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4章OO 強力出擊

葉秦的苦笑一閃而逝,打量了一下所面臨的局面,很快神色冷凝下來。

除了正在和金丹骷髏妖廝殺纏鬥的那頭金丹妖蝦之外,還有足足五頭妖蝦,正從四面朝他快速包圍過來。雖然還不清楚它們的實力階層,是否都有金丹級的實力,可是光看它們的數量,也知道非常不好對付。

葉秦本來生出立刻逃逸的念頭,可是轉念一想,卻又馬上排除了

逃的打算。

他並不精通遁水之術,在這片深海水域,以他的遁水速度,絕對快不過這些天生精通水系法術的妖蝦。逃逸的下場只有死路一條,最終會被追襲至死。

“只有主動出擊,儘快擊殺那頭金丹妖蝦,然後回身應戰另外五頭

妖蝦才行!殺死一頭,便減輕一份壓力。

葉秦面無表情,眼中冒出冷冽的殺機。

那頭和金丹骷髏妖纏鬥的金丹妖蝦,斷了觸鬚,已經受了不輕不重的傷,加上屍氣入侵軀體,行動已經明顯遲緩了許多。

葉秦深知趁它病要它命的道螋,不敢怠慢,一拍腰間儲物袋,拋出一條荊棘捆仙索和一柄青色飛劍低階法器,化為兩道光芒,打了出去。

他沒有出手。

真正出手的是他的那尊法相幻身。

法身飛快的操控那兩件低價法器,沖入戰圉,和金丹骷髏妖一起

聯手,朝那頭垂死掙扎的金丹妖蝦展開圍攻。

“金烏耀光劍!

“勢竹絲音劍!

而葉秦的真身,張口激射出一道敏寸長的金色光華,和一道青色光華。轉身,足下點,身形激射,朝包抄過來的其中一頭妖蝦迎面沖去。

這五頭妖蝦原本都是隱形的,可是十進入沾染了屍液的黑色水域範圍,隱形之術立刻消失,沾染屍氣,現出了淡淡的黑色痕跡。

葉秦要在被五頭妖蝦包圍,形成合擊之前,搶先幹掉其中的一頭,儘量避免陷入合圍。

他一口氣打出兩件元神法器,再加上已經釋放出來的土系元神法器,可謂是三大元神法器全出。除了不適合水域鬥法的南明離火劍之外

已經施展出了最強力的法器攻擊手段。

葉秦身陷危境,也顧不得這麼多了。

“是頭六階妖蝦!”

葉秦神識一掃,馬上探查出眼前這頭妖蝦大致的階位實力。

他手中一道白色光柱彈出,擊打在碧竹絲音劍身上,劍身立刻響起靡靡仙音。葉秦前方的那頭妖蝦,憤怒的眼珠子頓時不由自主的呆滯了一下,被突如其來的仙音所迷惑。

“速度快又如何!一瞬間迷惑,足夠要你的性命。”葉秦心中一聲冷笑,手一揮,一道金芒閃過。

“噗嗤”,金烏罐光劍透體,那頭妖蝦的胸口出現一個乓大的血窟窿。此時,其它四頭妖蝦還未趕至,包圍合擊囡也尚未形成,便已經被破。

葉秦一擊而中,再度轉身疾閃,迎戰趕來的其餘幾頭妖蝦。

在葉秦所在的一片敵百丈黑色水域之外。

小隊其餘幾名金丹修士,還沒有回過神來。戰碇廠變化大快了。他們雖然看到了水域中眾多的波紋出現,也看到葉秦和他的金丹骷髏妖,正在和那些神秘的海獸激戰,可是他們沒弄明白戰況的變化。

“這些海獸都走了沒有?咱們是不是安全了?”

金中山緊張的操控著他的火葫蘆,在原地呆了半響,死死的注意著周博水域的動靜,不敢輕舉妄動勺遲遲發現沒有海獸再來追襲,他不由驚問。

“不清楚,神識探查不出來。不過好像有好多頭海獸都沖葉大哥

去了,金大哥,周姐姐,我們要不要過去幫忙?”

廖曉梓輕啟嘴唇。

說話之間,她依舊如截枯木,在海水中佇立不動。在沒有弄清楚是否還有其它潛藏.的海獸之前,她不敢撤去偽裝法術,否則引來那可怕的海獸的襲擊,她的實力恐怕十分勉強。

周瑤愣在原地,有些迷糊,她只看到遠處一大片墨汁般漆黑的海域,裡面傳來法器和海獸激烈的打鬥之聲。至於葉秦在和多少頭海獸激戰,戰況如何,誰占了上風,則完全不清楚。

這情況,她處理不了,不由朝其餘幾位修士看去。

眾位金丹修士,一時間都是驚異不定,面面相覷。

他們此時完全成了旁觀者。

想去支援葉秦,卻又不敢輕易沖進那團黑色的海域中去。這一團漆黑的數百丈狹小水域,完全是被濃郁的屍液覆蓋。這樣強烈的屍液,可不是誰都敢沖進去。

靈目術也無法透礻見這本墨汁般的水域。

冒然沖進去,恐怕還沒能殺死海獸,便先造成自己一方的誤傷。

況且他們到現在,也還沒用弄明白是什麼海獸在襲擊他們

從那片黑色水域中不時冒出的各色光芒,傳來的激鬥聲,撕咬聲來看,戰況似乎非常激烈。海獸的數量應該不少於三四頭之多。

“咱們要不要衝進去幫忙?這麼多海獸,咱們再不出手,葉大哥恐

怕要抵擋不住。”

