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CH 393 山口通道


當葉秦收了南明離火劍和黃天厚小劍讀兩件方神法器,他咖。曲旋了一會兒,隨後落在山口。李佩君、許鎮等幾位金丹修士正在和數位高階力士、一群中階力士廝殺,他並未加入進去,而是四處尋找烏雲大巫師的下落。

這個土族大巫師的生死,葉秦並不在意,但是奇妙的巫術卻讓他頗為驚異。這土族巫術跟修士的仙術完全不同,卻另有奇特之效。

突然,葉秦心中一股難以言述的危機感,驀然往山口望去,看到震撼人心的一幕。

轟隆隆」這座數百里方圓的島嶼猛然劇烈的震動了起來,大地震動,山峰崩裂,山石滾滾,建在半山腰的石城城牆和石塔成片的轟然倒塌,無數土族慘叫跌滾了下去。

伴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山口一團團磅礡的藍霧,以數十倍的規模急劇噴湧而出,形成一股數里大小的藍色氣柱,沖天而起,湧向高空 將整今天際都染成深藍色,連島嶼也都被映照成了深藍色。

正在和土族力士激戰中的眾金丹修士和築基修士,駭然回頭望向山口,被這突如其來的劇變震驚住。

那些飛在半空中的築基修士,還有眾多的天騎力士,被山口噴發掀起的氣浪沖擊到,飛行不穩,紛紛跌落在島嶼山峰上。少數幾名修士太靠近山口,被狂暴的氣柱噴了一個正著,眨眼工夫不知道被氣浪席捲到什麼地方去。就連眾位金丹修士,看到這氣勢,也不敢輕易靠近山口。

「開了,五百年了,前往琅琊秘境的海底通道終於再度開啟了!我土族等了五百年,終於再次等來了希望。這一次,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也要培養出一位我土族的聖者。」

土族人群中不見蹤影的烏雲大巫師,這時候卻又再度冒出頭來,手持黑木杖,來到了距離山口非常近的一處地方。他狂喜的望著劇烈噴出藍霧的山口,死魚一般僵冷的臉上。露出異常激動的神色。

「大巫師,你不是說還要過數月才會開啟嗎,為什麼這通道提前開安了?」

聖女心驚膽顫望著劇烈噴發的山口,為它巨大的威力而震撼。她正在烏雲大巫師一旁,另外還有好幾名巫部的巫師,敬畏的望著山口。

「不清楚,可能是測算失誤吧,通道開啟的時間很難測算準確。不管這麼多,既然通道已經打開了,我們必須立刻進去,穿過通道,抵達琅琊秘境,搶佔先機,不能被別的部落力士搶先奪走了果實。」

烏雲很快從狂喜中恢復了冷靜,轉頭看著聖女,「烏依青,你這個。名義上的聖女還只是高階巫師,許多部落都不服你。只有前往琅琊秘境,晉陞為聖巫師,才能成為真正聖女,讓東海所有的土族部落,都臣服於你。」

「可是我土族四大部落的數千名中階力士怎麼辦?他們的實力無法通過通道。還有那些仙人,要不要先將他們擊敗,再進入通道?」

聖女急道。

「不管他們了,我們先進入通道。這座島嶼很快就要被大地震所毀滅,留在此地的人都會被海浪所吞沒。」

烏雲冷冷道。

山口噴出的藍霧,在大量噴發之後,很快弱了下來。

烏雲帶著聖女烏依青,不顧危險,猛然跳入山口之中。

眾多的土族中階力士,紛紛再到山口,驚懼遲疑。

骨弓部族少族長良宮,極快的速度衝到山口,往山口下看去,已經看不到烏雲大巫師和聖女的蹤影。

他臉色冰寒,隱隱的怒氣。

「老巫頭,居然騙我說這條通道至少還要半年後才會開通,通往秘境,該死!良氏部落所有高階骨弓手。都跟我來,不能被巫部巫師給搶先了!」

他回頭朝眾骨弓部族喝道,背著巨型妖蛟骨弓,飛身一躍,往山口跳了下去。骨弓部族的三十餘名高階骨弓手,飛快的跟著他們的少族長跳了下去。

天騎部族的二十餘名高階力士,在晏行的率領,乘騎著妖禽,呼嘯俯衝,破開雲霧,魚貫衝入山口。

隨後,掠海族的五十餘位高階力士京泊等眾人趕到,毫不猶豫的飛身跳了下去。

幾乎是眨眼工夫,這座島上所有還活著的上百名土族高階力士,都爭相躍進了深不見底的山口之中。不過,土族中階力士並未跳進去。這條海底通道的危險性極大,不是中階力士所能生存的。

