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紫府仙緣- 正文-469紫劍宮會議

那年輕修士,似乎看出葉秦的沉就,是在無聲的拒絕,沒有改換門庭,投聖皇宮的想法。

“以你的靈根潛質,《坐忘經》的修煉進展,百年之內修煉到金丹九階沒什麼問題。剩下數百年,有足夠的時間去準備渡大天劫,很大的希望成為元嬰修士。一旦成功,加上紫劍宮《紫劍訣》的大五行劍陣、小三奇劍陣、八罡劍陣的威力,你日後名震東海修仙界,也未必不可能。”年輕修士沉吟了一下“你現在不願意投效本皇,本皇也勉強。他的目光閃-亮,透出幾分深深的運思。

“東海修仙界,遠比你想像中要復雜,單打獨鬥是沒有出路的。修仙界,許多古老的秘密,遼闊的地域,太多太多是你所不知道的。你可知,在這千萬里東海的最東端,是何地方?可知,東海之外,遙遠的西海,飄渺的北海,又是什麼地方?等你成了元嬰修士,就會對此很感興趣了。你回去之後,認真考慮考慮吧。修仙界,一切以實力為尊。日後你有這份和本皇合任實力,本宣絕不讓你吃虧!”

葉秦對這些一無所知,只能沉就。想了一下,他問道“聖皇前輩,晚輩心中一直有個疑惑,百思不解! 不知能否告知。”“說!”“當年你在中土大陸地宮渡劫,是否突破元嬰期後期巔峰,進入了葉春小心的問道。被其他修士囚禁地宮,這是很丟面子的事情。

“哈哈,這並非什麼秘密。本皇達到元嬰後期巔峰,在地宮內渡九天雷劫,確實踏入了更高的化神境界。只是,停留在這個境界內極其短暫。 '”'“』本皇大劫之後,還來不及恢復元氣,便被天道盟和天魔盟幾個可惡的老賊,給偷襲,又跌回了元嬰後期。不過,本皇修為雖然跌回了元嬰後期,本皇的壽元,卻是依舊逆天玫命,暴漲了一倍。哼,昔日和本皇為敵的宗主、巨頭,要么早就埋了黃土,要么失了踪跡,本皇卻依舊還活著。”

年輕修士玩弄著手中的杯盞。

包廂內,葉秦、史寒陽,還有其他十多位金丹修士,都是一臉的崇敬,望著聖皇分身。元嬰期境界,對他們來說已經是高不可攀,難如登天。

而比元嬰期還更高的化神境界,那是高山仰止的存在。至少在迳東海修仙界,是屬於傳說中才存在的境界。他們是無法想像的。

“本皇不久前得到一條消息。有一位天魔盟的退位巨頭,也就是本皇昔日的死敵,似乎血色之海出沒過,留下了踪跡。本皇的本尊已經親自去血色之海,追查其下落,看看是死是活,能不能找到更多的線索。這個不共戴天之仇,本皇是不會這樣輕易放過。”年輕修士自語,目光中閃過一道狠厲芒。一瞬間巨大的靈壓外放而出,包廂內的眾金丹修士,都汗流浹背,葉春心中暗暗一驚,聖皇本尊去了血色之海? !

這樣說來,聖皇本尊,也從中土地宮脫困,來了東海。聖皇本尊,那可是元嬰九階巔峰的修為。比這元嬰中期的蓮花分身,厲害不知多少倍。

葉秦並未在一號豪華包廂久待,閒聊一會兒,便*-郭。蠻去。

聖皇和天道盟宗主、天魔盟巨頭的仇怨,他是不去。否則的話,一個不小心,他這金丹中階修士,在一群元娑,',二筍,! ↑修士當中,也只 有炮灰的命。

他在那一號包廂內,是坐如針氈,片刻也不想多待。回到九號包廂,葉秦等修士,正打算繼續觀看接下來的拍賣會,會有哪些靈寶之物要面世

一名紫劍宮的金丹修士,這時卻匆匆來到九號包廂外,低聲禀報“葉長老,太上長老、宮主命屬下帶信! 讓您老速速回宮一趟,要事商議!葉秦詫異,他也沒問是什麼事情。如果真的是要事,普通的金丹修士,是不可能知道的。

他沒等天道閣的拍賣會繼續進行,就向孫宗師、姜管事二人告辭,和皇甫冰兒,以及白秀兒、嚴萱、沈寶等離開天道閣。皇甫冰兒等直接去了青丹坊。葉秦則獨自前往紫劍宮。紫劍宮。宮內外的修士一切如常,沒有任何異樣。葉秦快步進入紫劍宮大殿,開啟一條地下通道。他卻發現,這裡氣氛緊張。

很少見到的紫劍宮金丹後期守衛,已經密布哨卡,防止有修士靠近大殿。

葉春心中的納悶,來到地下通道數百丈深處,一座密閉的閉關修煉室。也只有真正出現要事,宮主和諸位長老才會在這個最安全的地方碰面。

室內,宮主周昱和太上長老周鴻,其餘幾位長老周詳、周瑞、周蓉,這五位元嬰老祖,都已經在這間密室內,各自坐在一塊團蒲上。他們一向都是在宮內清修,很少外出,所以比葉秦來的早。加上剛剛到達的葉秦,紫劍宮的六位高層修士,全在到齊。 ”葉長老,你來了!坐,就等你了!”週宮主淡笑道。 ”宮主,諸位長老!”葉c春一拘禮,在簡陋的閉關室內一塊團蒲上坐下,疑惑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紫劍宮高層都到齊了,現在直接說要事。本宮剛剛得到幾條重要的消息。天道盟五位宗主之間舉行了一場宗主級會議,商談了北方宗主的問題。”

