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CH 392 部落之亂



幾名天魔朗和天鯊盟金丹修士駕駐各自法器朵到。良宮吃質飛它刻感應感到這股強勁的氣息。隨即將手中的妖蛟骨弓,指向衝在最前面的金丹修士嚴豪。

骨矢箭尖,冒出一股無形的幽寒煞氣,沖天而起。凝成一道凌厲的氣息,鎖向半空俯衝而來的金丹修士。

嚴豪才衝入千丈之內。頓時感到一股幽寒煞氣透體而來,竟然讓他血液僵凝。他心中猛然一驚,為這股幽寒煞氣的強勁感到震撼。

他猛咬牙關,巍然不懼,運轉法力驅除逼體的寒氣,一手操控三面青色大幡旗法器。繼續朝下方的烏雲大巫師所在之地衝了下去。只有強襲殺了烏雲大巫師。才能扭轉修士被動的局面。


一千是,九百是…八百丈。


良宮高舉著蛟弓。箭芒直指嚴豪,緊瞇的眼睛,寒光越來越冷卻始終沒有放箭。

他不動,他身旁良榮和良華這兩名高階骨弓手也自然不動。

嚴豪此時所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感到異常的難受。越靠近地面,這也意味著他能夠躲閃騰挪的空間越來越所承受的骨箭攻擊也將越猛。

幾乎是轉瞬之間。嚴豪已經衝入了七百丈的距離。

這個距離再下去的話,他心中也沒有絲毫把握,可以憑借手中所操控的這三面青色大幡旗頂階法器,能擋住三名高階骨弓手的骨箭,而自身不受重傷。


「蛟骨矢一階妖蛟骨安!」


嚴豪在這個距離上。終於看清楚了良宮搭在妖蛟弓上的那支長達數丈的銀白色骨矢,剎時大駭。心底冒出一股強烈的悔意,不該以身犯險。

妖蛟是東海最凶殘可怕的海妖獸之一。八階妖蛟,相當於金丹期五六層,這種材料製成的骨矢,威力極為可怕,遠非一般骨矢可比。

真不知道土族弓手是怎麼把妖蛟的殘骸弄到手,煉製成骨箭的。好在這種檔次的骨矢。恐怕也只有部落最頂級的骨弓手才擁有。

可是,嚴豪看到了正站在良宮身後,手持黑木杖。神色冷漠盯著天空的烏雲大巫師。這個他想要殺之而後快的大巫師,還在等著看他怎麼衝過去。

嚴豪臉色鐵青。就算三件青色幡旗法器被毀,也要頂住這三支骨矢,協助其他幾位金丹修士有機會擊殺那烏雲大巫師,完成此次征討土族的任務。

良宮瞇著眼睛。盯著逼近的嚴豪等六位正在快速逼近的金丹修士。

突然,他掉轉箭頭,接著一聲爆喝。

噗嘻!!!

三支巨型骨箭。在剎那間化為三道耀眼的白芒,脫弦而出。朝天空激射了出去。

然而,它們攻擊的目標根本不是衝在前面的嚴豪、李佩君、許鎮等金丹修士,反而是在六個金丹修士最後方的葉秦。

葉秦純粹是後備支援。此刻正尾隨在史寒陽、雪香兩名金丹修士的後面準備伺機行動。良宮一掉轉箭頭,他心中便驀然生出一股不妙的預感。

他想也不想,張口射出一柄黃澄澄的元神法器。

「黃天厚塵劍!」

那柄黃色小劍迎風而漲。化為一柄長達二十丈的黃塵巨劍,巍然豎立在葉秦的前方,劍身毫無鋒芒。重鈞如山。

此劍一出,百丈範圍之內黃茫茫一片,似乎被一股無形的土靈氣息壓制住,連半空的疾風也停止下來。這柄防禦力最強的元神法器,已經釋放出來。

葉秦不太清楚良宮為什麼放棄了最前面的嚴豪。反而襲擊最後面的自己。他一聲冷笑,既然如此,他也沒必要再保留了。手掐法決,操控黃天厚塵劍,豎起手指,遙遙一指,黃天厚塵劍朝妖蛟骨矢折去。

同對,葉秦的另外一柄元神法器,南明離火劍,也已經釋放出來,化為洶洶烈焰,朝急襲而來的另外兩支七階骨矢絞去。

妖蛟骨矢狂襲而來。飛到一半, 「噗」的一聲悶響,化為無數的骨碎片,這些碎片上夾雜著一團團細小無比的幽寒陰焰,形成一道數十餘丈的陰焰寒蛟。撲向葉秦。

在撲上葉秦之前。它直接撞擊黃天厚塵劍上。

葉秦看到骨矢的變異,神色不變,操控黃天厚塵劍朝寒蛟迎頭斬了過去,料纏在!起。同時果斷的拋出南明離火劍。將另外兩道無匹的白芒骨矢攔截住。

「轟!」

「轟、轟!」

黃天厚塵劍被那道寒蛟撕咬,每撕咬一下,劍身都會劇烈的震動,縮小一圈。二十丈巨劍。很快縮小為數丈大不過,這條寒蛟終究並非真正的寒蛟,只是由一根妖蛟骸骨煉成的一支骨矢,威力遠非一頭真正的寒蛟可比。威力釋放完之後,它也化為無數的白色粉末。

這柄土系防禦力極強的元神飛劍,擋住了妖蛟骨矢的狂擊,光芒黯淡了下去,最後縮小為數寸小劍飛回了葉秦的手中。要不是半空中殘留一大片寒氣和骸骨碎片,幾乎要以為什麼也未發生過。

葉秦收回元神法器。看到劍身上一道道細密的裂痕。大感肉痛,同時暗呼一聲僥倖。

他可不知道這妖蛟骨箭有這般威力,若非及時釋放出了這柄黃天厚塵劍,靠著元神法器才舊一屆骨矢。否則他身上穿的套經甲法器完全擋入妖蛟骨矢的攻擊。

疾飛中的其他五位金丹修士看到這一幕,盡皆愕然。

李佩君、許鎮相視一眼,他們一時間想不明白。那良宮放著衝在最前面危險最大的嚴豪不去攻擊,卻反而衝著最後面後備支援的葉秦去了看,這不是白白浪費骨箭嗎?!

