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第408章 反擊,殺!

被這小子給跑了,可惡!”

畢老道眼睜睜的看著葉秦釋放一個土遁術從原地消失,而後出現在不遠處的周瑤、金中山等修士所在的沙丘上,躲進了佴瑤布下的劍陣內,不由氣的臉色發青。

“咱們只有先殺了這群妖鯊,才能攻擊到劍陣,太麻煩了。畢老道,你心計多,想個法子怎麼把這群妖鯊給誘走。”

苗童收了法器,狠厲道。

“不行,這種深海妖鯊極其嗜血,它們眼珠子都充滿了腥紅的血絲,已經殺瘋,不把盯上的日標殺死,它們是絕不會離開的。況且現在那小子已經和他的人在一起,要想殺他們更難。現在只能先讓這群妖鯊消耗他們的大部分法力,等他們把妖鯊殺光,咱們再動手。”

畢老道懊惱無比。

“那咱們就等吧,反正他們今日是必死無疑,遲一會兒早一會都一樣,無妨。”

鮑瘦漢冷本道。

四名天魔盟的金丹修士,一個個冷笑,雙手抱胸,飄浮在妖鯊群的週邊不遠處,沒有沖過去,坐看好戲。

他們甚至還不時的冷言熱語,大聲朝葉舂嘲諷幾句。

妖鯊群都死死的盯著周瑤的劍陣,瘋狂攻擊,沒有理會他們四人天魔盟的金丹修士。

周瑤、金中山、廖曉梓、潘霖等四名金丹修士,此刻面面相覷,心底發寒。

這群二三百頭妖鯊已經讓他們對付的十分吃力,正的消耗著他們的法力。耗去一大半以上的法力,才有可能將它們殺光。

可殺光這群妖鯊之後,還要面對這四名以逸待勞的天魔盟金丹修士,他們根本無法活著離開這片海底沙漠。

葉秦神色冷靜,心中已經有一個對策。至於行不行得通,還要看小隊其餘四人有沒有足夠的決一死戰的戰意。要是有人臨陣脫逃的話,恐怕他們全得死在這裡“他們幾個天魔盟修士,是盯上了我們隨身攜帶的財貨,趁危劫財。…”“金兄隨身攜帶的財貨最多,只怕是他們最先考慮的目標。金兄千萬要小心,別落單。”

葉秦說著,有意無意的望了金中山一眼。他知道,小隊之中最沒有死戰鬥志的便是金中山,得把他給刺激起來才行。

“什麼,他們居然敢打老子財貨的主意,當我聚寶宮修士好惹是吧?!老子決不給他們好果子吃,讓他們嘗嘗老子的厲害!”

果然,才聽葉秦說完,金中山立刻像兔子被踩著尾巴,激動的大跳叫嚷起來,咬牙切齒。

葉秦點了點頭,對這個效果十分滿意。金大胖子對財貨比命看的還重,打他財貨的主意,比要他的命還嚴重,想讓他不拼命都難。

“葉大哥,現在我們怎麼辦?這二百多頭妖鯊已經將我們團團圍住,咱們就算全力殺了這些妖鯊,只怕也會耗盡絕大部分非的法力”到時候他們殺我們,只怕比捏死一頭一階妖鼠還容易。”

周瑤焦急,她要維持大五行劍陣,法力已經耗去不少了。

“潘兄弟,此地沙丘下麵還有沒有沙渦甲蟲?”

葉秦沉吟了一下,冷靜的道。

“周圍五百丈範圍之內共有三頭五六階的沙渦甲蟲,都已經被小弟我殺了。附近還有數十頭沙渦甲蟲,但遠的地方。沙渦甲蟲都有固定的狩獵地盤,它們一般不會輕易越界,過來咱們這邊。”

潘霖急忙說道。

“好。他們幾個天魔盟修士既然想趁危打劫,那就給他們點顏色瞧瞧。不要再殺妖鯊,所有人都用土遁符,避入地底,讓這些妖鯊去找他們的麻煩。”

葉秦點了點頭,冷冷一笑,手中打出一道法決。

小隊五名修士,只有葉秦精通低階和中階土系法術,不需要使用符黧便能施展土遁術。

而其餘四人,每人手持一張土遁符緊。

捏碎符黧。

五道耀眼的黃色光芒閃爍,小隊五名修士一起從原地沙丘上贛夫不見,遁入了黃沙地底數十丈深處。以厚厚的沙層,避開妖鯊。

繞著他們瘋狂攻擊的妖鯊群,頓時失去了襲擊目標。

它們是水系海獸,可不是土系海獸,鑽不進黃沙地底數十丈深處去。

不過,它們馬上找封了新日標。

妖鯊群立刻掉轉,朝近在數百丈之外的四名天魔盟金丹修士瘋狂沖去。

對於這些妖鯊來說,天魔盟修士和天道盟修士,沒有任何區別,都是它們捕殺的目標。葉秦等人既然消失不見了,那就去捕殺畢老道一夥。

“他娘的,那小子狡詐,居然給貧道來運手!快,施展土遁術,避開妖鯊群!”

青須老道看到妖鯊群轉向,臉色頓時大變。

他當然不會傻到去和這群妖鯊硬拼。

要幹掉這群二三百頭妖鯊,他們付出的代價絕不會少,法力消耗大半是無可避免的事情。到時候反而會讓葉秦等五名天道盟金丹修士撿便宜。

畢老道的反應不慢。

既然葉秦五人能施展土造術迪開妖鯊群,那麼他們也能跟著施展土系法術,或者是使用土系符黧,遁入黃沙底下去。反正不讓葉春小隊修士撿到便宜。

苗童、鮑瘦漢和吳女子可是,他們絕沒有想到,這一片沙漠,有妖獸陷阱。他們剛剛才到此地,便攻擊葉秦,根本沒時伺與■探查這一片沙漠的情況。

“啊~,不好,沙下還茂有海獸!”

