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389章 天騎部落

土族巫部的出現,讓天道盟和天魔盟的眾金丹修士極為震驚,他們相視望去,看到了其他修士眼中的擔憂,知道事態的嚴重性。“不能讓他們完成巫術,立刻全力攻城,殺了土族巫師,破掉他們的巫術,否則我等只怕要喪命在這裡!”

禹維風驚怒。

土族巫術最可怕的地方,並非巫術的攻擊力,而甚攻擊節要是在這個吟唱範圍內,都會遭到巫術的攻擊

這跟修士的法術,截然不同。一名金丹修士的法術感力,頂多也只是數百丈的範圍而已,這樣的小範圍”根本於法和巫師平術數十里、上百里的大範圍相比。

他們這些金丹修士,此刻全都在巫術範圍之內

這樣超大茫圍的巫術,要麼立匆放點攻占此地,誹離這猛霧卜群島。要麼馬上攻破石城。殺死巫師破振巫術一不日次疑不決將面臨巫術秀,孔不入的攻擊。他們有耳能將全體覆沿葬命乾此存嶼一

“這些土族看來是想把咱們都留存這甲了。嚴只維貝只還”

眾金丹修士眼中露出瘋狂之色,甚至有修士與急敗壞趕來

“山峰最高處是防禦最薄弱的地山口處拆除石塔一攻入石城內。所有修士都隨我來!”

嚴豪顯然是被惹急了,目露猙獰的凶井化為一諾猜山峰山口衝去。之前的觀戰,他已經看出石操防守的最大弱占所存

大群金丹修士,馬上跟著御器朝山口飛去

禹維風對嚴豪大包大損。連天道盟的修士也一併指揮,微微有此不悅但是沒說什麼。

現在他們已經沒心思去考慮攻占石城後分士施本物的事情了,井合力把這座石城的土族力士擊敗再禪

所有仙宮築基修士,不管先前是否受傷全棧壓上,衝擊山口,朝石城土族發動最為凶猛的一波總攻

隨著巫師的吟唱,島嶼周圍的數十里的海面上已經開始掀起數丈高的巨浪。

“京泊,山口處的石塔建起多少了”

藍袍老看見金丹修士有了行動。可是不安攻打石城防衛最為嚴密的城墻區域,反而直接衝向山峰頂上噴出猛歲的山口而妾他臉擊不由一變,急聲喝問。

“大巫師,山口的藍霧極濃低階力士雲法長討靠沂一壞沒有來的及建起足夠的防禦石塔,只有數十大約五十會名中階骨弓力士在上面防衛。”

京泊匆忙說道。

“遭了,這點力量根本無法擋住他們,掐不能讓他們靠沂山口否則我土族極為重要的秘密將泄漏出去,數十年心血毀之一,全力阻止他們!一不行,已經來不及有京階力十都駐安央來,到山口去抵擋住!”

藍袍老者大急,帶著黑木杖躍出高聳的石塔,化為一肖矯健的猛影。朝山峰疾奔而去。

眾部落的高階力士們同樣是臉色劇變不敢怠慢,跟著跳出了石塔。全速奔向山峰,趕去阻止金丹修士靠近山關係到各大部族的命運,不容有失。

嚴豪和禹維風率領眾金丹修士衝到山頂山口,法器狂放,斬殺中階骨弓手,拆除山口的數十座石塔的時候

在藍袍老者的焦急率領下。一群上百名土族高階力士已經趕到工,口。石城內更多的土族力士正涌了上天的骨真包鎖共椅還有修士的法器,在半空交錯,響起無數的爆碧聲

“殺!”

山口處極其混亂。狹的地形擁橡善數以千計的士施力士,和半空中成群的修士陷入混戰之中習

“呔!”

周瑤。身上飛出五色法器光芒,一口與放出五柄頂階法器組成大五行劍陣,將山口上一名掠海族高階力士給困住試網將此京階力士斬殺於陣內。

她操之過急,急切之間。反而攻之不下六

嗖!

混亂的戰場上,一支陰寒的骨箭朝她激射而某平時她輕鬆便能擋下,可是現在操縱五柄飛劍困住高階力士,丹力再釋放其它法器。

眼看那枚骨箭就要打在她的護身罩上

突然,一柄燃著洶洶烈焰的紫色巨劍冒了出來,“鎖”的一聲巨響。將那支骨箭給擊成粉碎。

周瑤驀然回首,驚訝看到。正是她心中一旨恨恨切岳的男子出手了。這讓她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在她報來葉秦一首和她不合不趁機給她使絆子便好了,哪裡會出手助她。

葉秦倒是神色平淡,對出手施援不以為意

他手掐法決,收回南明離火劍,擋在身前,“此地情次複雜,不要施展出用全力,你還是留幾分力氣準備逃命卑某回不尖,我可不好向宮主交代。”

“哦,是麼!”