史寒陽心中詫異,葉秦擁有兩柄大威力的元神法器,現在的戰力只怕不在他之下。

嚴豪極其懊惱。葉秦的這份實力完全可以擋在最前面,卻偏偏落到後面去,反而讓他自己打頭陣。

不過他們沒時間想這麼多。

一千丈距離非常短。尤其是對金丹修士來說。也就是呼吸之間的事情。

這三名高階骨弓手在這短暫的時間只能及時射出一箭。金丹修士的迅猛無比的御器飛行。轉瞬已經逼近至二三百丈近距離,釋放法器朝地面的高階力士狂攻了過去。

現在沒有了良宮的骨箭威脅,他們正可以全力殺向那烏雲大巫師,剷除這名石城土族部落的首領。

良宮射了出一箭之後,手緊握妖蛟骨弓的弓柄。抬頭望著半空中的葉秦,心中震驚。

「咦,居然擋住了!」

他那支威力巨大的妖蛟骨矢,居然被那名金丹仙人擋住了。而另外兩名高階骨弓手良榮、良華,也只是給葉秦一些麻煩。沒能給葉秦帶來足夠的威脅。

這時,後面傳來一個陰沉的聲音。

「良宮,你在幹什麼?為什麼不射殺那嚴仙人?」烏雲大巫師狠狠的盯向良宮,死魚一般冰冷的雙目下是掩飾不住的怒火,厲聲質問。

「大巫師。你這是什麼話?!我想殺誰便殺誰,可不是你的隨身護衛。我已經盡力阻擋金丹修士靠近,擋不住。關我什麼事情。」

良宮冷笑從背囊中抽出骨矢,不假思索的轉身便帶著他的兩名部族手下疾奔。數名金丹仙人已經殺過來了,他們這些高階骨弓手自然要轉移陣地,換一個更安全的位置射箭。

烏雲大巫師知道情況危急,不敢繼續停留在原地,立刻轉身急逃,隱入身後一群土族中階力士當中。而掠海族的五名高階力士包括京泊等人。奮不顧身的朝五名金丹修士殺了過去,阻止他們追殺大巫師。

嚴豪數面青色幡旗一卷。將一名高級力士捲入戰場。史寒陽、雪香紛紛加入戰圈,和眾位高階力士混戰起來。李佩君和許鎮二人也分別被一名高級力士所糾纏住。

葉秦剛剛強行擋了良宮等高階骨弓手的三箭」心有餘悸,消耗了大量的法力,一時間還沒衝下去。況且他擋了三箭,已經起到了極大的作用,下面的戰鬥加入不加入都無所謂了。

「哼,想逃沒這麼容易。」

李佩君眼見烏雲大巫師要逃,將腰間妖獸袋一拍。一條數十餘丈長的七階青鱗妖蛇躥了出來,渾身猙獰的斑紋,銅鑼碧綠的雙眼中冒出紅色凶光,獠牙一張,噴出一口腥臭的惡氣,猛然朝前面一名高階力士撲了過去。

李佩君則棄了那名高階力士。足下劍芒暴漲數丈。追殺正在逃跑的烏雲大巫師。

烏雲大巫師並不善近戰,倉惶急逃,口中飛快的吟唱著古怪的土語。

令人震驚的是。大巫師所到之處,周圍的土族中階力士一個個眼珠猩紅,都像是瘋了一般,哇哇大叫的朝李佩君投出烏鐵長槍。密密麻麻的長槍如暴雨。將李佩君的護身罩打的匡哪直響,神力居然比平時還強數分。

李佩君不在乎這些長槍在自己身上撓癢癢,但是夾在在大量的骨箭之中,偶爾射來的一兩支高階骨弓手的強力骨箭,卻讓他在飛劍上頗為狼狽。

山頂山口陷入一片混亂中。

李佩君再看的時候,烏雲大巫師已經從一大群土族中階力士群中消失不見,不知鑽到哪裡去。他不由大怒,手控飛劍朝下面的中階力士

去。

「真可惜。」

良宮帶著他的兩個手下已經跑遠了,他這時回頭看了一眼,卻發現烏雲大巫師也已經逃不見,不由感到惋惜。

他身後的良榮、良華這才反應過來,剛才的情況有些為妙。

「少族長,為何你剛才不攻嚴仙人,卻打最遠的那今年青仙人。這是為什麼7…大巫師恐怕要怪我們護衛不力。」

良榮有些心驚問道。

「你是我骨弓部族的力士,什麼時候開始替那老巫頭的生死操心起來了?走,找聖女去。老巫頭生死不要緊,別讓聖女出了差錯。」

良宮瞪了良榮一眼。冰冷的聲音叱責道,隨後朝石城飛奔而去。

良榮、良華二名骨弓手不敢再多言,低垂頭飛快的跟隨。

雖然嚴豪帶隊的六名金丹修士突襲,沒能一舉截殺烏雲大巫師。但是逼得他落荒而逃。山口上的土族各部落的力士失去調度,陷入各自為戰的狀態。

天道盟首領禹維風在山口戰場上指揮眾修士反擊,修士漸漸開始穩住陣腳。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