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460章、461 青丹坊、冰兒的願望

葉秦的神識在紫府內,對那朵剛 剛綻放,絢麗無比的五色蓮花,仔細打量了許久。

“耗費不知多少上品靈石,才讓子幽蓮開出一朵五色蓮花。只要再過十多年,便能締結出五色蓮子,可以著手準備煉制靈根潛質丹了

。葉秦的神識從紫府內退了出來,臉上是滿足的笑容。

冰兒的冰系火系靈根偏差失衡,這是他最大的擔憂,解決了這個難題,才能讓冰兒衝擊元嬰境界的風險大幅降低下來。

現在乎幽蓮花開,他心中已經有二三成把握,能夠解決這個大難題。剩下的七成信心,要看自己煉丹術能夠有更高的突破,由資深煉

丹宗師,晉級成為煉丹神師。這要相當漫長的歲月,才能做到。

葉秦從閉關室中央的團莆上站起,隨步走出了房間。

昨日和皇甫冰兒說好了,今日上午要去青丹坊一趟。

這三十年下來,他們二人絕 大部分時間都在火氤島閉關修煉,養獸煉丹。只是偶爾去一趟白浮城,將皇甫冰兒煉制的靈丹,拿去售賣,對青丹坊的眾位同門弟子關心的太少了。

“數十年過去,到現在為止,當初一起渡海來此地的青丹門四五十餘位築基期弟子,成功結出金丹的,還寥寥無幾,只有你、我二人而已。

冰兒每說起此事,心中總是慚愧,覺得對眾青丹同門弟子照顧不周,未能盡一個同門長輩的責任。

葉秦聽了冰兒偶爾的自怨,當然也不能無動於衷,便把這件事放在了心上,想想該如何幫眾位築基期同 門一把。

他走出閉關室,來到洞府大廳內,只見皇甫冰兒已經淡妝素顏,從臥室內出來,正笑吟吟的望著他。“走 吧。!”

葉秦笑了笑,和皇甫冰兒來到洞府內一間密室,站在裡面的一座微型傳送陣上,傳送陣啟動,耀目撐目,二人瞬間從室內消失,出現

在他們二人在白浮城內的一座住宅中。

兩人出了 住宅,過一條小街巷,進入一座掛著“青丹坊”匾牌的大院。這個十餘畝大小的大院裡面,還有眾多大園子小園子,數十座

大大小小的煉丹爐,坐落其間。這裡是皇甫冰兒和眾位青丹同門 修士一起開辦的煉丹作坊,青丹坊。

在東海北方諸島的第一大城白浮城,這種地價高昂的仙城,有這樣一座十餘畝大小的煉丹坊,已經相當不容易。

當初皇甫冰兒拿出自己從中土帶來的大半 積蓄,才從戲「內一戶人家手中購買下來這十餘畝的院子,作為煉丹坊,眾同門藉此賴以在白浮城內生存下來。

當年和葉秦、皇甫冰兒一起渡海到此地的青丹門同門修士,包括孫然、陳瑋丹、袁凝芷、馮安這四名青丹門的金丹老祖,還有沈寶、

嚴萱等四五十餘名築基期修士,一大部分都留在青丹坊內,靠著煉丹掙靈石,用於自身的修煉用度。畢竟他們初來東海,在東海諸島都

沒有什麼後台背景,只有抱團一起,才能在這競爭殘酷的東海生存下來。

青丹坊這數十年下來,在白浮城內的煉丹坊之間也已經小有名氣。

光是皇甫冰兒這位煉丹宗師,煉制出的七級靈丹,便能賣出很不錯的價錢。青丹坊的收入,很重要的一部分來自於皇甫冰兒。至於葉秦,反而是很少煉丹賣。就算賣,也是匿名賣。

很少人知道,他的煉丹術到了一種怎樣的出神入化的境地。到了他這種煉丹境界,名氣太大的話,請求幫助煉丹的人蜂擁而來,反而是一種麻煩。

青丹坊內,這四五十名築基同門修士當中,成功結出金丹的,日前卻只有葉秦、皇甫冰兒二人。

這三十年間,青丹門的四五十名築基修士,雖然也修煉進展神,他們當中一半以上已經到了築基期七階以上,少數幾位達到 了築基期九階,近期有望衝擊金丹瓶須。

但是他們的修煉度,根本無法和葉秦、皇甫冰兒這樣財力雄厚,靈丹用之不竭的修士相比。

畢竟,他們可沒有葉秦這樣變態的宗師級煉丹術,和可以用靈石快栽種高階靈藥的紫府。他們每日辛苦煉丹掙錢,掙到的讖,僅僅只

夠自己每三日服用一二枚中階靈丹而已。一般的築基修士,日常服丹修煉,是一筆巨額的花費。而購買突破瓶頰的結金丹,更是一筆難以想象的費用。一名築基期九階修士,傾家蕩產也未必能夠買到一枚結金丹。

