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第435章 古殿大陣

禹維風吃了一驚,顯然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多修十衝出來公然反對他。阻止他得到馗牛鼓。

他不由轉身,沉著臉朝眾修士望去。

那十多名出來喝止的金丹修士,並非親近他和禹宗主的人,而是跟天道盟其他四位宗主和天魔盟五大巨頭,有密切關聯的金丹修士。

這些金丹修士一個個怒目噴張,一手控著法器,一手按著儲物袋,如果禹維風敢自持自己身份,強行取走這副馗牛鼓,他們說不得就要出手搶奪了。

禹維風目光冰寒,一副恨不得噬人的震怒神情,但是心中卻暗暗驚慌。

他也就金丹期一層修為。實力遠沒有達到凌駕眾金丹修士之上水平。只是靠著禹宗主的威望才成為眾修士的臨時首領。雖然手頭有幾件不錯的法器,可是如果和這一群金丹修士爭鬥起來,他也佔不到太大的便宜。

主殿內還有︰四十名金丹修士,冷眼看著突如而來的爭執,望著那面馗牛鼓,紛紛竊竊私語。

“禹維風也太把他自己當一回事了。”

“將這面馗牛鼓帶回仙闕城去。這可是奇功一件,不論是將這面戰鼓獻給天魔盟的五大巨頭,還是天道盟的五大宗主,都足以得到無法想像的功勛獎勵,甚至可以請求諸位宗主、巨頭全力助自己成為元嬰期修士。憑什麼要把這樣巨大的好處白白讓給禹維風!?”

“要知道,從金丹到元嬰,是一個巨大的難以逾越的門檻。無數金丹修士花費數百年的苦修,在東海各處冒險,尋找天地靈物輔助修煉。但是依舊無法突破這個門檻。”

“有一個龐大勢力的傾力幫助,提供大量的靈丹,靈氣最充沛的修仙福地,各種稀缺的修仙的資源,成為元嬰修士的希望無疑能夠大大增加。遠比自己修煉要強太多。”

“在東海,金丹修士數不勝數。根本算不了什麼,但是元嬰修士卻地位尊貴。甚至有資格獨自開山建立一座仙宮,成為東海獨立的勢力。”

“這是當然,還用你廢話!等會兒他們一開戰,咱們也立刻出手搶奪;帶回去獻給宗主、巨頭。任何一位宗主、巨頭給出的酬謝。都絕不會小氣。”

“可是,咱們得罪了禹維風,日後只怕難以再相處……。”

“呸,禹維風算什麼,有必要忌憚他嗎!他實力和那一點靠著宗主後台而積累起來的威望,實在是微不足道。等咱們成了元嬰修士,他得看咱們臉色行事!”

“不要說禹維風,就算是禹宗主親臨,在這面馗牛鼓面前又算得了什麼。禹宗主不過是天道盟五大宗主和天魔盟五大巨頭中的一位而已。如果各大宗主、巨頭在這古殿內,這些元嬰後期修士們也會為了這面戰鼓而瘋狂大打出手,不惜代價奪取在自己的手中,從而繼承上古天道盟的正統性,成為真正的東海修仙界魁首。”

“諸位道友,咱們動手!”

金丹修士們相互打量著,眼中冒出來的欲望,越來越強烈。

立刻,便有一隊四五名天魔盟修士身影按耐不住,法器光芒瞬間暴漲。閃電般衝出,朝馗牛鼓直撲過去。

還沒有等待禹維風出手,他們已經決定搶先下手為強,搶到馗牛鼓。

“快,截住他們,不要讓他們靠近馗牛鼓!”

剎那間,主殿內轟的一下大亂,至少有一半以上的,大約二三十名金丹修士紛紛出手,打出各自的法器,全力朝馗牛鼓撲去,一邊攻擊、攔截身旁其他試圖奪取馗牛鼓的金丹修士,為自己搶到馗牛鼓創造條件。也不管對方是天道盟還是天魔盟的修士,誰搶,殺誰。

“住手!都給我住手,這是上古天道盟的古器,誰也不得搶奪!膽敢私搶馗牛鼓,我殺了他!”

