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390章 史寒陽的推測

隨著巫師們海濤術的施展,島嶼周圍百里之內涌起數十丈高的洶涌浪濤,排山到海,呼嘯沸騰。將整座島嶼上的七八百名修仙者和數千計的力士都團團圍困在一起。

此時沒有修士停留在海面上或者是島嶼邊緣都聚集存山峰頂處和土族力士展開激戰,搶奪地勢最高的山口。這熱藍霧群島的霧氣濃重,眾修士就算衝出了島嶼,想要跑出這數千里範圍的藍霧小群島也並非易事。

“快。這邊,集中力量把這邊的幾個落單的仙人殺掉

“良榮,把你部的高階骨弓手調來。守住這座石塔。”

在土族力士群中,一名不大起眼的蕉袍老看來回跳躍不住的大聲呼喊,發出尖利古怪的嘯聲,指揮著眾土族力士加緊狂攻修士。

眾修士全力強攻山口。試圖將這裡的所有石塔給摧毀一

但是土族力士占據較大的優勢。

天道盟和天魔盟的金丹修士和築基修士。陷入一片混亂之巾。

不時有築基修士陣亡,被土族力士的烏鐵槍、骨箭破了護身罩毀了肉軀。墜落在山口之中。甚至偶有金丹修士,在高階力士的合力夾擊下隕落。

當然了。土族力士陣亡的數量更是難以計數。石城內的大群土族力士。螞蟻般奮不顧身的朝山口涌來。他們為了擊殺仙人亨不存平自身的傷亡。甚至不惜以二三名中階力士的性命去著一麼技基修十一

葉秦此時也不敢大意,光靠這一柄南明離火劍已經擋不住漫天的亂箭和橫衝直撞的天騎部族。他又謹慎的釋放出幾柄低階護盾法器護在身旁數丈之內,加強周身的防衛,以防冷箭和天驕部的偷襲

他一邊手掐法決,操控南明離火劍朝的面的一名高階力士猛斬了下去。一邊冷眼打量著戰場。築基修士已經陣亡超過二百全名,看這情形,只怕不出一二時辰,八百名築基修士便要全體覆沒能逃回多少築基修士去,還是個未知。

在掠海部族、骨弓部族、天騎部族、巫部這土族四大部族上百高階力士和三千多名中階力士的夾擊之下,此戰修士的傷亡可謂十分的慘重

連他們這些金丹修士都十分不好受。已經隕落了六七名金開修士。

不過。雖然此戰打的艱睢,但是金丹修士的大部分豐力還存,還沒有到徹底崩潰的地步。若是嚴豪、禹維風兩名天靡盟和天眉蜘的首領指揮的當,未必就沒有反敗為勝的可能。

“葉老弟,你什麼時候成為天道盟的金丹修士怎麼也束征討此地的土族部落?。

一個低沉帶著幾分沙啞的中年男子聲音。密語空然傳到葉秦的耳中。

葉秦驀然朝一旁數十丈外望去,看到那中年男午的時候心巾不由一凜。

是史寒陽。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史寒陽到了他附近。正在跟土族力士鬥法一邊對他密語傳音。

此時修士和土族力士激戰正烈,也沒有修士會特意去注意他們的舉動。

“史兄不也成了天魔盟的金丹修士嗎!”葉秦不清整中寒陽為什麼趁這個時候聯繫他,找他想幹什麼。想了一下,語與平淡傳普諾。

“呵呵。這還得多萬葉老弟當年助我的到水靈果門這此事情禪來話長,暫且不提。葉老弟,你看這戰況怎麼樣?。

史寒陽笑著說道,施展著一副金光璀璨的日月雙輪牙神法器輕鬆的抵擋著的高階力士的攻擊和漫天的骨箭。

“看這形勢,只怕多半要戰敗了

葉秦以南明離火劍強行壓製住地面那名高階力士,一邊禪省“中兄,你對土族聖物有什麼想法?有沒有辦法找到石城內的本物”

葉秦此刻心中多少有些鬱悶,眾修仙者陣營已經旱鉀敗象,被土族力士占了上風,這可不是一兩名金丹修士能夠扭轉的局面。他也亢能為力。不可能以一己之力行逆天之事。他潰憾的是紹不到子幽潢的話,恐怕這趟征討土族要白來了。

“聖物?你是說掠海部族、骨弓部族、天騎部族、平部這四大部族的聖物?土族聖物對我沒用,我沒太注意這方面。我來此地也不縣為了找土族的聖物

史寒陽怔了一下,徐徐傳音道。

他突然把手一揮,一道暗淡的月集銀芒直奔數十丈外正存快諫靠近的一名天騎力士,噗嗤一聲,銀芒將那騎在妖禽上巾階力士陣同他的妖禽一同斬為兩截,化為一大片血雨習

“哦。那史兄冒險來此,征討土族部落是為什麼”

