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450章 小城揚威

葉秦聽了這些消息,驚駭之餘,心中卻似疑惑不解。

關於馗牛鼓、殺禹維風的事情,只有他和周瑤、廖曉梓、金中山、潘霖等五人知道詳情。 其他的修士,是不可能知道的。

外界既然傳出了風聲,肯定是周、廖、金、潘四人當中有誰洩露出去的消息,讓外界知道了馗牛鼓出世了。 可讓他疑惑的是,傳聞跟真實相差太大了。

真相已經被掩蓋住,演變成了嚴豪和禹維風之間的對殺,進而令嚴巨頭手下的天魔盟和禹宗主手下的天道盟勢力急劇交惡。

葉秦對東海修仙界的勢力格局瞭解甚少,當然不知道是誰在暗中操縱局勢,興波浪。 葉秦壓抑住心頭的震驚,低頭,細細品著靈酒,陷入沉思之中。

馗牛鼓這件燙手無比的大神通古器,正在他腰間的一個大型儲物袋中的獨立空間內。 以他的實力是根本不可能長久佔有馗牛鼓的。

五大宗主和巨頭,還有眾多的仙宮的修士,都派遣出大量的金丹修士,尋找馗牛鼓的下落。 更有元嬰期老祖,也試圖奪取馗牛鼓。 一旦被人知道馗牛玫在他的手中,恐怕他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現在這混亂的東海局勢,對他來說十分危險。

他得盡快回紫劍宮,把這馗牛鼓交出給紫劍宮宮主周昱才好。 縱然有天大的麻煩,也讓紫劍宮宮主去扛著。 「褚會主,那人就在這闢仙樓裡面,小的親眼看見他了!正是您老要找到仇家。」

醉仙樓的外面,幾名僕從打扮的築基期男子,領著一名褐衣中年人來到醉仙樓外。 那褚姓中年人是金丹中期修士,似乎頗有身份。

另外,還有三名金丹期修士一名黃袍老者,斷臂青衫壯漢,以及一名白衣男子,跟隨在褐衣中年人身後,朝闢仙樓疾衝來。

葉秦感到有數道凌厲的神識掃過自己,頓時心中一凜,目光朝窗外望去。 「好小子,果然還躲藏在這裡,別讓他跑了!老子在臨海城找了好幾個月,終於把你給揪出來了。」

那名斷臂的青衫壯漢,正朝葉秦怒瞪而來,出怒火滔天的厲吼「給老子滾出來,今日老子要一血前仇,宰了你!」「多謝褚老弟,幫我兄弟找到仇家。呃,還請褚老弟出手助我等一臂之力,事後必有酬謝!」黃袍老者朝那褐衣中年人道。

「哪裡哪裡,找個人只是小事一樁。葛兄,你們還是先把仇給報了,回頭咱們喝酒,暢飲一番,以敘昔日舊誼。…」 「你們三人應該足以收拾他,我就不必出手了吧。」

褐衣中年人連忙道,然後朝醉仙樓上望去,現黃袍老者三人的仇家,僅僅只是一名金丹初期修士,頓時頗感不以為然,以為勝券在握。 「陰魂不散,這幾個尋寶修士居然還敢找上門來挑釁!幾個月前,我忍了一口氣,現在不想再忍了。」葉春心頭一怒,冷笑。

「想殺我,看看你們有沒有這個本事!」

葉秦身形一晃,從醉仙樓內消失,接著出現酒樓外數百丈高的空中,御劍凌空懸浮,冷漠的俯視著下方三名尋寶修士,赤裸裸的藐視。 「上!」

葛老者,斷臂的魏壯漢,白衣男子,臉色氣的煞白,勃然大怒,各種拋出數件頂階法器、元神法器,一起朝半空傘的葉秦殺了過去。

臨海城這個地方,有些特殊,外來修士極多,魚龍混雜之地。 所以城裡的巡邏隊、守衛,並不會管私人恩怨鬥法。

只要別砸了其他修士的樓閣,別招惹到別的修士就好。 旁的金丹修士也不會插手私人之間的鬥法,反而看熱閘。

醉仙樓內,還有附近的樓閣,街道,都伸出眾多的脖子,數百計、數千計的築基修士,金丹修士,看熱鬧,轟然叫好聲,唯恐不亂。 甚至還有一些元嬰期修士,也在樓閣豪華廂間內,頗有興致的看熱鬧。

三名金丹初期中期修士,圍攻一名金丹初期修士,這場鬥法沒有太多的懸念。 唯一奇怪的是,那名遭到圍攻的金丹初期修士,似乎毫無畏懼。 而那圍攻的三名金丹修士,反而過於緊張,慎重其事的包圍上去。 「速戰速決,我沒工夫跟你們幾個糾纏!」葉秦目光冷冽,張口一吐。

五柄金、木、水、火、土小劍,魚貫瀲射而出,化為五柄巨劍,護衛在他的週身。 金光,青芒,幽光,黃芒,火焰,交相輝映,耀日異常。 「大五行劍陣,結陣!」葉秦一聲爆喝,伸手五指一彈,激發出一道法力。

