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418章 血氣罡



“我先把那些闖入九曲石洞的仙人殺了。京泊、京魄,你們二人帶著族人抓緊時間把這頭**玄龜干掉,采下子幽蓮的蓮子。絕不能讓我族的聖物,落入仙人手中,憑添仙人的實力。”

京魂手握巨銀槍,緩緩的站了起來,冷漠的朝掠海族眾高階力士說道。

說完,他輕輕一點,呼的一躍跳起數丈,穩穩的騎上了旁邊的一頭九階的金丹級海妖馬的背脊上,一手提巨銀槍,一手握著海妖馬背脊上的質骨,目光冰冷的面對著溶洞入口。

其實,以他掠海部族最強高階力士的實力,全力出手的話,完全可以獨自拿下看守著子幽蓮的那頭九階**玄龜。

只是,之前他被巫部大長老勒令守護瑯琊通道,阻擋眾金丹修士進入瑯琊秘境,神力隕耗太嚴重,海妖馬的妖力也幾乎消耗殆盡,花了幾個時辰休息,到現在也才恢復了二三成的實力而已。

他的實力還沒偶恢復過來,修士便已經找到這九曲石洞,這讓他根本來不及出手去對付那頭九階**玄龜,只能讓二首領京泊和三首領京魄,帶領眾掠海族高階力士去和**玄龜廝殺。

嗖嗖嗖嗖!

蔣靈、葉秦等四道金丹修士的身影。同時出現在石洞第九曲的溶洞入口處。還有他們身後的幾頭靈獸。

可是,四名金丹修士正要往里面沖去,卻徒然發現身披甲冑手提巨銀槍的高階力士,騎著一頭海妖馬,已經堵住了他們四人的去路。

“海妖馬力士!”

葉秦瞳孔猛然一縮,吃了一驚,身形在瞬息之間停了下來,距離海妖馬力士不過四五十丈距離。

這名海妖馬力士,在進入瑯邪密境的狹縫通道處,堵了他們一群六十多名金丹修士足足好幾個時辰。

雖然這其中有借助通道狹窄地利的原因,讓這名海妖馬力士每次只需應對兩名金丹修士,不必同時面對六十多名金丹修士的狂攻,但是他能夠在眾金丹修士的輪番攻擊之下支撐數個時辰之久,也足以見得這海妖馬力士的實力到了多麼恐怖的地步。

在東海士族部落之中,海妖馬力士堪稱最強大的高階力士之一,甚至能在單打獨斗中和一名金丹後期修士對抗。

葉秦沒有多少把握能和一名海妖馬力士對抗。

“在這九曲石洞撞上這名海妖馬力士,恐怕凶多吉少。這次進入瑯邪秘境的任何一名金丹修士,都絕不是這海妖馬力士的對手。只是不知道四名金丹修士聯手,能不能敵得過這海妖馬力士?”

葉秦心驚,飛快的朝另外三名金丹修士看去。

“這海妖馬力士怎麼會出現在這九曲石洞內?”

“糟糕,差點忘了,海妖馬力士是掠海部族的人,而掠海部族的聖物正是子幽蓮。想要從他的手中奪取子幽蓮,恐怕不是易事。”

蔣靈,鄭成輝,史寒陽三人,同樣是臉色唰的煞白,身形停了下來。

他們也沒有預料到,會在這九曲石洞遇到這位海妖馬力士。

蔣靈這位領頭的金丹四層修士,一時間驚愕住。在東海很久沒有出現過的神秘強大的海妖馬力士,令他心生敬畏。沒敢立刻出手主動攻擊,僵在原地。

京魂冷冽的目光朝四名並肩而立的金丹修士掃視過去,看到他們滿臉的震驚之色,頗有些不屑。

“哼,才區區四名金丹初期的仙人。居然也敢來闖這九曲石洞。這九曲石洞是我掠海族存放聖物之地。看在你們誤闖禁地的份上,你們自己離開,我可以放你們活命。否則,這九曲石洞便是你們的埋骨之地。”

說完,京魂一橫手中的巨銀槍。指向四名金丹修士當中領頭的蔣靈。

海妖馬力士,長達五丈的冰冷巨銀槍,如同一尊黑甲戰神,不怒而威。渾身散發著一股渾然磅礡的氣勢,這股沉重如巨山的氣勢凝聚在槍尖,槍尖甚至涌出凝如實質的煞氣。

可以想象,只要蔣靈有任何輕舉妄動,必定會遭到海妖馬力士的全力一擊。這一槍的威勢,絕對足以把一名金丹中期的修士護身罩擊破,將肉身給刺個透心涼。

蔣靈一雙略有些渾濁的黃眼珠子死死盯著海妖馬力士,滿是褶皺的額頭上冒出一滴一滴豆大的汗珠。額頭上的汗滴已經浸透了眉毛,卻不敢輕舉妄動去擦拭,以免引來海妖馬力士的全力一擊。他可沒有十足的把握抵擋住這一擊。