島嶼的劇震還在持續,這座不大的島嶼,在劇烈震動中,開始坍塌沉沒。

土族石城,在震動中化為大片的廢墟,漸漸被海水所吞沒。剛「二數子族絕望的是,不久拚死師所施展的海濤術。凡錮墮嗎周圍掀起數十丈的驚天巨浪,島邊的眾多巨船也被可怕的浪花給砸沉入海底。

他們就算想要逃離這座島嶼,也無比艱難。土族和仙人的大戰早已經停止,所有的土族中階力士都在爭相恐後的想辦法逃離這座即將沉沒的島嶼。

修仙者們被突如其來的劇變給弄懵了,一時間也沒工夫去理會這些四散奔逃的土族力士。

眾位金丹修士看到土族高階力士衝入山口之後,這才反應過來,跟著飛到山口處。噴出的藍霧已經弱了許多。他們望著下方深不見底的山口,面面相覷。

那些土族高階力士,跳到山口下去做什麼?」

「這山口深不見底,恐怕是通向什麼地方吧?」

眾修士議論紛紛,卻沒有一個敢下去。剛才那一大群土族高階力士跳下去,肯定是有原因。可是他們這些修士對此毫不知情,擔心發生不測,自然不敢輕易跳下去。

「嚴兄,你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禹維風望了嚴豪一眼。

「土族各大部落從來不混居在一起,他們在此島嶼築城,守著島嶼,恐怕是有所圖謀。這所圖之處,就是山口裡面了。既然那些土族力士能下去,我們為什麼不也跟著下去?難道我們眾金丹修士,還不如這些土族高階力士不成?」

嚴豪深思熟慮了一會兒,說道。

「不錯!」

「那些土族高階力士既然敢跳下去,他們肯定是有把握,不會白白下去送命。下面就算有危險,這危險也絕不會令他們丟了性命。」

眾位金丹修士聽了嚴豪的看法,紛紛點頭。

在議論紛紛的眾金丹修士當中,有兩道修士身影,沉默的看著這深不見底的山口,若有所思。

葉秦朝史寒陽瞥了一眼,淡淡傳音道,「史兄,看來土族四大部族的在此島修築石城,確實就是為了守衛這山口。如果他們有什麼秘密的話,都在這山口內。你看這山口有多危險?」

「以我的演天妙術測算,藍霧小群島這一帶有異象出現。

再加上這些土族高階力士的所為,可以確定,異象必定就在這山口之內。以我多年的經驗來看,這山口噴出藍霧,底下應該有大型的天然空穴,通向海底深處,形成一條海底通道才對。 可能會遭遇到海獸,但是危險性不會比去地底皇陵更高。值得冒險一試。」

史寒陽飛快的推測著各種可能性。

葉秦點了點頭,史寒陽這位大教主所學極為博雜,精通星算、陣法、機關、地術等諸多方面。他對史寒陽的實力還是信任的。

就在嚴豪驅動三面青色幡旗護身,化為青光遁入山口。而禹維風拿出一柄黃色戒尺,化為黃光,射向山口之後。眾位金丹修士,相續投身山口之中。

葉秦也取出了一件水系法寶 水貝靈珠,暗握在手中,同時駕駐黃天集塵劍,一個俯衝破開濃重的藍霧,進入山口。

「周妹妹,廖妹妹,情況有些不對勁。咱們沒必要再下去,還是離開這裡吧!」

金大胖子望著黑洞洞山口,有些心虛。

這藍霧小群島土族部落的實力之強,出乎他的意料之外。聚寶宮的築基修士們死傷慘重,連他也差點在戰鬥中受傷。既然此島嶼已經快沉沒,征討土族部落的任務已經完成,沒必要再去冒險。

「廖妹妹,我們也下去。」

周瑤眼看著葉秦操控元神法器下去了,心中懊惱,卻毫不理會金大胖子的勸說,朝廖曉樟說了一句,然後飛出一柄耀眼的藍色水系飛劍 法器,御劍朝山口衝了下去。

廖曉樟望了金大胖子一眼,一副無能為力的表情,沒說什麼,跟隨周瑤飛下去了。

金大胖子瞪著眼睛,無奈。他們三人,一向都是以周瑤為主,周瑤幹什麼,其餘二人也跟著幹什麼。嘟囔了幾句,也只能御器跟著飛了下去。

眾金丹修士來這裡征討土族是為了得到好處,在沒有得到好處之前,自然捨不得輕易離開,他們幾乎都進入了山口內。

天道盟和天魔盟的築基修士死傷慘重,逾半陣亡。剩下的一群築基修士在島嶼上空飛了一會兒,又不敢進入危險的山口內,茫然,然後飛離島嶼,返回東海列島去了。

數個時辰之後,島嶼漸漸沉沒。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