周瑤輕抿紅脣,神色複雜。手中一世液沒有停止。和士族力士廝殺在一處。

葉秦朝周圍看去。

山口處的戰場已經陷入大混戰之中。金丹期修士七八十名,加上七八百名築基期。還有上百計的土族高階力士,以及數千的土族中階力士。交戰雙方分為兩派,占據地面和半空。朝對方攻擊

不過葉秦並沒有太擔心周瑤的安危。金丹修士熱要誹擊,還某能夠做到的。只要周瑤能活著回去,紫劍宮普通築,基修士菲傷,不縣太重要。

葉秦以南明離火劍糾纏住一名主族高階力士,顯得游刃有令一汐朝戰場周圍打量。

他有些疑惑的看了一下山口。

這處山口足有數裡大小!從裡面噴出大團大團濃稠的猛股磅礡的藍霧。幾乎將整個,天空都籠罩住。氣勢洶涌

這藍霧有些怪異,修士有護身**保護著。影響不旦土族力士似乎對這噴涌而出的藍霧卻頗為忌諱。

葉秦收回目光。

這山口的藍霧雖然奇怪,但是現在不是考慮這此的時候

他又朝石城望去。

在這山峰頂端的山口處,居高臨下,此時已經能夠輕易的俯販山腰處整座石城。探杳到不少的情況。可以看見石城巾尖的一座石塔上,十餘名長袍巫師打扮的土族,而吟唱聲正懸從那座石塔技夾的

葉秦心中砰然一動,猶豫著,要不要釋放四柄牙神法器,冒險頂著漫天的骨箭衝入石城內,擊殺那十餘名施展巫術的巫卑吾空然出手,估摸著有三四成的把握,可以擊殺這些巫師

只要破掉這些巫師的巫術,那麼攻下這座石城的把握也大增了許



他是不願意看到征討土族失敗的。畢竟,只有攻下石城他才有可能在掠海族的部落找到子幽蓮。若是攻城失敗。這子幽增肯宇某報都不



不過這樣一來,他的手段就暴露了一半,引起其他全異修十的警惕。攻下石城之後,被眾金丹修士提防著。只怕對爭本子幽差不矛子幽蓮落在別的金丹修士手中的話,那他就白費功夫了”

葉秦心中正在快速的掂量著,有沒有辦法可以破城又能盡量避帝暴露自身的實力。

“啾!”

天空上方的大片藍霧,突然掀開一片氣浪,接著傳來一陣戾咀疾貝聲。

葉秦大吃一驚,驀然往天空更高處看去。

只見從天空藍霧中穿雲而來,是一大群飛行妖禽足足三四百頭之眾,大部分是四階到六階飛行妖禽,少數十餘頭是七階以上妖它們的背上。赫然站著披著輕甲,手持數丈烏鐵槍的土族力士

“大巫師。晏行前來會合!”

一名白甲中年力士,手抱著烏色鐵戟。神情冷漠的站存一頭長仗二十餘丈的金丹烏雕的背脊上,率領著眾力士,朝半空的修士們汛猛的衝來。

在場不少的築基修士,在這一剎那間。幾乎有一種荒謬的感貨,他們似乎是在和一群駐獸修士作戰,而非和弱的土族六

御器飛在半空中的成群修士們,根本來不及躲避頓時被這群駕敢著妖禽的土族衝入了陣勢當中。整個戰場上更加的混亂起來

現在不分地面和空中,都能看到土族辦士的身影,高階力士的數量已經徹底超過了金丹修士。而中階力士的數量,更尋汪超討前某修士。

“天騎部族!

嚴豪正在指揮眾修士和土族對戰,卻看到天空衝下一大群駕敢著飛,行妖禽的土族力士,徹底攪亂了修士的陣腳,不由失聲驚啤,寸出一股即將戰敗的絕望。

土族十大部族,唯一擅長大規模空戰的,只有天騎部有這今天騎部族。擅長馴養妖禽之術,自幼乘騎妖禽習若說地面的土族人無法和能夠御器飛行的修士對抗。這個,部族絕對是個到外

這全部族。居然出現在這藍霧小群島。

這小的藍霧小群島,方圓也不過數千里而已,存東海一首都不苫麼起眼。若非因為這裡的地理位置。正好在修仙者往東擴張的諾路上,位置頗為重要,天道盟和天屁盟也未必有這個興激毒攻占巾

畢竟東海的島嶼眾多,修仙者的主敵是妖族,不集非得和土族大部落過不去。若是可以的話,能不打仗,也盡量不打

嚴豪從天魔盟高層處領取征討此群島的任務。並未把這甲的土族出一回事。

可是他怎麼也沒想到,這裡居然出現了如此多的土族部族,東海土族十大部族中的掠海部族、骨弓部族、巫部、天騎部族屍經陸續看到四大部族的高階力士出現,要對他們這群修士趕盡殺絕

這絕對是極為反常的事情。

沒有重大的事情,這些個大部族的土族們根本不可能匯聚到這樣一個數千里的小群島。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4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