好吧,就算傾家蕩產,僥倖買到了一枚結金丹,可是結丹幾率低。嗯要衝破金丹期瓶殖,渡過小天劫,談何容易 !最終能不能成功結

丹,還完全是一個未知數。對於一般的修士而言,結丹的難度太高了,可謂艱難無比。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葉泰和皇甫冰兒早已經過了金丹瓶須,修為扶搖直上,衝土了金丹期五階。而同樣的三十年,其他數十位築基期

同門,才剛剛修煉到築基期後期,日 日夜夜盼望著能衝擊金丹期境界。嚴萱的修仙天賦不錯,數年前,實已經達到築基期九階的巔峰

。只是因為沒有結金丹,遲遲無法突破,一直停滯在築基期九階巔峰這個境界。

結金丹這種高 階靈丹,在中土修仙界,是買不到的。

在東海修仙界,數量更多一些,有少量大型商閣會公開進行拍賣,但是數量非常有限,拍賣價格極為昂貴,足以令一名富裕無比的築基期九階修士,傾家蕩產,負債累 累。

嚴萱這數十年雖然辛苦煉丹,很大一部分都被平時的修煉用掉了,根本籌不夠購買結金丹的鋅。

她成為築基九階修士後的幾年,甚至冒險出海去獵殺一些五階六階的中階妖獸,希望能多掙些靈石。可是,獵殺中階妖獸又能掙幾個

錢?!更值錢的高階妖獸,她築基期的修為實力,也獵殺不了。

嚴塋在海上奔波忙活了幾年,還是囊中羞澀,遠遠不夠購買結金丹的費用。如果這樣繼續拖延下去,她等於德白 白虛耗珍貴無比的壽

元,無法提升實力,突破金丹瓶頸的希望將越來越渺茫。不得已,嚴萱在沒有其它辦法的情況下,才傳信向皇甫冰兒求助。

青丹坊內,除了葉秦之外,最有錢財的是皇甫冰兒這位坊主。因為葉秦很少拿靈丹去買,旁人自然不知道他兜裡有多少讖財。皇甫冰

兒,高階靈丹賣的多。所以眾同門修士都知皇,皇甫冰兒有錢財。

嚴萱猶豫了許久,才開口向皇甫冰兒籌借一大筆靈石,打算去購買結金丹,日後她掙錢歸還。如果她成功結丹,成為金丹修士的話,歸還這大筆靈石就變的容易許多 了。

皇甫冰兒對此事,不能坐視不管,這才向葉秦提起嚴萱和青丹坊的事情,看看能不能幫眾位同門一把。這才有了他們此行。

葉秦很少過問青丹坊內的事務。想到同門修士的修煉艱難,他心中不由暗暗惻隱。當年他在靈霧界青丹門修煉,何嘗不是這樣艱難。

煉制結金丹的費用,對於他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會耽誤自身的修煉。不過,嚴萱開口了,他也不能不管。青丹同門當中,和

他有深厚交情,也就嚴萱、沈寶二人,當年在靈霧界試煉之地出生入死過。不管怎樣,他都要出手拉一把。多幾個金丹期的同門師兄弟

,也是一件好事,在東海能夠相互扶持。兩人進入青丹坊內。“葉師叔,早 !”“皇甫師叔,早 !

青丹坊內正忙碌開爐燒火煉丹的煉丹士,紛紛朝葉秦和皇甫冰兒打招呼,然後,他們很快繼續埋頭乾自己的事情。坊內數十個煉丹爐

都需要人手看護,一個人甚至要照看幾個煉丹爐,添加炭料,看護爐火,相當的忙碌。葉秦微微頷點頭,和皇甫冰兒來到坊內一座堆滿了低階藥材的小園子。

一位白紅臉的邋遢老者,滿頭的灰土煙塵,正愁眉苦臉從園子內一間小型煉丹房內,衝了出來,他看見很少在青丹坊內出現的葉泰和

皇甫冰兒,不由愣了一下。“咦,葉師弟、皇甫師妹,你們什麼時候出美- ?!”

