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二卷 仙緣城、476重創敗退
厲修士還來不及為損失這樣一批高級法器而懊惱,想到了什麼,臉色再度大變。他下意識的猛然往側一閃,身軀幾乎是瞬間橫移了十多丈距離。”噗嗤!”一道數尺寒芒,從他身側疾掠過。

厲修士急忙召回赤金法盾護住身前,望著離胸口,一道利痕,撕裂了他的高階甲冑法衣。上面還冒著絲絲逼人的寒氣。他頓時亡魂昝冒,冷汗涔涔。要不是在血色之海多年斗法廝殺的本能,讓他下意識的躲開了這致命一擊。他此討,早 已是一具廣體。“萬劍歸一 !”皇甫冰兒一手喚回了三十二柄小飛劍,重新組成冰火兩柄元神法器。

她的神情微微有些失望,蒙紗斗笠下的俏臉,看不出半點興奮,不滿意的嘟了嘟小嘀“可惜,如果他奪的稍微慢一分,足以令其重傷。“金丹中期,能把金丹高階逼得這樣狼狽,已經很好了。再強,都快過我了。”葉秦見到這樣的結果,不由的苦笑出聲。他除了平時見冰兒煉劍之外,已經很久沒見她動手。但葉秦知道,冰兒師姐冰魄離決,威力非常霸道。

後來她煉了一柄火系元神法器,也是分裂成十六柄小劍,煉成火魄離訣劍。

剛才這一招,卻是冰兒結合冰魄離訣。以及那本從拍賣會上購得,才學 了數日的高階劍陣法決《冰火訣》,自創出的冰火離訣劍,合擊之招。

葉春心中不由的感嘆,冰兒以神識操控大量飛劍的天賦,卻是比自己高的太多。一旁的王氏叔佷兩名金丹修士,早已看得目瞪口呆。

他們四人雖然同為金丹中期,這實力上卻是天壤之別。他們卻連出手施展的機會都沒有,皇甫冰兒已經把對面那厲修士給逼退回去。葉秦、皇甫冰兒和王氏叔佷四人,和金丹八階的厲修士相隔千丈,遙遙相對。厲修士卻沒再主動動攻擊,冷靜了下來,狠狠的盯著葉秦、皇甫冰兒二人。

他現,自己一人,對付對方任何一個都很容易,卻很難同時對付他們四名金丹中期修士。尤其是葉秦和皇甫冰兒兩人,他連此二人的深淺都還測不出來。這二人一旦一起出手,他極難對付。

況且,他的高價飛劍大量損毀,只有一件赤金法盾在手,以及儲物袋內的一些雜亂法器,難以應付四人的圍攻。

葉秦自然也沒有急著動手。此行去上古遺跡,一路還遙遠,他可沒打算在這半路上,因為殺幾個鄔修暴露出自己的實力。能讓眼前的這幾個奪寶修士,知難而退,對他來說已經足夠了。另外一邊,曹大修士和危修士在海面上打得激烈,十余里範圍海域幾乎海浪翻騰。曹大修士趁著斗法的空隙,朝其他幾名修士的戰場看去,頓時懊惱。其他幾人都好說。曹小修士以一柄血魄法刀,跟祝修士的獨角黑鱗狂蟒,斗的難分難解。另一名姓胡的奪寶修士,正與持著一柄紅蛛法劍的楊修士,廝殺成一團。包括他自己,四個小戰場,三個都略佔優勢。

唯獨那厲修士,對付四名金丹中期修士,畏懼不敢上前,明顯是吃了一個虧。

曹大修士心中一驚。他深知厲修士的實力,戰力頂尖的奪寶修士。就算是他,也無法輕松戰勝厲修。

那 四名金丹中期的新人,卻能把厲修士逼到畏懼的地步,令他難以置信。那幾名金丹中期修士,看上去很是淡然篤定,沒有把厲修士放在眼里。

曹修士臉色不由極為難看。這場截殺奪寶,獲勝的希望已經極低。縱然是不惜代價獲勝,那也是慘勝。“厲老三,怎麼回事?”他一邊跟龐修士纏斗,一邊神念急問。”曹老大,這幾個點子太扎手,咱們還是先退一→”

厲修士警惕的望著葉秦、皇甫冰兒等修士,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他以金丹八階,斗金丹五階修士,還被破了法器,險些丟了性命。這在他們隊伍,或是奪寶修士當中,都是極大的恥辱。“這還用多問,厲老三一向得意的天羅地網火焰劍陣都廢了 !他這個廢物,連幾個金丹中期的新人都收拾不了。”

