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紫府仙緣--483 抵達島嶼

後方的血潮主力,已經快追上了葉泰,龐修士,等一群金丹修士。

龐修士求生之念極為堅韌,剛才毫無保留,將自己好不容易才收集到的幾枚雷珠,以及數張高階符籙,一口氣的朝身後的那團血霧妖蟲打了出去。

“轟!

水系雷珠爆炸,形成一股烏雲雷電亂舞的霹靂雷柱,瞬間撕裂數百丈空間,將這個範圍內的血霧妖蟲,打成焦屍。

數張高階符籙,釋放出來的範圍的各系法術,將追趕上來的血霧妖蟲,炸死不下千只,轟的它們緩上了幾分。

但只是稍微頓上一頓,後面這團數量龐大,不下數萬隻妖蟲的血霧妖蟲,一擁而上,將死去的妖蟲屍體瞬間咬碎吞下,繼續朝斷後的鐵羽蒼鷹,席捲上去。鐵羽蒼鷹一聲尖銳的啼嗚,整個鷹軀化為一道巨大的青灰風刃,撲入血霧妖蟲之中,將大片的血霧妖蟲,璧成血沫。

幾乎是眨眼之間,血霧妖蟲便將鐵羽蒼鷹完全吞噬。羽毛比精鐵還硬的鐵羽蒼鷹,幾個眨眼工夫,被血霧妖蟲吞噬乾淨。

“諸位道友,快出手,把這群血霧妖蟲幹掉!!逃過這一波,我們很快就能飛抵那座大島嶼的妖禽染穴附近,借助妖禽之力,逃離血潮的主力。”

眾修士聽到龐修士的怒吼,知道情況已經到了萬分危急的地步,一步差池,就要萬劫不復,身隕在血潮之中。

眾金丹修士不敢怠慢,法力已經逼近枯竭,只能將隨身攜帶的各種消耗法器、中高階符籙,瘋狂的朝追來的血霧妖蟲轟出。

而他們飼養的靈獸,也被紛紛從靈獸袋中放了出來,護衛在飛行隊伍兩側,阻擋血霧妖蟲的瘋狂襲擊。他們這一小群二十余名金丹修士,所馴養的金丹級靈獸,不下七八頭之多。飼養每一頭金丹級靈獸,所花費的代價,都遠過一柄元神法器。

但此刻,他們紛紛放出靈獸來,和血霧妖蟲廝殺。縱然犧牲靈獸,耗去所有的寶物、高階符籙,也要保住自己的性命。

龐修士這邊的小隊,眾金丹修士大多還留有一些法力,操控各自的法器,嚴陣以待,抵擋住飛快逼近的血霧妖蟲。而孫興那一夥金丹修士,之前便耗去了太多的法力,現在法力已經逼近枯竭。

做完這一切,再也沒有多少反擊之力,只能在拼命喝靈酒恢復法力,眼睜睜的看著其他還有餘力的金丹修士,和血霧妖蟲大打出手。不少修士的目光,投向了飛行陣勢最前方領頭的葉秦、皇甫冰兒二人。

要說現在還保留著絕大部分法力,能夠全力以赴,也只有葉秦、皇甫冰兒二人。兩人從始到終,沒有沒有參與剿殺那兩頭九階妖獸,自然也沒有消耗多少法力。

能不能逃脫這團血霧妖蟲的圍追堵戩,現在要看葉秦兩人的實力,能不能殺出重圍,帶領飛行隊伍以最快度飛到妖禽糶穴附近。他們對葉秦的信心並不高。

要知道葉秦也才金丹期五階而已,雖然保留的法力還很多,但是修為肯定比孫興、龐修士等金丹期八、九階的修士要弱上很多。

蔣靈、鄭成輝兩人,見到葉秦決定出手,卻是精神大振。他們都和葉秦並肩作戰過,深知葉秦大部分實力,自然不會認為葉秦比龐修士等人要弱。

龐修士這隊的三人,以及落在隊伍後方的王氏叔侄,也見到過葉泰和皇甫冰兒,在邪修曹氏兄弟截殺時的表現,同樣對葉秦兩人顱有信

要不然,龐修士也不會自身法力不續,危機關頭,第一時間想到讓葉秦頂替他飛在最前方。一大團的血霧妖蟲,從天而降,再度撲殺過來。

“真『來了!”

