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411章 海妖馬力士

眾金丹修士都聚集在山峰腳下一處空曠之地,要麼盤膝而坐,要麼三五成群聚集在一起,商議著什麼,神色焦慮。

葉秦心裡納悶,這群修士為什麼都停在這裡,不繼續往前走。但是他向來不願意多事,停下就停下吧,他也停下,和周瑤、廖曉樟、潘霜等小隊修士,在山峰腳下找了一處空地,打坐,恢復這的法力損耗。

金中山閒不住,進入修士人群當中,四處張望打聽,一張大嘴巴問個不停,「怎麼大家都停在這裡。不繼續往前走?還有,那些土族力士跑哪裡去?咱們不是說要去琅琊秘境嗎。幹嘛都停這裡了?」

「金老弟,瞧見前方那條通道內沒有?被一個土族高階力士給堵了路。過不去。從這通道過去,才能進入琅琊秘境。」金中山認識的修士不少,熟識的人很多,很快便有修士跟他聊了起來。

「這麼多金丹修士聚集在這裡,哪個土族高階力士能堵得住?」

金中山大吃一驚。

他望向前方山峰,山峰一直向海域上方延伸,高聳無垠。這海底本來便極深,被萬丈海水給覆蓋。從海底根本望不到頂峰,這山峰恐怕不下萬丈之高。

山峰腳下的巖壁上,裂開有一條僅可讓二三人通過的狹小裂縫,如同被驚天神力卑開一般,直通往山腹之中,有數千丈之深。

那修士翻了一個白眼,道,「要進琅邦秘境,只有這一條狹小的裂縫通道可以進入,再沒其它的道。你瞧,這條通道那邊,有一個掠海族土族力士一。」

就在金中山和那些修士對話之際。葉秦將他們的對話都聽在耳中,朝裂縫通道望去。

通道那一邊的深處,一名全身全黑色甲冑的力士,手持一柄五丈長的巨銀槍,**騎著一頭似馬如弓的青玉色海獸,一手牽著韁繩,冷冷的靜佇著。

其餘的金丹修士,都被堵在通道的這一邊,無法過去。

葉秦微微詫異。

那名土族力士這副裝扮就像是中土大陸縣家的一名鐵甲騎兵將軍。區別是他的坐騎是一頭極其罕見的海獸,手拿的桿加入秘銀煉製的巨銀槍,讓在場金丹修士絲毫不敢輕視。

這般獨自一人橫槍立馬,傲視眾金丹修士,可不是誰都敢這樣幹。

周瑤、廖曉粹等人露出驚色,她們久居東海列島,知道的遠比葉秦多的多,一下就看出那力士的來歷。

「那坐騎是什麼海獸,像頭沒腿的馬,長的這樣奇怪?」

葉秦對海獸瞭解極少,不由奇問道。

「那是海妖馬,這頭應該是九階金丹高級的海妖馬。天生便精通絕大部分的水系法術。是所有海獸當中,被土族力士馴化最成功的一種高階海獸,極有戰鬥力。而且脾氣溫順,如臂使指。尤其是絕不會背棄、反噬主人,生死相隨。」

周瑤驚羨道。

「居然有這樣的海獸!」

葉秦悄訝。

要知道妖獸天性暴戾,就算被修士馴化,也經常會出現背叛,或者反噬主人之類的現象。特別是一些低階修士,很容易喪命在自己馴化的妖獸的口中。

有的時候妖獸在戰場上受傷,甚至會主動逃走。

「這種不背棄、不反噬主人的妖獸。絕對大受修士歡迎。可是我在白浮城,怎麼看不到這樣的海獸在坊市上出售?」

葉秦更加驚奇了。

「這個。簡單,海中很不安全。絕大部分修士都喜歡以陸獸和珍禽為坐騎,很少使用海獸代步。而且這種海妖馬稀罕無比。極難成活,現在只有土族的掠海部落能夠少量飼養馴化。在坊市上當然見不到。」

周瑤隨口說道。

葉秦微微點頭,沉吟了一下道,「那名力士又有什麼來頭?」

「至於那名力士,卻是土族掠海部族神力超群的高階力士才能出任的海妖馬力士!這種海妖馬力士,在修士和土族部落的上古大戰中曾經出現過。但是數量極少,加上在戰場上傷亡慘重,平時極少出現,到現在幾乎銷聲匿跡。」

周瑤有些遺憾道。

「這樣一名海妖馬力士,至少可以比的上一名金丹後期修士的實力。實力之強悍,恐怕足以殺死我們在場任何一名金丹初階修士。能以一人之力阻擋眾金丹修士的狂攻。恐怕也只有這海妖馬力士可以做的到。其它的土族力士。絕做不到。」

葉秦終於明白過來。

對面只有一名海妖馬力士,而此的的金丹修士卻有六七十名之眾,對方實力雖強,也不敢冒然衝出來。只是死守在通道的對面,不讓金丹修士過去,好讓其他的土族力士能夠爭取到時間,盡量搶奪琅琊秘境內生長的珍奇異寶,免得被金丹修士給搶了。

「我們已經被堵在這裡二個多時辰了,那些土族力士早已經進入了琅琊秘境裡面。再耽擱下去,恐怕裡面的珍奇異寶全部被他們按羅一空!咱們豈不是白爪叭?一嚴豪怒寺沖沖,對戰況極為不nbsp;nbsp;