他不是別人,正是孫然修士,以前的青丹門金丹老祖之一,現在青丹坊的副坊主之一。這些年,除了修煉之外,便是整日在煉丹坊內,玫搗著他的煉丹爐。

“孫師兄,我和冰兒閉關數月,今日有空閒,便過來坊內看看。孫師兄,你這滿頭煙塵,是怎麼回事?!”

葉秦看到孫然這副狼狽的摸樣,頭眉毛也不知道被什麼真火給燒了,訝然問道。

“我新研製一副七階靈丹的配方,沒想到炸爐了 !估摸著是加錯了靈藥,我得再去仔細研究研究,是哪味靈藥出了問題。你們二位自己坐坐,我就不多陪了。”

孫然摸了摸自己滿頭-滿臉的爐灰,擺手示意無礙,苦笑。

葉秦這才 明白過來,恍然大笑。

“孫師兄,我是來找嚴萱的,她人呢?”

皇甫冰兒進入青丹坊一路過來,都沒看到嚴萱,不由問道。

“嚴萱這丫頭,她正在到處籌錢,想買結金丹呢。前些日子,剛從我這裡借走了三萬塊下品靈石。這會兒,她這會兒估計是找她哪位

師兄師弟那裡去借讖了,這些年大傢伙煉丹應該掙多花少,手頭上應該還積攢有一些下品靈石。不過,我看這事情懸,結金丹哪有那麼

好買的。她沒有數十年工夫,這筆買結金丹的靈石籌不出來啊! 現在如果浪費了太多的壽元,就算日後結丹成功,成就也極為有限。”

孫然搖頭,看那樣子,很是為嚴萱感到惋惜。他是想幫,但是能幫上的也極為有限。他這些年為 了研究新配方,耗去了大把的靈石。

他們幾人正說著,便聽到隔壁的另一個園子裡,傳來一男一女兩人爭執的聲音,嗓門越來越高的聲音。“沈寶,你借我多少鋅?!”

“嚴師姐,你看師弟我一個窮哈哈,幾百塊靈石也難拿的出來啊!…”,要不,師弟我這裡還有幾百塊靈石,師姐您先拿去應急!”

那男子的聲音聽著寒顫,又苦又衰。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是一個窮苦落魄的修士。

“沈寶,你會沒有靈石 !!! 你看看你身上穿的,一整套華麗的低階法器法衣,少說值得上萬塊靈石。青丹坊裡,就你穿的最奢侈了

,乾脆把你先把這套法器借我 !”另外一個女子氣憤的聲音,尖銳了許多。“別啊,這可是我全身上下唯 一一套保命的法衣!”那男子

一聽要借他的法衣,頓時如殺豬一般驚叫起來。葉秦、皇甫冰兒等人聞聲,先是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失笑。

嚴塋居然想從沈寶那裡借靈石,沈寶那傢伙嗜哉財如命,吝嗇無,一點小虧都不肯吃,哪有那麼容易傳到。葉秦隨即來到隔壁小園,

沈寶住的園子,便看到沈寶和嚴萱在對峙著。皇甫冰兒也跟了過去。

嚴萱雙手抱在胸前,堵著園子的大門,不讓沈寶溜走,她桑沈寶全身上下穿著的一套華麗法衣,扭頭撇了撇嘴,根本不信沈寶拿不出

錢來借給她。“葉師叔,今天怎麼有空來? 快幫幫我,嚴師姐土不講理了,明知道我沒靈石,居然還要我借。”

沈寶一看到葉秦來了,頓時大喜,見到救星一般,差點沒激動的撲過去抱大腿。

葉秦翻了一個白眼,心裡同樣嘀咕了一句,你會沒靈石 !

他沒有理會沈寶,朝嚴萱看去。

嚴萱 的修為達到築基期九階的巔峰,繼續修煉也 增加不了任何元氣。

“葉師叔、皇甫師叔!”

嚴塋見到葉泰和皇甫冰兒出現,連忙讓開,粉臉上頓時一紅。

“嚴萱,你打算去哪裡買結金丹?”

