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318章 妖暴風

離開東漁鎮之後。葉秦混在'眾青'丹'修'士中'間,和數以萬計的中土大6築基修士,一同御劍往東海飛行。

儘管孫老租事先已經說過此行的艱難,悼是渡海的艱難,依舊出乎葉秦的意料之外。

在茫茫的東海海面上,四面全是無邊無際的海水,根本看不到任何6地的影子。這樣一飛,最短也是長達上月之久,不分白天和黑夜,頂著耀眼的太陽。晚上望著海面上漆黑星空的月光,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停歇。

有的時候,葉秦御器飛的麻木,甚至懷疑自己不是在御器飛行,而是停留在一塊海面的上空,沒有移動。

若非有如此多的修士一同飛行,憑單個築基修士的意志,根本無法支撐下去。

其他青丹門的築基修士,並不比葉秦更好受。

尤其是一些築基低價修士,雖然御劍'飛行消耗的法力很少,但是這樣長久的飛行,法力還是很快的被消耗。才'飛了一日。便需要靈石來補充法力。

漫長而枯燥的御器飛行,快的消磨著這群渡海修士的耐性和精

好在,他們在中土大6都經歷過各種歷練,作為築基期的修士,這一點小小的困難還沒能對他們帶來什麼負面影響。

而這一切,才剛剛開始而已。

渡海最初的小半個月,風平浪靜,幾乎並’禾遇到什麼可怕的東西甚至連海獸也沒有遇到。然而才小半個月之後,他們便遇到了大麻

飛在修士群最前面的一些人,望見海面前方出現一個小小的黑點,不由驚詫。

那個小黑點在海面上移動的極快。

“咦,那是什麼東西?”

“快看,似乎很大,看樣子不像是海獸…'有點像是。

最前面的一些築基修士從未見過此物,茫然不知危險。返在指指點點,嘰嘰喳喳的議論著那小黑'點。

青丹門的孫然老祖凝神望去,只見股黑色旋風從海面卷向天空,卷起一股水柱足有數千丈高,風漩席、卷數十里範圍,正朝他們附近襲來。

他頓時臉色大變。暗道一聲不好,回頭朝身後青丹門修士厲聲大喝。

“是妖暴風,快四散避開,能飛多遠飛多遠!”

那股妖暴風來勢極快,到了駭人的地步,幾乎是三五個呼吸之間一團碩大的烏雲漩渦已經來到眾'修士的面前,那烏雲漩渦中隱隱有劈出閃電雷鳴,周圍夾著強烈的風刃、冰雹,呼嘯著狂掃過來。烏雲漩渦還沒有抵達,它周圍的風刃已經將無數築基修士給劈的東倒西歪,在飛劍上無法站穩。

這一大群長年生活在中土大6修士,何曾見過如此迅猛的妖暴風。遠遠看著還覺得有些小,可是-等到它到'了面前,,卻現這是驚天巨物,修士在它面前比螻蟻還渺小,一個個被震驚的呆若木雞。

修士群過於龐大,而妖暴風的度太快。很多修士都還沒反應過來,妖暴風已經降臨到了他們面前。

妖暴風的到來。整個飛行中'的龐大修士群',頓時大亂,各種法器光芒凌亂四胳,以吃奶的度拼命向海面四周逃逸而去。想要逃離妖暴風的席捲範圍。

這海面上的妖暴風,威力比高價風系群法術還可怕。

妖暴風形成的漩渦,有一股龐大的吸引'力,那些想要逃走的築基修士一旦被捲入其中。直接被妖暴風給撕裂成碎沫。

這樣狂烈的妖暴風,就算是金丹老祖,也不敢輕易略其鋒芒,只能選擇避開。

葉秦飛在眾修士群的中間,並未'第'二時間現這個可怕的危險。等到妖暴風已經逼近了修士群,修士群大亂,他才現這龐然大物已經近在數裡之內。

格的臉色唰的一下煞白。

葉秦也顧不得隱藏.實力,張口激射出南明離火劍,'撕裂糾纏自己的一道道青紅風刃。拼命擺脫這股妖暴風漩渦。可是妖暴風漩渦的巨大吸引力,卻令他像是被黏住了一般無法移動,他想要御劍避開這股妖暴風,幾乎是不可能了。

