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第425章 巽雷古鏡

“我和鄭老弟,常年出海捕獵海獸,隨身都會攜帶泣種殃蜒香膏。我身上有一塊上品的蛟涎香膏。是七階,這還是花了數萬塊下品靈石才購買到的,可以昏睡六階的築基後期級妖獸。”

蔣靈神色淡然的說道,“嚴豪剛才使用的那一塊,顯然是十品階的極品蛟涎香膏,這才能令九階金丹後期級的**玄龜昏昏沉睡過去。”

他說到這里,接著又道,

“但是,這還不是問題的關鍵。

最關鍵的是,只有殺了十階元嬰級的香蛟,才能得到這十品階的蛟誕香膏。而十階的香皎,都已經可以化出人形,成為妖族修士。

妖族化形之後,擁有天生的天賦,靈智大開。實力可怕至極。只有元嬰修士能與之抗衡。

注意,僅僅只是“抗衡。而已。要“擊殺。妖族,必須遠超過妖族修士的實力才行。

普通的元嬰修士,頂多能抗衡、或者擊傷妖族修士,卻難以“擊殺。

除非是元嬰後期修士,才有絕對的把握“擊殺。妖族初期修士,不讓其逃脫。

只有“擊殺。一名妖族的元嬰初期級香數修士,才能得到這極品的十品階香蛟膏。這十品階蛟誕香膏的珍稀程度,可想而知。嚴巨頭應該是殺過香蛟修士。嚴豪的手中才會有這十品階蛟涎香膏。”

蔣靈說道這里,臉色不是太好看。

他數度血色之海,曾經無意間見過一名妖族修士和元嬰修士斗法。那場面驚天動地。數百里方圓海面打的天翻地覆,被波及的海獸無數。他連看都不敢看,倉惶逃走遠離了戰場,才活著從血色之海離開。對妖族修士的實力,自然心知肚明。

“難怪嚴豪能用一小塊十品階蛟涎香膏,把一頭高達九階的**玄龜給昏睡過去。”

葉秦這才明白過來,蔣靈等人對嚴豪那暗紅香膏如此熟悉,神色又是如此的怪異。

在等了小片刻工夫之後,**玄龜吸入了大量的蛟涎香膏氣霧,眼迷惺松,縮入龜殼之中,徹底昏昏沉睡了過去。

洞窟內,眾金丹修士見狀都暗松了一口氣,心知這九曲石洞內最大的威脅終于消去。

蔣靈並未阻止嚴豪。

實際上。他也拿那頭高達九階**玄龜無可奈何。

,可

這頭玄龜的龜甲防御力強的太過分,還精通水系法術,更能駕駐這寒潭內的神秘黑水。要從它的手中奪取子幽蓮,想一想便棘手無比,不知道該怎麼去殺死它。

既然嚴豪能用十品階的蛟涎香膏將**玄龜沉睡過去,蔣靈干脆選擇了靜觀,沒去阻止。

當然,洞窟內的八名金丹修士中,更沒有誰會愚蠢到想去捕捉這頭沉睡過去的九階**玄龜。

妖獸中了蛟涎香膏,沉睡是有時間限制的,大約會持續數個時辰左右。一去捕捉它,把它驚醒過來。就算是頂階法器也困不住這頭金丹後期級的玄龜,會被它撞破。他們沒有幾成把握可以困住這頭**玄龜。

況且他們來這九曲石洞的最大目的是子幽蓮,而不是這頭**玄龜。

只要沒有**玄龜的阻撓,他們采摘子幽蓮將是輕松的事情。

接下來要做的,便是將對方小隊修士解決掉。

嚴豪神情冷峻,目光冰冷的瞧向守在洞窟口處的蔣靈等幾名金丹修士,心頭怒氣沖天,殺氣越發的炙熱。

“蔣靈,想讓我和**玄龜斗個兩敗俱傷,然後你們坐享其成,門都沒有!現在我的實力依舊完好無損。你們幾個立玄滾出九曲洞窟去,有多遠滾多遠,否則別怪我不留情面。”

嚴豪沒有了**玄龜的威脅,沒有遭到兩面夾擊的危險。他再也不需要委曲求全,重新變得囂張跋扈起來,甚至直接下命令。

“嚴兄,他們剛才堵了洞口。害咱們幾乎丟了性命。要不是嚴兄有這十品階的蛟涎香膏昏睡了**玄龜,還不知道怎麼收場。不能放他們走,干脆殺了他們!是他們先出手陷害咱們,就算天道盟知道了,也不能說什麼。”

棄臉修士一手飛劍指向蔣靈,怒氣沖沖嚷道。

“不錯,干脆把他們幾個都殺了,以消心頭之恨。”

另外兩名天魔盟金丹修士,同樣是眼中冒火,把各自最強威力的元神法器吐了出來,準備開戰。

“無恥,分明是你們先趁人之危,出手搶我們即將到手的靈物。要不然,我們怎麼會和你們動手。”

鄭成輝馬上激動的回應道。

溶洞內,八名金丹修士對峙,劍拔弩張,氣氛無比緊張了起來。舊黴被修十,因為!前的恩怨,已經是水火不容的仇味蝴奔午幽蓮,血腥廝殺起來幾乎是必然的事情。

嚴豪沉默了一下。

他有顧慮,沒有立玄朝蔣靈出手,厲聲喝道,“蔣靈,別以為你是金丹中期修士,便以為自己強過我。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你也爭不過我的。識趣的自己離開此地,別逼我動手殺你!”

