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470章 上古戰船


一個大隊,共三十名紫劍宮的金丹修士,在黎明的時候整裝出發,沒有驚動任何修士,直接前往臨海城。這支大隊,清一色的金丹中期,後期修士。半個月的飛行,抵達臨海城。

臨海城是一座小城,但是異常繁忙。這裡有許多大型傳送陣,可以直接深入血色之海的腹地,各個據點一十這些據點,都是修仙者長期以來,在血色之海深處,建立起來的根據地。

當然了,這樣一群紫劍宮的金丹中、後期修士,太過引人矚日,也不便於收集血色之海的詳細情報,繪製新地圖。他們必須 分開小隊行動。

葉泰和皇甫冰兒,二人一個小隊。倉其餘紫劍宮的金丹修士,二到三名修士一個小隊,直接傳送往血色之海的各個據點。

一道漸漸明亮撐眼的光芒,將臨海城的大型傳送陣覆蓋。

傳送陣各個陣角上的上品靈石,靈力正在快速消耗。隨著耀眼的白光達到頂點,葉秦、皇甫冰兒,以及大型傳送陣內的十餘名金丹修士,一同消失在大型傳送陣內。白光過後,葉秦睜開眼。


他和皇甫冰兒,還有一同傳送的另外十佘名金丹修士,出現在一座露天的大型傳送陣中。這些人並非紫劍宮的修士,而是其它各個仙宮的修士。 “上古戰船!”葉秦凌空飛起數十丈,飛快看了一下周圍的環境,明顯的愣了一下。他們在一艘巨型古戰船的甲板上。而這艘古戰船,擱淺在大海中一座不起眼的海島海灘上。

船身傾斜,高達數百丈,長達千丈,而高聳入雲的主副桅杆歪斜向一側,主副桅杆上還掛著十餘塊在呼嘯海風中幾乎要腐敗潰爛的棕色巨帆。

光是看船身四處長滿的鮮苔,斑駁的鏽跡,便可以看出這艘戰船的年代之久遠。

船身兩側上,還有數百個大大小小的砲口,一備尊猙獰的青銅古砲台裸露半截砲身出來。

葉秦看到這些砲台,猛然吃了一驚,這玩意他在地底聖皇宮殿見過,竟然是重型轟天大砲!一炮下去,轟死一個金丹修士也是小事恰。這數百門重型轟天炮齊發,就算元嬰修士來了也招架不住。

“看來這裡就是血色之海,東海修仙者,設在血色之海的數百計傳送點之一的'古戰船據點,了。”皇甫冰兒望了一眼四周遼闊寂靜的大海,說道。葉秦點了點頭。

“據說這艘古戰船,是巨型神通古器,可以在海面航行、海底潛行、天空飛行,周身安裝有重型轟天大砲,甚至可以轟殺妖族修士。“上一次仙妖大戰時期,這種大型戰船是元嬰老祖的座駕,可是威風得緊。 ”“可惜,這艘戰船已經廢棄上萬年,沒用了。 ”

有不少像葉秦、皇甫冰兒一樣初次來到這裡的金丹修士,看到古戰船的雄姿,不由唼嘖稱奇。

和他們一起傳送到此地的金丹修士,有幾個是曾經來過這裡的老手,熟悉此地的環境。他們離開甲板上的大型傳送陣,直接疾速飛往避艘古戰船中部,一個可以進入船艙的入口。葉泰和皇甫冰兒相視一眼,飛快跟了過去。

進入船艙後的情形,倒是讓葉秦兩人有些出乎意料。這主船艙內部空間極大,打埋的也頗為完善,絲毫見不到外面那般的破敗跡象,不少修士在其中來來往往,顯得好不熱鬧。更讓人驚訝的是,從船中各個位置隱隱傳來的強大的靈壓波動,竟是有著不少元嬰級別的修士!

“這血色之海果然非同一般,僅這一處據點,別處難以見到的無嬰老祖就有十數左右,難怪需要金丹中期以上才好進入。”皇甫冰兒也感受到了這些驚人的靈壓,不由嘆道。

葉秦聞言微笑道:“血海凶險之地,多有妖族修士出沒,能化人形的妖族修士,最低也是十階。若無多名元嬰老祖坐饋於此,恐怕這古船據點也早被奪走了。”

葉秦邊說邊四下打量,只見這主艙四壁的幾個副艙入口之上,有著諸如“靈丹閣”“煉器坊”之類的商舖牌匾。不約而同的是,在牌匾的右下角處,都有著一個血色三角徽記,徽記中呈現怒海卷濤的圖樣絲毫不同於天道盟與天魔盟的標識。

正當葉秦好奇時,一名矮矮胖胖的金丹修士湊了上來,滿臉笑意道:“兩位可是第一次來這血色之海?在下錢道人,乃是血色商盟修士,兩位可否需要在下對此地介紹一番?只需一塊中品靈石即可。”“動一番口舌便有一塊中品靈石,這人倒是做的好買賣!”許久未和葉秦一起出行,雖是入這險地,皇甫沐兒心中也很是開心,見這胖修士面目可掬,忍住笑意傳音給葉秦道。

一塊中品靈石對金丹修士已不是什麼大數目,葉秦自然也不會吝嗇,從儲物袋中取出靈石交予錢道人:“勞煩錢兄。”

