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353章 偶遇


嶼的天空,所有圍炮的築基修十都震住了門 這場鬥法進行的太快,他們還來不及品鑒出什麼滋味,洗惚之間才一個交手,結果便出來了。

明明是星竹宮的李少宮主和金甲宮的吳三少主,想要殺那神秘男子的,結果轉眼下來,吳三少主一劍把李少宮主的肉身給毀了。若非李少宮主修煉了某種元神危急之下脫殼的秘術,恐怕連元神也當場被毀。

修士之間的鬥法。極少存在所謂的誤傷。

他們都知道。許多天道盟、天魔盟高層弟子之間都存在舊隙恩怨,心中恨不得將對方殺之而後快,這很正常。那麼這場鬥法最大的可能,便是吳三少主本來就有心想殺李少宮主,趁李少宮主放鬆了警慢的機會出手而已。

連金甲宮的幾名金衣修士,都有這種感覺,神色駭然,心中大苦。三少主,這次做的也太瘋狂了。這不是二人私鬥,殺了也就殺了,只要不被其他修士知道。神不知鬼不覺,誰也無法指責。可這是場半公開的鬥法,這裡有如此多的修士圍觀,怎麼能這樣公然動手。

終於,有修士艱難的聲音,吐出一句話來。

「金甲宮吳三少主,把星竹宮李少宮主的肉身給毀了」。

「天道盟金甲宮和天魔盟星竹宮,這梁子結大了。」

「快走!」

然後,他們面面相覷,嚥了口水,哪裡還有看熱鬧的心情,突然如受驚的鳥群一般。轟的化為上百道光芒,在海面上散亂疾飛。一旦兩宮爆發衝突,最先遭到波及的,肯定是他們這群看熱鬧的小魚小蝦。

他們當中根本就沒人認識葉秦,自然也不知道該叫葉秦什麼,談論之間也沒有出現葉秦的名號。他們只知道李少宮主和吳三少主,這兩位大名鼎鼎的築基修士。

毀了肉身的是星竹宮的少宮主啊,星竹宮李老祖僅剩的一條血脈。就算李殊文的元神能夠奪舍重生,也無法再延續李家的純正血脈



誰還嫌命長,敢在這裡待下去。

葉秦拉著微愣的皇甫冰兒,混入圍觀的修士群中,疾飛而去。

李殊文肉身一毀,跟隨他那一群青黑衣衫的手下極度驚恐,不敢回仙闕城,而是逃往其他方向,打算徹底隱姓埋名。老祖的怒火,肯定會發洩到他們這群保護少宮主不力的低階弟子身上,足以將他們燒成殘渣,他們不想回去送死。

連吳宇月的幾名金衣修士手下,也都驚慌跟著逃走。

殺那間的工夫。小島天空的眾修士逃的一乾二淨。

李殊文的那桿血色戮妖神槍,落在小島嶼山峰,插在一塊岩石上,無一人敢去碰。那上面有元嬰老祖遺留的氣息!誰敢去拿誰找死。

吳宇月右手握著沉重無比的巨穹劍,茫然望著周圍數百里範圍空蕩蕩的碧藍海面,「不,不是我殺的 不關我的事情!」

可是,又有誰在聽。

半日之後。數百里之外。

葉秦踏著一柄低階金系飛劍」御空而行。臉上依舊是那副平靜的



蒙著薄薄輕紗的皇甫冰兒,清澈如泓的雙眸望著葉郎。比往日增添了幾分朦朧,嬌艷的紅唇更是晏得十分性感,絕美的嬌容上一抹淡笑,輕輕的偎依在葉秦的懷中。

「那李殊文臨走之時,那怨毒的聲音,只怕他恨死吳宇月了。毀身絕嗣之仇,星竹宮和金甲宮之間,絕無善罷甘休的可能,哎,東海諸島又要掀起一場風波。 風頭看來暫時不會對準我們。」

葉秦帶著幾分調侃,徐徐說道。

「忍 」

皇甫冰兒雖然有些擔心,但是臉上中卻充滿了興奮。她之前是不想惹麻煩,所以才一直忍著那李殊文。如今葉秦在鬥法中毀了李少宮主的肉身,她也忍不住心頭高興。

「不過,咱們還是需耍避一避風頭,免得被波及。找個地方隱修一段時間,安心結丹。等過上些年,風平浪靜之後,再出來活動不遲。葉師弟,你是怎麼讓吳宇月突然把李殊文給殺了的?」

皇甫冰兒有些好奇,葉秦不會無緣無故同時挑戰李殊文和吳宇耳二人,她可不會認為這是單純的意外。

葉秦嘿笑,一張口,飛出三柄數寸長的小小元神法器。

「靈霧界八大上古修士之一的紫劍神君,遺留的仙典,裡面包括一套完整的煉器、劍陣功法。《紫玉古簡》上篇,共有金木水火土五柄元神法器,可組成「大五行劍陣。《紫玉古簡》下篇,是冰風雷「三奇劍陣」兩大劍陣合二為一,可以組成「八罡封魔劍陣。這三柄元神法器,分別是南明離火劍,、金烏破罡劍、天簌絲音劍,是組成大五行劍,陣其