廖曉梓轉頭朝眾人看去,問道。

“葉兄如果鬥不過它們,肯定會喊我們出手相助,或者從這片黑色水域裡面沖出來。可是他沒出聲叫我們出手,也沒有從裡面出來…○”

潘霖猶豫了一下,有些不敢沖進那團黑漆漆的水域中去。

四位金丹修士,圍著那片烏黑水域轉了一圉,發現沖進去危險太大,最終還是沒有沖進去。

葉秦一人一獸,在那片黑色水域之中,獨鬥敏頭海獸,黑色水域翻滾。

四位金丹修士沒有等太久。

不到一炷香的工夫,葉秦毫無表情,從那片黑色的水域中沖了出來。也沒有理會四人,直接找了一處乾淨的水域,盤膝打坐,喝了一大口靈酒,快速恢復幾乎消耗殆盡的法力。

跟著出來的是金丹骷髏妖,它全身上下至少斷了十多根骸骨,但是精神卻極其興奮。張嘴狂吸,一片黑色海水化為巨浪,被它張開巨口吸入它的腹內。

之前噴出去的大量屍液,都被它重新吸回了腹中,大片的黑色海水也很快恢復清澈,只是留下淡淡難以清除的的腐臭氣味。

這一小片範圍的水域,完全平靜下來。

四位金丹修士,此時終於看清楚了那片水域中的狀況,卻露出震驚之色。

在那片水域中的珊瑚樹,遍佈各種深深的刀痕和法器撞擊的痕跡,甚至有不少珊瑚樹倒塌,足見戰況之慘烈和火爆。

地上,橫七豎八著躺的,是六頭妖蝦。

其中兩頭竟然是七階金丹級妖蝦,身體遍佈傷痕。一頭是被金丹骷髏妖活活咬死的,另一頭死於飛劍之下。

還有三頭六階幽靈妖蝦。

一頭五階幽靈妖蝦,被利劍法器斬為兩截。

沒有了水系隱形遁身術,它們都露出了真身,身體是透明的淡紅色澤。而那兩頭七階金丹妖蝦,幾乎完全透明。不過身體上都沾染了黑色的屍液。

金丹骷髏妖大戰過後,趴在這些妖蝦的屍體上,吸食著它們體內逸散出來的屍氣,享受“美餐”0而它斷裂的骸骨,也被黑色光華包裹住,在慢慢的復原。

“這,這是幽靈妖蝦。

這是東海深處水域,最難纏的一種水系海獸之一,天生精通水系隱形遁身術,難怪它們無影無蹤。”

金中山瞧見那些死去的巨型妖蝦,想起了什麼,眼珠子都驚駭的突了出來,難以置信的望向正在打坐的葉秦。

葉秦居然憑一人之力,一舉擊殺了兩頭金丹級的幽靈妖蝦和四頭實力稍差一點的幽靈妖蝦。

這份實力,絕對不是金丹一層修士所能擁有。恐怕就是金丹四層以上的中階修士,也很難做到這一點。而金丹高階修士,或許才有足夠的把握輕鬆幹掉它們。

金中山想到此處,不由艱難的咽了一下口水。

他實在是難以想像,以葉秦目前的修為,是怎麼幹掉這六頭妖蝦

的。

同時心中暗暗慶倖,自己以前也只是不大瞧得起他而已,雙方並沒有結下什麼無法化解的恩怨。否則的話,和這位看似弱小,實則強悍的修士結怨,下場可絕不妙。

周瑤一雙鳳目,掃過那幾頭妖蝦,又望向葉秦,神色異常的複雜。

跟葉秦認識這麼久,到如今,她終於看出一些端倪。葉秦一直在隱藏實力,很巧妙,甚至讓她無法察覺。若非突然遭遇幽靈妖蝦的襲擊,她甚至會一直以為,自己的實力要比葉秦強出一線。

可是現在來看,跟她想像中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如果是她面對這六頭妖蝦的圍攻,自保都極為困難,唯一的下場恐怕是戰敗身亡。可葉秦一場血戰下來,不到一炷香工夫擊殺了六頭妖蝦,依舊毫髮無損的坐在眼前。

甚至看不出,他殺這六頭妖蝦的時候,究竟拿出了多少實力。

剛才葉秦在鬥法的時候,那片水域被濃烈的屍液所遮蔽,靈目術根本無法透視進去。神識也探查不出什麼來,只發現有眾多的法器光芒閃爍。

周瑤第一次覺得,她太低估這位紫劍宮的正隊長的實力了。紫劍宮宮主讓他擔任正隊長,卻只讓她這個周氏核心弟子當副隊長,不是沒有原因的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