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366章 冰兒之憂


白浮城的奪島大會持續了足足一個月,終於落下帷幕,白浮城也熱鬧了近一個多月。讓眾多前來此城做買賣的修士,大發了一筆。

這場大會,也被眾多的築基修士所議論,雨議論最多的,無疑是奪走前十靈島的金丹修士。能夠奪得前十座靈島的,都非普通金丹修士。

除了葉泰和皇咎冰兒兩名金丹修士聯手實力太強,在首輪奪島中毫無疑問的穗佔了二號火靈島之外。

紫劍宮的周瑤姑娘以一手大五行劍陣,佔了三號水靈島。

還有白浮宮的那位中年禹修士,也在後面的後面第二輪靈島搶奪中,再次出手搶了九號靈鳥。其餘前十的幾座靈島,也被有實力的仙宮金丹修士所佔據。

至於聚寶宮的金大胖子,仗著儲物袋內各色法器、中高苻籌!眾多,不惜本錢狂砸,硬是搶到了最後的第十座靈島。

葉秦和皇甫冰兒奪了二號火靈島,欣喜之下,沒有繼續在熱鬧繁雜的白浮城繼續停留,在白浮城大殿取了這座火靈島的相關地圖資料,將其正式更名為火氛島,直接御劍飛往此靈島。

這座火氳島,距離白浮城大約十萬餘裡,對於金丹修士來說,也就大約半日飛行的距離,算是很近了。火氤島,從方圓大小靈氣濃郁、距離白浮城地理位置等各方面來說,都是上上之選。

二人來到火靈島,立刻被此島吸引。

此島方圓二百餘里,島上有一座靈氣非常濃郁的主峰,以及數座次峰。此島的靈氣濃郁程度,比之青丹門的主峰,也絲毫不差。

雖然是島內有一座中型火系靈脈,但是靈脈深藏在地底,所以島上氣候極為湓潤。島上各處,長滿了奇花異草,甚至有不少一、二階的低階靈猴、靈鼠等妖獸在島上築巢活動。

島內主峰有一座小型瀑布,隨之而下,是一座數里大的溫泉湖泊,冒出趿股的熱泉。蒸騰的氳氳白霧,瀰漫著整個湖泊,籠罩縈繞在各個山峰之間,整個島嶼宛若仙境一般。

皇甫冰兒幾乎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座靈島嶼。

兩人飛落在湖泊前的一片奇花異草地上。

「冰兒,這溫泉不錯,可試一試?!」

葉秦瞧了瞧溫泉湖泊,又瞧向皇甫冰兒,想到在湖中沐浴,心中異樣,淡笑道。

「盡打壞主意,還不去開闢洞府!」

皇甫冰兒臉上微紅,不由朝他翻了一個白眼,想起昔日若英師姐送給她的雙修仙法,她粉嫩的耳朵立刻紅了起來,嗔笑一聲,飛快離開。

葉秦隨後飛至主峰的山腰,驅劍,挖開山石,開闢出一座大型的修仙洞府。

皇甫冰兒則在山峰濃郁之地,開闢了草藥圃,撒上一些靈藥材的種子,栽種靈藥。在青丹門便有這習慣,此地非常適合種植靈藥材,自然不能浪費了地方。

隨後的這小半個月,葉秦和皇甫冰兒忙著佈置島嶼和洞府。

葉秦去了幾趟白浮城,耗費巨資購置數座護衛洞府的大型、中型、小型陣法,將整座靈島、島內主峰洞-府,還有島內靈藥圃,分別置於大大小小的陣法的護衛之中。

此島是他和冰兒長久居住之地,陣法自然不能太簡單,否則被別的修士一轟就爛,邳也,太沒面子了。

他嫌御劍趕路耗時太長,乾脆請了白浮城的一位陣法大師,在靈火島的洞府,建造一座微型的單人傳送陣。同時在白浮城內,花哉購置了一座小別院,微型傳送降另一端的位置,就設置在這座小別院內。

這樣一來,可以直接在白浮城和火氛島之間,方便的傳送。

這種中短距離的微型五角傳送陣,傳送空間很穩定,設置的難度不算大大。

雖然每次傳送,都需要消耗掉上五百塊下品靈石,一個來回便是一千塊靈石,有點昂貴。不過對葉春來說,能節省大半天趕路的時間,完全值得。

而且,他也不是經常需要用上這傳送陣。

平時不用這座傳送陣的時候,只需要把洞府內的五角傳送陣的其中一角移開,便可以防止有修士從白浮城傳送到火氤島上來。

需要用的時候,把五角傳送陣合上便行。

在必要的時候,萬一靈島被成群的敵人圍攻,這傳送陣便是一個最快速逃生,避往白浮城的途徑。在白浮城,天道盟的大本營之一,還沒有誰敢在此地放肆,開闢洞府,佈置好火氛島的陣法防禦之後。

