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6
第316章 鬥法

葉秦藏身在亂石叢林中,仔細朝場內那兩名正在鬥法的靈霧界和天穹原築基修士看去。那道金色光芒和黃色光芒在半空中糾纏了大半個時辰,狠命廝殺,法器清鳴聲越來越急,突然「啪」的一聲,黃光爆炸,化為一團粉霧。金色光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凌厲的從黃色粉霧中穿過。

噗通一聲,濺起一團血霧,一名靈霧修士腹部出現一個碗口大的血洞,慘叫一聲,墜落在地上。

「地闕門魏豪,築基八階修士,靈霧界頂尖修士之一。我還以為有多厲害,不過如此而已。你能在我手中撐上半個時辰,倒也難得了。」

而另外那道金光也落了下來,光華斂去,化為一名天穹原的魁梧大漢,他收了金劍法器,露出冷笑。

「烏力罕,在下戰敗服輸。以前和你的恩怨,從此一筆勾銷。」

那叫魏豪的地闕門修士倒也是硬漢,咬牙道。他肉身受了如此重傷,精神萎靡不振,依舊堵住湧出的鮮血,強行爬了起來,蹣跚的退回靈霧界修士的陣營。

靈霧界修士們臉色都微微一變。

又敗了一場。

他們在此地打了數個時辰,除了最初那一場勝了之外,已經連敗了三場。靈霧界頂尖修士的實力,決不在天穹原煞星修士之下,但是此刻卻輸的有些難看。

葉秦遠遠地看著,暗暗搖頭。

他仔細看了剛才的正過程。那烏力罕的實力有些強的過分,築基九層,一柄金系元神法器,並沒有太大的力氣,便將魏豪給擊敗了。

也不知道烏力罕的實力,在天穹原十八煞星之中能排多高,恐怕應該是很靠前吧。看起來,似乎不在那阿木孟之下。

「接下來,你們靈霧界還有誰要上?來吧,我天穹原的十八煞星都接著。」

烏辦罕大喝問道。

眾靈霧修士相互望了之眼。秦彥、衛天琴等築基修士的目光,落在了皇甫冰兒身上。

在場的靈霧七大門派頂尖築基修士當中,皇甫冰兒屬於比較晚崛起的修士,目前是築基七層的修為。但是她的實力卻提升的最快。

尤其是她的一套十六柄冰魄劍法器,被皇甫老祖煉製成了元神法器之後,更是難有敵手。她極少出手,僅有是幾次,在靈霧城戰役中力挽狂瀾,殺了一名天穹原的煞星級修士,威震天穹原界。

就算是靈霧界頂尖築基修士當中,她的實力也很靠前。當然了,因為沒有比試過,也無法確定能排第幾。她是這群修士當中為首之人。

「皇甫師姐,前面幾場都是咱們最弱幾名師兄弟上場。咱們現在落在下風了,再這樣下去恐怕對士氣有些不利。你看下一戰,由誰出戰比較適合?」

地闕門的秦彥,沉聲詢問道。

「獸靈門姚師兄實力甚強,還有一份恩怨需要和天穹原的修士了結。這次由獸靈門出手吧。」

皇甫冰兒掃了眾靈霧修士一眼,然後平淡的說道。

眾靈霧修士並無異誠一名獸靈門的花綠衣裳修士,從靈霧修士中間中走了出來,朝天穹原修士一拱手,沉聲道,「在下獸靈門姚鵬子。請天穹原界十八煞星之一的巴圖兒師兄出來。數年前,你在一場戰役之中殺死了我一位交情最深的師弟,今日我要在這裡和你鬥上一場。此戰之後,不論勝敗生死,之前所有恩怨一筆勾銷。」

「我當年殺的修士太多,可不知道哪一個是你的師弟。你不必廢話,出手吧。能不能替你師弟報仇,得看看你有多大的本事了。」

天穹原修士當中,一位禪師裝扮的精幹修士,冷著臉站了出來。

「請!」

姚鵬子一拍腰間的兩個靈獸袋,放出兩頭妖獸。

一頭五階的黃斑巨妖虎,身長二丈多,搖頭擺尾連聲嘶吼,虎目狠狠盯著的巴圖兒,一時間飛沙走石。還有一隻五階的妖鵬,展開雙翼達三丈有餘,鐵爪犀利,尖嘯著,夾著一股氣旋飛上了天空。