葉秦暗罵了一聲。

天空烈風罡氣,極為強烈,他必須全力愴動法器,增強護身罡氣抵禦烈風罡氣,保持最高飛行。

“冰兒,等下千萬不可離開烏雲障!…”“就算遇到最糟糕的情況,我損耗精無驅使烏雲障,也能比血霧妖蟲快上一線。

“嗯!”

皇甫冰兒輕輕點了點頭,凝神以待。

輕紗斗笠下絕美的臉龐,波瀾不驚,十分冷靜,沒有因為血霧妖蟲逼近,而有所改變。她早已經喚出的紫玉離火劍和冰魄寒光劍,手掐法決操控,暴漲成五六十丈長的冰、火雙劍,分列左右,隨時準備出手。葉秦張口吐出了三柄小劍,迎風而漲,刹時化為數十丈巨劍。無堅不摧的金鳥耀光劍,立在最前。

劍身周圍燃著熊熊三昧真火的南明離火劍,已經防禦力強橫無比的黃天厚塵劍,分立在他的兩側。這三柄元神法器,都是能適應這種大量敵人作戰的情況。

天一幽水劍,擊殺威力恐怖,但是無法大範圍攻擊,在這種情況下起不了多大作用。

碧竹絲音劍,能夠以大範圍的仙音壓制妖蟲,但是倉促之間使出,恐怕連身後的一群金丹修士也要遭殃。他們現在法力幾乎耗盡,連抵禦仙音之力,恐怕也已經喪失。所以葉秦並未將這兩柄飛劍召喚出來。

不到最緊要的關頭,葉秦也沒有施展出大五行劍陣。雖然大五行劍陣防禦力驚人,但是所耗的法力也絕不小,會讓他難以持久堅持下去。

“三柄元神法器,再加上冰兒的冰火雙劍,以及其他金丹修士剩餘的戰力,六七頭金丹級靈獸,幹掉這一波過來數萬隻血霧妖蟲,殺出重圍,足夠了!”

葉秦剛剛閃過念頭,一大團血霧妖蟲已經在越來越強烈的嗡嗡聲中逼近,千丈距離轉瞬即到,如同一道高達千丈的龍捲風,將他們這支瘋狂逃命的修士隊伍,完全卷了進去。“殺!”

其他還剩一些餘力的修士,立刻朝血霧妖蟲最密集的地方,打出各自的飛劍、法器、法術。各色耀眼光華,在這團血潮先鋒中間開出一條血路。“冰魄離誅!“火魄離訣!

與此同時,皇甫冰兒一聲喝,左右兩方的紫玉離火劍和冰魄寒光劍,瞬間離散成三十二柄菱形飛劍,每一柄都有數丈大小,出烈焰、冰霜,旋轉飛舞著朝血潮先鋒絞殺了過去!

這些冰火飛劍澆射而過,擊中的血霧妖蟲亢不粉身碎骨,化作灰灰。同時這些離散的冰火飛劍,還互相排列組成一個巨大的冰火劍陣。

其中的紫玉離火劍噴出團團紫紅烈焰,曉的血霧妖蟲“吱吱”怪叫,灰飛煙滅。而冰魄寒光劍則射出道道冰霜之氣,將這些血霧妖蟲變得遲緩,轉眼後便凍裂成碎塊如雨般落下。隊伍中的一眾修士看的船-目結舌。

這名飄然欲仙的女子使出的攻勢,如果是針對一個目標,比起一些階的金丹後期修士來說還有些不足。

但對上這些大量的中低階敵人,卻是威力非凡,甚至還過了他們不少。更何況同時操縱之十二柄飛劍,其中難度非同小可!不過眾人,臉色就更加的難看。

只因為這第二波血潮先鋒,雖然實力和數量都比飛的最快的第一波要差上一些。但是。它們不再散成一片,而是圍的更密,夾長。

眾人的攻勢剛從中間穿過殺出血路,血霧妖蟲便迅的往中間、後方聚攏。

而穿過眾修士隊伍越到後面的血霧妖蟲,則是跟著身子一折,朝著前面的眾修士圍追堵截了上去,情勢更加不妙!