不過,他數度闖入血色之海,比海妖馬力士更強大的敵人也見過,當然不會被這股氣勢所輕易壓倒。就算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他依然保持著足夠的清醒。

蔣靈沒敢輕動,目光卻閃爍不定,朝海妖馬力士身後不遠瞥去。

巨大的溶洞內,中央一口寒潭的旁邊,七名掠海族的高階力士,正在瘋狂圍攻一頭九階的**玄龜雖然七名掠海族力士佔了優勢,但是那**玄龜全身緊縮在龜殼內,龜甲太堅硬,根本不懼圍攻,兩方激烈爭斗的難解難分。

而寒潭的中央,正漂浮著幾株絢麗無比的蓮荷。整個九曲石洞周圍數十里範圍幾乎寸草不生光禿禿的一片,偏偏在陰寒到了極點的寒潭,居然能長出幾株蓮荷,這簡直是難以置信的奇跡。

“子幽蓮!”

蔣靈驚喜交加,幾乎失聲。

葉秦,鄭成輝,史寒陽三名金丹修士,全神戒備,沒有得到蔣靈這位小隊長的號令,自然也沒有輕舉妄動。

面對一名海妖馬力士,他們一共四名金丹修士的實力並不太強,一旦折損了一位金丹修士,剩下的幾個恐怕都要全喪命在這九曲石洞,更別說想要搶到子幽蓮了。

突然遭遇了一名實力近乎可怕的海妖馬力士,是進是退,全在蔣靈的一念之間。

蔣靈很快從海妖馬力士的話中回過味來。

“海妖馬力士如果是神力巔峰的時候,自己四人聯手只怕也絕非對手,但是他之前在瑯琊密境的通道耗去了大量的神力,神力恐怕還沒有能恢復過來。”

“如果海妖馬力士有把握將自己等人滅殺,根本不會和自己四人多說半句廢話。海妖馬力士沒有把握能對付自己四人,所以才故意拖延時間,讓其他力士能擊殺那頭玄龜。再回頭一起聯手對付自己四人。”

蔣靈心中這些念頭一閃而過,對海妖馬力士的畏懼,很快褪去了幾分,對子幽蓮的極度渴望,佔據了上風。

海妖馬力士沒有主動攻擊,而是勸解他們離開,肯定是不想暴露其實力的虛實。

蔣靈不動聲色,勉強擠出一副笑容,出言道︰“在東海修仙界,天材地寶一向是見者有份,這是規矩。我等四人助你們殺了那頭玄龜,然後這九曲石洞的靈物,我們雙方平分,你看怎麼樣?”

“哼,狼牙秘境內的天才地寶數不勝數,你們大可以去找其他的靈物,我絕不插手。但是這九曲石洞的靈物,是我掠海族的聖物。別說你們仙人,就是其他東海部族也絕對不行。滾!”

京魂冷冷道。

蔣靈心中一動,終于決定,這海妖馬力士的神力還沒有恢復過來,不想跟他們廝殺。否則憑海妖馬力士的地位和實力,絕不容忍他們四名金丹修士從他的虎口奪食。

時間越拖延下去,對他們四名金丹修反而越不利。

“動手!”

蔣靈有些懊惱沒有一進入石洞便立刻動手,不由一聲厲喝,頓時打出兩柄元神飛劍,化為十余丈凌厲無比的青、藍兩色虹芒,直取海妖馬力士。

蔣靈一出手,葉秦、鄭成輝、史寒陽三名金丹修士幾乎同時全力出手。

“咚……!”

鄭成輝手一揮,白骨泛耀白芒,猛敲半空中的小馗牛鼓法器,發出一陣振聾發聵的悶鼓聲,朝溶洞內的海妖馬力士、七位掠海族高階力士和那頭**玄龜轟去。

那七名掠海族力士頓時眼珠赤血色,陷入狂亂之中,再也無法合圍那頭**玄龜。

首當其中的京魂,感到全身熱血沸騰起來,一起涌向大腦,眼珠子爆瞪赤紅。

但他是掠海部族最強的高階力士,這一聲沉悶的鳴鼓讓他氣血沸騰,卻並未徹底打蒙他的神智。

“血氣罡!”

京魂猛然呔了一聲,渾身肌肉鼓脹,血脈青筋暴起,一股亢奮的熱血在他的體內急劇流動,“呼”的一下,無數血絲從他身上下張開的毛孔中噴射而出。

薄薄的的血色氣霧,迅速形成一道詭異的血氣罡罩,將京魂整個人給罩住。這個血氣罡,似乎一團燃燒的火焰一般,鮮艷火紅到了極致。

“什麼血氣罡!?”

蔣靈驚恐駭然,連眼珠子都快要驚駭的爆瞪出來了。

土族力士並不會法術,自然也不會保護自身的法術,只能憑著強健的筋骨對敵。

但是這“血氣罡”,卻是土族力士僅有的一種靠血氣形成的超強勁護體罩。然而這種氣血罡,是只有少數到了高階最巔峰的力士,才能掌握的技巧。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