畢老道最先遁入黃沙地底,可是眨眼工夫,他淒厲尖叫,又從黃沙下沖了出來。他的青色護身罩已經破裂,右腿上被刮去一大塊血淋淋的肉,深可見骨。

一條長長的黑影,一個黑頭,從沙渦中閃出來,沖著畢老道呲牙咧嘴。赫然是一頭六階的沙渦甲蟲,用它尖銳的尾鞭刺破了護身罩,刺傷了畢老道。

“孽畜,找死!”

畢老道氣急敗壞,一招手中飛劍,化為十丈巨劍,朝沙中那頭沙渦甲蟲斬了下去。

可是此時,遊弋在周圍的妖鯊群,已經瘋狂的朝他撲了過來。領頭的兩頭金丹級妖鯊,利牙發咄一陣嘎嘎爆響。

畢老道臉色駭然大變,哪裡顧得上再用飛劍去斬殺那頭沙渦甲蟲,拋出銀光拂塵頂階法器,爆出無數道銀芒,瘋狂護住周身,抵禦妖鯊狂襲。

幾頭朝他狂咬的低階妖鯊,被無數道銀芒直接打成刷子。

“啊!”

“流沙術,這是什麼海獸?”

苗童、鮑瘦漢、吳女子等金丹修士,紛紛驚慌失措的從沙底下沖了很倒楣,他們遁入的那片沙丘,藏了足足四五頭沙渦甲蟲,而且等階都不低。他們一遁入沙鹿,下,便驚動了這些坐等獵物的捕獵者,雙方遭遇上了。

在沙底下,這些精通土系法術的土系海獸可不是好惹的。一個最低階流沙術,威力也強到幾乎讓金丹修士難以脫困。

金丹修士難免吃癟。

而離開了沙層,等著他們的是水域中成群沖來的妖鯊。

這片海底大沙漠中的妖獸陷阱,沒給葉舂小隊帶來太大略麻煩,但是卻意外把四名天魔盟修士給坑了。

一時間,天魔盟修士小隊陣腳大亂,同時陷入了二百多妖鯊和沙渦甲蟲的圍攻之中。

法器,光芒,血光四濺。

眨眼工夫,數十頭妖鯊被法器斬殺,而夭魔盟的四名金丹修士也陣腳大亂,勉強維持不至於潰敗。

嗖!遠處,又是一道修士身影,從沙層中沖天而起。

“動手!”

葉棬神色冷峻,厲喝,轉瞬化為一團駭人的金色光芒,朝畢老道激他早就在等這個時候了,夭魔盟修士剛來到此地,沒有時間去查探這一小片沙漠的情況,極容易落入妖獸陷阱之中,倉促之間導致混亂。

這正是他動手的最佳時機。

這樣的時機轉瞬即逝,必須在這幾個天魔盟修士穩住陣腳之前,周瑤、金中山、廖曉梓、潘霖,小隊四名金丹修士,幾乎跟著從黃沙之下沖天而起,化為四道光芒,在水域中一閃而逝,朝幾名陷入危機的夭魔盟修士撲殺了過去。

趁他病要他命,修士之間的殺伐果決,從來都是毫不手軟。

畢老道神色大變。

妖鯊群和沙渦甲蟲的狂襲,令他無比的狼狽,但是還不至於致命。

葉秦的全力出手,才是真正要命的攻擊。

畢老道不敢在原地絲毫停留,轉身禦器,化光破水遁走。

他根本沒信心,能以一人之力,去和擁有四柄元神法器的葉秦鬥法。

儘管他是金丹期三層修士,儲物袋中各品階法器不少,可是手中最好的法器也只是一件加料的銀光拂塵頂階法器。

沒有一件強力的元神法器,哪裡能和葉舂這樣法器近乎變態的金丹除非他和苗童聯手,才有把握能壓制住葉秦。

可是,此時苗童已經被周瑤的大五行劍攻擊,鬥的難解難分「根本不可能和畢老道聯手。鮑瘦漢和吳女子被金中山、廖曉梓、潘霖三人給纏上了。

畢老道沒有援手,沒轍,只有拼命狂逃。他現在只能指望著自己的修為高、法力強,逃逸的速度更快,更持久,讓葉秦追不上。

兩道光影,一前一後,相距二三百丈,疾速在水域中飛行,破開重重水浪。

畢老道感到身後殺氣越來越近,駭然回頭望了一眼,只見葉秦手握一枚水系法寶水貝靈珠,遁水速度比他更快數分,目中頓時盡是絕望。

“小子,爾敢!貧道天魔盟嚴巨頭座下玉成宮金丹修士,你敢殺畢老道恐懼戰慄,聲色俱厲爆喝。

話音剛落。

“撲哧!”

一道金色虹芒,撕裂了畢老道周身的一團護身銀光,直接洞穿後心。數棲飛劍一繞,將畢老道整個打成碎末血沫,死的不能再死。畢老道元神未能逃脫,連同肉身一起神魂俱滅。

“哼,現在我殺了你,又能4。何!”

葉秦冷冷的蔑視了那大團血沫一眼,收了法器,順手將畢老道落下的儲物袋收了。然後急速返回戰場,追殺另外三名天魔盟金丹修士。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3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