禹維風見主殿內修士亂成一片,頓時大急。

可是,根本沒人把禹維風的話當一回事。

眾金丹修士也不是傻子,都明白這馗牛鼓的價值。平時對禹維風的敬重,不過是看在禹宗主的面子上而已。此刻大神通古器馗牛鼓就在面前,誰還會真把禹維風放在眼中。

噗嗤!

噗嗤!

當場就有幾名衝在最前的金丹修士。在漫天亂劍中被斬為一團血沫肉醬。戰局之亂,甚至無法分辨是誰下的手。

“啊!”

還有金丹修士被斬落在地,意外撞上那副十二階毒蛟遺骸,被藍色毒霧一纏繞,頃刻間化為一堆白骨。

但這些絲毫無法阻止眾金丹修士的瘋狂搶奪。

葉秦正在眾金丹修士中間,大駭之下,連忙手中快速打出法決,給自己加上金系護身罩。接著便聽到“砰、砰”一連串巨響。不少亂射的飛劍斬在他的護身罩上,將護身罩打的搖搖欲裂。

葉秦不敢怠慢,手控黃天厚塵巨劍一揮,劈開周圍眾多漫天亂舞的飛劍法器,足下一蹬,急忙向最外圍閃去,避免遭到亂戰的波及。

“一個破裂的古器,根本就不能用,怎麼引起這樣亂戰?太瘋狂了。還是先走為妙,可不能栽在這裡!”

葉秦飛身退避到主殿的一側,罕見的露出懼色。

他極少畏懼過什麼人。但是一群數十名為了奪得大神通古器,已經完全瘋狂喪失理智的金丹修士。讓他不得不驚懼,選擇避讓退走。

葉秦是從中土渡海而來,對東海金丹修士的心思想法不是太清楚。

他不明白他們為什麼一定要拼死去爭這面破裂馗牛鼓。然後拿去獻給各位宗祖、巨頭,獲取仙宮給出的巨額靈丹、原材料、法器獎勵。

說實話,他對東海的仙宮一向不太在意,也不願意過於親近。更願意靠自己的實力去修煉、冒險。得到靈物,用於修煉。

當然了,這跟葉秦擁有紫府有直接的關系。

他完全能夠自給自足,根本沒必要去拿馗牛鼓去投靠任何仙宮來獲取靈丹、原材料,用於修煉。

所以就算明知這馗牛鼓能拿去仙宮換得巨大的好處,但是對增強自身戰力起不了作用,也不會感興趣。

“葉大哥!”

葉秦回頭一看。周瑤、金中山、廖曉梓幾位金丹修士,居然來到他旁邊,目光炙熱的望著著他,期盼著他幹點什麼。

“怎麼,你們不會也是想搶這馗牛鼓吧?”

葉秦驚道。

“嗯,葉大哥,你的實力最強,領著我們四人一起出手搶馗牛鼓吧。如果能將這面馗牛鼓帶回紫劍宮去,老祖宗會給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周瑤立刻點頭,一雙清澈的鳳眸中充滿了期翼。她很清楚葉秦的實力,遠勝過她數倍。沒有葉秦的話,他們幾人的實力顯得十分平庸遜色,根本沒有希望搶到馗牛鼓。

“交給紫劍宮?”

葉秦愣了一下,又望向其他幾人。“廖姑娘,金兄,你們也同意搶到馗牛鼓,交給紫劍宮宮主?”

