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第412章 四人合作

天道盟和天魔盟的六十餘金丹修士,在嚴豪和禹維風兩位首領的指揮下,輪番強攻山峰腳下唯…條進入琅琊秘境的通道。葉秦也被禹維風派上去攻打了一次。

當然了,他沒有拿出任何一件元神法器或者法寶,只是操控數件中階法器去攻擊海妖馬力士。手頭兩件中階法器一毀,他便毫不遲疑的撤退,順勢敗了下來。

反正被海妖馬力士給擊退的金丹修士已經佔了一大半,葉秦敗上一場十分正常,沒誰會去在意。在這群修士當中,葉秦這樣「實力低微」的金丹修士,唯一的作用便消耗那名海妖馬力士的體力,令其神力衰竭。葉秦退下來的時候,正瞧見遠處的史寒陽朝他使了一個眼色。

他想起來這裡之前和史寒陽約好配合行動,沉吟了一下,在眾修士人群中隨意走了一會兒,然後來到史寒陽的附近。

「葉兄弟,你看我們還需要多久才能打通這條通道,進入琅琊秘境?」史寒陽似笑非笑,傳音道。「史兄這不是明知故問麼,你比我看的更清楚!」

葉秦神色平淡,朝周圍修士看了一眼說道「這裡的修士都不願意拿出真正的實力,拖了時間。不過,六十多名金丹修士,每人輪番去攻一次,就算沒有盡全力,但只要拿出一小部分實力,也足以把海妖馬力士給活活拖垮。剛才我跟那海妖馬力士交手,我感覺那海妖馬力士的巨銀槍力道有些虛,沒有足夠的後勁。只是擔心他拚死爆發神力,不敢強攻上去。我估摸著那海妖馬力士擋不了多久,勉強還能撐半個時辰左右。史兄叫我過來,不會就是為了這事吧?」「當然不是。」

史寒陽點了點頭,收起笑容,說道「這裡是最後一道障礙了,過了這通道便進入琅琊秘境。我們等會兒。進了琅琊秘境,想要搶到奇珍異寶,必須聯手才行。我已經和兩位頗有實力的修士約好,等進入琅琊秘境之後,我們四人一起配合行動,出手搶寶。「那兩位?」葉秦立刻問道。「其中一位是蔣靈蔣兄。史寒陽道。

「譽靈?」

葉秦知道蔣靈這個人物,喂底閃過一絲驚訝。」他可是金丹期四層修士,光是修為已經遠超過在場的其他金丹期一二層修士。

我聽說他曾經敏度前往血色之海,血色之海是極其凶險之地,和妖族的地盤接近,不是誰都敢去的地方,更不是誰都能活著走出來的地方。能活著出來,便是實力的證明。

他數度闖入血色之海,卻全身而退,這份修為和老資歷,是我們這群金丹修士當中屈指可數的幾位頂尖實力金丹修士,足以傲視在場的其他金丹修士,肯定是眾修士拉攏討好的對象。史兄,你怎麼說服他跟你一起行動的?他靠的住嗎?」葉秦驚訝之餘,還有一些疑惑。

這可不是他故意懷疑史寒陽的話的真假。畢竟跟蔣靈比起來,史寒陽金丹期一層的實力並不出眾,又沒有特別的表現,蔣靈沒有道理選擇他一起行動。蔣靈這位天道盟修士,會跟史寒陽這位天魔盟修士聯手,很難令人相信。「哈,你只知蔣靈實力頗強,卻不知他硌來歷。」

史寒陽笑道「他是一百多年前從中土大陸來的修士,雖然加入了天道盟的仙宮,但是很多時候都是獨來獨往,在東海一帶歷練。我們一群六十多名修士當中,也只有他和我們,以及另外一名修士,四人是從中土渡海來到這裡,其餘都是東海本地成長的修士。我們都是中土大陸來的,早在數年前我便認識了他,自然容易商量合作的事情。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另一個原因。蔣靈想要奪琅琊秘境裡的一件異寶,偏偏嚴豪、禹維風二人也都想奪取那件奔寶,蔣靈不能跟他們這兩個實力極強的修士合作,只能找其他信的過的人合作。別看這裡修士眾多,但是他信的過的人沒有幾個。奪寶這種事情必須信的過才能聯手,否則背後下黑手,誰也受不了。所以我和蔣靈一拍即合,決定一起行動。」「原來這樣。」葉秦這才明白過來。他也沒有問蔣靈究竟想奪什麼異寶,再問道「那還有一人又是誰?」「鄭成輝鄭旯,你可知道他?史寒陽道。」鄭成輝。