操縱著冰火劍陣絞殺的皇甫冰兒,扭頭看了身旁法力提到巔峰的葉秦一眼。葉秦一點頭!“金烏耀光劍,南明離火劍,殺!”葉秦一聲暴喝,反手一揚,二柄停在身前的元神法器激射而出。緊接著便見到。最快,也是最鋒利的金鳥耀光劍,放出萬道金光。已經化成七八十丈大小的金色巨劍,直射向最前方。

破布一般的撕開了密集恐怖的血霧前鋒,無一能當其鋒芒,四五階的血霧妖蟲,在金鳥耀光劍的數十丈劍芒下,比豆腐還要脆弱!

緊跟其後的南明離火劍,劍身只是漲到五六十丈左右,烈焰洶洶。火光一閃後,迸射出團團青焰。這些青焰,轉眼就變化成烈焰火鴉,青焰羽翅一揚,朝周圍的血霧妖蟲席捲了過去。

前方這團血霧前鋒,在葉泰和皇甫冰兒聯手下,再加上一些金丹修士的輔助攻擊,以肉眼可見的度迅消亡。

但越過眾人到了後面的血霧妖蟲,卻近在咫尺,幾乎要將落在隊伍最後面,幾名修為較低的修士吞沒!“完了,完了!”

落在後方的修士,王氏叔侄二人,還有鄭成輝、蔣靈等金丹中期修士,都是滿臉恐懼和絕望,無計可施。

除了他們,還有些法全幾乎耗盡的金丹修士,僅夠維持飛劍和護身罡氣,根本無力駕馭法器剿滅妖蟲。

而其他留有一點餘力的金丹修士正和血霧妖蟲澆戰,自身難保「怎麼來得及出援手。

葉秦已經用金烏耀光劍和南明離火劍,沖一大片血霧妖蟲之中衝殺了出去。看到後面的情況後,他冷喝一聲,黃天厚塵劍疾掃而出。“黃天厚塵劍,去!”

黃天厚塵劍,這把防禦最強的元神法器,化成一柄巨劍,猛然一拍,將修士飛行隊伍最後方。

後面追上來的一群血霧妖蟲,紛紛撞進黃天厚塵劍巨大的劍身上。

“劈裏啪啦!”

如同無數砂石撞擊石板,俾了回去。

“多謝葉道友相助!”

王氏叔侄二人,蔣靈等死裏逃生,大喜,立刻紛紛激動稱謝。

見情況有了轉機,眾修士臉上的沮喪一掃而空。

有恢復了一些法力的修士,立刻起身投入戰鬥中,為前方的葉秦亭人分擔一些壓力。

葉秦一邊操縱著法器,卻壓力倍增。

身邊的皇甫冰兒,也一樣臉色不佳。

再高的戰力,也改變不了兩人只有金丹五階的事實。要絞殺如此多的血霧妖蟲先鋒已經不易,還要分出心神,法力去護住最弱的一部分修士,壓力更是難以想像。

葉秦沒有放棄王氏叔侄、蔣靈,以及其他幾名法力耗盡的金丹修士,而是選擇斷然施救。原因很簡單。並非他願意犧牲自己,也要救同夥。而是,他已經看見海域的遠方,一座巨大島嶼了。

看著雖然還很遠,對於金丹修士極快無比的飛行度來說,卻是轉瞬既到。能少死同夥,自然是最好。

如果不是不斷有恢復少量法力的同夥修士分擔壓力,恐怕葉秦立刻就要被逼得拿出全部實力,應戰血霧妖蟲。

儘管是這樣,葉泰和皇甫冰兒也最多只能支撐二三柱香的時間,而且還是不斷的喝九品赤霞靈漿的情況下。一夥修士,勢如破竹,再度沖一大團血霧妖蟲之中,衝殺而出飛前方,一座方圓數百里的巨型島嶼,出現在小隊所有金丹修士的視