“小妹我沒有意見,我廣語宮實力單薄。得了馗牛鼓也沒什麼作用。紫劍宮實力極深,宮主已經到元嬰後期修為,有實力保住這馗牛鼓,說不定還有機會在日後的天道盟宗主大位爭奪戰中,一躍成為天道盟五大宗主之一。”

廖曉梓道。

“咱也同意,交給周宮主。紫劍宮、聚寶宮、廣語宮三宮一向是以紫劍宮為首,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紫劍宮宮主能成為宗主,聚寶宮也有好處。”

金中山眼中露出瘋狂之色,咽了一下口水,狠道,“拼死幹這一票,以後數百年都不用愁了。有了這大神通古器馗牛鼓立下天大奇功,咱們幾人金丹期修煉所需要的靈丹,根本不用擔心,紫劍宮主肯定會讓我們享用不盡的靈丹和法器、法寶,節省下大量外出尋找靈物的時間,到時候咱們想怎麼修煉就怎麼修煉。說不定能在一二百年之內。一口氣沖上元嬰期境界,那可就發大了。”

葉秦一愣,心中暗道,三大仙宮的關系居然這樣緊密,難怪三仙宮的弟子總是一起行動,形影不離。

周瑤、廖曉梓、金中山都決心出手搶奪馗牛鼓。潘霜自然的也沒有什麼意見,立下奇功,他也能沾些好處。

不過,這不意味著葉秦也樂意出手。

葉秦回頭朝主殿中央望了一眼,三四十名金丹修士正在主殿內瘋狂亂戰,阻擋其它修士搶奪馗牛鼓。這讓他完全沒有出手搶奪的欲望。

他有自知之明,自己的實力雖強。等閒四五名同階金丹修士聯手也未必是他的對手。但是這裡有數十位金丹修士之眾,他根本不可能在一群金丹修士當中有多少勝算。

“不行。這馗牛鼓是眾矢之地,誰搶誰遭殃。

要動手,你們自己動手。”

葉秦望了主殿內已經瘋狂的金丹修士一眼,然後不理會周瑤、廖曉紫、金中山等人的苦勸和失望之色。身形一閃而逝,疾衝向主殿之外。打算獨自離開瑯琊秘境。

“砰!”

葉秦的身形急挫,被什麼東西給擋住。

他伸手一摸,驚愕的發現,前方的一道透明彈性的冰涼光幕。

葉秦施展靈目術放眼望去,吃了一驚,不知道什麼時候,主殿的穹頂。多達數百枚金、青、藍、紅、黃五行靈珠,連成一片,每一枚靈珠都射出一道道光線,編織成密密麻麻的光網,將主殿給籠罩住。

眾金丹修士忙著爭搶馗牛鼓。根本沒有發現。

“不好,這古殿不是善地!這些靈珠,每一枚都至少是一件低階法寶,它們全部施法釋放出來的威力。大到不可思議。”

葉秦看到如此多的五行靈珠。不由倒吸了一口冷氣。剛才只注意到那面馗牛鼓,根本沒有留心到穹頂的那些靈珠。

他心中暗呼不妙,想也不想。口中爆射出一口金色小劍。

“去!”

金烏耀光劍迎風暴漲,頃刻化為一柄犀利的一二十丈巨劍,猛然一斬在前方光幕上。以金烏耀光劍的強悍,居然只撕裂開一道數寸長的口子,然後光幕瞬息合攏,又恢復正常。讓葉秦根本來不及擴大撕裂的口子。

就在撕開小口子的一瞬間,葉秦隱隱約約聽到光幕外面傳來吟唱聲。

光幕的外面,一名嬌軀妙曼的土族少女口中輕輕吟唱著巫術,正用一種淡淡哀傷的眼神望著殿內眾金丹修士。

她的眼神分明透露出,她不願意這樣做,但是卻不得不做。

隨著她低吟,穹頂那些五行靈珠越來越耀眼,發出越來越密集的光芒。最終,它們爆射出百倍千倍。無比耀眼的光芒,將整個主殿都浸在了五行光色之中。

殿內所有的金丹修士,無一例外。消失在這片五光十色之中,陷入上古修士黃風真人布置下的乾坤奇門陣之中。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