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402章 敵蹤

卜秦正在詫異。眾片海底沙漠過分的死寂的時候小即典孔人凡經議論紛紛。

“這片沙漠十分怪異,里面似乎沒有活物存在。事出反池有妖孽。要不然就是有極為凶殘的凶獸居住在這片沙漠之中,這片黃沙如此之大,咱們怎麼才能安全過去?”

周瑤打量著前方的海底沙漠,狐疑的朝葉秦等人詢問道。

“瑤妹妹不用悄,有咱在,什麼海獸也能收!除非是九階的金丹高階級海獸,或者十階以上的元嬰級海獸,否則憑咱們五名金丹修士的實力,老子就不信會殺不了。”

金中山大大咧咧的拍著胸脯說道。

話雖如此,他卻沒有冒失的沖進這片沙漠中去,而是瞪大了眼楮警懼的望著前方無邊死寂的黃沙,暗中咽了一下口水,手中的火葫蘆法器也抓的更緊,好像隨時可能遇到海獸一般。

金中山隨後又轉頭瞄了葉秦幾眼。

有葉秦在,金中山不敢擺顯逞能自己的本事○看他表面上粗粗咧咧的模樣,但是心思卻絕對細膩︵利沖在前面,沒利絕不上前。嘴巴上喊的梆梆響,腳下卻一動不動,等著葉秦走在前面探路。

冒了風險探路,卻得不到足夠好處的事情,他可不干。

探路這種苦差,也只有葉秦這個實力最強,最低調,也最神秘的隊長去干了。

金中山到現在也沒琢磨明白。葉秦是施展了什麼神通干掉那一群六七階的幽靈妖蝦的,還隱藏了多少實力。他唯一明白的是,葉秦沒吭聲做決定之前,他最好不要輕舉妄動。

否則下場可未必能再有上次這麼好運。

“這片大沙漠里沒有遮蔽之處,一旦遇到大規模的海獸群,我們難以憑借地利躲避,這是最大的壞處。但是也有好處,這里視野開闊,看的遠,反而不容易遭到海獸的偷襲。就算有大規模的海獸群出現我們也能提前發現它們的蹤跡,及時避開。葉大哥,你是怎麼看的呢?”

廖曉樟淡一笑,朝葉秦婉言說道。

“大家只能隨機應變。要是在這片沙漠遭遇到成群出沒的海獸群。在水中游動的速度肯定比我們快,我們恐怕只能施展土遁術,躲入沙丘之下。只是不知道這深海中的海獸,噢覺如何,會不會發現沙下。”

葉秦平靜的想了一會兒,有些傷腦筋。他短時間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怎麼才能安全通過這片範維過數千里的海底大沙漠,目前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這妾少也得看運氣。

這東海深處,要是遇到一頭十階元嬰級實力的海獸,他們都得完蛋。這種實力的恐怖海獸,他們遁入沙底下也保不茲逍 低命。

上百名土族高階量,還有眾卓的金丹修士小隊,都已經從這片沙漠中過去了。

想來,他們不至于這麼倒霉,會遇到握。

小隊五位金丹修士都沒有什麼好的對策,相互看了一眼。葉秦往海底沙漠中行去。其余幾位修士只能硬著頭皮,跟著進入了海底沙漠。

他們一行人走了小片刻。

“這里有一柄烏鐵利刃,上面還有法留下的痕跡和氣息,應該是二個時辰內留下來的。”走在最前的葉秦唾了一下,目光一凝,手一招,接著從沙地上飛出一柄被沙埋藏了大半截的烏鐵利刃,擴在他的手中。

葉秦仔細打量了這柄斑駁的烏鐵利刃一番,又望向前方,似乎在想象這里可能發生過的事情,淡淡說道,“那些土族高階量應該從這片海底沙漠穿越過去前往瑯琊秘境︵量負責斷後,在這里和幾名修士短暫的交手。沒有血跡氣味,看了應該不分勝負。如果所料不錯的話。前面應該還能發現不少戰斗遺留下的痕跡。”

葉秦這支小隊修士離開珊瑚森林,進入海底大沙漠。

不多久,又一支天魔盟的修士小隊,四名金丹修士從珊瑚森林中出來。

一名手持拂塵的青須老道,一名怪異的粉兜童子,還有一位虯須瘦漢和風韻妖嬈的年青女子,他們身形有些狼狽,顯然也曾遭到珊瑚森林內海獸的襲擊。

“畢老道,我早說了,咱們全力出手把那幾頭幽靈妖蝦解決掉,取走那幾株珍稀的血珊瑚。可你偏偏要用血珊瑚當什麼誘餌,去削弱其他修士小隊的實力 在可好,那株千年血珊瑚被天道盟的那隊修士白白得去了。我天兜宮那條養了九百多年的七階金丹初級雪鰻,若是吃了那株千年血珊瑚,再修煉上數十年,突破化為八階金丹中級雪鰻,指日可待 在全沒了,你賠我!”間,那名穿著粉紅煮肚兜的矮小帝午,狠狠的盯著青悔凹,稚嫩的臉蛋上充滿了氣急敗壞的怨恨怒氣。