「嚴兄,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們已經派人沖了十多次,也沒能把這海妖馬力士給趕走,反而傷了五六名修士。此事急不得禹維風無奈勸道。

「繼續沖,老子就不信,他一人能擋住輪番我們六七十名金丹修士的強攻

在嚴豪的調度下,很快,又有兩名天魔盟的金丹修士衝入狹縫通道之中,放出飛劍,攻擊海妖馬力士。試圖衝破封堵。

但是海妖馬一揚鼻子,噴出一道陰寒的水液,整個通道頓時如墜陰窟。寒氣逼人心肺。這種寒,並非冰寒。而是陰森森的寒氣。

土族力士都是一身蠻力,是不會法術。但是他的坐騎是水系高階妖獸,精通水系法術。

兩名金丹修士衝入通道之中,很快便臉色慘白身體僵硬,速度驟降到不足原來的十分之一。不但行動變得極其緩慢,連體內的法力運作都遲緩無比。

他們駭然,對視,看到了對方眼中的驚色。但是一咬牙,繼續往前衝,操控法器朝海妖馬力士攻了過去。

「兩個金丹一二層修士也敢獻醜!我京魂殺人的時候,你們還沒出生。」海妖馬力士目光冰冷,猛然,銀槍往前一晃,幻化出兩槍,堪堪點在了兩柄飛劍上。

手腕一翻,神力狂湧,透過巨銀槍,爆發宣洩,澎湃的神力集中於槍尖,疾電般擊打在兩柄飛劍的劍尖上。

「啪、啪!」兩聲爆響。

劍身剎時出現一條條紋裂,兩柄飛劍爆炸成無數的法器碎片。

兩名金丹修士駭然,神色劇變,心中驚叫,「高階法器都被一下摧毀,拿什麼跟著這海妖馬力士鬥法?恐怕身家性命陪上,也衝不過去。還是小心為妙。不能搭上性命。」

兩名金丹修士心虛,膽怯,再也不敢靠近海妖馬騎兵五十丈之內,沒施放多少個法術。小片剪工夫便半真半假的敗退了下來。

這可怨不得他們無能,面對一名足以跟金丹後期修士抗衡的海妖馬力士,敗退並非可恥的事情。

「廢物」。

只聽嚴豪不停的怒吼,不惜血本令眾修士強攻。

「快,你們兩個頂上去。誰能把這海妖馬騎兵拿下,老子重賞,下品靈石五萬,高階法器;件,並且記入此趟圍剿土族任務的功勳之內

葉秦的小隊遠遠的看通道內鬥法的場面,知道得費不少的工夫才能通過這條狹道,乾脆在原地歇著,不急著過去。

金中山在修士群中轉了一圈,打探了不嚴消息,興沖沖的回來。

「葉兄,你手中不是有粉霞法珠嗎?只要拿出來,一道霞光打過去。那海妖馬力士也得當場定住動彈不得,然後我用金元寶拍過去,說不定能拍死他。不但能得十萬靈石的獎賞,還能為天道盟立下大功一件。乾脆咱們兩聯手去幹掉他,每人可以分一半的獎賞和功勳。」

金中山興奮的低聲道。

葉秦面無表情瞥了金中山一眼,沒有說話,依舊無動於衷的打坐。冉這幅模樣,顯然是對金中山的提議沒有任何興趣。

金中山有些惱了,他可是一副好心才提議聯手的,好歹也給個回話啊。

「坐著吧,別多事。」

周瑤沒好氣的說道,「你也不看看這裡這麼多天道盟和天魔盟仙宮的金丹修士,各個珍奇異寶無數。你以為真的會沒人奈何的了那個海妖馬力士?他們只是不願意拿出壓箱底的實力,都指望著別人出手罷了。再說,下品靈石、高階法器。誰稀罕啊?要真有誠意,乾脆拿上品靈石和頂級法器出來,說不定盡力的修士會多上幾個。要是姓嚴的拿出一件元神法器或者法寶來重賞。這個通道早就過去了,還用磨蹭到現在?他自己都沒誠意,別指望別人。」

「瑤姐姐說的不錯,嚴豪、禹維風他們這些宗主、巨頭的後人,哪個不是身懷異寶,卻一直沒有亮出他們的殺手銅,肯定藏了私心。」

廖曉樟附聲道,「而且葉大哥的粉霞法珠內的霞光所剩無幾,大概只能用二三次了,還是留著等進入琅琊秘境再用吧。在琅琊秘境裡面,大家為了搶裡面的異寶,恐怕會爭鬥的激烈,這件法寶能排上大用場。別人都不急,我們急什麼?!」

金中山聽完,頓時醒悟過來葉秦根本不搭理他的原因。「哦,那咱們就在這裡慢慢等吧,看看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進入那琅琊秘境他一下焉了下來,不再四處折騰了。

小隊五人在原地打坐,乾等著。

這段時間其實也並沒有浪費。

葉秦趁著這個時機,留心觀察眾位金丹修士使用的法術手段,心中估量著每一位修士擅長的法術和實力。一旦進入琅琊秘境,他恐怕耍和在場的修士爭奪異寶。這個時候當然要多留意競爭對手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