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409章 斬盡殺絕

葉泰擊殺畢老道,正在和周瑤鬥法的苗童,將整個過程都眼裡,驚的倒吸了一口冷氣,嫩臉上露出一絲懼色。

“畢老道這個廢物,他這玉成宮的入贅女婿做的可真夠窩囊,就只有一件加料的頂階法器撐場面,也沒其它好寶貝。枉費他金丹期三層,連一炷香工夫都沒能支撐住,便丟了性命。自己丟了性命不打緊,卻連累老子。”

苗童懊惱無比。

不過他心裡清楚,畢老道剛才已經被沙渦甲蟲擊傷,就算他手裡多幾件頂階法器,甚至有一二柄元神法器,也一樣擋不住葉秦的追殺。

葉秦金木火上四柄元神法器,而且還有一件水系法寶,五系齊全,可以稱得身的強悍法器法寶,金丹初期修士根本沒辦法單獨和他鬥法。

除非是金丹中期修士,才有可能鬥個平手。或者是金丹後期修士,靠強悍的法力,才能壓制擊敗葉秦。

“那小子是個狠辣的角色,一上來便沖著外強中乾的畢老道去了,之前怎麼沒發現這小子這般狠厲呢!”

苗童此刻正和周瑤鬥的難解難分,周圍妖鯊群不時的朝他撕咬過來,還得分神去關注葉秦那邊的戰況,不小心被周瑤占了上風,他不由心驚肉跳。

“這個小丫頭片子也不好惹,一時半嘉也收拾不了她。看來不能

再留下,否則今日小命也得留在這裡。”

苗童喪失∮)志,兇狠的小臉上十分沮喪。

他們四名天魔盟金丹修士,本來還想趁著葉秦小隊陷入危境,殺人奪寶,沒想到眨眼間,陰溝裡翻船,中了陷阱,局面完全倒過來了。

苗童也顧不得鮑瘦漢和吳女子二名同夥,法器虛晃一下,轉身便急遁而去。

“你這小侏儒,別想跑!”

母碰一聲嬌喝,五柄頂階飛劍攻了上去。

“什麼,你個臭丫頭,罵誰是侏儒?!老子天生長了一副孩童模樣

不是侏儒!”正要逃逸的8童,氣的鼻子都歪了。臉色一本正經的嚴肅,但是稚嫩的童音,讓他顯得怪異無比。

苗童沒工夫去理會周瑤,他矮小的身子驀然膨脹,氣鼓鼓一吞一縮,遁水速度陡然加快,化為一道怪異的身影,瞬息沖出上百丈遠。

在海底深處,能達到這個速度,極為駭人。“這是什麼法術?”周瑤臉色一驚,遲疑了一下,一咬貝齒,禦器追了上去。葉秦已經返回戰場。

戰場上只有金中山,廖曉梓,潘霖三名天道盟金丹修士,正在和鮑瘦漢、吳女這兩位天魔盟金丹修士激烈鬥法。再加上成群嗜血的妖鯊,還有不時探出頭來的沙渦甲蟲,整個場上亂成一團。

鮑瘦漢嚇出一身冷汗,心知不妙,早就想脫身遁走,但是卻被金中山和潘霖二人截住。吳女更是被廖曉梓的混天綾,給死死的糾纏住,無法脫身。

葉秦面沉如水,手一揮。

金木火土四柄元神法器,化為四道淩厲無匹的虹芒,朝鮑瘦漢和吳女子撲了過去。

“喀嚓!”法器爆裂。“紮哧!”“撲哧!”

接連兩聲慘叫,鮑瘦漢和吳女被四柄強橫的元神飛劍轟殺,連擋一下都做不到。

葉棬神侖。常,收了四柄元神飛劍。

金中山張大了口,想說什麼,卻不知該怎麼開口,望著葉秦的日光中,露出一絲懼意。他堂堂聚寶宮金丹修士,財力雄厚,可是在結丹之前,也僅僅只煉製出了一件元神法器,七八件頂階法器,還有一大堆值錢的符纂、靈石、材料之類。

跟葉秦手中的元神法器比起來,沒法比。

這一刻,他是徹底死了跟葉秦攀比實力的心思。

廖曉楫呆了一呆,臉上維持著淡淡的笑容,心中微酸,葉大哥若是能加入廣語宮,戰力一向薄弱的廣語宮,立刻能添一員戰力極強的金丹修士。可惜這般強悍的實力,卻投紫劍宮去了,讓紫劍宮錦上添花。想要拉攏,難度非同小可。

“葉兄,真是好手段!

潘霖瞠目結舌。

葉秦看了他們三人一眼,又望嚮往遠方遁是的苗童,還有正在追趕的周瑤,朝三人道,“這四個夭魔盟修士,必須殺盡,不能放走一個。否則走漏了消息,得罪夭魔盟的四座仙宮,後患無窮。跟我來!”

