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395章 結隊

沒影響到其他數十位金丹修士。

能夠參加此次征討土族部落之戰,都是天道盟和天魔盟各個仙宮精心培養出來的一群金丹初階修士,他們這群結丹不久的修士,正是心高氣傲意氣風發的時候,豈會把眼前小小的困難放在眼裡“琅琊秘境? !”“土族部落傳說中的三大秘境之一?!

眾金丹修士很快明白這個驚人消息的背後,所隱藏的價值,心思都飛快的活動了起來。

雖然 眾金丹修士瞧不起土族,但是土族好歹曾經是東海最大的族群,勢力幾乎遍布整個遼闊的東海諸島。如今為因中土修士的壓製而衰落下去,但是土族十大部族的龐大勢力依舊不可小覷。

而這琅琊秘境是土族聖地,裡面存在大量的土族人的聖物,都是一些神奇的靈物。對修士來說也是頂級靈物,自然令人心動。

如果琅琊秘境開啟的消息傳出去,恐怕連東海的元嬰修士都要匆匆趕來此地進行爭奪。他們這些金丹修士在巧合之下,正好遇到了琅琊秘境通道開啟,及時的進入了秘境,這是極大的機緣,可與而不可求

葉春 站在地底海狹小的出 口附近,朝外面深邃的海域看去,用神識探查了一下,但是探查範圍極為有限,只發現外面三五里海域範圍之內,有少量低階海獸出沒的情況。

修士的神識在海底深處的探查顯然受到很大的限制,要是在地面上,神識一搜至少能探查到上百里範圍的情況。他不由微微皺著眉頭,“了中思索著什麼。葉秦轉身朝周圍三三兩兩站著格眾金丹修士看 去。

這些衣著各異金丹修士,大多是相熟的站在一處,不少低聲商量著什麼,胳上難以掩飾的欣喜。有的則在悅洋洋的打量著其他修士,不動聲色。還有不少修士神色冰冷,沉就不言,一副深不可測的模樣。

葉秦是金丹期一層修士,在這群金丹修士當中,可以算的上是並不起眼,幾乎不引 起其他金丹修士的注意。他手中擁有一件水貝靈珠這樣非常適合海中鬥法的水系法寶,還有一柄黃天厚塵劍這樣的防禦力極強的元神法器,攻防戰力都不錯。不過,他這實力,在眾金丹修士當中也只能算是中等實力。擁有法寶和元神法器的金丹修士並不少見。

這正是葉秦想要的結果,展示的實力太高容易引起過多的忌憚防範,實力太低容易被其他修士當成可欺之輩。中等實力的修士,被注意的最少,也最容易被別人忽略。”蔣兄,琅琊秘境裡面,究竟是什麼情況?”有修士疑問道。

“不太清楚。我曾經看過小半冊關於琅琊秘境的古書殘卷,上面記載,需要先通過一片凶險漫長的海底通道,才能抵達琅琊秘境。這一路上會遇到不少的海底妖獸,而琅琊秘境內的海獸更是強大。至於琅琊秘境裡面的具體情況,這冊古卷殘缺不全,並無記載。有些可惜,要是這冊古卷是完整的,我多少能知道一些情況,也更把握。”蔣靈搖頭嘆了一聲。

“我看大家不必多想了,既然咱們都已經到這海底,這裡想找一條出路離開都不可能,咱們只有冒險去闖琅琊秘境。播蔣兄所言,咱們眾人四到五名修士為一小隊,分批進入琅琊秘境。有金丹修士不耐的鼓噪起來。”走屍巴 !”“誰跟我一起是 的,本人乾元宮金丹三層修士鄭成輝,哪幾位道友願意與本人同闖這條海底通道!”“鄭兄,小弟隨你一起去。”

眾金丹修士也不再多議論,紛紛結伴成小隊,分批陸續出了狹小出口,往海底通道而去。

有經驗的修士,都知道東海海獸群的可怕。為了迥免和海底龐大的海獸群遭遇,他們這一大群金丹修士,肯定不能都走在一起。人少些,反而靈活方便,不易被海獸群發現,可以輕鬆避開海獸群。

“這位道友,看你似乎是獨自一人。我們幾個還缺一人,正好可以湊成五人。不知道友可願隨我等一同闖這海底通道。” _名手持拂塵的青須老道,飄然來到葉秦旁邊,笑道。另外還有三名金丹修士,跟那青須老道一起。

其中一位是妖嬈的女子,此女是天魔盟的修士,一雙美艷鳳目肆無忌憚的打量著葉秦,輕抿嘴脣,似笑非笑,似乎對葉秦頗感興趣。還有一名虯須瘦漢,十分精幹,神色冷峻。

最後是一名童子模樣的修士,雖是金丹修士,相貌卻還是十餘歲大小,穿著粉紅色的肚兜,十分怪異。但是他的目光卻凶令人不寒西原他們這四人,是金丹期一層到三層的修士,而且都是天魔盟的修不必。

葉秦神情漠然的看了他們幾人一眼,便直撞拒絕。之前窺視他手中水貝靈珠,便有他們這幾今天魔盟的修士。現在邀請他加入小隊,分明就是不懷好意。他不翻臉已經是客氣了,又豈會給他們什麼好臉色。”這位道友,莫非瞧不起我等四人?”

