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388章 巫部

除了已經沖上戰場的四十位金丹副隊長之外,還有四十位金丹正隊長留在島嶼上距離石城十餘里之處,或者是禦器飛在半空,或者落在島上休息,觀戰掠陣,觀望石城的守衛情況。

葉秦神色平淡,目光偶爾掃過眾金丹修士,心中默默的估量著這些金丹修士的實力。為攻破石城之後,爭奪石城內土族部落的聖物,做好準備。

雖然前方的戰事並不順利,大部分金丹正隊長們都很沉靜,偶爾交談著,並未因為一時的戰事不利而露出急躁之色。

征討土族部落的過程中會遇到困難,這本來便在他們的意料之中。作為一種高強度的實戰歷練,死傷一些築基修士也是在所難免。問題只是在於困難大小,死傷多少而已。

“這座石城內的土族部落看起來實力頗強啊,不但有掠海部族力士,還有骨弓部族力士。這座吞城裏面恐怕有不少的好東西。”

“呵呵,李兄所言正是。不知李兄惦記著掠海部族和骨弓部族的哪樣聖物?到時候我儘量避開,免得和李兄起爭執。”

“哈哈,許老弟這是什麼話,攻破石城,你我各憑本事便是,何須謙讓!

一名灰衣老者和一名紅臉中年漢子,語氣輕鬆的調侃著。

這兩名天魔盟的金丹中階修士,是此次天魔盟參加征討的修士中修為最高的兩名金丹修士,分別是金丹期五層和金丹期四層。他們二人絲毫沒有將石城放在眼裏,也沒有把其他金丹修士放在眼中,竟然大刺刺的談論起瓜分聖物的事情來了。似乎聖物就他們二人有資格爭奪不過,其實就算他們不談此事。別的金丹修士同樣會因為兩位的修為,對他們心生警惕。畢竟此地大部分都是金丹期初階修士,金丹中階還是很少見的。

葉秦朝他們二人看了一眼,隨後冷眼觀察石城的防禦。

整個石城建在島嶼主峰的半山腰上,渾然一體,有城牆和密密麻麻的高聳石塔。

雖然沒有仙人的護城陣法,但是大量的骨弓手守在城內高聳的石塔上,骨箭的可怕攻擊力和極遠的射程,讓石城擁有極強的防禦力。

不論從島嶼的哪個方向攻過去,都至少有數千支骨箭覆蓋。

葉秦的目光落在山峰的最頂上。

要說箭矢存在的死角的話,只能在山峰最頂上,也就是噴出大片藍霧的山口所在之地。這個山口的地勢位置很高,石塔寥寥無幾,骨箭稀疏。

石城內骨弓力士的箭矢射到此處已近力弱。

先搶佔山口,然後從山峰口往下攻,佔領這座石城應該較為容易。不過…土族在此地建城許久,肯定也會想到這個問題,只怕有相應的對策,葉秦快速的思索著。

“葉大哥,你看這一輪攻擊,這座石城能打的下來嗎?”廖曉梓不知什麼時候來到葉秦身旁,有些擔憂的問道。

葉秦雖然沒有擔任過大首領,但是參加過靈宋城的大戰,多少對征戰多少瞭解一些。想要一兩波衝擊便攻下這樣一座大型城池,極難!他搖了搖頭道:“現在嚴、禹兩位還只是在試探土族部落的實力,沒到全力攻擊的時候。現在已經探查出掠海部族一部分的實力,骨弓部族的十多名高階力士也被逼出來了。等對石城的情況探查的差不多了,估計嚴、禹兩位便會下令全力出擊,進行決戰。應該有把握拿下這座石城。”

“一座小小的土族石城,能有多大的本事,阻擋住咱們這八十位金丹修士?!照我說,咱們要是一口氣殺過去,現在只怕已經攻下這石城了,何必這費工夫數次三番的試探。”
金中山金大胖子對葉秦的話不以為然。
眾金丹副隊長們混雜在數百名築基修士當中,頂著十多位高級骨弓力士的壓力,對石城發動了一波強勢的攻擊,一口氣摧毀了城池最週邊的數十座石塔。
但是,或許是因為中途拖延了太久,耗去了大量的法力,頂不住石城內漫天骨矢的狂射,築基修士死傷數十名,甚至連金丹修士都重傷了數人,陣亡了一人,很快又再度被逼退了回來。
“嚴兄,我等只攻到石城的週邊,未能沖入城內。除了石城的城門處有十余位高階骨弓手,還有二十餘名掠海族高級力士之外,暫時並沒有發現城內有其他高階力士。”
眾位金丹副隊長,隨即向嚴豪和禹維風二人稟報了石城的情況。