葉秦想了一下,記得有這麼一位修士,「此人金丹期三層修士,頗有名氣,實力應該不差。他也是中土來的?」「不錯。不過我跟鄭成輝沒交情,他可不是我拉攏的,而是蔣靈拉過來的。鄭成輝手中有一份《琅琊秘境圖錄》殘卷,也不知是從哪裡得來的。據說圖錄殘卷裡面記載了琅琊秘境內一部分高階靈物的具體位置,他想要用這個跟蔣靈聯手奪寶。蔣靈答應了下來,所以鄭兄也加了進來。

史寒陽解釋說道「有他們兩人入伙,成功奪寶的勝算大增。葉兄弟,到時候你跟我們一起行動,不會少了你的好處。」

葉秦回頭望了遠處的周瑤、廖曉梓等人一眼,沉吟道「我入伙也無妨。只是,我現在還有幾個同夥……0」「你是說那些仙宮修士?」

史寒陽朝葉秦觀望的那個方向看了一眼,皺起眉頭「進入琅琊秘境,奪寶的時候,我們說不定會遇到嚴豪、禹維風等人,很可能會翻臉。他們這些仙宮修士,敢向嚴豪、禹維風他們動手?」

葉秦想了一下,搭頭「我估計他們不敢。他們都是各個仙宮家族出生的修士,家大業大,需要顧忌的地方很多。他們或許肯和一般的仙宮修士起衝突。但是絕不敢招惹嚴豪、禹維風這些的宗主、巨頭的後人,以免牽連家族,招來禍事。」

「不差,一到關鍵的時候,他們靠不住,還得靠我們自己。我們幾人都是從中土過來,迥然一身,沒家族拖累,在這東海無牽無掛。我史寒陽雖然加入了天魔盟仙宮,但是脫離了仙宮,也一樣能在東海修煉。得罪了天魔盟,便去天道盟的地盤,得罪了天道盟,便去天魔盟的地盤。要是兩大盟都得罪了,乾脆去血色之海修煉。東海如此之大島嶼不計其數,還怕沒有容身的地方麼?!」

史寒陽哈哈笑道「兄弟,萬一我們被迫脫離了天道盟和天魔盟,我們幾個乾脆一起拉一桿大旗,招攬一批修士,霸佔一片海域得了「此事再說吧。」

葉秦嘿嘿笑了笑,算是答應下來合作的事情。他很清楚,如果真的跟嚴豪、禹維風等人起了衝突。說不得,他要和皇甫冰兒逃到血色之海去。

隨後葉秦想到了一個問題,平淡的語氣問道「史兄,嚴豪、禹維風,還有蔣靈他們想要爭奪的是哪件異寶?我也好有所準備,免得大家起衝突。」「為兄我也不瞞你,他們看中的是被土族十大部族之一的掠海部族,奉為至高聖物的一件靈物…子幽蓮。」

史寒陽沉吟著說道「不4旦蔣、鄭兩位看中了,我也看中了此物。這次來到這裡的金丹修士,心裡恐怕都惦記著此物。不過真正敢出手搶的,嚴豪這位嚴巨頭的後人算一個,禹維風這位禹宗主的後人算一個,另外再加上蔣靈這位實力最強的金丹修士算一個。其他人多半有心無力,猶豫不決。要不是蔣靈要出手,我恐怕也不敢從嚴、禹的手中搶奪此物。「子幽蓮…」;!葉秦眉頭微微一跳,口舌有些燥。

他之所以不惜冒著凶險來到此地,就是為了此物。沒想到這件靈物的競爭者如此之多,而且一個個都很不好惹。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縱然再難,他也要搶。

為了讓冰兒不再因為冰、火靈根潛質的偏差而導致出現危險,日後能夠安然突破元嬰期瓶頸,他對子幽蓮是志在必得,不惜得罪嚴豪和禹維風,冒喬罪天道盟和天魔盟的風險。「葉兄弟,你可知道子幽連的逆天之處?」史寒陽笑問道。

「當然,子幽蓮,每五千年可以締結出一朵金木水火土五色蓮子,或者是更為稀罕的變異的風冰雷蓮子。蓮子可煉製成逆天靈丹靈根潛質丹」每粒可增加一點靈根潛質,對提升修煉速度大有益處。…」「0

葉秦淡淡說道,這是每個金丹修士都知道的事情,他沒什麼好鵲瞞的。不過,身為煉丹士,他比一般的金丹修士更清楚子幽蓮的真正效用。

「啊,我差點忘了,你是青丹弟子,對這子幽蓮肯定比我更清楚,自然知道靈丹的妙用。你說,為了此物,我們是否值得和嚴豪、禹維風翻臉?」史寒陽見葉秦說的這樣順口,不由笑道。

「嘿,那是當然。一粒靈根潛質丹出世,足以讓元嬰修士為之瘋狂搏命,何況我們這些小小的金丹修士,爭個頭破血流是正常的事情。再說我們四人又沒有一個大家族需要去牽掛,殺起來也無所顧忌,惹了麻煩大不了一跑了之,避過一陣風頭便沒人會記得了。

葉秦淡笑道。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