那青須老道顯然沒有預科到被拒絕的如此乾脆不客氣,臉色不由冷了下來。其他三位金丹修士的臉色也頓時都不大好看,有些難堪。

葉秦冷眼瞥了他們一下,連理會他們的心思都沒有,也根本沒在乎會得罪這幾位天 魔駐金丹修士。

青須老道見葉秦根本不理會他們的邀請,不由忿然拂袖而去,帶著其餘三位修士離開,他們也不去找其他修士結伴,直接出了狹小出口,離開了地底海穴。眾金丹修士,陸續成隊出去。

不遠處,周瑤和廖曉梓、金大胖子笑談著什麼,她偶爾無意瞥了葉秦一眼,看到他身側懸浮著的那柄黃天厚塵劍上,不由輕咬嘴脣,然後又若無其事的移開目光。她心曇卻 很不是滋味。

她身為紫劍宮金丹修士,當然一眼就認出這柄飛劍的來歷來。先前的南明離火劍,再加上這柄黃天厚塵劍,這已經是葉秦拿出的第二柄元神法器了。

只有聚齊了五柄同一檔次的五系飛劍,成為一整套,才能組成大五行劍陣。五柄普通五系飛劍,五柄頂階五系飛劍,或者是五柄元神法器五系飛劍,都能組成劍陣。

飛劍的品質檔次越高,大五行劍陣的威力自然越大,這是毫無疑問的。但是想要籌齊高檔次的飛劍,難度無疑也十倍甚至百倍的增加。

元神法器組成的大五行劍陣,威力最為強大。紫劍宮的修士都想要這樣一套法器,可卻不是誰都能籌齊的。如果缺了其中一柄二柄,無法組成大五行劍陣,元神-法器的威 力自然發揮不出來,甚至可能還不如一套頂階大五行飛劍的威力大。

她花了極大的代價,也才備齊了五柄頂階飛劍法器,組成大五行劍陣而已。在未來三五百年內,根本沒有信心能夠得到一套元神法器級的大五行劍陣。

可是他似乎沒有去考慮過這個問題,已經煉制出兩柄元神法器了。他就這麼有信心,一定能夠籌齊五柄元神法器?“哼,我倒是想看看,一直湊不齊一 套元神法器的大五行劍,看周瑤低聲自語。”瑤妲,你在說什麼湊不齊?”

廖曉楫正在和周瑤、金中山談論著如何才能穿過海底通道,安全抵達琅琊秘境,卻發現周瑤分心了,不由奇怪。”沒什麼,我是說我們三人太少了,還需要兩位才能湊齊一個小周瑤臉色澈紅,很快鎮定如常說道。

“這個倒是。這海底十分危險,多兩名金丹修士,也安全一些。”金大胖子很認真的飛快點了嘉頭。”瑤妹妹,要不我去找兩位認識的道友一起上路。”“我看葉大哥還是獨自一人,另外只需再找一位就夠了。廖曉梓說道。他?這家僅喜歡獨來獨往,恐怕未必樂意跟咱們一起。金大胖子有些不樂意哼了一聲。周瑤並未反對。

廖曉梓便飄然來到葉秦身旁,邀請他一同組成小隊上路,通過海底通道。

葉秦想了一下,點頭同意。

這海底凶險莫測,不但有海獸,而且更有土族高階力士和眾多心性準測的金丹修士。

別看眾金丹修士是來征討土族的,但是一旦為 了某些寶物而翻臉的時候,絕不含糊。

說到底,他們這群金丹修士都是衝著此地的靈物來的。東海修士之間,為此而打鬥,很常見。他不打算獨自一人在這海底冒險,以免陷入孤立 無援之地。

最後一位加入他們這 支隊伍的,卻是潘霖 這位天道盟寧華宮的金丹修士。此人的性 子有些率性,在眾金丹修士當中並無熟悉之人,也就跟葉秦、周瑤他們有一點交情,所以四人乾脆把他也叫上。

葉秦、周瑤、廖曉梓、金中山、潘霖等五名天道盟的修士,手控法器防身,魚貫出了地底海穴的出口,往海底深邃之處游去。

在這海底深處,是無法御劍飛行的。水中移動最快的,反而是遁水術。擁有水靈根,精通水系的修士,在這種地方占了很大的便宜。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4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