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394章 海底

葉秦駕駐黃天厚小劍衝入山峰山口,深入數百丈點後。舊7…八個巨大的藍色漩渦之中。這個奇怪的漩渦足有數裡大蘊含龐大的力量眨眼間將葉秦,還有陸續衝入藍色漩渦的的金丹修士們吞沒,被這股漩渦海流不知道卷向什麼地方。

巨大的壓力,將葉秦的水系護身罩擠壓的幾乎變形,快的消耗著他的法力。這還是金丹修士所承受的壓力,若是換普通築基修士進來,只怕要立刻被這股巨大的壓力給碾碎。

也不知過了多久,葉秦正隱隱有些後悔,自己過於輕率衝進山口的時候突然感覺身上壓力一輕。已經從藍色海流中被拋了出來。

他再朝皿周看的時候,現自己身處一個地底海穴。

海底洞穴內暗淡幽藍的海水。洞穴地上長著一些閃閃的珊瑚、海花和海藻,著淡淡的五彩光芒。還有一些奇怪的斑瀾小魚游來游去,地上的海星也著微弱的瑩光。讓人可以勉強看清楚這裡的情況。

葉秦朝四周打量了一番,很快冷靜下來。

這裡的視線並不好,不知道這的底海穴有多大,他並未現附近有什麼危險的海獸,不需擔心有危險。

不過,在數百丈之外有一團淡青色的光芒,似乎是法器的光芒。

葉秦一手操控著黃夭厚塵劍。一手握著水貝靈珠,小小的戒備著游了過去。在這海底。手中擁有一件非常不錯的水系法寶,無疑擁有更大的戰力優勢,至少要比在其它的方多出一成以上的戰力。

葉秦朝那團青光靠近過去,才現那團青色光芒是一著天道盟的金丹修士。

“葉道友,是你!”

那名年青的修士也手持一柄青劍法器在小心的戒備著,看到是葉秦出現,頗為驚喜。

“潘道友,你也被漩渦卷到這裡來了?!”

葉秦怔了一下,馬上記起這位金丹修士。此人是寧華宮的金丹修士潘霜之前曾被周瑤順手救過一次。但是沒給葉秦留下什麼印象。

“是啊,剛才那道漩渦古怪,都不知道現在身處何地。不過能遇到葉兄,到也僥倖,總比一人出現在這海底好些!這東海海底深處,凶險的海獸可絕不少。”

潘霜苦笑。

葉秦沒說什麼。

在這種完全陌生的海底,能不能活下來,一半靠實力,另一半有的時候也要靠運氣。想太多也沒用,只能邊走邊瞧,看情況行事。

他們二人在這海穴摸索了一大圈。

陸陸續續遇到了數十多位金丹修士,出現在這海穴。包括周瑤、廖曉樟、金中山等葉秦很熟悉的金丹修士,都出現在這海穴內。

眾位金丹修士來到這奇怪的地方,都是一頭霧水,不明白這裡是哪裡。只好先聚在一處,然後四處摸索,尋找出路。

這海穴十分大,估摸著有十餘里範圍左右。

但是他們摸索了一番之後,現只有一個狹小的出口,可以離開這地底海穴,沿著一條路通往海底深處。

數十多名金丹修士聚集在這海穴的出口處,並未立刻出去。

這海穴內頗為安全,並未現海獸存在。但走出了這海穴,卻能現外面有三四階的低階海獸游過。雖然是低階海獸,但是也證明了,外面海域並不安全。一旦出去。隨時可能遇到成群的海獸,或者是高階的海獸出沒。

“東海海底經常有成群海獸出沒。聚集在一起的修士多了,反而非常不妥。依我之見。最好是三五名相熟的修士一起,分散開來行動。這樣安全一些,行動也靈活方便。諸位道友以為如何?”

一位天道盟身穿青袍的老者。淡淡說道。此人兩鬢白,滿臉滄桑,顯然是很老才結出金丹。

“蔣靈道友見多識廣,經常在東海深處活動,甚至獨身闖過血色之海。咱們自然聽從蔣道友的安排。”

