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424章 鮫涎香膏

”如果說蔣靈、葉秦等金丹修士,面對那“**玄龜只是露出震驚之色,退後到了洞窟入口,一旦形勢不妙隨時準備抽身逃走的話。那麼嚴豪等四名修士,已經被四頭“**玄龜”逼的火燒眉毛,加上又被蔣靈、葉秦等人封堵出口,已經到了走投無路的地步。 這洞窟才六百多丈大根本容不下四名金丹修士和四頭“**玄龜”在這個狹小的空間內斗法激戰。

“**玄龜”被法器擊中,身上的黑水濺射出去。這些黑水一旦踫到金丹修士,立刻將他們身上的護身罩“嗤嗤”銷蝕出一個大洞。

不時的可以听到幾若天魔盟的金丹修士發出駭然驚呼聲,御器飛虹,在洞窟內逃竄。

“蔣靈,你讓不讓開洞窟的出口?我已經答應把子幽蓮讓給你。你難不成膽大妄為到想要我的命不成?你要是敢向我動手。我嚴家老祖宗,必定發下追殺令,東海所有和你有牽連的修士,都殺個精光。”

嚴豪一邊面無血色的御劍狂逃,一邊瞪向堵住洞窟口的蔣靈,聲色俱厲起來,語氣中無比的怨恨。

“嚴老弟,瞧你說的,我怎敢取你的性命。貧道只是想看看你如何對付這**玄龜而已,你的赤金劍毀了,你不會只有一件元神法器吧?有什麼法寶、寶物,都使出來吧,殺了這頭九階玄龜,子幽蓮便是你的。貧道絕不插手。”

蔣靈冷聲笑道。

“你!”

嚴豪被氣得臉上發青。

他甚至想打出飛劍,直接朝蔣靈攻去。

可是身後那頭“**玄龜”追的緊,他窮于應付,哪里還敢跟蔣靈動手,只有被追攆的狂逃的份。心中叫苦不迭。

以他的實力,當然有反擊的手段。心中大恨,不由暗想道,

“在來執行這次圍剿土族部落的任務之前,老祖宗臨時賜給我一件小神通古寶。那古寶威力極大,我如果拿出來。殺了蔣靈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只是,老祖宗賜給自己這件小神通古寶。是為了和禹維風爭斗之時,不落下風,以免自己這天魔盟嚴巨頭嫡系後裔,在禹維風這今天道盟禹宗主嫡系後裔面前,失了顏面。”

“此古寶不能輕易動用。就算自己想用,也要付出代價。神通古寶只有元嬰修士才用的,金丹修士在正常情況下,難以操控威力巨大的古寶。老祖宗封印了它的八成威力,自己也才勉強能用它。”

“現在被那蔣靈給逼的性命危急,顧不得這麼多,必須這小神通古寶才能活命。”

嚴豪一手按在儲物袋,便想要將小古寶給施法放出來,將那**玄龜和可惡的蔣靈,一並都給斬殺了。

可是在這最後關頭,他卻猶豫了,狠不下心來。

他才金丹初期,離使用小神通法器所需要的實力相差太遠。要強行使用這小神通古寶,需要付出代價…用自己金丹內的巨額元氣。才能施展這件小神通古寶。

他花了十年功夫,才在去年剛剛進入金丹期二層。一旦消耗金丹內的巨額元氣。來施展這小神通古寶,恐怕立刻要跌回金丹期一層修為去。

這樣慘痛的元氣損失,不可謂不”自己帶來的法寶、法器不少,說不定還能找到其它的物品。可以克制住**玄龜。不需要動用小神通古寶。”

嚴豪用神識飛快的查看著腰間儲物袋。看看能不能找出什麼物品來對付那**玄龜。

一般的法器、法寶,一踫到黑水便極快喪失靈性,肯定不行。

突然,嚴豪看到自己儲物袋最底層深處,有一個精美絕倫的靈玉盒子。一想到里面的物品,他臉色一喜。

“極品蛟涎香膏,我怎麼把它給忘了!這可是我當年成功結成金丹的時候,老祖宗賜給我的物品,可是稀罕無比的寶物。”

嚴豪立刻從儲物袋內取出那個精致的玉盒,用一枚銀針法器挑了一小塊指甲大小的暗紅色香膏出來。

,萬

玉盒內,僅只有兩小塊這樣的香膏。

這塊香膏不是太起眼,但是卻散發出一股濃烈的古怪氣味。

嚴豪緊閉呼吸,也不敢用手去踫觸,出一道法力,將那一小團香膏完全包裹住。

接著法力一搓。那塊香膏化為一團數十丈的暗紅色光澤的氣霧,似奔非香。

嚴豪將它朝寒潭邊的**玄龜疾速席卷了過去。

**玄龜眼珠子中寒光,不知道嚴豪操控的那團暗紅氣霧是什麼東西,警惕的退後了一步。但是它仗著龜甲堅硬,邪毒不侵。並沒有躲閃。

這團數十丈的暗紅氣霧,“呼”的將**玄龜完全覆蓋住。

**玄龜頓時不安的咆哮起來,伸出爪子猛力拍打,想把這團暗紅氣霧給驅散。

但是那團暗紅氣霧卻粘附在它的爪子上,迅速從它外露的身體滲入體內。

那暗紅氣霧神奇無比,所有的氣霧都滲入了玄龜的體內。很快不龜便停止了咆哮。從激動中平復了下來,然後昏昏制“川過去。

那四頭黑水所化的“**玄龜”沒了**玄龜的操縱,立蔑落下地,重新匯聚流入洞窟內最低注的寒潭之中。

“果然起效了!”

