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340章 血靈果


部落的三位大長老聚在一起交頭接耳,嘀咕了好一會兒。也不知道白雲大長老說了什麼,二位長老急跳起來堅決反對,爭論得面紅耳赤。不過白雲長老最終還是勸服了另外二位長老,讓他們同意。一炷香的時間後,他們似乎做出了某個決定。白氏部落大長老親自來到殿外,恭請葉奏進他們的聖殿,「商量」借閱血靈丹配方之事。雖然說是商量,但其實是按照葉秦的方法去做。在葉秦的絕對實力之下,葉秦怎麼說,他們只有照辦,沒有其它可以選擇。想離開也要問問那頭趴在殿外的金丹骷髏妖同不同意。這頭陰森森的室丹骷髏妖比葉秦更駭人。

葉秦的方法真的很簡單,用數枚妖丹作為報酬,借閱土族部落的靈血丹配方。當初他在琉璃島芭扇礁煉製元神法器的時候還留有少量的低階妖丹,這些低階妖丹目前對他作用不大,拿出來毫不心痛,只是孫濤真、蔣氏兄弟、朱何元等大荒島的築基修士大打出手把事情弄得複雜了。還有赤松土族的眾位長老,又是鬥法又是要死要活,不肯把靈丹配方拿出來,結果最後給葉秦的金丹骷髏妖震懾得沒轍,還是按照葉秦的方法辦事。10樓

白雲大長老從石頭殿的供奉神台上取下一個沉重的烏鐵大箱。箱子上面放著一小疊十餘張巴掌大小極薄的烏鐵片,鐵片正面刻著一些土族符文,背面刻著一些妖獸的畫像,畫像畫得十分醜陋,顯然是某位土族老祖宗用鋒利的刀子一筆一筆刻上去的。「這就是我白氏部族的血靈丹配方,這些配方我部族已經用了幾千年了!」白雲大長老有些不甘情願地把十餘張烏鐵片遞給葉秦,並且收了葉秦三枚低階妖丹,葉秦將這些烏鐵片接在手中,從儲物袋內取出十餘份空白的圖紙,手掐法決,一道法術白光覆蓋上去,將這些血靈丹配方直接複製到這些空白圖紙上,他這才仔細看這些血靈丹配方上面所需要的原材料。34樓

「葉兄,我說得沒錯,白氏部落的血靈丹配方正是戾靈丹的配方,我終於找到戾靈丹的配方了,哈哈,日後就不用愁沒有靈丹用來修練了!」

孫濤真拿著這些配方,激動的大喊。就算是在靈氣淡薄的大環島,他依舊能夠靠這些裡靈丹修煉下去,不用擔心荒廢壽元。如果能夠找到足夠的靈石,甚至還能前往東海列島。

白雲大長老因為葉秦沒有強搶血靈丹配方,說話倒是客氣.「葉仙長,我實話實說,血靈丹的確和戾靈丹有很大淵源,之前是不想讓你們奪走部落的一件聖物,所以才否認我們有戾靈丹。不過它們兩者並大相同,你可注意到每份配方上有一枚果子?葉秦看了看,這十餘份配方上確實都畫了一株奇怪的果子。不過他雖然是煉丹士,見識過的靈藥材極多,卻識不出這是什麼果子」這是我部族的聖物-血靈果。服用此果,有增強神力的效果,關係到我部族的汽運。而這些靈丹配方,其實都是裡靈丹配方。但是我部族的老祖宗,在這些裡靈丹的配方里面添加了一味學靈果,用來增強部族立式的神力,所以改為血靈丹。

白雲大長老解釋道。

葉秦沉默了一下,淡笑。這樣說來,裡靈丹配方並不算重要,重要的事這學靈果了。你一開始不願把配方拿出來,是擔心我們發現學靈果,奪走你部族的聖物。所以才不願借靈丹配方一看。白雲大長老無奈點頭。他知道,只要把十餘張鐵片拿出來了。這學靈果便再無法隱瞞下去,葉青遲早會發現這果子的重要性。因為每張鐵片上,都有這麼一味領藥,足以說明它的重要性。葉青豈不會詢問。可是,為什麼現在又心甘情願的吧血靈丹的配方拿出來,而且主動說這是部族的聖物。你完全可以說是一種罕見的領果。並非你部族的聖物。

