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373章 天道盟征討令

「周前輩,此事待晚輩考慮一下。」

葉秦怔了好一會兒,才說道。

「哦,還要考慮?」

青衫修士臉上露出意外之色。在他的估計之中,葉秦一介散修,毫無背景,有這樣的一個大好機會,應該會馬上答應下來才是。

他並未因此而生出惱意,沉吟一下,淡笑道:「本宮沒有看錯你,處事沉穩,榮辱不驚啊。若是別的金丹修士,能得到本宮親自邀請加入紫劍宮,只怕高興還來不及。你既然要考慮,也罷,這場聚會還有好幾日,你仔細考慮吧。能夠被本宮賞識的修士,可並不多見。」

他意味深長的望了葉秦一眼,隨後袖手離開。

周圍的眾金丹修士幾乎都豎著耳朵在聽青衫修士和葉秦的交談,青衫修士剛才以法力屏蔽了和外界的聲音,眾金丹修士並未聽到他們交談的內容。此時都以怪異的目光望向葉秦。以紫劍宮宮主的身份,屈尊紆貴,跟一名金丹初階修士交談,也不知道是說些什麼。

葉秦可沒心思去理會眾金丹修士的詫異,良久,他還沉浸在剛才的震動之中。

他並未立刻答應下來。

雖然紫劍宮宮主極有誠意,親自出面邀請他加入紫劍宮,可是他心中沒有絲毫高興,反而有些排斥。

仔細想想,他手中現在有紫玉古簡的上篇,大五行劍陣中的五柄元神法器,也煉成了三柄,而剩下兩柄的原材料,也只能靠他自己去努力尋找,沒有必要加入紫劍宮。

紫劍宮唯一能給他的,恐怕還是紫玉古簡的下篇「小三奇劍陣」的煉器術和御劍功法。而煉器原材料方面,紫劍宮的修士自己恐怕都不夠,豈會白白送給他一批珍貴的煉劍原材料?

只是,這小三奇劍陣,對葉秦目前的修為來說,還太遙遠了。能把大五行劍陣的材料找齊,已經足夠他花費很長一段時間了。

他若是真的加入了紫劍宮,紫劍宮立刻多了一名金丹初階修士可以使喚,而且還是一名能夠真正掌握大五行劍陣的金丹修士。

但是他卻沒有得到什麼直接好處,只是多了一個身份。

葉秦暗暗自嘲,或許是因為看不到足夠的好處的原因吧,自己才對此青衫修士的邀請有些排斥。

幾個元嬰修士在紫劍宮的開講結束之後,陸續離開。

而數百名金丹修士依舊留了下來,一小群一小群的聚在一起,交流仙道心得,議論自己修煉之時所遇到的障礙。或者是爭議修煉法門之間的差異。

葉秦在眾金丹修士中間,聽那些金丹高階修士爭議修煉之術,渾然忘了時間。又過了足足三日,交流仙道心得方才停止,收穫良多,甚至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此次仙道心得交流結束,眾位修士難得聚集在一起,大家在此地交換物品,各取所需吧。」紫劍宮的總管事出來,宣佈交易會開始。

這次紫劍宮的聚會,剩下的最後一個環節,便是相互交換修煉中所需的一些珍稀的物品。

元嬰修士已經離去,眾金丹修士們不少都參加過紫劍宮的交易會,顯得非常隨意,在紫劍宮大殿內外進行交換。

「老夫這裡有一枚的碧海鱗魚妖的妖丹,誰想要的報價?」

有一名金丹修士直接拿出一枚七階水系妖丹,高喊誰要,直接出價,或者是以同價值的金系礦石交換。紫劍宮內,報價聲此起彼伏,一時變得如坊市一般的熱鬧。

還有金丹修士直接在殿前擺了個小攤,將一大堆的物品都拿出來,明碼標價售賣。

在場的都是金丹期修士,能夠拿的出手的物品,自然非比尋常,至少也是六階、七階以上的煉丹原材料、煉器原材料、成品法器、符黧、妖丹、妖獸靈蛋之類等等。

這些物品檔次太過高,在普通的坊市上,主要是一些築基修士在買賣,未必賣得出去。

而這裡聚集的金丹修士眾多,正是賣這些高階物品的大好時機。

葉秦在紫劍宮內不少貨攤前走了一圉,大喜過望。

煉製靈根潛質丹所需要的十多株罕見的七階、八階靈藥材,而沈寶一直沒有找到,居然在這些金丹修士的地攤上找了好幾株。

他並未帶多少靈石,從儲物袋內拿出一些七階靈丹,換取這幾株高階靈藥材。金丹修士修煉所需要的高階靈丹,比上品靈石還更受歡迎。

讓葉秦詫異的是,他在一位中年金丹修士的貨攤上,一堆貨物,土系靈藥材的中間,看見了幾粒年份很淺的黃塵砂。

「這土系砂石怎麼賣?」

葉秦沒看那些藥材,反而將那幾粒拿起來。

那位金丹修士抬頭看了葉秦手中的靈砂一眼,匆忙道:「不好意思,這些低階的土系砂是我採靈藥的時候,不小心參合進來,不是拿來的賣的物品,他們擺攤賣的都是高階物品。哪裡有人會把這樣低階的土系砂石拿來賣的,只怕會引人恥笑。