“苗童,你給貧道閉嘴,這事情能怨我嗎!那些深耗靈妖蝦的隱匿之術強的不可思議,可以輕易避開神識搜查,連貧道的按天入地術都無法找出它們,它們有這麼容易對付?貧道也想要那幾株血珊瑚回去喂靈獸,可是我們遭遇幽靈妖蝦的偷襲,差點栽在這群幽靈妖蝦的手里。若非貧道用了數張高階水遁符篆,將我們四人直接全部遁移至數里之外,及時避開這群幽靈妖蝦的襲擊,只怕要吃大虧。”

青須老道臉色陰冷,望著葉秦等五人在沙漠中漸漸遠去的背影。“這種情況,貧道當然只能用血珊瑚當誘餌,讓幽靈妖蝦去消耗其它小隊修士的實力。至于他們殺了幽靈妖蝦,成功取走了血珊瑚,可不關貧道的事情,你沖我胡攪委纏干什麼!”

“好了,兩位別氣了。這幾今天道盟的金丹一層修士居然把那幾頭幽靈妖蝦給解決了,只怕他們暗藏了極強的實力。咱們四人都是金丹期二三層的修士,卻連他們五個金丹期一層修士的實力都不如∠兄用那血珊瑚當誘餌之計,恐怕是白費一番心思。”

妖嬈女子勸解道。

“那倒未必,幽靈妖蝦最可怕是隱匿術。如果他們這支小隊有誰擁有專門克制妖蝦隱匿之術的神通的話,就算他們都是金丹期一層修士。也能收掉那幾頭妖蝦。天道盟的修士精通奇門偏術的不在少數。這可不能證明他們比我們強

青須老道搖頭。

“別這麼多廢話,畢老道,血珊瑚已經在他們的手中了,我只問你現在怎麼辦?。

粉兜童子望著海底大沙漠中漸漸消失的幾道身影,露出狠毒的目光。

“這條前往瑯琊秘境的海底通道凶險無比,前方肯定還有更為握的海獸。老道我向來不主張逞凶斗狠,以智取勝。我們需要做的很簡單,也不必動手,只需遠遠的跟著他們便是,暗中略施手段給他們制造麻煩。等他們被海獸所殺,我們直接撿便宜,毫不費力便能將他們身上的珍奇異寶、頂階法器、法寶。盡歸我等所有,而且不會留下絲毫的後患

青須老道手持拂塵,陰險的興笑。

“想殺就殺,何必這般優柔寡斷。等下他們在海底沙漠一旦遇到海獸襲擊,咱們立刻出手,將他們干掉,將血珊瑚、水靈珠和其它法寶、法器取到手。那株千年血珊瑚,我是志在必得

粉兜童子一聲冷嘲,目中盡是凶厲之色。

“哼,貧道優柔寡斷?口氣太大了吧,五名金丹修士有這麼容易殺嗎。要是沒能處理干淨,被逃走了一兩個,肯定要留下無窮後患,天道盟和天魔盟的各大仙宮之間撕破臉,引起混亂廝殺,那可不好。”

青須老道對粉兜童子的冷嘲熱諷十分不滿。

“那就將他們斬盡殺絕,不留後患,不就得了。咱們四人又不是沒干過這等事情,裝什麼清高。莫非畢老道你害怕給你玉成宮惹麻煩,遭到責罰?。

粉兜童子不屑。

青須老道被激的臉色發青,似乎想到了什麼,硬是忍了下來。

一旁的虯須瘦漢和妖嬈女子相視一眼,看到青須老道和粉兜童子起了激烈的爭執,都有些無奈。

畢老道雖是他們四人中的頭領。

但這只是因為老道年齡最長。經驗豐富的緣故,所以四人一向以他為頭。

要論修為和戰力,粉兜童子絕不在畢老道之下。

就連虯須瘦漢和妖嬈女子,實力也不比畢老道這個頭差。

通常是多數人都同意,才能做出一個決定。

苗童天生畸形,一直都是童子模樣▲且獨門的童子仙功功法奇特。性子十分怪異暴戾,直來直去。

而畢老道喜歡耍心計陰謀。

所以二人經常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起爭執。

本來按照他們幾人的性子,是很難湊在一起的。

但是在天魔盟他們幾位都是“臭名昭著。的修士,名聲很不好,和各個魔宮結怨頗多。

在執行天魔盟下派的任務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修士願意跟他們一起。他們幾個不得不經常湊在一起行動。

“鮑老弟,吳妹子,你們二位是什麼態度?咱們是跟在他們五人後面撿便宜,還是找機會直接出手殺了他們?。青須老道見說服不了粉兜童子,只能轉身去說服虯須瘦漢和風韻女子。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1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