葉秦逃脫不的。咬牙,猛然轉'向。足下那柄元神飛劍光芒大爆,

噴涌出強勁的火焰卦氣,筆直射入下方百丈處的海水中,往深處扎去能不能從海底逃脫,那已經不是他所能夠清楚的了。

小半個砷辰之後。

那股突如其來狂暴的妖暴風過去,遠遠離去,海面上恢復平靜,似乎一切都沒有生過似的。

數以千萬計四散的修士,重新聚攏,心悸'的打量著海面。他們重新按照修仙界和門派。結成飛行隊伍。可是他們重新聚集在一起之後,卻現許多相熟的修士,已經消失不見了。

海面上,沒有留下任何修士的屍體,只有成片的血紅。也不知是修士的血澤,還是海底妖獸的血跡。

這證明剛才那場妖暴風是真實存在的。

他們這一大群修士的規模。至少縮減了近十分之一左右。也就是說至少有數千修士喪命亍剛才的妖暴風。

眾修士沉默,心中生出一股狐悲。

這才剛開始渡海小半個月而已。這一路上還要飛上數年,不知道會遭到多少這樣的危險,最終能抵達'東海列島的'修士,只怕不.足一小

青丹門修士重新聚集之後。皇甫冰兒露出焦急之色。她現葉秦並沒有返回青丹門!;飛行陣營。不知去向。不過,她眉心的血印心魂印並未感應到葉秦從天地間消失。所以她肯定,葉秦還活著'。可是葉秦能去哪裡?難道剛才分散逃逸之時,飛的太遠,在海上迷失了方向?

“師伯,本門隕…'失散了七名築基'弟'子。”

皇甫冰兒統計了人數之和。向孫然稟報。

“嗯,走吧!”

孫然老祖聽了陣亡人數,面無表情說道。

“師伯,我們是不是再等等?可能還有失散的弟子很快就能返回此

皇甫冰兒急聲道。

孫然老祖露出詫異。渡海之時,有弟子死傷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皇甫冰兒一向穩重,怎麼突然著急起來。“此去東海列島,一路迢遠。必須跟其他大部隊一起同行,才安全,不得耽擱。”

孫然看了一下手中定星盤。領著青丹門'修士朝東疾飛而去。

皇甫冰兒在原地海面佇許久。雙眸焦'急的朝四周海域搜索。可是葉秦的身影遲遲沒有出現。眼看大部隊修士就要從天邊消失了,她才疾飛而去,跟上大部隊。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一道碧藍的光芒,嘩啦一聲從海中衝了出來。一名穿著整套絲甲法器的年青修士,落湯雞一般立在光芒暗淡的火系飛劍上,茫然四顧。天空漆黑,星辰點點,已經是晚上了。

此人正是落入海中的葉秦。

“人都走了麼?”

葉秦目光所見之處,找不到任何修士,苦笑。

這片海域好像只剩下他一人了。

危險過去,精神一松,體內的法力'空盪蕩的,連護身罩的法力都無法維持,差點又墜落海中。他連忙灌了幾大口靈酒,盤膝坐在飛劍上,快恢復法力。

剛才那股妖暴風來的太猛,他躲避不及,只能拼命往海底深處鑽去。

海水中巨大的拉扯力,在極短的時間內,便將他的護身罩給撕

不過,好在他身上還穿著一套荊棘'法器。他從出海,便穿在身上以防安全。正是這套法器。令他得以保全了性命。直到潛到了海底深處,他才擺脫了那股可怕的吸力。儘管這樣,他還是昏眩了過去,在海中過好一會兒才甦醒過來。

如今他這套絲甲,早已經在暴風中被擊打的破破爛爛,被破壞嚴重。

他在海底偶爾還能看見滿口嚇人利牙的大魚,不過這些大魚都在海底驚慌猛的亂竄,躲避恐怖的妖風暴,也沒有那隻大魚對他感興趣。

葉秦御劍在海面上待立了一會兒,稍微恢復了法力之後,打開《備海海域圖》卷軸,又查看了一下定蘭盤,確定自己所在的位置。

過了一會兒。

他皺起眉頭。

他所在的位置,距離最近的一座海上小島嶼一一也就是渡海中途落腳點,大約還有數十萬里之遙遠,要御劍'飛上近一個月才能抵達。他不大清楚自己昏眩了多久。

希望能夠在這小島嶼。迫J1青丹門的大部隊吧。

牛秦想到這裡,收起卷軸和定星盤,立刻化為一道紅色遁光,朝海面的東方飛去。

僥倖逃生的修士,並不只有葉秦一個。

“嘩啦!”

一個光頭醜陋大漢從海中浮了出來,法力已經耗盡,只能無力的漂在海面上,等待著法力恢復。罵罵咧咧道,“我呸,他娘'的,那是士卜麼東西,這麼恐怖。老子沒滅,在修仙界戰場上,差點滅,在這鬼東西的手上了。”

要是葉秦再停留一會兒的話,會驚訝的看見,這位天穹原界的煞星修士阿木孟。他也十分倒霉的被妖暴風捲入海底,若不是護身法器厲害,只怕死了不知道多少回。

在葉秦從海底逃生這段時期內,6續又有數十名修士從海中衝了出來。有靈霧界的修士,也有天穹原界等等。他們大多世,攜帶了簡陋的地圖卷軸。

可是望著四周的海域。無法略定他們所在的位置,不由傻眼了。

好在,築基修士大多能看懂一點星相,至少能辨認出東南西北。

他們硬著頭皮,御器往海的東方向飛去。

能不能找到落腳的小島嶼,老天也不知道。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