這道法力,先擊中天籟絲音劍。 天籟之音,仙樂渺渺,激盪數里方圓,令人心神恍惚。 天籟絲音劍射出一道青色光華,擊中南明離火劍。 南明離火劍,烈焰熊熊,數里方圓的空中一片火海。

南明離火劍激射出一道火色光華,擊中黃天厚塵劍。 黃天厚塵劍,黃芒暴漲,化為一柄二十丈的巍峨巨劍,堅若礱石。

黃天厚塵劍激射出一道黃色光華,擊中金鳥耀光劍。 金鳥耀光劍,金芒暴漲,如同一顆小烈日昇起一般,萬丈金光刺目,令人無法直視。

金鳥耀光劍激射出一道金色光華,擊中天一幽水劍。 天一幽水劍,幽光暴漲,一股可怕的寂天氣息,籠罩了數里方圓,這股可怕的氣息將城內無數築基修士壓的不敢抬頭仰望。 天一幽水劍最後再度激射出一道光華,擊中天籟絲音劍。

大五行劍陣,五柄元神飛劍,連接成一體,形成一個封閉的循環。 一股法力在五柄飛劍之間疾流動,生生不息,源源不斷。

連葉秦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單獨操控每一柄元神法器都吃力,但是組成大五行劍陣之後,劍陣法力循環,消耗的法力居然極低,操控起來非常輕鬆。 「五系元神飛劍!」街道上,頓時響起無數築基修士的驚呼聲! 感受到大五行劍陣的威壓,眾金丹修士也是凜然,震撼。

「天哪,能操控五系不同元神法器,發揮出如此強的威力,他定是五靈根修士!這是最低劣的靈根屬性,居然被他修煉到了金丹期境界!」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附近城區樓閣內,有不少元嬰修士,識得這個劍陣,出低聲詫異。 「居然是紫劍宮的大五行劍陣! 相生相剋,完美無缺的大五行劍陣!」

「號稱金丹期內無敵的大五行劍陣,已經有好幾千年沒有出現過,沒想到居然能在此地見到。…此子進入金丹後期,金丹期內將再也沒人是他的對手。 」

「有這麼厲害? 」

「這是自然。絕大部分劍陣,都是取五行之一的材料,煉製而成。金劍陣,土劍陣,木劍陣…等等。 土劍陣能夠克制金劍陣。 金劍陣能夠克制木劍陣。 這是生剋的必然。

可是,五行齊全的劍陣,能夠抵禦所有的劍陣的攻擊,更能夠擊破所有劍陣的防禦。 是唯一克制所有其它劍陣,而且不被其它劍陣所克制的劍陣。

不過,要想揮出大五行劍陣的全部威力,必須是五靈根修士。 這樣多靈根的修士,修煉進展極慢,在修仙界屬於劣根修士,一向不被看好,修煉之路極為艱難。 」 「。 不過,一旦修煉有所成,戰力霸道無比,前途無可限量。 」

「沒想到此子居然成為金丹期修士,而且煉成了紫劍宮的大五行劍陣。此子身穿紫劍宮修士的道服,必是紫劍宮的弟子。一二百年之後,此子若成元嬰修士,再得到小三奇劍陣,恐怕紫劍宮的興盛,在所難免。

「紫劍宮福緣不淺啊,居然收了如此潛力的五靈根弟子,一本萬利啊! 」

「這場鬥法,毫無懸念。 此子必勝! 」

就在附近樓閣內,不少元嬰修士低聲議論,街道上眾多築基修士、金丹修士還在震撼的時候。

「巨木大陣! 」

「大土法印! 」

「藍芒飛昇! 」

黃袍老者,青衫壯漢,白衣男子一起操控土系、木系、水系的頂階法器、無神法器衝上天空,施展法術,欲和葉秦一爭高下。 葉秦手一揮,大五行劍陣,已經朝三名尋寶修士壓了下來。 巨木大陣,當其衝,才接觸到一道金光,十餘根法力凝成的巨木頓時崩解。 藍芒飛劍,被一道黃芒一拍,打的不知去向。 大土法印,被青芒死死的鎖壓住,動彈不得。

接著,三聲慘叫,葛老者,斷臂青衫壯漢,白衣男子三名金丹修士,齊齊跌落地面。 遭到重創,非死即傷。 鬥法才剛剛開始,便結束,也就是幾個呼吸的工夫。 果然是毫無懸念。

「這~ …!」

在街道上觀戰的那名褐衣中年男子,臉色上,難看至極。 葉秦的手段,比他想像中還要強上數倍。 陡然間,他像屁股著了火一般,颼的鑽進圍觀的修士人群,帶著幾名手下消失不見。

臨海城城區,轟動一時。 一名金丹初期獨鬥三名金丹初期、中期修士,一戰而勝,這樣的戰力,可謂霸道到了極點。

葉秦冷冷的掃視了三名死傷不明的尋寶修士。 只是三個普通尋寶金丹修士而已,實力低微,是死是活,他也沒看在眼裡。

葉秦又掃視了街道眾震驚的築基修士、金丹修士一眼,旋即御劍化為一道流光,疾速離城,往北方諸島飛去。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0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