葉秦和皇甫冰兒,開始在島內洞府靜靜修煉。

奪島大會,跟他們實力相近的金丹修士,至少有數十位之多。而且這些金丹修士,多半有仙宮為後盾。潛力不亞於他們二人。

其餘的金丹修士,就算沒有仙宮,修仙天!$也不可小覷。

要不是葉泰和皇甫冰兒二人合用一座靈島,想要奪得此島的難度,肯定極難。

這更增加了葉秦的緊迫感。

他的實力,遠沒有到可以無視其他金丹修士的地步。

一日也不耽擱,全力提升元神的修為,盡快增強自身的戰力。

葉秦將自己所學的法術,清理了一下,將廖氏古籍挑了出來。

他一直在修煉廖氏古籍中的魔影大漆。

他之前因為是築基琳修士,魔影大沽只能製造出一個跟自身一摸一樣的幻影。這個幻影沒有戰力,一碰就滅,只能用來誘敵。

金丹期之後,他已經能夠修煉廖氏古籍中更強的《仙身大法》。仙身大法,消耗強大的法力,直接製造出一個法相身。

這個法身,已經凝結成實體,擁有一定的戰力,它本身可以操控法器。修煉到舀峰,法身甚至可以達到自身三分之一的戰力。是個不小的輔助戰力。 葉秦在閉關室內,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才將自己的一尊法身給凝具出來。這尊法身,跟他本人的氣息一摸一樣,達到真假難辨的地步。若是他和法身一起出去,說不定別的修士甚至以為他們是雙胞金丹修士。

葉秦振奮之下,將皇甫冰兒找來,讓皇甫冰兒來辨認,看看能不能分辨那個是真是假。

可是,他沒想到的是,皇甫冰兒只是隨意瞥一眼,想都沒想,纖手一指,把他的真身給找了出來。

一連試了十多次,不管葉秦怎麼混淆,皇甫冰兒都沒有任何失誤。

葉秦鬱悶,他已經把法身給操控的微妙微俏,連神色都一樣,不明白問題出在哪裡。他一時間沒想明白,回到閉關室,繼續琢磨。

「真笨。我有血印心魂印,還想瞞我!」

皇甫冰兒暗樂。

皇甫冰兒離開閉關室,原本帶著淡淡自信的笑容,卻黯,淡了下來,神色間有些憂愁。

她從青丹門帶來的大量靈石儲蓄,已經在這段時間,購買高階靈丹,漸漸花完。

之前,在水雲宮修煉,宮主會給弟子一些補助。她不用去考慮靈可是,現在已經離開了水雲宮。她不想回去。她本考慮,靠煉丹術來掙鈽。但是她的煉丹術並不是高明。

身為青丹門皇甫老祖之女,她擁有大量的資源,精力都放在修煉之上,門內煉丹高手數之不盡,她並不需要自己去動手煉丹。

所以她身為青丹門第一老祖之女,煉丹術卻僅僅是維持在普通的煉丹士的水平,令人慚愧。

這樣的煉丹水準,不虧本已經是非常不容易。想要掙釕,那是難上加難,不可能的事情。根本沒人願意找她煉丹,她煉丹經驗不夠,更難以提升煉丹術。

還有其它的辦法,可以掙矢石。比如,去海上獵殺妖獸,獲取妖獸身上的原料,可以捧一點辛苦她身為金丹期修士,獵殺五、六階的妖獸,較為容易。但是,她修煉需要的高階靈丹極為昂貴。這太花費時間,非常耽擱修煉,是沒有出路的。一旦走上這條路,那麼元嬰,必將無望。

大部分自食其力的散修,就算是天賦極佳,也都會因為精力分散在這些瑣碎的事情上,漸漸和仙道無縷,難以是的更遠。

若是以前,她還能靠皇甫家族、青丹門,或者是水雲宮師門,繼續安然的潛修。

可是現在,東海離中土靈霧界遙遠無比。

她所求的不多,不想回水雲宮,只想在這靈鳥上,和葉秦一起安靜的修煉。

她和葉秦已經沒有任何依靠,只能靠她和葉埠厚自己了。

皇甫冰兒在閉關室外,遲疑,考慮了好一會兒,覺得應該和葉秦商量一下,日後修煉,如何解決靈石的此事,返回了閉關室,來到葉秦身旁。

「葉師弟,我們在島上栽種的那一些火系靈藥材,得過上數十年、上百年,才能賣上好價錢。暫時是用不上。我們是不是去白浮城買幾個土族力士,在島上開採火靈礦?然後,有了這些靈石,我們可以去買靈藥材,一邊煉丹,自己用,一邊還提升煉丹術。等日後咱們的煉丹術提高了,逆可以靠煉丹術來掙靈石,繼續修煉。你覺得呢?

她閃亮的目光,望著葉秦。」怎麼,采島上的靈石?」

葉秦正在打坐想著完善仙身大法,聽到皇甫冰兒突然說要開採島上靈石,一時間沒有回過神來。不過,他馬上就明白,皇甫冰兒什麼提起靈石的事情。然後訝然的看著皇甫冰兒。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