葉秦淡笑道。

“我打算去城裡的拍賣會看一看。明天白浮城有一場今年最大的拍賣會,聽說有十枚結金丹要公開拍賣。我向眾位師伯籌借了一筆靈

石,去拍賣會試一試,看有沒有機會買下一枚結金丹。”

嚴塋對借靈石顯然有些難為情,扭捏道“不知道皇甫師叔、葉師叔,能不能先借一筆靈石給我?不管最後有沒有結丹,我都會把這筆靈石還上。”

“結金丹是極為珍稀的高階靈丹,結丹必須之物。如果拍賣會上有結金丹,白浮城那些仙宮的嫡系築基修士,也肯定會去爭搶拍買。

這些修士有財有勢,拍賣出來的價錢恐怕是天價,你很難爭的過他們。葉秦沉吟一 下,對購買結金丹並不樂觀。“我知道很難拍買到一

、可是,總要去試一試。否則,連那萬分之嚴萱神色瀹然。

皇甫冰兒見嚴萱眼眶幾乎都要紅了,不由嘆了一口氣,向葉秦道“夫君,你現在的煉丹術,能煉出九階靈丹了嗎。能不能幫嚴萱煉一爐?”

結金丹是九階靈丹,必須是煉丹宗師才能有把握煉出來。而且一般的煉丹宗師成功幾率低,必須是資深的煉丹宗師,才有較高的把握。

青丹坊內,葉秦的煉丹術最高。很早就突破煉丹宗師,已經有數十年的高階靈丹的煉丹經驗。九階靈丹也不在話下。

皇甫冰兒其次,在數年前才 突破煉丹宗師,可以輕鬆大量煉制七階靈丹。但是她對結金丹這種難度極高的靈丹,幾乎沒有任何把握。

然後是孫然等四位金丹修士,都是煉丹大師這個層級的。只有很低的把握煉出七階靈丹,根本煉不出 結金丹這種靈丹。

“能煉。”

葉秦點了點頭,沉吟道。

“應該有較高把握煉成。不過,煉結金丹跟煉普通靈丹不同,耗時極長。要煉出一爐結金丹,恐怕要耗時好幾個月的時間。這太長了

一點。葉秦沉吟起來,有些顧慮。皇甫冰兒自然明白,葉秦的顧慮是什麼。

對於那些追求元嬰大道的修士來說,每一天都安排的很緊張,不敢浪費絲毫時間去做無關的事情,虛耗自己寶貴無比的壽無。否則,一旦和元嬰大道失之交臂,恐怕後悔都來不及。

特意花數月時間,去幫嚴萱煉一爐結金丹,這肯定會耽誤葉秦自身的修煉進展。“這樣吧,我們先去拍賣會看看”

葉秦想了好一會兒,終於做出決定“如果能合適的價格拍買下來結金丹,就直接拍買。如果拍買不下來,我們再想辦法去籌集煉制結

金丹的原材科,我親自開爐煉丹。這樣你也能省去一大筆煉丹費,節約下不少的靈石。“真 的嗎-!嚴塋緊抿著嘴脣,嬌軀抑制不住的輕輕顥抖。

她這些年,辛苦煉丹,冒險出海獵殺妖獸,大舉借債,就是為了能有機會得到結金丹,現在終於看到了真正的希望。她這些年滿腹的辛酸 和愁苦,一下都涌了出來,喜極而汪。

“不管如何,我會想辦法讓你得到結金丹。”

葉秦終究還是沒能硬下心來拒絕,做了一個小小的承諾。當年青丹門的嚴大長老,對他也不薄。嚴萱,也是曾經一同參加試煉,出生入死的夥伴。這讓他難以拒絕。

“師叔,你也順便幫我煉一粒結金丹。我現在築基期八階,用不了十年就能達到築基九階,正好可以用上。”嚴萱還沒來得及表示欣喜,沈寶便興奮的大聲叫嚷起來。

“到時候再說吧。如果我開爐煉丹,一爐丹能出好十多粒結金丹,也算你一份。不過,煉丹材料的花費你們自己出。我只出手幫你們

煉丹。”葉秦呵呵笑道。“師叔只要肯幫煉結金丹就好,其它的我們自己去籌備。沈寶趕緊滿口答應下來。

葉秦肯出手煉丹,那可是他們平日 裡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也有他們青丹坊的煉丹 士,才稍微了解葉秦煉丹術高到了一個怎樣的地步。