“葉大哥所言正是。”廖曉楫飛快點頭。金中山和潘霖二人,緊追而上。

在海底深處的禦器速度,比天空要慢很多,至少相差十倍以上。縱然是金丹修士,他們禦器而行速度,也並不快。呼吸之間,在天空能禦空飛行十餘裡的話,在海底頂多十裡。

雖然他們為了殺鮑瘦漢和吳女子,耽誤了兒工夫,但是苗童並未跑遠。

葉秦的水系法術頗為嫺熟,而且還有水系法寶在身,水中遁行速度明顯比廖曉楫、金中山、潘霖三位金丹修士快出一

不多久的工夫,苗童察覺到身後傳來數股逼人的法力氣息,回頭望了一眼,頓時駭然。

除了身後二百丈外緊追不捨的周瑤之外,葉秦已經追趕了上來,超過了周瑤。

“他娘的,這小子的速度太快了。再這樣下去,逃脫不了,恐怕不用片刻工夫,便會被這小子給追上。”苗童暗暗叫苦,“與其被一路追殺到死,還不如乾脆拼死一桴,或許還有一線生機。”

苗童心中一發狠,瞬間停下,祭出一顆雞蛋般大小的粉紅色珠子。

這是天兜宮赫赫有名的頂級法寶之一,九天彩虹法珠中的“粉霞法珠”,由九天彩虹中的粉色霞光,凝結而成蔔妙用無窮。

只有天兜宮少數核心修士才擁有,是他的殺手鋼,極少拿出來使

用。

最重要的是,這枚珠子的威力極其有限,用一次,便少一次。如果珠子內的粉紅霞光耗盡,這珠子便廢了。

一旦拿出來,便是到了生死危機關頭,性命相搏之時。

要不是被葉秦追的急,苗童可捨不得把運法寶拿出來。

那枚粉紅珠子滴溜溜一轉,爆射出一道粉紅霞光,朝身後葉秦打去。

這束射來的粉紅霞光極快。

葉秦不知這霞光是什麼東西,但是早有準備,手一揮,寬厚的黃天厚塵劍已經擋在身前,擋住霞光。土系元神飛劍,被那束粉紅色霞光打中,頓時被粉紅霞光定住,無法動彈,也不聽從葉秦的指揮。

“這是什麼法寶,能把法器定住!?”

牛秦猛然吃了一驚,從未遇到過這樣奇怪的法寶。

“葉大哥小心,那是九天霞光!一旦被定住,金丹修士一炷香也無

法動彈,只有元嬰修士才能抵擋。千萬別被它打中定住。”

廖曉梓從後面追來,看到那束粉色霞光,臉色頓時大變,嚇得煞白

“嗖、嗖、嗖!”

眨眼間,珠子又是數束粉紅霞光射出。

葉秦回過神來,匆忙拋出手控的法器,去擋粉紅霞光。

才一個照面,葉秦威力最強的四柄元神法器,便被四束霞光籠罩,失去了控制。不過,好在他的儲物袋內還有不少低階、中階的法器。

葉秦一拍儲物袋,再度飛出數件中階法器,準備繼續抵擋那粉紅珠子打出的霞光。此時,珠子內的粉紅色,已經淡去了一半。

苗童大感肉痛,再用幾次,恐怕這珠子便要廢了。

“小子,沒了元神法器,看你如何同老子鬥法。去死吧!”苗童陰毒的獰笑,法珠收入囊中,不願意再浪費霞光去定葉秦的中階法器。

他打出一柄頂級飛劍,直取葉秦。

葉秦數件中階法器飛出,擋住苗童的飛劍,不想硬拼,抽身疾退。

耽誤了這一眨眼的工夫,周瑤已徒趕到,五道劍芒齊射而出,加入戰囹,大五行劍陣圍攻苗童,

苗童氣的吐血,轉身便逃。

雙拳難敵四手。

他現在嘗到了葉秦之前遭到他們四名天魔盟金丹修士圍攻時候的無奈,實力再強橫,也沒法打。況且,他的實力還遠沒有葉秦一般強橫

金中山、廖曉梓、絡霖等三名金丹修士幾乎同時趕到,紛紛打出手中法器。

苗童被一群法器光芒包圍,陷入絕望,他驚慌失措之下再度祭出粉霞法珠,瘋狂的想要將圍攻他的法器全給定住。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十多件法器瘋狂圍攻之下,他根本擋不住,“轟!”,苗童肉身被打成一片血霧。

苗童一死,粉色檉光很快消失。

四名天魔盟金丹修士被斬盡殺絕在這海底沙漠之中。

葉秦收了四柄被定住的元神法器。

苗童的儲物袋,被他取在手中。另外還有畢老道、鮑瘦漢、吳女子,遺留下來的不少法器、靈石等財貨。頂階法器至少有六件,高階、中階、低階法數十件之多。

這些作為戰利品,是要由小隊五人一起分了。

具體怎麼分,還得看葉秦這個領隊的說沽。

葉秦翻了一下財貨,從苗童的儲物袋內,取出一提流光溢彩的法

珠。

“這枚法珠雖然是一件法寶,但是裡面的霞光所剩無幾,估計還能用二三次。我只要這枚粉霞法珠,其餘的法器、靈石,你們四人分了吧。

葉秦收了法珠,把五六個儲物袋都丟給周瑤,剩下的讓周瑤去分。

並沒有什麼不公平。

葉秦的極品法器已經不少,不需要一般的法器。只有“粉庋法珠”這枚法寶,對他還有一些作用。

周瑤、金中山、廖曉楫、潘霖等修士羡慕歸羡慕,卻沒有異議。

戰利品中,法寶只有這麼一件,他們沒法去和葉秦爭。好在其它頂階法器之類的財貨的總價值也不小,並不比只能用二三次的粉霞法珠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1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