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363章 上古仙宮修士

白浮城內,以十丈巨石鋪成的空闊中央廣場。親自圭卜島大會的是天道盟五大宗主之一的禹宗主。另有幾今天道盟元嬰修士,作為奪島大會裁判,已經陸續到場,在高聳的主台上就坐。

參加奪島大會的二三百名金丹修士和數千名築基修士。來到廣場的周圍,等待奪島大會開始。

廣場周圍四五里內,幾乎擠滿了看熱鬧的築基修士,甚至有大量的修士御器飛到天空高處觀戰。閃耀著各色法器光芒,整個廣場熱鬧非凡。

這些圍觀的修士人群。朝參加大會的金丹修士們指指點點,認出其中一些金丹修士的身份。出一陣驚呼,引起騷動。

「那邊的那個女子。似乎是紫刻宮的周瑤周姑娘!」

, 「不錯,她旁邊那位黃裳女子。應該是廣語宮的廖姑娘!」

「還有她們二人旁邊的那位穿著金縷衣的大胖子,分明是聚寶宮的修士。那傢伙真是有錢啊。頭戴、衣衫、靴子,渾身上下都是防禦性極強的金蠶絲製成縷衣,堪比一套高階法器,這一套下來少說是數十萬下品靈石!」

,「不只是她們。還有好幾個上古仙宮的金丹修士。看來這些上古仙宮,今年又出了不少金丹修士了!」

在眾參加大會的金丹修士中間,有些金丹修士是明顯一夥的熟人。

一名姿色極佳的紫衫女子和一名溫婉的黃衫女子,還有一名穿著金縷衣生怕別人不知道他多有錢的肥頭大耳的大胖子,站在一起,分外的引入矚目。

那金縷衣的胖子,似乎不把眾金丹修士放在眼裡肥厚的手掌中玩弄著一枚火系法珠,一張大臉顧盼自若,極有豪氣,「這次奪島大會。我必定能奪前五,我倒想看看誰能跟我金中山搶奪靈島!」

「是麼?廖妹妹,你看金大哥這次能搶得第幾號靈島?」

紫衫女子聞言淡淡一笑,朝身旁那位年輕的黃裳女子笑問。這紫衫女子明媚亮齒,回眸一笑。頓時令遠處觀看的眾築基修士神魂顛倒,幾乎癡迷。

黃裳女子。朝會場上眾多的金丹修士掃視了過去。婉言道,「這一次奪島大會,天道盟各大仙宮的金丹修士不少,強者如雲,想搶奪前五隻怕恐怕極難。不過。以金大哥的實力。想必能得前十靈島吧。」

「廖妹妹,你看中了第幾號靈島?」

紫衫女子也不再管那金縷衣胖子。

「爭奪前十號靈島的金丹修士太多了。我的戰力不強,還是在挑選十一到三十之間的靈島吧。更有把握一些。周姐姐,你呢?你想要哪一座靈島?」

黃裳女子想了想。

「武看三號水靈島挺不錯。不過只怕爭搶的人有些多,已經有十餘名金丹修士,把自己的牌號掛在三號水靈島上了。要麼就是四號木靈島。」

紫衫女子淡淡笑道,似乎極有自信。

「呵,以周姐姐的大五行劍陣的威力,縱然是金丹修士,又有幾人能跟你爭啊!依小妹看,這三號靈島,只怕非姐姐你莫屬

周圍不少金丹修士,都朝她們望去,似乎有些忌憚這些上古仙宮的修士。這些上古仙宮,傳承極其久遠,名氣遠非仙宮普通能比。

離紫劍,宮、廣語宮、聚寶宮的三位金丹修士,隔了不遠。

葉秦和皇甫冰兒,也在挑選靈島。

「冰兒,二號火靈島有中型火靈脈和三條小靈脈,七號冰靈島是一條中型冰靈脈和三條小靈脈。

這兩座靈島都適合你修煉。不過二號火靈島已經有近二十多名金丹修士看中了。七號冰靈島,修煉冰系的金丹修士較少見。只有五名金丹修士參與爭奪,奪得此島的阻力要少很多。你看中了這兩座靈島中的哪座?」

葉秦的目光始終在二號火靈島和七號冰靈島之間排徊。

二號火靈島爭搶的人太多,太過典門,讓他有幾分遲疑。

他不想在這奪島大會上過於張揚,所以更傾向於選擇人少一點的七號冰靈島已當然,他也絕不會為了避免張揚,而去選十號以下的島嶼。十號以下的靈島都低了一個檔次,靈氣不夠充沛,沒有考慮的價

這不是太熱門的七號冰靈島。是個不錯的選擇。

「選二號火靈師弟你沒有冰靈根,這七號冰靈島對你的修煉輔助作用不大。只有二號火靈島,同時適合我們兩人。就算阻力再大,我們也要將它拿下。」

皇甫冰兒神采奕奕,身為青丹門大師姐、水雲宮弟子的她,並不懼與人爭。既然要奪靈島。自然要奪取最好的靈島。沒必要委屈自己。

,「好吧,那就二號火靈島。」

葉秦想了一下,淡淡的說道。二號就二號,他也不是太介意。

主持大會的一位元嬰修士,宣佈奪島大會即將開始,要求眾金丹修士在一炷香時間內都掛上牌號,否則視為放棄。在場的二三百名金丹修士,在半個時辰之內。紛紛陸續將自己的牌號掛了上去。