葉青疑惑道。

葉仙長,我白四部族本事居住在東海列島的一座島嶼上。擁有十多萬族人的中等部落。但是在百年前得罪了一位仙人,遇到仙人的突襲,損失重。部族丟失了居住的島嶼,後來不斷在凶險的東海上遷徙,流浪了近百年。族人越來越少到如今只剩下近千人,直到找到了這座島嶼,才暫時居住下來。葉秦點了點頭,這說的過去。一個十多萬的土著部落,有三位長老,大首領,白秀兒這樣出色的立式,算是很正常。一個上千人的土著部落,是不可能擁有如此多力四的。

白雲大長老說道此處,突然跪了下來。將無鐵箱子舉了起來。肅然道。我白雲活了二百年,從來未見過仙人講過公道。葉仙長,是我所遇到的最公道的仙人。希望白事部族能得到也仙長的庇護。這裡面,是我部族的聖物,也由葉仙長保管。

什麼?孫濤真,朱何元,蔣是兄弟等修士正在查看裡靈丹配方,聽到大長老的話。都驚訝的長大了嘴巴。

庇護,這在東海還是很常見的。

不論是世俗凡人,還是東海土著,就像打環島上的那些凡人,其實就是在孫濤真等人的庇護下。土著,也能尋找庇護自己的仙人,只要有仙人願意庇護他們的話不過,一旦庇護。這也意味著,這個土著部落從此以後都將屬於葉秦的,不屬於他們自己。而作為回報,葉秦則需要保護部落的安全。

這其中的好處,自然數不勝數,環島血靈果不說,還能得到一群土著立式。這些立式雖然實力稍微低了一些,但是大戰的時候能來戰鬥,平時還能幹苦力活,十分好用『

孫濤真等人,對此自然十分眼饞。

土著部落的二長老,三長老也跟著大長老拜倒在地,保持著沉默。他們顯然也很清楚此事,之前還爭議過。但是白雲大長老的心意已決,他們無法勸服』

讓他們十分驚訝的是葉秦的態度。

葉秦也吃了一驚,笑道,我才柱基期的實力,這樣的實力在東海隨處可見,能庇護的了你們部落/抱歉,這件事我無法答應。我的實力,庇護不了你們部落。

葉秦收了笑容,冷靜的拒絕。

他一個人在東海闖蕩,已經夠凶險的了,還要拖上一個部族,別說他還是一個柱基期修士,就算是成了金丹修士,在東海這種金丹修士眾多的地方,他的實力也根本保護不了一個上千人的部落獨自一人修行,沒有後顧之憂,他才能在凶險的東海走的更遠。不可能讓一個小小的土著部落,令自己陷入險境之中『

貴部落的血靈果,我借用三日,三日之後,我會離開此地,到時原物奉還。作為報酬,我可以答應你們一個小小的請求。贈送你們一件上等的兵器。或者是其他物品,你們仔細考慮一下想要什麼吧。

葉秦將不存著血靈果地鎢鐵箱子收了,飄然離開了石殿,御劍向大荒島飛去。白雲大長老見葉親離開。孫濤真,蔣氏兄弟和朱何元,當然也不可能在這裡呆下去,沒有葉秦,他們可並非部落三位長老的對手,隨即御劍離開赤松島。

尋求仙人庇護,這並非他們一時衝動之舉。

能夠帶著自己的部族在東海上掙扎求存上百年,他的眼光自然是長遠的。

在這東海上,仙人的實力最強盛,部族必須投靠仙人,才能生存壯大。以前他沒率部落投靠,那是因為沒有找到足夠實力,又足以信賴的仙人。如今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實力強,年輕有潛力,而且處事公道的仙人,可是又無法求得他的庇護。日後還想找到這樣的仙人,可謂艱難。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0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