“哼,這洞內的子幽蓮,本來便是我們先看中。你們幾人橫插一足進來搶奪,已經是理屈。既然你硬要出手搶奪,貧道道士也想瞧一瞧,嚴巨頭的後裔,究竟有什麼了不得的神通,能殺我這金丹中期修士!”

蔣靈的臉色也陰沉了下來,他身旁懸浮的青、藍再柄元神法器,爆發出一陣陣驚人的炫麗光芒。將整個洞窟映照的光華奪目。

葉秦、鄭成輝、史寒陽等人聞言,知道蔣靈準備跟嚴豪來一場硬戰。他們默然無言,只是駕駐著各自的法器、靈獸,和蔣靈並肩而立,冰冷的神色望向嚴豪等人。

就在嚴豪等人和**玄龜糾纏的時候,他們的法力早已經大致恢復過來。

單從已經表現出來的修為、法器、靈獸等實力上來看,蔣靈小隊四名金丹修士,明顯要勝過嚴豪小隊四名金丹修士一籌。

不過,他們八名金丹修士,或多或少都還沒有一些拿出來的法器、靈寶。壓箱底的殺手鋼,準備在最關鍵的時候突然使出來,對敵方痛下殺手。所以,也不能說蔣靈一方一定能勝。

,可

尤其是像嚴豪這樣出身無比尊貴大仙宮的修士,天魔盟五大巨頭的後裔。肯定還有壓箱底的殺手餉。

嚴豪冷哼一聲,掃視了蔣靈、葉秦、鄭成輝、史寒陽四人的法器、四頭靈獸一眼。

“多,就這麼一點實力,也敢不知死活的跟我斗!那我就成全你們!”

說完,他一拍儲物袋,一道發出嚎嚎烏色光澤的法器沖天而起,懸浮在洞窟內的半空。

這是一面古鏡,鏡面好像蒙了一層塵埃,古樸無華,並不起眼。鏡身上沿刻著幾個小字,“巽雷古鏡”

但是它懸浮在半空,鏡中卻隱隱傳來雷鳴之聲,竟然有“嗤嗤”雷光,在鏡中一閃而逝。絲絲巍然浩厲的氣息從鏡中外泄出來,朝眾修士壓迫而去。

“你們幾個都退開,我一人收拾他們足矣!”

嚴豪飛在半空中,一手操控著那面古鏡,傲然的昂著頭顱,蔑視著地面蔣靈等人,像幾個死人一般。

和嚴豪一起的幾名天魔盟金丹修士,都飛快的退到了嚴豪的身後,對那口法鏡充滿了驚異和敬畏。他們知道嚴豪身上攜帶了威力巨大的法器,只是嚴豪一直極度保密,他們不知道是什麼。現在,他們終于看到了這件法器的真面目。

“巽雷古鏡!”

“小神通古器!”

“上古元嬰修士“巽雷神君。曾經使用的法器!”

蔣靈和鄭成輝二人,還有和嚴豪一起的三名金丹修士,看到那面古鏡,頓時驚駭的脫口而出。他們雖然從來沒有見過這面古鏡,但是卻知道它的存在。看到鏡身上的小字,哪里會不知道它的來歷。

葉秦有些緊張,他已經感覺到了這面古鏡外泄出來的氣息,一種極度危險的氣息。

他不清楚那小神通古器,究竟有多大的威力。

但是,嚴豪如此強勢和不屑一顧的語氣,足以看出這件上古元嬰修士曾經使用的巽雷古鏡小神通法器,是多麼的非同小可。

他轉頭看向蔣靈、鄭成輝二人,他們居然都是惶恐面無血色,遠比見到**玄龜操控黑水,還更為恐懼。

葉秦心中無比警懼,深深的望了一眼那面巽雷古鏡,一手悄然按在腰間儲物袋上。

“毛麼可能!小神通古器,就算是東海各大仙宮,也是鎮宮之寶,不可能輕易拿出離開仙宮。而且小神通古器,必須是元嬰期修士才能駕駐,金丹期修士根本沒有足夠的法力來駕駐它。嚴巨頭怎麼把一件小神通法器,賜給一個金丹初期的修士?!”

蔣靈駭然失聲,死死的盯著懸浮在半空的那面古鏡,完全無法置信。

以他之前的估計,嚴豪定然有若干件元神法器,或者是稀奇罕見的法寶之類。

他和嚴豪交戰,必定有一場血戰,擊敗嚴豪的勝算能夠超過五成。

只要超過五成的勝算,他便有足夠的底氣動手了。

可是現在,嚴豪拿出來的居然是一件小神通古器,把他奪取子幽蓮的希望徹底破滅。擊敗嚴豪的可能性,從五成直接暴跌到一成都沒有。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