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399章 幽靈妖蝦

葉秦看到一團濃墨腐臭的海水中,衝出一道淡影,不由暗喜。

這種奇怪的海獸有極其出色的隱匿之術,但是一旦它沾染上金丹骷髏妖的屍液,那它的隱匿之術再出色,也絕無法再隱匿下去。

這屍液有強烈的腐爛效果,快速侵入骨髓內腹,大傷元氣,而且難以被清除。

金丹級修士的肉身如果意外沾染上一滴屍液,想要運用法力將屍液徹底逼出體外,也至少要好幾個時辰的時間,更何況是妖獸。

這頭海獸恐怒尖叫,身上縈繞一縷縷的黑色屍氣,顯然是已經被屍液染上,正侵它的內臟肺腑。沒有數日工夫,這頭海獸根本無法把身上的黑色屍氣驅除乾淨,在這段時間期間,它也無法再隱匿身形。

只是它的身軀在縷縷黑氣毛中若隱若現,還無法看清楚究竟是頭什麼海獸。

葉秦目光一凝,雙目寒芒隨著那道淡影快速移動。

他沒有多想,右手中水貝靈珠法寶藍光大放,瞬間施法釋放出五條丈長水龍,朝那道淡影合力夾攻了過去。想要看看它究竟是怎麼發動攻擊的。

那淡影速度出奇的快,根本不躲不避,反而猛然一弓,朝前方彈出。和五條水龍撞在一起。

它的頭部突了一下,一道丈長的水刀厲芒爆射而出,在海水中一閃

逝。

在一陣密集的噗噗聲中,五條水龍被一刀齊腰斬斷。

葉秦看到這一幕,暗自倒吸了一口涼氣。

這也太霸道了吧。

他借助水貝靈珠這件水系法寶。瞬間施法放出的五條水龍,是中階水系法術,可是居然連它一個照面前擋不住。那麼這頭海獸瞬發出來的水刀,威力至少應該比得上高階法術。

瞬發高階水系法術,這是一頭精通水系法術的金丹級海獸,戰力絕對比同階的水系金丹修士更可怕。這樣的海獸最好不要去硬扛。

葉秦震驚之餘,心念急轉,想要往後閃,卻發現退無可退。

他背後是一株灰白色的巨型鐵衫珊瑚樹,右側是金丹骷髏妖,左側懸浮著一柄土系元神法器。而前方,正是那頭海獸。想要躲閃避開,已經來不及。

葉秦一咬牙,左手一指,黃天厚塵劍爆發出一陣黃色光芒,朝那道淡影激射而出。

此時,那道淡影衝破了五條水龍的阻擋,頭部再次突了一下,一道水刀放出,朝葉秦兇猛的正面直撞而來,竟然不閃不避的撞在了黃天厚塵劍上。

啪!

那道水刀厲芒,狠狠的斬在了黃天厚塵劍上,令劍身一陣劇烈震顫,黃色光芒迅速黯淡了幾分。好在這土系元神法器防禦力極為強悍。挨了一記水刀,器身縮小了幾分,卻依舊巍然不動的護衛在葉秦身前。

葉秦不敢怠慢,見機身影急閃,朝左側海域衝了出去,想要拉開他和這頭海獸之間的距離,然後使用元神法器,遠距離將這頭海獸斬殺。

跟這樣一頭速度極快的水系金丹海獸距離太近,極為凶險。只有拉開距離,才能確保自身的安全。他可不想自己苦修數十載,卻不心栽在一頭海底金丹海獸上。

可是,那道身上纏著縷縷黑氣的淡影,背脊微微一弓,隨意一彈,瞬息衝出數十餘丈,再次堵截在葉秦的前面,一雙淡紅色小眼珠,憤怒之中帶著一絲驚恐,死死的盯著時秦。

葉秦身形瞬間停滯,望著前方數丈的淡影,露出一閃而逝的驚色。

就算他已經成功逼出了這頭海獸的原形,令它無法再隱匿下去,可是想要斬殺它,也依舊是一件極為艱難的事情。

它的速度太可怕了,尤其是在這深海海域,它可以輕而易舉的在水中瞬間彈出數十丈,再加上它可怕至極的攻擊力,稱它為深海殺手也不

過。

要不是沾上了黑色屍氣,這頭海獸無法再憑借其出色的隱匿之術隱藏起來,恐怕它足以殺人於無形之中。

葉秦穩住身形,手控法器護衛在身前,冷靜的和這頭妖蝦對峙,快速尋思對策。

雙方距離如此之近,葉秦終於看清楚了這頭海獸的形狀。

是一頭大約丈長的深海海獸,通體透明,躬著身子,頭頂道長達數尺的尖利寒冷的刺齒,憤怒的淡紅色小眼珠,一雙鞭狀觸角,兩支細長的鉗子,一個扁扇形的尾巴,模樣赫然是一頭巨型妖蝦。