葉秦卻露出波動之色「你採藥的地方是哪裡?那裡有很多這樣的黃塵砂?」

中年修士見葉秦真想買黃塵砂,怔了一下,道:「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黃塵砂。不過,在我的黃石島上,有不少這樣的砂石,也沒什麼用處,我種土系靈藥材,都是在這些砂石中栽種。」

葉秦終於露出激動之色「這位兄台,賣一些砂給我吧!」

「葉兄買這些黃塵砂,可是想煉土系法劍?」

一個冰徹帶著些許傲氣的女音,從身後傳來。葉秦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不由皺眉,他不用回頭看,便知道來的周瑤這位紫劍宮金丹修士。

周瑤帶著些許不屑的目光,看向葉秦手中的黃塵砂,淡然道:「這種只有數百年的黃塵砂,頂多能煉製出低階法器而已,買來有什麼用?葉兄真若想找黃塵砂,不妨跟我紫劍宮購買。我紫劍宮內,還有一些大約二三千年的黃塵砂,至少也能練出高階法器來。反正紫劍宮這樣的低品位靈砂也不少,不如賣一些給葉兄好了。」

葉秦沒理會周瑤,對那中年修士說道:「我有一位築基期師侄正在收集這樣的靈砂,有用處,而且需要的數量非常大,不如兄台把這些黃塵砂,賣給我那師侄吧。」

「行。你那師侄在什麼地方?」

中年修士對葉秦要大量購買黃塵砂,感到有些意外。這樣的靈砂,他的島上有很多,這些低階靈砂雖然賣的廉價,不過賣的數量多了,也能賣到不少的靈石,掙一筆意外之財。

葉秦將沈寶在白浮城的住址,告訴這位中年修士,然後徑直去其他金丹修士的攤位上轉悠,看看能不能找到其它的好東西。

「哼,什麼嘛,居然當沒聽見我說話,走著瞧!」

周瑤杏日怒瞪,咬著貝齒,氣的連跺蓮足,忿忿離去。

她堂堂紫劍宮嫡系傳人,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誰敢這樣無視她。說來也奇怪,她雖然有些傲氣,不過脾氣一向很好。但是自從得知老祖宗對此人格外看重之後,心中便十分不舒服,處處想要為難他。

在不遠處,一名相貌頗為年青的金丹中階男子,看見這一幕,無奈的搖了搖頭,快步朝葉秦走來「葉兄弟!」

葉各一頓,回頭看到年青男子,疑惑道「閣下是?」

「周益,周瑤是舍妹。」

那年青男子有些歉意道:「舍妹有些驕慣,出言若有得罪之處,還請葉兄弟見諒。」

葉秦這才明白過來,淡淡搖頭道:「周兄,令妹估計是對我有什麼成見,我沒辦法,得罪不起,只能盡量避開她。」

「葉兄弟也是大度之人,那我就放心了。不如,咱們去那邊,敘一敘。」

周益呵呵一笑,朝紫劍宮內殿一角落,數十名金丹修士聚集之地,指了一指。

葉秦皺了一下眉頭。

那些修士都是白浮宮、紫劍宮等白浮城幾大著名仙宮的弟子,他不是大願意和這些出身名門的金丹修士打交道。從進了紫劍宮,他就一直待在殿外,這殿外許多都不是仙宮的弟子。

「他們正在談一些天道盟中頗為重要的事情,葉兄弟既然是天道盟修士,要在東海長久修煉的話,不妨過去聽一聽,會感興趣的。」

周益笑著勸道。

葉秦想了一下,和周益一起進入內殿之中。

這數十名金丹修士,此時都在議論一件事情,沒人去關心葉秦和周益二人。

「維風兄,聽說天道盟可能會組織一次較大的行動,宗主準備份征討令,對東部的一個土族大部落進行征討。維風兄,你是白浮宮的人,應該知道一些內幕消息吧?」

一名青黃臉色的老者,朝當中的一名年青修士疑問道。

「此事涉及到天道盟和天魔盟,我雖然是白浮宮弟子,但是也不便過多透露。否則洩露了消息,恐怕宗主饒不了我。」

禹維風猶豫。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5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