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398章 逼出原形

襲擊在如此近的距離內發步而且事先居然沒有任何預警吧。若非葉秦週邊最先察覺異狀。恐怕小隊眾金丹修士會遭到慘痛突襲。

眾金丹修士發現水刀厲芒襲來。不由駭然變色急忙操控法器應對。

砰砰。砰

那道朝葉秦斬來的水刀厲芒一口氣狂斬了一條丈長水龍繼續朝他裡面猛斬了過來近在一丈步內。強烈無比的暴戾殺氣令人膽寒口

葉秦吃了一悄海獸的攻擊竟然淩厲如斯。

他來不及用水貝靈珠施法釋放出更多的水龍去抵擋那道刀芒甚至連操控身側的黃天厚塵劍也來不及。

他足下猛然一蹬化為道淡影。朝一側疾速閃避那道淩厲無比的刀芒同時手控驅使黃天厚塵劍猛劈向那道水刀厲芒。

可是在這海底水域躲閃卻遠不如般靈活毫無阻礙。

葉秦的閃避速度比預料之中耍慢了一分比那道水刀的速度更慢。他才閃避開半丈刀芒已經斬至。狠狠的劈在了身側藍色的護身罩上。

被刀芒狂力一擊葉秦的水系護身罩發出一陣嚎嚓嚎嚓的刺耳鳴響。藍色光芒急速暗淡了下去眼看幾乎就要被撕裂。接著他被這股幾乎無法抵擋的重力撞飛轟在了附近的一株珊瑚村上。

水刀厲芒緊追而至。

葉秦終於抽出手來急忙以黃天厚塵劍擋了過去。

啦”

那道水刀厲芒猛撞在防禦力極強的土系兀神法器上未能給葉秦帶來任何傷害終於消失不見。

葉秦這才緩過勁來放出法力。將顆臨破裂的水系護身罩重新穩

他不敢有經毫鬆懈雙目上覆蓋著層薄薄的法力光芒施展靈目術朝四周百丈海域掃視過去而強大的神識同時朝周圍海域掃過沒有任何發現。

葉秦心中冒出一稀難以置信的驚悸。

這是他踏上修仙之路數十年來冒險歷練從未遇到過的兇險的處境。

不管是靈目術還是神識無法捕捉到敵蹤的位置。

他甚至不知道究竟是頭什麼深海海獸在襲擊他。

唯一能確定的是深海海獸在攻擊之前的一刹那會出現波紋徵兆。但是徵兆出現的太遲一旦出現。狂暴的襲擊已經近在數丈之內。很難及時反應過來。

很快又一道波紋再次在前方十餘丈之外出現。

葉秦心中冒出寒意想也不想。手一揚黃天厚塵劍脫手激射而出。朝波紋處斬去。

可是卻呼的斬了一個空那頭不見蹤影的海獸已經轉移了位置發出一道霸道無比的水刀厲芒朝葉秦狂斬而來。

葉秦心中發苦。

剛才承受的那一重擊的威力他已經察覺出來應該是一頭金丹初階實力的水系海獸釋放的水系法術攻擊。如果正面對抗他絕時能將它收拾掉。

可是卻找不出它所在的位置。他空有手段也施展不出半分來。

被逼迫到了這個份上葉秦也只有全力閃避的份。邊不斷的用水貝靈珠召喚出一條條的水龍去抵擋水刀厲芒同時用黃天厚塵劍貼身護在自己的左右以防萬一。

有一柄土系兀神飛劍護身葉秦還算是稍微輕鬆一點小隊的其它四位金丹修士此刻比他更不好過。

金大胖子遭到水刀的襲擊已經沒空去挖那幾株血鹿角珊瑚。

是什麼海獸。”

他焦急的大聲怒吼祭出火莆蘆頂階法器。

那只火莆蘆在他頭頂上方一劇烈搖晃便噴出一大團的紅色的烈焰幻化為一隻只的火羽鷹朝周圍海域空曠之處撲去。這此火羽鷹在海中沖出數十餘丈便熄滅周圍的海水在烈焰之下滾燙沸騰。至於有沒有燒到那頭襲擊他的無影無形的海獸完全不知道。

火葫蘆法器放出的烈焰被水域環境克利住無法發揮出足夠的殺

力。

金大胖子乾脆從儲物袋內掏出一疊十余張各色高階符篆瘋狂拍了出去。它可死老子了一株五百年血珊瑚賣出的價錢還不抵得上老子這一疊高階符箕。”這讓金大胖子肉痛無比。

大片的巨冰箭紅弧風刃將周圍海域打的一片混亂。

不惜血本的朝周圍拋出了十余張高階符篆但是收效甚微。所有的混亂攻擊都打在了空處未能傷到海獸。朝周圍一通亂打的唯一好處是。海獸無法再輕易靠近他朝他發動襲擊。

不會是深海幽魂吧。以前的修士慘死在這片珊瑚林在這深海陰地。久而久之成為幽魂。只有幽魂才會無影無形無聲無息看不到形體找不到蹤跡而且強大的幽魂可以避開神識的探查。”

