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345章 輔助結丹之物


而且高手極多,所以城內的客棧也極多。

那些新來仙闕城,沒有自己的島嶼地盤的低階修士,或者是沒有主人的土族力士,都只能暫住在城內客棧內,一邊修煉一邊尋找著機會。

葉秦在城內一條稍微偏僻的街道,找到一間不大起眼的中等規模的客棧。

客棧的一名小二正懶洋洋的站在門口處,突然看見滿臉好奇的白秀兒走了進來,差點呆滯住,忍不住嚥了一下口水。土族女子雖然大多都很嬌美,但是長的像眼前這位如此漂亮有靈氣,還是很少見的的。

他一看跟隨在後面葉秦,馬上一驚,反應過來,那土族女子很大可能是這位前輩的女侍了。

築基期高階修士,雖然在仙闕城內算不得什麼,不過不是他區區一個店小二所能相比。他練氣期中階的修為,也只有在這小地方守店的份。有這等漂亮的土族女子當侍女,這種福氣,他可羨慕的不來。

那小二連忙收斂失態的神色,不敢怠慢。

「這位前輩,您是要獨間,還是套房?套房稍微貴一點,不過有單獨的閉關室、煉丹煉器房等等,而且您的這位女侍也能方便一起住下。

「套吞○」

葉秦並未否認他和白秀兒9!j關係,拿了一袋靈石,租了一套房佴一年,暫且住下。土族力士地位低微,沒有修仙者當靠山的話,會被許多人打主意。

「對了,城內可有適合土族力士干的活?」

葉秦隨口問道。

二一聽葉秦想讓自己的女侍出去幹活,對葉秦的印象頓時大幅庋下降,心中暗暗鄙夷,把葉秦當成靠女子吃軟飯的那種修士,不過他可不敢表露出什麼,連忙賠笑道,「當然有,城內的各大煉丹坊、煉器坊、藥圃都經常招人,不過城內很多活都是有法力的修士才能幹,您去合適,土族就很難找適合的活。不過,仙闕城外的碼頭,經常有大帆船隊出海,捕獵海獸,這些船隊常常會僱傭土族力士當水手。您的這位侍女既然是力士,可以讓她跟隨船隊去附近的海域捕獵低價海獸。

「哦,需要隨船隊出海麼?」

葉秦微微皺眉。

出海捕獵海獸,可不是一點半點危險,就算是平靜的海面也隨時可艙發生意外。況且,出海獵獸的大多都是男子,一名女子單獨隨船隊出海,也很不妥當。

算了,此事也不是太急,慢慢找吧。反正在這仙闕城還要待上很久的時間。

葉秦租了套房,把興奮過頭的白秀兒安排好。

隨後,他在煉丹室內煉丹。

這一煉丹,便是長達十日。

漫長的渡海途中,隨身攜帶的大部分靈石都耗盡了。在仙闕城內,沒有靈石是寸步難行,不論是想購買什麼,釋要大筆的靈石。

葉秦想要多得到一些靈石,自然以賣各種高級靈丹最為快捷。

這裡不是熟人眾多的青丹門,也不是靈霧城。而是號稱東海諸島第一巨城的仙闕城,修士數量極為龐大,來歷更是無法追查。就算他往市場上拋出一批中階靈丹,也沒人會注意。

以他現在築基期九層巔峰的修為,還有煉丹士的身份,也不用過於避諱這種事情。

這十日之間,他不但煉製了數十瓶築基修士用的中階靈丹,而且還抽空將白秀兒的那四枚血靈果,也煉製成力士專用的低階青色血靈丹、中階藍色血靈丹。

另外,他還煉製了數枚高階血色血靈丹。

當白秀兒拿到她的四枚血靈丹的時候,那種做夢般的驚喜和難以置信的表情,不用說有多麼的怪異。

葉秦提出要幫她煉丹的時候,她還有些懷疑,不是太樂意。因為要將血靈果煉製成血靈丹,難免會有煉製失敗的可能。她不懂煉丹,為了避免白白浪費靈果,所以她才想將血靈果賣出去換成靈石。

她沒有想到,葉秦的煉丹術如此之強,居然沒有一次失敗。血靈丹對土族力士有著極大的幫助。一枚中階血靈丹,可以幫她提升大半年的修煉。

葉秦對白秀兒的吃驚,只是淡笑,不以為意。

隨後帶著自己這些天煉製的中階靈丹,離開客棧,來到繁華的城區街道,購買一些自己所急需的物品。他最急需的,自然是增加結丹成功率的輔助結丹之物。

「仙闕城身為東海諸島最龐大的修仙者聚集的城池,商舖樓閣林立,商業極為發達,找到輔助結丹之物,想必應該不是太難。

葉秦暗暗想道。

在熙熙攘乎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都有。葉各在人群中隨意行走著。

他突然看到前方一處小廣場,圍著一大群的練氣期和築基期中低階的修士,擁擠在一處大聲激動的叫嚷著「我,這位大哥,你要我吧,我是築基中階修為!」「我的實力更強,築基七層了,招我0巴!o在修仙界就是這樣,只要有修士圍聚在一處,必定會引起其他人的強烈好奇心,暗暗猜測或許是什麼靈寶之物、或者是有什麼好處,很快便能引起眾修士的關注。