在拍賣會上,結金丹的價格為什麼往往合高的駭人?!因為白浮城大多 數煉丹宗師煉制結金丹,十爐原材科之中,往往有九爐被煉廢了,只有一爐原材科煉成功。價格自然高的離譜。

可是葉秦出手煉結金丹,卻是兩爐之中,便能成功一爐。他煉制結金丹的花費,只有不到別的煉丹宗師的五分之一,自然剩下一大筆的成本。這種煉丹術,已經日 益逼近傳說中的煉丹神師境界了。

整個東海,天道盟和天魔盟兩個最為龐大的修仙盟勢力,各有數百名煉丹宗師,可是卻沒有一位煉丹神師存在。

從煉丹宗師到煉丹神師,已經不是光靠煉丹數量就能突破了,這一步,極難踏出,或許十年,或許數百年,誰也不知 道。

“我有些奇怪,煉丹應該是挺掙錢的,各什麼我們青丹坊的煉丹士,卻似乎掙不到多少靈石?”葉秦疑 惑。”師叔,咱們的青丹坊,

但是很大一部分利潤,被別人拿去沈寶訴苦道。”誰?城裡莫非還有誰般壓我青丹坊?”

葉秦皺起眉頭,聲音一下冷了下來。他就不信,白浮城,還有人公然欺到青丹坊的頭上。他好歹是紫劍宮的長老,壓到他頭上,那等於是得罪紫劍宮。“這倒不是。”

沈寶縮了縮腦袋,嘟囔道“咱們要煉丹的話,要先從靈藥種植園批量買進靈藥材,這些 靈藥材的進價都是極貴。咱們將靈藥材煉成靈

丹之後,又再送到各大商會出售,這裡又要出一大筆錢。七八成的利潤都被靈藥種植園和大商會給掙了,咱們丹坊只能掙可憐的二三成

的煉丹費用。而所有的靈藥種植園、商會,都有仙宮在撐腰。

大型靈藥種植園,都是敵百、數千個靈鳥,大片大片的種植靈藥。大型商會,幾乎壟斷了所有的靈丹賣貨渠道。如果不從它們那裡進行買賣,根本就別想把靈丹賣出去。

而這些靈藥種植園,大型商會,都是各個仙宮名下的財產。那些仙宮,數千年上萬年積累下來,財力雄厚無比。仙宮名下少說也有數

百、上千座靈島,大量的作坊,以 及商鋪商樓。咱們實力太”只能經營一個小煉丹坊,被那些種植園和商會盤剝的厲害。”葉秦沉就了。

仙宮控制的種植園、商會,用買賣手段,光明正大的對小煉丹坊進行盤剝,他也無能為力。

就算他是紫劍宮長老,也必須按照各個行業的規矩來辦事。不是他想怎麼來,就怎麼來。因為紫劍宮同樣有這些產業,以此來掙靈石。

在東海,靈島數量有限。想要成為一座靈島之主,必須是金丹修士。而想要數百靈島,那就必報聚集數百計的金丹修士。

他在火氛島種的靈藥,只夠冰兒一人煉丹用而已,根本不夠整個青丹坊使用。這肯定無法和那些動輒數百、數千個靈島的大型靈藥種植園抗衡。

“沒有仙宮為後台,沒有元嬰修士坐鎖,在東海根本不敢開辦商會,否則被搗亂的修士砸了招牌,還不敢吭聲報復。只有實力雄厚的

仙宮,才有這個實力,同時開辦煉丹坊、靈藥種植場、商閣,將所有的利潤都歸自己,不用擔心會被別的修士欺上門。東海,所有的大

型靈藥種植園、商鋪、商閣,都是仙宮開辦的。咱們這樣的實力,只能開一個小煉丹坊,掙一些苦力錢。”沈寶說了一大堆,最後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

皇甫冰兒雖然是青丹坊坊主,但是處理坊內大小事務,和那些靈藥販子、商會打交道的卻是他沈寶,他最清楚這些-無奈了。“咱們青丹門,要是能出一位元嬰老祖就好了。”

皇甫冰兒怔了好一會兒,突然低聲自 “這樣一來,我們可以自建一座仙宮一一青丹宮,招攬一大批金丹修士,集中大量的靈島來種植

靈藥,開辦煉丹坊煉丹,開辦商閣出售靈丹。而且日後青丹門弟子渡海前來東海諸島,也可以直接投青丹宮,不用再寄人。;下,去投

靠其它仙宮。“孫師伯他們四位金丹修士,修煉也是極難。數十年下來,只漲了一二層修為,還是金丹中期。恐怕很難有機會成為元嬰修士。”