金中山一通亂打之後臉色發白始終沒能發現是什麼東西再襲擊他。一陣心寒想到了一個可怕的可能性不由緊拽著腰間鼓鼓的大儲

袋。

不可能幽魂怎麼能釋放水系法術水刀斬。肯定是精州舊沿點術的水系海獸在作怪想辦法找出它們的形體屆一訓引們斬殺否則我們很快會撐不住。”不遠處的周瑤忍不住大聲說道。雙袖一揮五柄頂階飛劍法器在她周圍疾速盤旋阻止海獸靠近。

可是根本沒辦法發現它們所在的位置無法攻擊”金中小大急。背著火葡蘆在珊瑚林中亂躥奔逃。一隻海獸在他周圍水域神出鬼沒。不斷的襲擊他令他根本無法停下來。

怎麼才能找出它們的位置。”

廖曉揮臉色發自紅唇輕啟朝其餘眾位金丹修士問道。

她此刻如同一截枯木靜靜的佇立在海水之中混天綾在她周身隨意搖曳。沒有任何氣息跟海底的珊瑚襯和砂石沒什麼兩樣。

廣語宮的修士所掌握的奇異法術手段很多。

枯木術便是其中一種在緊急情況下可以躲避妖獸的查探令妖獸誤認為是普通枯木。但是這種法術的作用十分有限她此刻幻化為一截枯木只能臨時避開妖獸的襲擊無法殺敵。

最為狼狽恐怕是潘霜這位華甯宮金丹修士了從那此海獸出現那一刻起他便開始拼命逃命。他既沒有金大胖子一般財力可以揮霍符篆。沒有周瑤的大五行劍陣威力強大。也沒有廖曉樟的奇異法術可以自保。只有逃避免被海獸盯上。

周瑤說不出話來。

她已經放出大五行劍陣試圖攻擊海獸。她的大五行劍陣殺傷威力極強。但是找不到海獸的形體所在再強的攻擊也沒有任何用武之地。

大五行劍陣只剩下防禦的功效一團五色劍芒光華將自己團團護衛住她也是小隊中保護最安全和輕鬆的一位修士。

這個結果令周瑤感到無比的氣苦。

不過周瑤看見小隊其餘幾位金丹修士除了葉秦之外金中山乍潘霜等修士都比她狼狽反而輕鬆下來。至少這說明她的實辦是極強的。

葉秦手控水貝靈珠法寶和黃天厚塵劍兀神法器背靠一株巨型珊瑚時。雖然他有足夠自保之力但是也如周瑤一般對無形海獸只有乾瞪眼的份無法主動出擊。

金中山飛快的撥尋他的大儲物袋想要從數十計的各類法器之中。找到可以對付無影海獸的辦法。

突然金中山瞄見袋中一件低階法器腦中靈光一閃哈哈大笑

瞧我天羅網我倒要看看你們能隱匿到什麼地方去”

他猛一拍儲物袋。一張數十丈大青光熠熠的天羅網拋撒了出去一下覆蓋了周圍上百丈範圍的海域。這下那頭瘋狂襲擊他的無形海獸想躲也躲不了了。

果然一道水波紋立刻出現在巨網內。

那頭無形海獸已經被困住瘋狂掙扎了起來。

金中山用天羅網捕捉了一頭無形海獸興奮大叫。

連葉秦。周瑤等修士瞧見都是精神一振直覺擊殺無形海獸有望。

但是眾位金丹修士還沒有來得及高興只聽哢嚓”一下那張天羅網法器便被一道鋒利無比的耀眼刀芒撕裂開一個大窟窿。

一件低階法器根本擋不住無形海獸一擊。

那道水紋嗖一下從天羅網中鑽了出去在海水中消失不見。

金大胖子臉色頓變再次遭到那頭無形海獸釋放出來的水刀厲芒的襲擊慘叫連連慌忙奪路而逃。一邊急忙看儲物袋內找出什麼法器來對付那頭追殺他的無形海獸。

葉秦冷眼觀察了許久背靠在一株巨型珊瑚樹一側用水貝靈珠施法放出一條條的水龍守在自己周圍。心中飛快的尋思著對策。

光是死守是無法支撐下去。

他們的法力用不了多久就會被那幾頭兇悍的無形海獸給耗光到時集恐怕他們小隊五名金丹修士都要喪命於此。

必須主動出擊才行。

光是水貝靈珠和黃士厚塵劍還不行得讓金丹骷髏妖出來才好。金丹骷髏妖是鬼物鬼物噢覺與眾不同能噢出活物的生機。就算無形海獸能隱匿形體但是它們總不會連生機也完全隱匿了吧”

葉秦暗暗道。

他不敢肯定金丹骷髏妖能不能對付無形海獸但是至少值得一試口

想到此處立刻拋出一個靈獸袋放出金丹骷髏妖。

金丹骷髏妖搖頭擺尾出現在葉秦的神識操控之下朝周圍海域噢了噢突然它雙目黑光一閃大嘴一張朝葉秦左側方向噴射出一道箭形屍液。

啪”

一團腐臭腐氣濃烈無比的黑色屍液將左側數十丈範圍的水域完全染成一片濃墨海水。

金丹骷髏妖的屍液腐蝕殺傷力極為可怕。

頓時一個刺耳的淒厲聲響起一道被屍液燃成淡淡灰影的海獸從裡面沖出來朝葉秦恐怒的撲去。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