而剩下的血潮先鋒妖蟲,和後面剛剛吞o$f了所有金丹靈獸的血潮主力,已經無法構成致命威脅。

那座巨大的島嶼上,有著數十座連綿起伏,高聳入雲的山峰。

每一座山峰頂上,都盤旋密密麻麻的妖禽。

無數黑點大的妖禽,從山峰騰空而起,齒尖銳的叫聲

葉秦等一夥金丹-修士,見狀,倒吸了一口冷氣。

這座大型島嶼,也不知道有聖少巢穴。

無數的妖禽,在島嶼的天空,竟然在極短的時間內,彙聚成了一團二三百里範圍,濃濃的“烏雲”。

這座島嶼上的妖禽,顯然已經現,一股龐大到數千裏的血潮,正在瘋狂迅的朝它們的島嶼逼近。妖禽,是絕不會輕易捨棄自己的巢穴。它們已經準備迎戰,即將到來的血潮。

而龐大的血潮,也一下開始收縮。它們已經現前方一座大島嶼的上空,聚集起了龐大的“烏雲”濃烈無比的天敵氣息。

“哈哈,到了!這島嶼上的妖禽,平日就是專捕食各種妖蟲、海獸,算的上血霧妖蟲的天敵之一。在數量上遠遠比不上血霧妖蟲,但是單個實力上卻要強上許多倍。”龐修士大喜過望。

這種凶厲的妖禽,和如此大規模的妖禽糶穴,換做平時,每個金丹修士恐怕都避之不及。但現在眾人看到,卻仿佛見到了救星一般,拌神大振,每個人激動的站在飛劍上張望。

事實上,一旦妖獸群之間展開激戰,它們根本不會去理會路過的金丹修士。這正是眾修士逃生的機會。“哈哈……血潮遇到剋星了!這島嶼上的妖禽,恐怕不下數萬之“奇跡啊!”“總算沒倒楣到家,可憐老夫的金丹六階靈獸啊……!”眾修士見到了逃生的希望,驚喜萬分。

葉秦卻沒空去高興,見逃離血潮的機會就在眼前,稍微松了一口氣

右手指訣一揚,黃天厚塵劍化為一柄三尺長的黃色小劍,懸停在葉秦身邊。緊接著葉秦又和皇甫冰兒,一起收回前方其他四柄元神法器。完成這一切後,兩人臉色蒼白如紙。”葉道兄,辛苦了,接下來就讓我們出點力吧!”

金丹九階修士孫興,和其他幾名有所恢復的金丹後期修士,見葉秦兩人法力消耗厲害,連忙上前替換下兩人。葉秦也不和他們客氣,和冰兒兩人徽做一點頭,退到飛行隊伍的中蔣靈、鄭成輝,連忙圍了過來,為兩人護法。蔣靈兩人和王氏叔侄,都是滿臉敬佩。龐修士三人則是神色複雜之極。

後方的龐大血潮,在見到那座巨型島嶼後,度開始銳減,飛快的集結,血潮兩邊的妖蟲,迅的向中間靠近。“諸位道友,生機就在眼前!咱們飛下去,貼著海面,避開妖禽和孫興大聲喊道,壓低飛劍,帶隊往海面飛去。眾人緊跟而上,如果此時離了隊伍,那就身隕的有些冤枉了。

那些火羽妖禽大敵當前,也顧不上這些人類修士。島嶼天空,領頭的火羽妖禽頭目,一聲尖啼後,無數妖禽,紛紛厲聲啼叫著朝血潮沖去,帶起漫天的火羽流光,極其壯觀。

眾修士貼著水面飛行,掉轉方向。

眾修士繞開巨型島嶼往前飛去,都忍不住回頭一看。

見那些數百里範圍的火羽妖禽,撲殺向更加龐大的血潮,噴出一團團紅色火焰灼燒著前方的妖蟲,尖喙、利爪,還有火羽扇出的火系中階妖術,都給血霧妖蟲帶來了大量殺傷。

血潮前進的度為之一阻,各個方向的血潮主力都朝這邊飛聚過來,與火羽妖禽展開兩敗俱傷的拼死鬥爭。海底深處,無數的血霧妖蟲飛出海面,投入戰鬥。一時間,整個島嶼,兩群妖獸妖蟲激戰,各種聲音,不絕於耳。終於真正脫離了死亡危機,每個修士都不由松了口氣,恍如隔世一..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41:16 2024