週宮主緩緩說道“現任的北方宗主禹宗主,透露他自己的壽元僅僅剩下三十年。也就是說,互十年壽終正寢,他便退位!”“日前一共有四大仙宮,已經向天道盟提出競逐天道盟北方宗主大位的請求。包括我紫劍宮、上湯宮、萬羅宮、烏姒耳宮。”“不過,四大仙宮的候選人,實力和威望都較為接近,各方誰也不服誰。

所以天道盟五位宗主,在商談之後,做出了一個決定。各仙宮出兵血色之海,以功勳大小,決定北方宗主大位歸屬。說白了,那一座仙宮砍下的妖族修士腦袋多,那一座仙宮的宮主便接掌北方宗主大位。就算不是四大仙宮,只要符合條件,也可以接掌宗主大位。 ”太上長老周鴻等人,似乎早已經知道這個消息,所以並不顯得震驚。

葉秦卻是被震驚住了,失聲道“那是十給元嬰級妖獸,化為人形,才有j$格被稱之為妖族修士。每一個妖族修士,都極難對付。要大量擊殺妖族修士,這豈不是要引發仙妖大戰?”“不錯,天道盟五位宗主的意思,的確想要主動開啟仙妖大戰,向血色之滌進兵,準備興兵伐妖族。 ”

週宮主道“這跟現在的修仙界大局有關。我們東海修士日益龐大,地盤不斷東擴,已經逼近了血色之漆。修士大多,修煉的靈島卻有些不夠。想要得到更多的靈鳥,必須東進,佔領血色之海。“仙妖大戰,勝了自然好說,可是,如果此戰失敗了呢?葉秦壓住心頭的震撼,問道嘞“失敗?…” “這些多餘的大批修士,將葬身血色之海。也能大幅緩解靈石供應壓力,至少不會因為靈石匱乏,而出現內部動亂。”太上長老周鴻,淡漠的接口說道。

“這已經不只是天道盟的事情,也是天魔盟的事情,不是某一個修士能夠決定的。天魔盟五大巨頭,也進行了一場巨頭大會,同意了這個決定。也就是說,此次將是傾整個東海修仙界,向妖族發動的一次全面的攻擊,佔領血色之海。”

週宮主搖了搖頭,頗為 無奈道。 ”這一戰是難以避免的。我們只能服從五大宗主和五大巨頭的這個決定。這是最高機密,只有仙宮長老以上修士才允許得知,不能洩露。”

“另外,上湯、萬羅、鳥奴耳等仙宮,已經決定派遣一批金丹修士,提前進入血色之海。我紫劍仙宮也不能落後。說起來,我桀劍宮手中有一面馗牛鼓,在最關鍵的時候使用,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甚至逆轉局面,也算是佔了便宜。”

“還有一個消息,是關於聖皇。得知中土傳來的一個消息,聖皇已經離開了地底聖皇宮,招攬了一批得力干將。聖皇的手下,已經出現在在東海。人人聞而變色。”週宮主接著道。 “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恐怕東海要大變天。大亂一至,隱世的巨頭都出來。”
太上長老周鴻,感嘆道“不過,聖皇也不敢和整個東海修仙界為敵。否則,千年前可以殺他一次,千年之後也可以殺他第二次。“算了,不提此事。反正我紫劍宮,和聖宴也沒有什麼糾茜。

週宮主笑道“本宮決定派遣一批金丹修士,以歷練的名義,先期大規模進入血色之海,建立一些勢力據點。從現在開始佈局,為日後可能爆發的仙妖大戰,以及天道盟北方宗主爭奪,埋下的伏筆。

“葉長老,為了避免引起過多擼疑。我紫劍宮先期派遣的修士,將都是金丹修士。你帶一個大隊五十名紫劍宮金丹修士進入血色之海,如何?”

葉秦想了一下,道“我閉關潛修三十年,正需要外出歷練。我領隊去。不過,此次任務是做什麼?”

“簡單。主要是收集血色之海的各種詳盡情報,繪製詳細的血色之海地圖。紫劍宮現存的一份血色之海的地圖,此地圖,每百年繪製一次新的地圖,已經很舊了。至於殺妖族修士的事情,還輪不到你們去出手,自然有本宮,以及四大長老親自出手。週宮主淡淡道,神情毅鼓。青丹坊。葉秦回到青丹坊的時候,已經是深夜。”夫君,宮主長老相召,走出了什麼事情?

皇甫冰兒等的有些焦急,一見到葉秦回來,立刻詢問。她知道沒有大事,紫劍宮的高層是不可能全部聚頭,而且議事如此之晚。

“天道盟五大宗主,天魔盟五大巨頭,已經決定向血色之海進兵,絞殺妖族修士。萬年仙妖大戰,估計會爆發。宮主和太上長老,希望我能領隊,一趟血色之海。而且,我已經同意了。”

葉秦並未隱瞞。 ”我閉關潛修了三十年,要衝擊元嬰,必須經過大量的歷練。否則,歷練不夠,心智不堅,難渡大劫。是絕成不了元嬰大道的!”皇甫冰兒有些震驚,足足半天之後,才道“你要去的話,我們一起去!”,嗯D”葉秦看著冰兒硌臉龐,認真的點了點頭。

冰兒的修為,一直都並不比他差多少。只是元神法器不夠強,才顯得了一些。

這一次歷練,不是在東海的安全海域,而是在血色之海,凶險無比。就算是元嬰修士,也隨時可能丟了性命。

這次歷練,恐怕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艱難危險百倍。他沒有多少把握。但是,不能不去。只能萬奎小心。 “就算隕落,也要在一起。”數日之後。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5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