葉秦雖然不是對什麼都好奇的人,但是眼前的熱鬧同樣不例外的想湊過去瞧一瞧。他擠進去一看才發現,原來貼著一張巨大的公告,寫著「拒人」兩個大字。

招募公告前站著三名修士。為首的一名身穿青衣的虯鬚大漢,以及一名頗為傲氣手持羽扇法器的白衣男子,還有一名年青端莊矜持的紅衣女子,他們三人都是築基高階修士。

那虯鬚大漢揚聲道「我的一位朋友在某個小島上無意間發現一頭落單的六階獨角金鱗獸,急需要招兩到三名築基高階修士出海,一同獵殺這頭妖獸。不過需考較一下實力才行。只有小半天時間了,今夜佼要出發,想去的盡快。

圍觀的人群中,氣氛近乎火爆。獨角金袋獸算得上極為強悍的金系高階妖獸,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金鱗獸全身是寶。金鱗甲可以煉製齋階防禦法器,金鱗獸的獨角可以煉製成金系攻擊法器,金鱗獸的血可以入藥…」』殺一頭獨角金鱗獸,獲得的收益極為可觀。五六名築基高階修士一起分,也非常划算。

那虯鬚漢子見葉秦擠了進來,修為明顯比周圍其他築基修士高出了那麼一枝,不由客氣道「這位兄台的修為不錯,已經是築基期九層了,很有希望結丹啊!不過此行有些危險,獨角金績獸可不好對付。敢問「你最擅長的是哪一系的法術?擅長金系、土系法術的修士比較好一些。最好還要準備二三件高階法器。」

「呃,我是五系法術兼修的,各系的法術都會一些。高階法器一我身上好像而沒有。」葉秦鬱悶了,他是路過無心湊了一眼而已,可沒打算去啊。他猶豫了一下,淡笑著說道。

「什麼!?」

那虯鬚漢子,吃驚的瞪圓了眼睛,無法置信。

連旁邊站著那名白衣男子,都側耳與目了一個大白眼,緩緩的舞動著手中的一柄高階羽扇法器,那眼神分明寫著輕蔑兩字。如果還要更準確一些,那就是極度輕蔑四個字。

單靈根修士,是不可能修煉多系法術。所以修煉多系法術的修士,肯定是雜靈根才會這麼做。而五系法術兼修,那就是說葉恭必然是五靈根。靈根如此之雜,也是「罕見」啊。而修煉多系法術的修士,也絕對沒有只修煉單系法術的修士,進展快。而且連一把高階法器都沒有,還敢去獵殺六階妖獸!?開什麼玩笑。

那端莊矜持的女子,打量了葉秦一眼,眼簾中也儘是掩飾不住的驚訝,還有抑制不住的輕笑。這男子倒是有些風趣。

周圍一大圉的練氣期和築基期修士,明顯都呆滯住,接著人群轟然爆笑聲,這些修士原先見葉舂修為頗高,還有些敬意,可是此刻一掃而空。嘈雜的喧鬧聲中,還夾雜眷一些陰陽怪氣的嘲諷。

「兄台,哪裡涼快哪裡呆著吧,金轔獸是危險的。」「真不知道他是怎麼修煉到築基高階的。估計是哪個大家族的弟子,靠靈丹撐起來的吧。」「到了築基高階又怎樣,這樣修煉下去,還不是廢物一個。」「老弟,先去弄一把高階法器,回來再說吧!海上不是你這樣的人能去的。」

扎須大漢直搖頭「兄弟,這樣的話,那對不住了,你還是回去0巴。

葉秦被眾人嘲諷一通,也沒辯解什麼,紅著臉退了出來」心中搖頭微歎,仙闕城築基修士果然多如蟻,隨便什麼人都敢對築基九層的修士嘲諷一通。

好在,他也不從在意別的修士的奚落,重要的是增強自己的實力。

很快離開了這個小廣場,到周圍的大型商舖轉悠。看看哪裡有專門售賣靈丹的地方。很快,他便找到了一家大型豪華的靈丹商舖「海丹閣」。

這裡可有輔助結丹之物?」葉秦才開口詢問。商閣的侍者態度冷淡的直接拿出一個清單給他「自己看!

葉秦掃了一眼清單,頓時鬱悶。他千辛萬苦尋找的輔助結丹之物,不是沒有,而是有很多。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