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335章 戾靈丹和配方

「葉兄,你可知道,這大荒島附近還有一座名叫赤松島赤松島上住著一個大約有上千人的土族小部落?」孫存真一臉懇切的笑問道。「嗯,我聽李村長說過此事。怎麼,你們的事情,跟這個土族小部落有關嗎?」葉秦微微一愣。

「不錯。說起來,這大荒島、赤松島兩座島嶼,本來是李村長他們這幾個村落居民的居住之地。大約在五六年前時候,不知從哪裡遷徙過來一個土族小部落,霸佔了赤松島,將島上的居民都驅趕到了大荒島上。我在大荒島已經住了 有十多年,和此島嶼的村民交情深厚,當然不能坐視不理。蔣氏兄弟二人,還有朱老弟,他們對此也十分不忿。從那時候開始,我等四人便一直在想辦法征服這個土族小部落,替大荒島的村民討回一個公道。」孫濤真神情肅然的徐徐解釋說道。

「討公道?我在中土各大修仙界待了這麼久,還從來沒有聽過,這世上有修仙者會凡人討公道。孫兄,你有話直說便行了,沒必要拐彎找借口。說吧,你們想征服赤松島的那個土族小部落,想從他們哪裡得到什麼好處?若是沒有什麼好處,孫兄相比也不會這樣積極吧。」葉秦一聲冷嘲。

孫濤真的心底被葉秦一語揭破,好在他臉皮頗厚,馬上呵呵大笑「既然葉兄如此痛快,那在下也不瞞葉兄了。我替大荒島村民討公道,當然也夾了一些私心。我早在來東海的時候,便聽聞東海島嶼上的某些土族女子是修煉上佳爐鼎,對修士修煉有很大的幫助。這。 個土族小部落送到了咱們門口,咱們豈有不收服之理?」「嗯。既然如此,那你們就直接去征服便走了。征服一個土族小部落,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情。」葉秦疑惑道。「呃,問題就出在這裡了。這個土族小部落雖然小,卻又幾名頎為厲害的首領…」 \&」孫濤真滿臉的尷尬。聽到這裡,葉秦這回驚異了。

大荒島的築基修士足足有四人之多,而且個個都是築基期以上的修為,怎麼收拾不了這樣一個土族小部落!這讓他難以想像。

葉秦尋思了一下,驚奇的問道「據我所知,這個小部落頂多只有十多位土族力士,而且他們實力大多和練氣期修士差不多。你們的實力,會拿不下這個土族小部落?」

「我當初也以為如此。不過我出於謹慎,數年前,我親自前往赤松島妁-土族部落探查了一番,卻發現,這個小部落裡有幾個首領,實力極強。光是憑我等四人,沒有十足的把握。萬一強攻失敗,這個小部落受到驚嚇,遷徙前往別的島嶼,想要再征服他們就難了,所以這幾年我等一直忍著沒有動手,在大荒島上閉關修煉,為的就是獲得更多的實力。孫濤真搖頭,苦笑著解釋。

不過,他很快興奮起來,說道「我沒想到葉兄在一年多前來到這大荒島上,大大增強了咱們大荒島的實力。以葉兄的修為,已經是築基期的巔峰,實力在咱們大荒島首屈一指。如果葉兄能夠和咱們一同前去征服這個土族小部落,憑借咱們五人的實力,那就萬無一失了。「不錯,葉兄,既然咱們有緣,何不一同去征服這個土族部落?「赤松島上的土族女子,你先挑。咱們兄弟二人殿 後。」

蔣氏兄弟蔣易春、蔣易秋二人,同樣是瞪著一副極為期待的銅目大眼,望著葉秦。葉秦開始有些明白過來了。難怪他從來到這大荒島上,便發現他們四人都在閉關,原來是因為這個緣故。

他心中飛快的盤算了一下,發現去赤松島征服那個土族小部落,得益的主要是他們四名築基初階、中階修士,對自己幾乎沒什麼好處。這種為別人做嫁衣的事情,他毫無興趣。

另外,只要不是損害了他的利益,他是不會隨意插手干涉。而且同為修仙之人,他也不會阻止他們四人去征服一個土族小部落。

「哦,原來是這樣。不過,土族部落的女子,目前對我毫無作用,反而是累贅。你們也知道,我已經是築基第九層的巔峰,無法再修煉增強元神。如今只差最後一道金丹瓶頸了,只要全力尋找結丹之物,同時為沒小天劫做準備便行了。這次我在大荒島閉關一年多,再度出關,正打算離開大荒島,前往東海列島尋找機緣。沒想到剛剛出關,便遇到諸位找上門來。只是,此事跟我毫無關係。你們要去赤松島,自己去吧,我雖然不參與,但是也不會阻攔各位。」葉秦平淡的拒絕了他們的邀請。

孫濤真、蔣氏兄弟等三人,頓時露出極度失望之色。畢竟以葉秦的實力,如果出手幫他們的話,那他們一方的實力便大大增強了。然而葉秦擺明了對土族不感興趣,他們也無可奈何。

「葉兄的修為如此之高,對征服土族小部落這種的小事,不感興趣也正常。看來想要從這個土族小部落的手中,搶來戾靈丹的煉丹配方,是極難了。」孫濤真十分無yaoleyao頭,自言備語道。