水刀厲芒,正是從它頭部刺齒上釋放出來的。

葉秦看出這頭海獸想幹什麼了。它竟然試圖將自己截殺在此地,不讓他有機會逃到遠處。只是它對葉秦的黃天厚塵劍無可奈何,強攻不下。正在尋找他的破綻。

葉秦僵硬的浮在原地,心中發涼。

以他的速度,還有御劍飛走的可能,但是在這海底水域深處。無法御器飛行,是絕逃不脫的。這頭妖蝦,在海中比他的速度快了至少有一倍。

這頭妖蝦不但迅猛靈敏無比。戰力驚人,而且還較高的靈智,技詐。不會像普通海獸那樣瘋狂亂打一氣。從它最初一直隱匿身形,對他們小隊的修士實施偷襲,就可以看出一般。

不過,葉秦雖然驚異這頭金丹妖蝦的可怕戰力,內心深處卻依舊平靜,沒有絲毫懼意。

要說這頭深海妖蝦的戰力可怕,那麼他的戰力也絕不弱

甚至可以說,他的戰力,幹掉這頭金丹妖蝦綽綽有餘。

葉秦最怕的是它在海底無影無蹤,神出鬼沒搞偷襲。

先前之所以在這頭妖蝦的襲擊之下不斷的吃癟,毫無還手之力,那是因為它隱匿了身形。偷襲一下,發出一道水刀,便消失不見。

這種情況下沒辦法對它進行反擊。

既然它已經被屍液逼的顯出原形,那就不再是不可戰勝了。

不要說葉秦自己,就是金丹骷髏妖。也能幹掉這頭妖蝦。

葉秦心中冷笑。

金丹骷髏妖正從不遠處游了過來,在海底游動,它顯得十分笨拙緩慢。

巨型妖蝦一對淡紅色的眼珠子骨碌轉了一下,朝金丹骷髏妖看去,眼珠子中的驚懼之色更加濃烈。金丹骷髏妖的屍液,破了它的隱形術。那股屍氣令它本能的感到厭惡和畏懼。

一旦金丹骷髏妖游過來,它將不的不面對葉秦和金丹骷髏妖的聯手。那個時候它想要找到葉秦防守的破綻,幾乎不可能。

妖蝦不再等下去,身子一弓,猛的朝葉秦彈了過去,化為一道詭異的淡影,它頭部的刺齒,直接朝葉秦突射出一道凌厲的水刀厲芒。

葉秦早有準備,右手水貝靈珠光芒一閃,一道厚實的藍色水幕擋在前方。妖蝦一頭刺穿了藍色水幕之後。等在它的,還有一柄堅不可摧的黃天厚塵劍。

它還沒能衝破這柄尖系元神法器的阻擋。

葉秦已經施展完仙身**,他的身形一分為二,化出一尊法相幻身。這尊法相幻身,跟本尊一般無二,可以施展法力,具有本尊三成左右的法力,法力耗光,法身就消失。就算是同階金丹修士。也難以區分出真身和法身的差別。以妖蝦的較低靈智,自然無法區分出兩個葉秦的真假。

妖蝦左突右衝,頓時怔了一下。眼珠子紅光在發愣,不明白怎麼突然多出一個葉秦來。它的腦汁有限,有些轉不過彎來。不過,就算靈智不足,它也清楚,它的對手現在變成了三個。

這個時候,金丹骷髏妖已經游了過來,它的速度徒然暴增,猛的噴射出大團的屍液將周圍一大片數十丈水域都染成墨汁黑色,然後張開巨口,凶狠的朝妖蝦撲上去。瘋狂撕咬。

別看金丹骷髏妖動作緩慢,但是它的咬力卻極為驚人。一旦被它咬中,或者被它骨頭尾巴掃中,就算是中階法器也能輕而易舉的撕裂。

妖蝦雖然迅猛靈敏,也不敢去和金丹骷髏妖斗蠻力。妖蝦疾退開數丈。然後頂著頭部刺齒,悍然朝金丹骷髏妖的腹部撞了上去。

以它的經驗,一擊刺穿對手最為脆弱的腹部,敵人肉軀遭到重創之下,元氣會不斷快速消耗流失,必死無疑。然後它不斷游鬥,可以輕鬆收拾掉比它更強的對手。

可惜,它的對手不是普通常見的海獸,而是它從未遇到過的鬼物。

「卡嚓!」

金丹骷髏妖胸前的一根骸骨。頓時被鋒利無比的刺齒給刺斷。

可是它毫不在乎,它本就是鬼物,這種程度的傷害毫無感覺況且它渾身上下數百根骸骨,斷裂一根兩根骨頭,絲毫不影響它的戰力,只會讓它更加安狂。

想要殺死鬼物,單純的斷裂它的骸骨,是起不到絲毫作用,只有擊碎它的那枚妖丹才行。

金丹骷髏妖被激怒,猛然一甩腦袋,回頭一口撕咬掉金丹妖蝦的一條觸鬚。

妖蝦可沒有金丹骷髏妖這般耐痛,吃痛之下,口中發出一陣陣尖銳的震動聲。

而海水中無處不在的屍液,沿著它觸鬚斷裂傷口,迅速入侵。那種幾乎令它窒息的**死氣,更是讓它痛苦不堪。

它發出的尖銳震動聲傳了出去。

瞬息之間,周圍數百丈範圍,正在偷襲小隊其他幾位金丹修士的妖蝦,停止了攻擊。水域中驚起數道無影無形的波紋,全都瘋狂的朝葉秦所在的位置衝了過來。

葉秦朝珊瑚林周圍水域望去,神色頓變,吃了一驚。

波紋足足有五道之多。

也就是說,還有五頭深海妖蝦隱身在周圍一帶海域。

葉秦看到這一幕,不由發苦。

他哪裡想到,這一窩深海妖蝦居然有這麼多。他才傷了一頭妖蝦。其餘的便都瘋狂朝他包圍了過來。連和其餘幾位修士鬥法的妖蝦,都被吸引了過來。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2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