒有準備之時。是萬萬擋不住這天雷的。這裡有兩張符紙。一張是封印符紙,一張是爆裂符,可放在手裡。只要捏碎了那張爆裂封印。天火烏雷便會自爆。打出一道天雷。頂階以下的法器,絕對擋不住這天火烏雷的威力,會直接被轟擊成碎片。必須是三件頂階法器,或者是更好的法器,才有可能勉強擋住這天雷。所以使用它的時候千萬小心,最好是打向數百丈範圍之外的敵人,否則容易誤傷了自己。這枚天火烏雷。售價是二百塊中品靈石。要不要,你自己看著辦吧。”

那少女冷淡的解釋說道。

時秦微微點頭。用神識查探了這天火烏雷一番。

小天劫的大名。他早就如雷灌耳。築基九層的修士。在結丹渡劫的時候,幾乎有一大半是死在這小天劫中,足見這小天劫的恐怖。

這枚天火烏雷雖然被封印著,但是仍然散髮著一股令人心悸的強烈雷火氣息。這股雷火氣息。對築基修士有著極強的震懾力。那捧匣子過來的大漢,是築基初階修士,光是捧著這匣子,便心驚膽顫。

葉秦用神識感受了一下,確認這是一件真品天火烏雷,決定買下。價錢雖然昂貴,而且只能用一次,不過想一想它的威力,完全值得。

“這裡是二粒築基丹。價錢絕對超過二百塊中品靈石,我用來換這件玉火烏雷。”葉秦從儲物袋內取出一個早已經準備好的小丹瓶。他還有一些的中品靈石,但是不想用掉。只能用靈丹來換取法寶。

“築基鼎!”

少女神色微微一變。

普通的靈丹在坊市上都是有價錢。但是築基丹是個特列。煉制築基丹的原材料,都是數百年的罕見靈藥,本身便極為昂貴。而且煉制過程極難,最低程度也必須是煉丹大師才能煉制出來。每一粒築基丹,都非常珍貴。

最重要的是,幾乎沒有修士會拿築基丹出來在坊市上售賣。

任何一個門派小或者是修士勢力,得到築基丹之後,都用來培養自家的弟子和修士,增強自身的實力,根本不會拿出來售賣。這種靈丹,就算想買。也沒地方買。只有跟那些門派有關係的修士。才能弄到

物。

海天閣的俞家。同樣有眾多的練氣期弟子急需築基丹來築基,包括少女的親弟弟。用一枚天火烏雷,換二粒築基丹,很發算的買賣。

“才二粒麼,如果有三粒的話。”

“既然你不想換,那我到其它商鋪去,其它商鋪肯定有人需要這些築基丹。”葉秦笑了笑,也不多說,便要走人。

“成交!”

少女原本還想為難一下葉秦,可是見葉秦這般乾脆,她幾乎是一瞬間便做出決定小急忙答應下來。她甚至還想葉秦是否有更多的築基丹。她願意通通買下。

不夠。葉秦用偶然的到這兩粒築基丹,徹底堵死了她的幻想。

少女無奈,飛快的鑒定了那二枚築基丹之後,收了丹瓶。

葉秦也將那天火烏雷收入袋中,便離開。他此行進坊市的目的。已經基本上達成。雖然沒有買到水系法器,但是他不打算在再海天閣購買更多的法器了小改日再到其它商鋪去瞧瞧。

卻見一名頗為肥頭油腦,帶著金飾之物的修士,滿臉的驕橫跋扈,在三名修士的護衛下。也不看路,風風火火的衝了進四層大廳來。他們四人,都是築基低階修士。

葉秦差點被撞上,一個側身閃開,皺了皺眉頭。

“網才那個上湯界的修士呢,跑哪裡去了?”那的渾身掛著金片,肥頭大耳的男子,跑到櫃檯前,氣呼呼的朝少女大聲嚷嚷。

“褚白耳小你又跑來搗什麼亂!別仗著你爹是船主。便整天到我海天閣搗亂,我海天閣不是你撒野的地方。”少女生一見那男子,頓時出厭惡之色,冷聲喝道。

“哎呦,俞柔妹子在這裡,抱歉抱歉。今天我可不是來鬧事的,我來這裡找人。”…一腦子似乎不大靈大廳內東張西望,大聲嚷道!舊引沒有一個從上湯界來的修士。拿著一塊奇怪的礦石來這裡販賣?我開始還以為那人是騙子,後來回去跟我爹一說,才知道那是金烏耀晶。那人跑哪裡去了,俞柔妹妹看到沒有?”