葉秦淡然一笑,白甲盾法器擋住從地面射來的亂箭從儲物袋內拋出一柄青色小劍,化為一道疾電看虹。將地面一名試圖偷龔他的巾階引六給斬殺。

“一年前,我夜觀星象,發現這藍霧群島這一帶有異象出現。可是我反覆推演。卻始終沒能算出縣什麼異象,也沒推算出具體的時辰。我估摸著,很可能是異牽出世或者懸其它什麼東西。不知葉老弟能否跟我合作。助我一臂之力”

史寒陽這時有些慎重。在這裡的七八十位金丹修士當中,能信仕的實在是少之又少。葉秦毒僅有的一位他較為熟悉,有些交情。而且較為可信的金丹修士。

有一位能夠信任的金丹修士在關鍵的時候非常重要。

“演天妙術!”

葉秦心中一動。他知道史寒陽所學的雜學極多。精通演天術。記得當年冒險去一探聖皇地宮,還號史寒陽用這秘術。帶著眾修士通過了地底岩火洞,潛入了地宮之巾。

要說史寒陽在這藍霧小群島發現了點什麼稀奇的異寶之類的東西,這倒也不奇怪。

既然他們是為了不同的東西而采也沒必要太過提防,合作倒定有彼此都有利。

“行,史兄有什麼想法儘管禪“能幫的匕的,我盡量幫。

葉秦想到此處。便點了點頭。

“好。我來到此地之後便一殼在搜弄異象的蛛絲馬跡,但是還沒有找到足夠的線索。不過我發現一個非常重要的情況,這藍霧小群島雖然一直都是土族部落的地我,但是這里長久以來並沒有大規模的城池。

這座石城和石塔的石料都很新顯然懸最近數年內修築起來的。土族四大部落突然在這座島嶼大規模的修築石城,而且重兵駐守此地,我懷疑只怕多半跟我推演出來的異象有關係。土族部落只怕也發現了異象,所以提前在這裡動手修築石城。”

史寒陽說道此處。朝不氓處的山口看去“這座島嶼上。安說取奇怪的地方,恐怕就是這噴出燕霧的山口了。而且從石城環繞包圍,報衛著這山口來推斷。土漆的目標應該也是這山口。”

葉秦疑惑的望了一眼山口。

這噴出藍霧的山口很怪異,誰都知道。可是,怪異歸怪異,除了噴出大團藍霧之外。也沒誰能發姆有什麼特殊的東西。要不是史寒陽一口認定這山口有問題。他也汞必就會認為這山口有問題。

“你我在聖皇地宮陵,南粱國的呂家堡聯手合作。都是知根知底的老熟人,信的過。其他修士並不知省我二人之間的關係,也不會過於提防我們。如果能找到異寶我們二人合作得了好處大家平分。

史寒陽並未居大。葉秦的修為和地位如今跟他一樣。自然定乾分。

“平分可以。不過若畏發姆土族本物我井得。發現其它異寶,史兄先得。咱們各取所需。”

葉秦飛快的說道。

“行!”

史寒陽想了一下。隨即同意下來。

他並不在意土族聖物,這樣分配對他們二人都有利。

他們兩名金丹修士心恩都卉讀山口的異更上,對作戰顯然並未全盡力,而是保留了實力。

其實不只是他們。其餘的眾金丹修士貝形勢不太妙,也沒有全力以赴。多多少少都留了幾分實力隨時準備撤退,離開藍霧小群島。

金丹修士對勝敗沒有太存意。

這一次敗了。下一次再來便某。征討土族的機會還有很多。漢必要為此搭上自己的性命。

他們更在意的是能否得到好處。

那少數幾位喪命金丹修士都某因為某此意外,遭至多名高階力士的夾擊突襲,來不及逃出來,而其他金丹修士又來不及施加援於才件亡。

但是嚴豪、禹維風二名金丹首領,卻懸不敢輕言戰敗。在整個山口戰場上奔忙,全力以赴。此戰關係到他們在天靡盟和天道盟的前途地位,勝了下次能繼續統率敗了高層可就沒什麼好面色了。

“老史,還有你。你們幾位都隨我來,跟我去殺了那老傢伙!

嚴豪駕駐著法器衝過,朝史寒陽、葉秦等幾名天魔盟和天道盟的金丹修士大喊。

嚴豪原本是想靠硬碰硬擊敗這石城內的土族力士,以施展他的實力

但是現在已經明白過來這個可能性不大。而土族力士中間那名藍袍巫師是眾土族力士的指揮。正是這個土族巫師在控制著局面,率領眾土族力士和眾修士對抗,硬是具以四大部旋的力士壓散住了眾修士。要打亂土族的部罷必須井殺了那藍袍巫師才行。

葉秦微微一愣。馬上明白過來,嚴豪是在叫他和史寒陽跟隨過去殺那藏在一群力士深處的藍袍巫師。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