「戾靈丹,什麼是戾靈丹?」葉秦微微一怔,詢問。身為青丹門出身的弟子,對靈丹都有著本能的嗅覺。這戾靈丹,他從未聽說過,自然想弄明白。「啊,葉兄不知道戾靈丹?」

孫濤真詫異,連忙解釋道「戾 靈丹就是用妖獸的妖丹為主材料,再加上一些其它靈物為原材料,煉製出修煉用的靈丹。這根中土以靈藥材為主的煉丹配方,截然不同。不過,這種配方大多走出自土族人的部落。我也在來東海的途中,偶然聽別的前輩修士說起過此事。」

葉秦目光掃過孫、二蔣等三人,不由沉就,琢磨了好一會兒。原來他們不只是為了土族女子,還是衝著戾 靈丹配方去的。沒有緣故,他是不會去赤松島的。但是如果土族部落有這奇怪的戾靈丹的配方,他會考慮,去赤松島走一趟。孫兄,你怎麼知道這個土族小部落,一 定會有戾靈丹的配方?」只是,葉秦心中還有一些懷疑,朝 孫濤真詞-道。孫濤真聞-言 大笑。

「只要土族部落裡有土族力士出現,那我敢肯定有戾靈丹的配方。因為這些土族力士便靠這戾靈丹來增強自身的實力,否則難以增強實力。葉兄,不如你隨我一起去我的洞府,老夫將自己的所知,都為你詳細解釋一番。另外,等數日之後朱老弟閉關出來,咱們可以一同前往赤松島。這件事情只需要三五日便能解決,不會耽擱葉兄的 時間。

「葉兄也知道,在這東海上,想要找到靈藥材非常不容易。戾靈丹配方可以完全不用靈藥材為材料,直接用妖丹來煉丹。海中的妖獸是不盡,尋找妖丹,遠比尋找靈藥材容易許多。就算葉兄日後成了金丹修士,也用得上戾靈丹的配方。」

孫濤茗- 看出葉秦已經有些心動,熱情無比的邀請。「孫兄的府邸我就不去 了。三日之後,朱兄弟出關,你們再來找我,一起去赤松島。」

葉秦沉吟了 一下,然後笑著說道。他本打算啟程去東海列島,去東海列島尋找結金丹所需要的幾味輔助結丹之物。不過,在這之前花費數日工夫去一趟赤松島,並不耽擱他的行程。孫濤真和蔣乓卜兄弟 二人,向咋上秦告辭,隨後御劍返回各自的洞府。

「孫兄,此事只需要咱們四人出手便行了,你何必專程上門求這個姓葉的修士。到時候咱們吞併了土族部落,收刮得了好處,還得分給他一份,白白便宜他了。」半路上,蔣易春有些發牢騷的說道。

「閉嘀。此人年紀青青,修為卻到了築基期巔峰,況且此人心機很重,若是敵人,只怕是個可怕的對手。合你我等四人之力,或許才有把握勉強和他抗衡…」』甚至 未必是他對手。不管怎麼說,他現在在大荒島上,便要盡量拉攏,好處分他一份。否則被他壞了咱們的好事,反而大為不妙。」孫濤真神 色凝重-0↓他不是說很快便要離開大荒島嗎?咱們為什麼不等他離開,再動手 ?」蔣易春疑惑道。

「哼,離開大荒島?要是有這麼容易離開,他在這鳥不拉屎的島嶼閉關待上一年多幹什麼?要是能走,只怕早就走了。我看他不過是說說而已,想降低咱們的防範之心。若不是這大荒島上什麼都沒有,沒什麼利益好爭的,他只怕早跟咱們搶奪地盤了。」

孫濤真不屑 的說道。隨後他又歎了一聲「老夫在這該死的鬼地方待了十多年,剩下的壽元只怕不多了,不能再等下去。好不容易土族部落。傾盡全力一拼,也在所不惜了。我原先還擔心咱們四人拿不下那個小部落,如今多了這位葉修士,咱們的把握大了許多。好處分他一些,也完全值得。

一想到自己日漸消去的壽無,孫濤真的心中便湧出一股莫名的恐慌。費盡了無數心血,才修煉到了他這個築基期境界,甚至不惜冒險來到東海,他不想就這麼死了。「戾靈丹!」

雖然這種土族人的靈丹有很強烈 的副作用,但是孫濤真也顧不得這麼 多 了。要在壽元耗盡之前成為築基九層修士,只能冀望在這戾靈丹上。至於結丹,機會十分渺茫。可縱然是機會渺茫,只要有一線機會,他也要拚命去。

「想利用我去對付那個土族小部落一這個小部落的土族力士,有這麼強麼?除了那個白秀兒之外,應該還有一二位力士,足以令孫濤真這樣築基六層的中階修士畏懼。」

葉秦一直看著他們三人走遠,冷凝的目光才收回。

良久,負手返回洞府。

不管怎樣,赤松島是要去一趟,去見識一番土族人的煉丹術也好。不過,孫濤真他們若是以為能借自己的力量,去給他們撈得多大的好處,那是做夢。在修仙界中,從來只有高階修士利用低階修士,哪來低階修士利用高階修士。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