而姚鵬子自己卻飛快的往後退回,躲到了兩頭妖獸的後面,指揮著兩頭妖獸,小心翼翼的逼向巴圖兒。

靈獸門修士的實力,幾乎都在所操控的靈獸身上。除此以外,靈獸門修士本身沒有太大的實力,勉強可以自保而已。

「雙獸修士!」

巴圖兒臉色微微一驚,極為慎重起來。

兩頭五階妖獸的合擊之力,是極為可怕的。尤其是黃斑巨妖虎和妖鵬,都是有天生神力的妖獸,五階妖獸的拍擊之力足以撕裂一般的低階法器。

他飛快打開儲物袋,將一柄法鏟和一件金剛環法器給拋了出去,化為兩暫耀眼蘇芒,將週身護衛住。隨後,他的雙手開始施展一套繁瑣的法決,似乎是想放出大威力的法術。

「上!」

姚鵬子豈會任由巴圖兒完成施法,立刻指揮兩頭五階妖獸果斷的撲了上去,試圖強行突破巴圖兒的法器護衛。

一時間,光華四射,土坡上亂石狂飛。

這場鬥法似乎勢均力敵。

妖鵬子的那頭巨虎和妖鵬,從地面和天空,將巴圖兒給死死的壓制住,令他抽不出空來施展更多的法術。但是想要將巴圖兒擊敗也沒有那麼容易。

巴圖兒非常謹慎,將週身防禦的滴水不漏,沒有留下任何空隙。

任由巨虎和妖鵬狂攻,他就是死守不還擊。

兩派觀看的修士,反而漸漸感到不耐。

正在眾人都感覺沉悶之際,巴圖兒被困了好一會兒,突然打出一道青色光芒,襲向天空中的妖鵬,赫然是一柄古怪的青綠色叉子。

妖鵬子頓時不妙,想讓妖鵬閃避,卻已經來不及。那頭妖鵬遭到青色光芒的重擊,翅膀上出現一個黑色的大血洞,一下飛翔失控,翻了幾個跟頭歪歪斜斜的朝一旁的亂石叢中撞了過去。

葉秦一驚,那妖鵬什麼地方不好落,偏偏朝他所在的位置撞了過來。

他臉色微變,疾速閃開。

這肯定要暴露行跡,但是他也無法顧忌這每多了。

「什麼人!」

眾築基修士們何等的敏銳,立刻便察覺了亂石叢中那道快速閃過的白色影子。

葉秦避開妖鵬,落在一片稀鬆的叢林中,有些尷尬和無奈,他看到,土坡上,天穹原和靈霧界的數十名築基修士都死死的盯著他,似乎在驚詫葉秦怎麼摸到他們附近來了,而且一直沒有被發現。

「一個青丹耳的普通弟子,偷偷摸摸跑來這裡偷窺,想幹什麼?」

秦彥皺起眉頭,神情對葉秦的身份有些不屑。

天穹原界的一群煞星修士和靈霧界的一群頂尖修士,在這裡鬥法解決以前的恩怨,他們自然不歡迎一些無關的修士來干擾。

這群修士都有些奇怪和惱怒,甚至想要動手將這個冒然闖入進來的修士拿下。

不過,皇甫冰兒也是青丹門修士,要動青丹門的弟子,也得看皇甫冰兒的反應。

他們還在考慮要不要趕葉秦走,天穹原薩士那邊,有一名赤背裸胸面貌醜陋的巨漢修士,突然指著葉秦驚訝的大喝道,「咦,怎麼是你!」

「阿木孟,你認識此人?」

烏力罕奇怪道。

「當然,當年在靈霧大峽谷執行任務,遇到了此人,才導致任務失敗。這是我執行任務少有的幾個敗績之一。」

阿木孟將這件許多年前的事情說了起來。

眾天穹原煞星修士紛紛露出冉色。

可是看葉秦的修士和打扮,他們怎麼都有些不信他能擊敗阿木孟。

阿木孟的實力,在他們當中屬於頂尖的層次,極少有誰能在跟他正面鬥法中勝過出。

「阿木孟,這個就是曾經擊退過你的青丹修士?他好像只是個普通修士。」「阿木孟,你不會連一個青丹門的普通修士都鬥不過吧?那可丟臉了。」

天穹原界的煞星們疑惑,低聲議論起來,甚至發出怪笑。

烏力罕大聲笑道,「阿木孟,既然你跟他之前有過恩怨。不如下一場,你跟他打,在這裡徹底分出一個高下。日後到了東海列島,加入天道盟,可就沒這機會了。」

「算了,再打也是一樣。」

阿木孟很認真的考慮了一下這個提議,卻搖頭。

他很鬱悶。

他的功法以威猛見長,有金剛伏魔棍這件犀利的頂級法器,還有寶相輪這件元神法器,在修仙界鬥法戰場上橫掃無忌,無堅不摧。他在十八煞星中,實力足以排在前三五位。

但是跟葉秦鬥法,偏偏像是重拳打在棉花上,毫無力道。

因為葉秦根本不和他正面鬥法,而是讓骷髏妖衝在前面噴屍氣毒霧,還施展魔影大法一分為二,一直跟他游鬥。這樣的打法對他簡直就是折磨。

阿木孟很清楚,就算跟葉秦再鬥上一場,結果還是差不了多少。

他自然不願意出手,反而有些忌憚。

靈霧界的眾修士們,一個個卻都是滿頭霧水,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天穹原界煞星們見到這個青丹門的普通修士,怎麼這樣驚訝。不過,這個藏身在這裡的普通修士是青丹門弟子,還得看皇甫冰兒的態度才紇皇甫冰兒不發話,誰也不敢亂來。

[BOOK: 003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5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