“沒看到。”

少女冷冷道,不再理會他。

“我手下明明看到他進了海天閣,你怎麼會沒看到?”褚白耳瞪起小眼珠子盯著少女。突然想到什麼,張大口驚道:“啊,我明白了,一定是被你給買下了。趕快給我,我爹讓我來買那塊礦石。我爹要是知道你藏著不給,他肯定要親自登門來要。”

少女不由遲疑了一下。

這褚白耳是草包一個,她根本沒看在眼裡。但是這草包的老爹,卻是東漁鎮僅有的數十位金丹修士之一,大船主,手下築基期修士數十人。海天閣雖然也家大業大,築基修士不少,但是也不敢輕易得罪這位大船主。

“褚少船主有所不知。那上湯界的修士已經走了。不過他的那塊礦石,賣給了那位穿白衣的兄弟。少船主要礦石,可以找他買。”

李老者當然知道褚家不可輕易得罪,這時插口,指了指正離開的葉秦。

褚白耳回身,看到正要離去的葉秦,連忙叫嚷,“哎,叫你呢,那礦石是在你這裡?趕緊給我。”

葉秦沒有理會。

嗖!

褚白耳的三名築基低階的護衛,足下一點,飛身將葉秦給攔住。一名護衛大漢小怒氣衝衝道,“咱家少船主,跟你說話呢,那礦石可在你身上?”

“在。不過抱歉;那礦石我已經買下了,不賣。讓開

葉秦望了眼前的幾個築基低階修士一圈,平淡的說道,心中卻沉了下來。他沒想到,這幾名修士居然是衝著那塊金烏耀晶來。

“你知道小爺是誰嗎?東汪鎮哪個不知道小爺的大名。知道我爹是誰麼,東漁鎮金丹老祖。大船主!怎樣,悄了吧,老實把礦石交出

褚白耳勃然大怒。瞪圓了小眼珠子,氣的暴跳起來。指著葉秦大罵。不過,沒衝上前去。他自己有多少分量還是知道的。一個築基二層的修士,還不夠築基六層修士瞧一眼。只能任由幾名護衛將葉秦

下。

葉秦輕蔑的冷哼了一聲。

他也見過不少傲狠的修士。還沒見過這樣廢物的。什麼少船主不少船主,他老爹是金丹老祖又怎麼樣?

這金烏耀晶,他尋找了好久,好不容易在這裡偶然得到一塊,豈會讓給別人!

青丹門可是來了四位金丹老祖,在這東汪鎮上。不知道褚白耳那位金丹老爹,有沒有這膽量殺到青丹門的駐地去,跟孫然等四位青丹老祖鬥法。

在鎮靈霧界前來的築基修士更是逾千之眾,金丹老祖數十位之多。就算東汪鎮的地頭蛇合起來,也未必敢跟靈霧界一眾修士動手。

這裡不得不提一下。東漁鎮這個地方,本地的修士數量其實很少,僅有不過二三萬是常年留在本地的修士。而匯聚到這裡的二三十萬修士,絕大部分修士都是從外界來的。

真正強大的實力,也都是這些來自中土大陸其它修仙界的修士。這些修士來自各界。成群結隊渡海,前往東海列島,實力遠非這小小的東汪鎮上的修士可比。

葉秦從網來這東渣鎮,便從青丹老祖的口中了解到了這個情況,自然也沒將什麼大船主放在眼裡。

他目光漸冷,一手按在儲物袋上,將數件法器扣在手中。區區幾個築基初階修士,居然也敢招惹到他的頭上,真是不知死活。

褚白耳他們幾人也不大清楚葉秦的實力,只以為他們四位築基初階修士,應該可以拿下葉秦。便大著膽子圍了上來。

大廳內,氣氛頓時緊張了起來。

“褚白耳小你別在我海天閣搗亂生事。你們要鬥法,到東漁鎮外面地方大的是小隨意找個郊野亂石林中去打,死了可以隨地埋。”少女頓時氣的尖叫。

海天閣內的數名築基修士,得到少女的吩咐,紛紛閃了出來,準備阻止這場衝突。

蹬蹬。

樓梯處一陣密集的響聲,又是一群築基修士上了海天閣的四層。“咦,秦老弟怎麼在這裡?”只聽那群修士中間,一個豪爽的男子聲音,從樓梯口處響起。

葉秦立刻朝樓梯口看過去。

只見一夥十餘名灰衣築基修士,出現在四層大廳內。

為首的一位臉色紅潤。身形微胖的中年修士,赫然是史寒陽,修為達到築基九成的頂尖修士。其餘跟隨著史寒陽的十餘名修士,都是落日教的修士,最低也是築基四、五層以上的修為。

葉秦詫異。

這位混亂之地的落縣教的史教主,得了水靈果,不找地方去閉關突破金丹瓶頸,怎麼也到東渣鎮上來了?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0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