曹小修士朝厲修士看去,狠狠瞪了葉秦等四人一眼,滿臉凶戾。他剛殺的興起,就被迫停了下來,心中憋悶的無以復加。“曹老大,咱們先退,日後再找機會!上湯宮那幾名金丹修士還一直跟在後面,等著撿咱們的便 宜。不能給他們機會!”那胡姓奪寶修士說道。

曹大修士飛快一想,馬上低喝一聲“好,都過來,準備走人!”o“哼,也罷! 這次饒了他們一條小命!”曹小修士臉色雖然難看,但是沒有反對他大哥的主意。

厲修士隨即駕馭赤金法盾,朝曹氏兄弟飛去,四名奪寶修士匯合在一起,邊打邊走,準備撤離。

龐修士見曹氏兄弟一伙有撤走的意圖,也沒有攔釹,反而放松了一把,讓他們撤走。這場斗法打下去,對他們沒有半點好處,最終只會白白折損人手。

既然曹氏兄弟主動退走,他自然不願意強留。

龐修士、祝修士、楊修士等人,也飛快停手,聚集到一起,以防曹氏一伙突襲。

曹大修士大笑“哈哈,龐道友,這次算你們走運,日後曹某人有機會再討教!”

“曹道兄,現在可是想放我們走了?還是,見勢不妙,溜之大吉 ?”

楊修士忍不住出言諷刺。

“楊道友,多說無益。血海之大,日後相見還請留心。若你們沒有留下我等的把握,這便告辭……

曹大修士冷哼一聲。

話音剛落,情況陡生 變故。

曹小修士突然眼楮一轉,瞥見松懈下來的王氏叔佷二人,嘴角冷笑右手猛然一揚,一道細小無比的褐色烏光,激射而出。龐修士、祝、楊等人,都是下意識的以法器防御自身。

“佷兒小心!”但卻見王氏老者猛然一閃,擋在了中年修士的前面。

呲!

那鳥色厲芒,一下刺透了王老者的護身罡氣。

王老者臉色慘變,捂著胸口,瞬間黑,直挺挺的從飛劍上栽了下去。“叔廠!”王氏中年目呲俱裂,悲呼一聲,一把按住老者的身軀。

龐修士眼尖,已經認咄那褐色之物,連忙喝止“溟海蠍針,劇毒!刺入肺腑,毒氣轉眼間能攻入心脈,快護住他的心脈!”王氏中年修士,聞言,急忙以法力,護住老者的心口,停在條地滿臉悲色。“哈哈,就算要是,也要你們留下一條性命! 和奪寶修士交手,全身而退,那是痴心妄想。”曹小修士狂笑,御器便逃,忽然臉色劇變,

他猛然轉身,卻 是來不及“啊!”慘叫一聲,一柄無聲無息出現的透明飛劍,從背後透胸而過”“噗嗤!”爆射出一大蓬殷紅鮮血。那透明的飛劍在空中一折,還想再攻。”老二 !”

但曹大修士已經反應過來,神色大駭,衣袖一揮,卷住肉身重傷曹小修士,化為一道光芒,朝遠方疾遁。“快走!”四人狂飛,眨眼沖出十余里外,消失在海域天際。

只有一個怒火熊熊的聲音,遠遠傳來,回蕩在海面上“好一個紫劍宮長老 !此仇,必報,下次相見便是你身死之時。天一幽-水劍“嗖”的一聲,飛回了葉舂手中。

葉秦陰沉著臉色,一言未,望著逃之天天的曹氏一伙奪寶修士。他有些同情的望向王氏中年修士。這時叔佷二人,遭此不幸。

至于曹氏臨走之前怒言,他根本沒放在心上。

下次再見,看看是誰死誰活。

眾人,除了皇甫冰兒外,包括龐、祝、楊三位金丹後期修士在內,都是目瞪口呆的看向葉秦。他們顯然沒想明白,怎麼會有飛劍能有如此隱匿的奇效。龐修士震驚的望向葉秦。

葉秦一下重傷對方一名金丹八階肉身,這份實力極為恐怖,絕不亞于他們這些金丹高階修士。此番去荒靈逶跡尋寶,有這兩人加入,把握大增。但是此人的實力,卻讓龐修士心生忌憚。

“此子,居然有這等實力。看走眼了 !”

“!\} 是偷襲,但是能做到如此不動聲色,可怕!”

楊修士不由望向龐修士,心驚。

“看來我們先前,讓他們四人當炮灰的打算,得重新謀劃一下了。”一旁用黑煞法杖護住周身,沉就木訥的祝修士,此時也忍不住驚訝之色,多看了葉秦兩人幾眼,以神念向龐修士說道。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