葉秦在香就快燃盡之時,川箇中的塊刻著二人名字的金烏令牌,掛在了爭奪二號哭術搗的位置上。

所有金異修士的牌號掛上之後。奪島大會第一輪搶奪開始。

最先奪島的,無疑是金丹期修士。

他們挑剩之後,不要的島嶼,才輪到數千名築基修士去搶奪。

這個奪島鬥法的過程非常長。甚至可能耗時十多日之久。

除了少數無人爭搶,而自動獲得靈島的金丹修士之外。剩下的金丹修士,都要和其他數名金丹修士爭搶同一座島嶼。

尤其是前面十個編號的靈島,爭搶的最為激烈。

這幾座靈島,不論是島內靈脈的大還是島嶼的面積,明顯要比後面編號的島嶼要高出一個檔次。

要知道,修仙洞府所在地靈氣的濃郁程度。直接關係到修士修煉的進展。雖然每日修煉獲得的靈氣不算多,但是數十、數百年潛移默化的累積下來,差距就會被不知不覺中拉大。

擁有一座上等靈島的金丹修士。自然比擁有一座普通靈丹的金丹修士。有更大的把握衝到元嬰期。

哪個金丹修士願意自己在一進入金丹期的開始階段,就被其他修士拉開距離?

恐怕沒有任何一位金丹修士願意!

如果金丹修士在自己壽元耗盡之前。卻因為差了那麼一些修為,而無法衝擊元嬰瓶頸,只怕要悔恨的今日沒有搶到更好的靈島。

所以只要是自付有幾分實力的金丹修士,都會把很自然的把目光放在最前面十座靈島上。只要有一線搶得優勢的機會,他們都會竭盡全力去爭取。

前十號靈島,幾乎每一座烏嶼。都有數名到十餘名以上的金丹修士,掛上自己的金烏牌,參與爭奪。

而前五號島嶼。分別是金、火、水、木、土三個中型靈脈,更是熱門中的大熱門。因為這幾個靈狠狠普遍。擁有這幾個靈根的金丹修士最多。

葉秦將寫著他和皇甫冰兒名字的牌號,掛在二號火靈集嶼的匾牌上。

此時,不少的金丹修士,目光都盯著葉秦呢。

看到葉秦挑二號火靈島,頓時有數十名金丹期修士,臉色剎那間黑、紫,冒火的眼睛瞪著葉秦,甚至有人脖子憋的紅。

這數十名金丹修士臉色劇變的原因,只有一個。因為他們也同樣把自己的牌號,掛著了二號火島嶼的匾牌上。

葉秦選二號火靈島。他們的勝算大跌。豈能不失望、忿怒。

在這數十名金丹修士大呼倒霉的同時,其他更多的金丹修士,卻在大呼僥倖,明顯鬆了一口氣,暗自慶幸看中其它前四座靈島,沒有遭遇到這對同樣是金丹初階的雙修伴侶,否則連爭都不用爭了。

葉秦當然知道虎口奪肉很得罪人,但是這靈島關係到日後他和冰兒修煉進展,豈有相讓的道理。乾脆閉目眼神,絲毫不理會周圍那些氣的幾乎能殺人的目光。

「快上啊!蔣兄,別怕他們夫妻兩個,上啊!將他們打下擂台

,「蔣前輩,快出手啊!」

廣場擂台上,異常的熱鬧。

二號火靈島的鬥法擂台上的比試,吸引了眾多的金丹修士和築基修士的目光。

這個擂台上,站著實力最強的卑對金丹修士夫妻。

這本來是一場沒有太大懸全的鬥法。偏偏卻激起圍觀修士們的極大興奮。他們想看看,哪位金丹修士有強大的神通,足以強大到將兩位金丹修士擊敗。

皇甫冰兒已經將十六柄冰魄寒光劍釋放出來,這些元神法器炫麗的環繞在她的週身。為了奪得二號火靈島,她隨時準備放出威力巨大的冰暴劍陣。

而葉秦,雖然同樣站在鬥法擂台上,卻只是做了一個護身罩防禦。數柄低階飛劍法器隨意護在身前。因為他根本無需出手,冰兒已經擊敗了好幾個金丹期一層的對手了。為避免洩露自己的底牌實力,他乾脆就沒出手。只是以低階法器充當護身。

此刻。站在他們二人面前的,是一位灰須老者,看相貌應該過一百二三十歲。金丹期一層的頂峰水準。快要到金丹二層了。

灰須老者手控一柄火色元神飛劍。並未冒然出手。他看了看氣勢極盛。勢在必得的皇甫冰兒。又看了看一副輕鬆的不得了的葉秦,不由得搖頭了。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