“據我所知,土族十大部族之間頗有積怨,除非是和仙人、妖族開戰,否則部落之間很少相互往來,更不會居住在一起。這麼大一座土族石城,既然同時有掠海部族和骨弓部族的大部落一起占著,此地只怕有什麼奇妙之處。這種地方,不可能只有區區二三十名高階力士守衛才對。”

嚴豪聽了眾修士的彙報,沉著臉瞧著遠方的石城,想了一下,若有所思。“嚴兄,你的意思是,這些土族人還隱藏了實力?他們隱藏實力做什麼?”
禹維風格訝。“這就不清楚了,只能攻破石城之後才能知道原因。”

石城中央,一座高聳的石上。“大巫師,仙人們又敗退下去了。看來這一戰他們攻不進城內,要敗了。我們土族部落已經有很久沒有在這樣規模的戰場上擊敗過仙人了,這消息要是傳出去,肯定大振我部落人心。”

聖女露出驚喜之色,有些興奮的說道。“擊敗?我們可不只是要擊敗他們。”

藍袍老者皺起眉頭。他回頭,朝身後數十位掠海族和骨弓族的高階首領淡淡道。“今日要在這藍霧小群島殺光這些仙人,避免任何一個仙人逃脫。這次由我巫部出手主攻。掠海部族,包圍周圍的海域,修士一旦落水,務必擊殺。骨弓部族,死守城池,不得讓仙人沖入城內。另外,通知晏行,他的部族隨時準備出手,追殺逃逸的仙人。”

站在藍袍老者周圍的一群土族首領,都是一驚。土族十大部族之中,戰力強的不少。但是最令土族人敬畏的,卻是巫部。

“是,大巫師!” 眾位大首領神色恭敬,隨後各自吩咐下去。“聖女,準備出手吧。” 黃袍老者說道。

聖女微微點頭。十餘名身穿長袍的巫部巫師,從石塔後出現,一起來到聖女的背後。
古城上,傳來一陣飄渺空靈的吟唱,緩慢而低沉。這吟聲中似乎有一股魔力。

眾金丹修士推測著城內高階力士的數量,懷疑城內可能有埋伏,正在商量著怎麼攻破這座石城。這時卻突然聽到遠方石城飄渺傳來的吟唱聲,一時間相互對視,都是一副疑惑。石城內的土族怎麼突然吟唱起來?修士雖然施法的時候也念咒語,但是跟著古怪的吟唱截然不同。

這吟唱聲極為怪異,有築基修士以法力遮罩耳朵,卻依舊能夠清晰的聽到這吟唱之聲。
很快,島嶼周圍碧藍的海水開始隱隱躁動了起來,水靈氣驟增,在海面上形成一道道波紋。才短短幾個呼吸的工夫,這些波紋迅速擴大起來,開始形成數尺高的洶湧波浪。

“不對,這是巫部的巫術,海濤術!這是超範圍巫術,聲音所傳之處,可以覆蓋數十里甚至更遠的範圍。”

嚴豪看到海面上的異變,突然想到了什麼,臉色劇變。他曾經跟隨前輩修士征討土族,見識過土族巫師,正是這奇怪的吟唱巫術,極為可怕。

“巫部?”“嚴兄,你說是精通巫術的土族聖部?”

眾金丹修士一片驚呼。

在場的絕大部分的金丹修士,一生從未和土族巫部巫師交過手。可是他們當中大部分修士都聽過巫部的大名。這是唯一一個能在法術上能夠和修仙者抗衡的土族部族。

連禹維風也都震驚。

巫部,土族十大部族中人數最少的一個部落。

土族的巫師,並沒有“天生神力”這樣的天賦,而是另一種神奇的“吟唱”天賦,可以吟唱調動超大範圍的靈氣,巫術的威力絲毫不亞于修士的法術。

在修士和土族征戰的典籍中,曾對巫部有過詳細的記載。

每一次修士和巫部交手,都讓修士傷亡極其慘重。

只是巫部人口極少,而且在漫長的修士和土族征戰之中,巫部的巫師已經死傷慘重,已經越來越少在東海出現。

沒想這座石城內,居然出現了巫部的巫師,而且看樣子還是一小群。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