皇甫冰兒手一招,將三柄數寸長元神法器取在手中玩耍。

這三柄小劍,各有特色。

紫色的火系飛歹,顯然是用了當年在萬枯嶺岩漿河採集的萬年紫色礦晶所煉製而成的,握在手中火熱無比。

金烏色的金系飛劍,有些耀眼刺目。

還有青色的竹質飛劍,她輕巧一彈,便響起一道動人心魂的仙音。

皇甫冰兒驚詫。恍然明白過來,鬥法場上爆發出來的那團耀目金光,還有那突然而來的靡靡仙音,是這兩件元神法器所起的作用。

葉秦淡笑。

他現在才擁有:柄元神法器,已經令絕大部分築基修士不是他的對手。看來紫劍神君的自誇,這套元神法器威力霸道,大五行劍陣築基期無敵小三奇劍陣金丹期無敵。八罡劍陣甚至能和元嬰初階修士交手,也不算過分。

紫劍神君所創的這套元神法器。十分變態。

根本沒有哪個築基修士,能夠同時造出五柄元神元神法器。

先不說這些元神法器所需的極品原材料,罕見的元精。數量之龐大。價錢之昂貴,足以讓一個大修仙家族破產。

就算這些材料到手了,築基修士也無法將它們煉製出來,必須金丹修士才有這個可能。

就算煉製出來,溫養五柄這五柄元神法器,所耗去的元氣,恐怕會讓築基九層修士吐血。

而施展它們所需要消耗的法力,同樣恐怖。

葉秦目前的法力,就算五柄極品元神法器在手,只怕也施展不出來。

也只有葉秦這樣自己種靈藥自己煉丹的修士,才有足夠的財力去收集原材料,才有足夠的靈丹,煉化為元氣去溫養它們,日集一日的增強它們的威力。對於絕大部分築基修士來說,這些都是難以想像的。

「葉師弟,我們現在去哪裡?」

皇甫冰兒將三柄元神法器玩要了一會兒,遞給葉秦,輕柔的聲音道。

葉秦收了法器,拿出《東海列島》地圖卷軸,看了一會兒。

「金甲宮和星竹宮之間的衝突恐怕會持續一段時間,那吳宇月可能會找我們麻煩,這中央群島區暫時不能待下去。我們先離開此地,去北方群島找一座島嶼結丹。」

「北方群島是天道盟的勢力範圍,天魔盟的勢力無法伸到那邊去。而且靈霧界有不少的師兄弟姐妹都在那邊,還有青丹門的幾位金丹期師叔師伯也在。要不是因為柳王;老祖讓我加入了水雲宮,我此刻恐怕也在北方群島。咱們現在過去,多少有些照應。」

皇甫冰兒點了點頭。

葉秦足下飛劍一轉,二人往北方群島疾速飛去。

「咦!這位小兄弟,你怎麼在這裡?」

就在葉秦正要加速離去的時候,三名築基高階修士駕駐法器從不遠處飛過,突然他們中間傳來一聲驚訝的粗擴聲。

葉秦朝他們看去,一怔,慢了下來。「幾位道友,你們這是去哪裡?」這三人他在仙闕城曾經見過一面的,他們在小廣場上招募隊員去海上獵殺妖獸,也算是認識的修士了。

領頭的正是那青衣虯鬚大漢。還有一位白衣翩翩手持羽扇有些傲氣的年青男子,最後一位是端莊矜持的紅衣女拜 這三人都是築基高階修士,在到七層到九層之間。以虯鬚大漢的修為最高。

「唉,別提了。前些日子在仙闕城,大半日下來沒能招到適合的修士。我等三人只能自行去圍捕那頭六階獨角金鱗獸,結果去遲了一步,被它給跑。這些天一直在附近的還有尋找,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它的蹤影。早知道直接叫上兄弟你,一起去獵殺那妖獸,估計現在金鱗獸已經到手了。」

虯鬚大漢滿是惋惜的搖頭。

「原來這樣,是挺可惜的。在下葉秦,還未請教幾位高姓大名?。葉秦哭笑不得。他們幾人倒是淳樸的很,還在對那頭金鱗獸唸唸

忘。

「哦,差兵忘了,在下韋大元,在東海諸島晃蕩數十年了。小兄弟叫我一聲韋老哥便好了。」

虯鬚大漢立刻說道。

「小女子蘇彤,見過葉兄。」

紅衣女子跟著淡笑道,目中流光,卻是驚異的望向葉秦旁邊的皇甫冰兒。

「天道盟朱天南,看來這東海海真小啊,沒想又見到葉兄了。哎

最後是白衣男子搖晃著羽扇法器,他傲然瞥了葉秦一眼,還有葉秦足下那柄低階飛劍」不以為然的拱手道。別看葉秦是築基期九層,高了他一層修為,但是一副寒酸樣,他還真沒把葉秦看在眼裡。

不過,他不經意看到葉秦身旁窈窕絕世女子,卻是頓時呆滯,連羽扇也忘了搖,魂不守舍,結巴,「這位姑娘是?」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