立刻有修士附和笑道。

在出去之前,眾金丹修士商量著如何應對外面的那些海獸。

葉秦打量了眾金丹修士一番。心中暗暗道,看來所有的金丹修士應該都被藍色漩渦給卷到這裡來了。如果不出意外,土族力士應該也出現在這海穴。

葉秦奇怪的是,他並未看到嚴豪、禹維風、史寒陽、李佩君、許鎮等修士。也沒有現任何一名土族力士。

那些土族高階力士最先抵達這地底海穴,應該早已經離開。

而嚴豪、禹維風等修士是隨後進入漩渦,估計也已經提前出了這海穴,追蹤那些土族高階力士去了。

葉秦飛入山口內稍微落後了一些。只剩下他們這數十名金丹

葉秦正想著。

他突然現幾道隱悔躲閃的目光,偶爾盯在他手中的水貝靈珠上,頗有羡慕之意。

之前誰也沒用料到自己會追殺土族力士來這海底。所以很多金丹修士也沒有特意去準備水系法器。擁有頂階以上冰系法器、法寶的,只有少數一些金丹修士。

葉秦手中的這件水貝靈珠,無疑算是非常不錯的水系法寶了,甚至可以作為中土小修仙門派的鎮門之寶。這件水系法寶引人注意,也是正常。

葉秦不動聲色的朝那幾道目光瞥了過去,現是天魔盟的幾名金丹修士。看他們閃爍不定的目光,恐怕是有動這水貝靈珠的念頭。不過只怕他們是有這心,卻沒這膽,不敢在這聚集了大量天道盟修士的地方動手。

葉秦心中冷笑。

他臉上沒有表現出任何異色,轉頭聽那蔣靈款款而談。

這蔣靈是金丹期四層的天道盟修士,資歷很深。在眾金丹修士當中頗有威望。他跟李佩君、聳鎮等天魔盟金丹修士比起來,稍微差了一些。

但是此刻李佩君、許鎮,還有嚴豪、禹維風等金丹修士不在,蔣靈自然成為眾金丹修士當中的領頭之人。

“蔣兄。你見多識廣,可知道這裡究竟是什麼的方?出去之後,是通往哪裡?我等總不能在這海底胡亂走動吧?咱們是追蹤那些土族力士而來,他們來到這海底深處來做什麼?”

有修士擔憂的問道。

蔣靈沉吟了一下,似乎在毒慮什麼,好半響才徐徐說道,“我心中有幾分猜測。只是不知道準不準確。諸位道友,你們可曾聽過關於土族的古老傳說?”

“土族的傳說。那是什麼?”

在場的一大半的金丹修士,都露出一頭霧水。東海的土族人雖多,但是實力很弱。被修仙者完全壓製住,他們這些金丹修士對土族大部落都不看在眼裡,無心去了解,當然對土族的歷史傳說知道的並



“土族最有名的一個傳說,應該是秘境傳說。蔣兄,你說的不會是土族秘境吧?”

有金丹修士突然想到什麼,心頭大震,眼放光芒。

“不錯。在來到這裡之前我還不太肯定,但是查探這裡的環境之後,我懷疑這裡正是通往秘境的一條通道。在遠古時期,土族之所以大舉興盛,成為東海最龐大的勢力,正是因為秘境的存在。諸位道友估計也知道。土族各大部落,都有崇拜部落聖物的習慣。但是你們只怕有所不知。他們所尊崇的聖物,幾乎全都是從秘境中獲得的。大大小的部落,每一全部落的聖物,都跟秘境有關聯。不過,找到這秘境,極為艱難。因為這秘境的通道並不固定。只有土族巫部的大巫師才有特殊的辦法。可以找到進入秘境的通道所在之的。秘境什麼時候開啟,在什麼地方開啟。”

蔣靈點了點頭。“在東海修仙界,有極少數的仙人知道這秘境的存在,甚至曾經有修士無意之間進入過。所以修仙界內一直流傳著這方面的記載。”

眾金丹修士不由露出驚詫之色。

葉秦也不由吃了一驚。他知道這裡有古怪,但是一直不清楚是什麼。沒想到,這裡居然通往土族秘境。當然了,葉秦之前從未聽過土族秘境的存在。自然也談不上什麼驚喜、振奮、敬畏之類的。

他最在意的。還是土族聖物。如果這裡真的通往土族秘境的話,那麼在這裡找到土族聖物,幾乎是可以肯定的了。

“土族一共有三大秘境,七星秘境、古烏秘境、琅琊秘境。不知這是通往哪一個秘境?”

“看樣子。這裡只怕是五百年開啟一次的琅琊秘境。這是土族三大秘境之中。最小的一個秘境。比起另外兩處秘境。這也是較為安全的一個秘境。如果是七星秘境、古烏秘境,只怕一進入就折損過半,沒幾個金丹修士能活著走出去。哪裡會像現在這樣安全。”

蔣靈苦笑。

眾金丹修士聞言,紛紛露出狂喜之色。

“不必高興的太早,這琅琊秘境雖然是最小的一個秘境,但同樣凶險無比。

自上古以來。土族各大部落為了進入秘境,取的聖物,不知犧牲了多少力士。最近上萬年來,土族遭到我修仙界修士的壓製,日漸衰落,能夠進入秘境取聖物的力士也越來越少。這秘境內的妖獸,自然也越的凶險。”

蔣靈一臉的苦澀,對此行顯得毫不樂觀。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