錢道人收了靈石,臉上笑意更濃:“想必兩位剛才是在好奇那血色徽記吧?那便是我們血色商盟的標識,本商盟是獨立於天道盟和天魔盟之外的修士貿易組織,不手地盤靈島,只在這血色之海內進行貿易買賣。這艘古戰船,便是本盟旗下貿易據點之一,來往的修士大多在這些據點補給物資,或走出售在血色之漆收穫的物品,無論你是需求何等物品,都能在本盟有所收穫。

不過切記一點,在本據點之內,嚴禁鬥法,否則會有金丹後期修士船衛,甚至元嬰老祖出手。本船船主,便是一名元嬰中期老祖。 ”

正說話間,葉秦身後的入口處又進來幾名金丹修士,看他們的服飾,竟然是上湯宮修士。這些人在見到側身談話的葉秦幾人後,不由一愣,隱隱怒氣,隨後臉上又浮現古怪的笑意。

“咦,這不是紫劍宮葉小長老么?難得啊難得,葉長老龜縮三十載,今天竟然親自出來走動了?各位師兄弟,還不來見過葉長老!”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雖然葉秦未視上湯宮為敵對,但上湯宮的修士積怨可不是三天兩天的事了,更別說前不久葉秦還在天道盟的拍賣會上,狠狠的落了上湯宮眾修士的面子。

此時他們五人結隊而來,又見葉秦兩人落單,而且又位處於血海混亂凶險之地,上湯宮那名領隊的金丹後期修士,此刻哪能忍得住不出言諷刺?

眾上湯宮修士聞言都是哈哈大笑,邊笑還一邊陰冷的盯著葉秦兩人。看那模樣,要不是知道這據點內嚴禁鬥法,恐怕現在就要動手了

皇甫冰兒秀眉一凝,這些人若是說她,她倒能聽而不聞,但說她夫君,心中怒火未免就有些按捺不住。只是剛得知此地規矩,又不善遑這口舌之利,不由有些氣悶。葉秦感受到冰兒情緒,輕柔的握了握她的手以示安慰。 ”希望日後在外相見,還能聽到諸位如此'佳音!”

葉秦也佾得和這些將死之人爭這嘀上的輸贏,因此淡淡的扔下一句話,和冰兒往一家名為“仙釀齋”的副艙入口走去。 “哎,兩位等等,我還沒介紹完呢!”錢道人高呼一聲,也一溜小跑的跟了上去。

“餵,那位胖修士可是此據點萬事運?還望來給我們幾人做個介紹,資費雙倍!”上湯宮的一名修士見狀連忙出聲招呼道。

誰料錢道人頭也不回的道:“呸,太爺我胖?太爺我什么生意都做,就是不做這嘴臭之人生意,去外面血海洗乾淨了再來吧!”

喊話那人沒料到錢道人竟會如此回答,不由氣得臉色發青,渾身發抖,但又無可奈何。此人只要不出據點,即使修為只有金丹中期也安穩無比,根本不在乎得罪他們幾個外來修士。

上湯宮領隊的那名修士身邊有人不悅的問道:“杜然師兄,何不激這姓葉的出去,狠狠給他點教訓?”

杜然冷笑一聲:“愚蠢,只是教訓的話又有何意義? 對方身上有紫與』1宮長老令,一旦持有者身隕,消息走漏,紫劍宮必定震怒。

若是沒絕對把握截下這長老令,我們不便親自動手,以免引起仙宮與紫劍宮爭端,到時雙方消耗奕-力,倒給萬羅宮撿了北方盟主之位的便宜去。 ”

“那,難道就這麼放過他?我們上湯宮的臉就這麼白丟了?這姓葉的可是耐得好性子,往紫劍宮一縮就是三十年,機會難得啊師兄!”其餘的幾人聞言仍有些憤憤不平,紛紛進言道。

“哼,你們急什麼? 我只說不必親自動手而已。既然他敢來運血色之海,那就別想再活著回去了,血海的尋寶散修,想必會對落單的金丹仙宮長老很感興趣的!”“哈,還是杜然師兄想得周到!”

杜然說完哈哈大笑一聲,陰冷的往葉秦所去的方向看了一眼後,轉身朝一家,牌匾上只有一把滴血斷劍圖案的副艙入口走去,其它幾名上湯宮修士也一邊大拍馬的跟了上去。

這邊葉秦兩人走進仙釀齋,倒不是為了喝酒,而是酒家容易探聽所需消息。不過眼前所見,讓兩人感覺很是新鮮奇特。

因為這艘上古戰船是擱淺在海灘上,所以船身有些傾斜,船上的都是金丹以上的修士,行走間自然無礙,但這物品可就不一樣了。

只見這副艙正前方靠牆,固定著一個巨大的黃銅酒桶,裝滿了下品靈釀,幾乎快挨著艙頂。

而從傾斜的酒桶中上方,數個輸酒銅管直通向每個酒桌,垂向酒桌正中央。而出酒口打造成一個精緻的青銅小獸,只需輕輕一按,便有鮮紅靈酒佳漿潺潺流出。

此時有幾位金丹修士正在取酒品嚐,副艙一時間靈氣四溢,再加上眼前這幅情形,當真好不奇妙!

這時,門口剛才被一人攔住說話的鈽道人,也趕了上來,張口便道:“兩位,有一個重要的情報,不知道兩位是否感興趣?”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4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