皇甫冰兒醞釀了一下思緒,朝葉秦道,“夫君,我們二人都有很大機會衝擊元嬰瓶稹只要有一人成功突破元嬰,便能自建仙宮。這樣

能夠掙很多靈石,積蓄財力,培養同門。我青丹門弟子在東海,也能過的更好,修煉到更高的境界。”葉秦同樣朝皇甫冰兒看去,看到她眼中綻放的奔樣光彩,還有堅毅。

他心中微微震動,暗道“以前冰兒和自己修為低微,實力微弱,都是一門心思的修煉,追趕孫然等幾位青丹門金丹長老,不大在意同門修士的處境。

現在冰兒的修為已經過了孫然等金丹長老,不忍心讓同門落後太多,要照顧同門,拉一把。…”,也罷,既然冰兒希望如此,能幫多

少算多少吧。盡量不耽誤自己的修煉就行了。青丹同門之間感情深厚,相互有更多信任,一旦有什麼危險,也能及時相助。仙道一途,

單靠自身之力,極為艱難。我自身可以不用考慮那麼多,有紫府,天塌下來也壓不倒我。但是冰兒不同,多些青丹同門相互扶持,總是

要好一些。萬一自己外出不在,青丹同門修士整體實力越強,能夠抵抗住更大的危險。”

葉秦仔細考慮著其中的利弊,心中漸漸明悟。日後冰兒成為元嬰修士,建立青丹宮,開宗立派,這未嘗不是一個好主意。

他們幾人正說著,一名身穿緊身白衫打扮的美貌女子,手提一桿數丈長,威風凜凜的青色古戟“颼”的一閃,迅捷無比衝入青丹坊內

,度之快,竟然快比上金丹修士的御風度。赫然是一位土族高階女力士,實力堪比金丹修士。

可是她度再快,也逃不過葉秦敏銳的神識。

“秀兒!”

葉秦頭也不用回頭,便知道是白秀兒。

“葉大哥!”

白秀兒一看被葉秦現了,頓時一驚,老老實實停下,低著頭來到葉秦面前。

她手中拿著的那柄青色古戟,正是葉秦數十年前在琅琊秘境從一名掠海族高階力 士手中奪來的極品古兵,極為厲害,堪比極品法器。

“又出去和其樞』力士打鬥了?”

葉秦神情有些不悅,聲音重 了許多。“才沒呢!”

白秀兒一縮頭,躲到皇甫冰兒身後當擋箭牌,眨了眨眼睛,狡黠笑道“冰兒姐,今日坊內沒什麼事情,我就出去逛了一會兒。現在白

浮城,有一整條街區的部族力士,都被我給打一。折服了 !一整條街區的部族力士都叫我老大。城裡還有上百條街區,我要再接再厲,

讓這些街區的部族力士通通折服,讓冰兒姐做老大的老大。”

白浮城對土族有嚴格的管治,只有兩種身份的土族力士才能居住,男力士多為修士的苦力、奴僕,女力士多為修士的侍女,或者侍妾。

白秀兒在白浮城,名義上是皇甫冰兒的侍女,平時待在青丹坊內乾些雜活。沒事就在城內到處亂跑,和那些土族力士進行打鬥。以她的實力,還有青色古戟這柄罕見的土族古兵,能打過她的卻是極少。

皇 甫冰兒從來不需要人服侍,待白秀兒,卻是跟姐妹差不多。而且白秀兒的神力增長極快,青丹坊除了葉秦、皇甫冰兒夫妻二人「以

及孫然等四位金丹修士,恐怕就屬她這位高階力士的實力最強,比其他眾築基修士都要高出一截,堪稱是土族天才力士。

皇甫冰兒哪有興趣理這些,又好笑又好氣“好了,秀兒,你,還有嚴瑩,明天跟我們去城裡拍賣會,看看能不能拍買到結金丹。我前

些日子煉了一套火系元神飛劍,打算將冰魄寒光劍和火系劍陣融為一體,只是缺了一套劍陣,正好也去拍賣會看看,能不能買到不錯的冰火雙系劍陣。”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