嚴豪大喜。

其余三名狼狽逃竄的天魔盟金丹修士,沒了那幾頭“**玄龜”的威脅,頓時松了一口氣,重新聚集到了嚴豪的身旁。

他們憤怒的望向堵在洞窟口的蔣靈、葉秦、鄭成輝和史寒陽等四名金丹修士。

“這極品蛟涎香膏?”

鄭成輝一眼便直接認出了嚴豪打出擊的那團暗紅色氣霧,瞪大了眼楮。失聲驚呼。飛快朝一旁的蔣靈看去。

“不愧是嚴巨頭的嫡系,連這樣稀世罕有的極品蛟涎香膏,也能弄到手。除了巨頭、宗主的嫡系後裔,恐怕東海波幾名金丹修士用得起這樣極品的鯨涎香膏了。”

蔣靈的眼中,也盡是震驚之色。

這鯨涎香膏,他們兩人太熟悉了。

他們身上也有,幾乎日日帶在身上。只不過,他們的皎涎香膏不是“極品”而是“下品”的蛟涎香膏。

正因為此,以至于他們見到嚴豪拿出這件蛟涎香膏來對付**玄龜。輕而易舉的把這難纏到了極點的九階**玄龜給迷的昏昏沉睡過去的時候,都吃了一驚,既出乎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

葉秦看在眼中,卻感到不可思議。

他並不知道嚴豪只是從玉盒內取出一小團暗紅色的香膏,究竟是什麼珍品靈物。

但是要知道,那頭**玄龜不久前可是連殺六七名掠海族高階力士,還用法術把嚴豪等四名金丹修士給追殺的差點死去活來。

才一轉眼的工夫。這頭九階玄龜,便被嚴豪的蛟涎香膏給弄的沉睡過去了。

這也太快了。

“這蛟涎香膏是什麼,怎麼讓那頭九階玄龜一下昏睡了過去?”

葉秦一頭霧水。十分疑惑。

“葉兄弟,你來東海應該有一段時間了,你還不知道蛟涎香膏是什麼物品?”

尸王

蔣靈和鄭成輝二人,非常奇怪的看向葉秦。好像不名金丹修士,而土族或者是世俗凡人。因為在東海,通常只有土族或者凡人,才會不知道蛟涎香膏是用來做什麼的。

“確實不知道,從沒有听過,也沒見過”它很常見嗎?”

葉秦苦笑,看向史寒陽。

“當然了,這是東海最常見的一種**香,專門用來捕捉活的妖獸用的。只要走出海捕殺妖獸的修士。幾乎都會帶上這物品。我每次出海,都會帶上幾塊一品階到六品階的蛟誕香膏備用。你不會是沒出海吧?”

連史寒陽都飛快的點頭,表示這東西非常平常。

“你們知道,我是煉丹士,靠煉丹便能掙錢,根本不需要出海捕獵妖獸掙錢。就算出海,也不需要去捕捉妖獸賣錢。自然也沒用過這蛟涎香膏。”

葉秦有些尷尬。

蔣靈、鄭成輝和史寒陽三人。面面相覷難怪,一個從來不靠捕殺妖獸來掙錢的修士,不知道蛟涎香膏是什麼,倒也說的過去。

他們見葉秦一副茫然不知的神態表情,知道葉秦確實不清楚只好解釋起來。

“東海有一種香皎的海獸,這種香蛟在捕獵其它妖獸的時候,能噴出暗紅**氣霧,妖獸聞到這種香膏的氣味,會很快昏沉入睡。不過,這種香蛟噴出的**氣霧,只能對比它們低一階以上的妖獸起到昏睡的效果,時同階和高價妖獸無效。

修士殺了這種香蛟之後,從它們的囊液中提煉出一種暗紅色的膏,便是這蛟涎香膏,用來捕捉活的妖獸。

經常出海捕獵妖獸,有經驗的修士,都會帶上一些蛟涎香膏來備用。如果遇到珍稀的妖獸,或者是它們的幼崽,需要活捉的。可以用這蛟涎香膏,很方便的生擒活捉它們,而不用擔心會傷及它們的性命。這些生擒的珍稀妖獸,往往能夠在各大仙城的坊市中賣出高價。””在一般的靈丹靈藥店鋪里,便能買到這蛟涎香膏。當然了,絕大部分店鋪里賣的都是普通貨色。從一品階到六品階,都有的賣。一品階到三品階,是下品蛟涎香膏。四品階到六品階,是中品皎涎香膏。七品階到九品階,是上品蛟涎香膏。十品階以上,是極品蛟涎香膏。

品階不同的蛟誕香膏,可以對付低上一個階層實力的妖獸。品階越高,價錢越昂貴。超過七品階的斂涎香膏,便非常罕見了,市面上極難找到。必須殺死七階金丹級的香鯨。才能得到它的囊液,煉制成跤涎香膏。

而達到十品階的皎涎香膏。更是蛟涎香膏中的“極品,貨,坊市上根本沒處賣。”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